櫻狼戀語Part1

Vol.1小櫻的意外驚喜        作者:念櫻

某天,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呼啊~~~~~~~!睡的好飽喔。」

說話的人就是有著眉如細柳、一雙美麗無雙、如翡翠般的綠色眼眸、俏挺的鼻子、柔軟紅潤的朱唇、白嫩的皮膚,留著及腰的棕色長髮、面貌姣好、身材曼妙的少女─小櫻

小櫻望向船頭的鬧鐘,時針準確的指著六點三十分。她下床換好制服,望向窗外,天色很亮,還出了點太陽,是個好天氣呢!

「今天天氣真好,希望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小櫻笑了笑,咚咚咚咚的下樓去了。

吃完早餐,一切都打理好後,小櫻踩著直排輪上學去了。

溜著溜著,不知不覺小櫻溜到了月峰神社前,一看到月峰神社,小櫻就定在這兒,頓時,許多往事浮上她的心頭。

〈我當初……就是在這收伏最後一張庫洛卡,接受『月』的審判,因而成了庫洛卡的新主人……後來又發生一連串的怪事,我又把庫洛卡一張張的變成小櫻卡。〉〈最後的幾張庫洛卡也全都在這被我變成小櫻卡的……你也是在這裡當面告訴我,你喜歡我的……這些事距離現在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現在回想起來……彷彿是一場很長的夢……但這一切都不是夢,而是現實……)

想到這兒,小櫻落寞一笑,棕色長髮隨風飄揚,模樣煞是動人。

她的美,彷彿不是塵世所能擁有的……

五年的時間不算短,讓她從小女孩轉變為少女,期間她和小狼信件與電話的來往頻繁,卻仍無法減少他對小狼的思念,反而與日俱增。

這一路思念小狼的心路歷程,小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

她又溜進月峰神社的占卜池前,看著占卜池喃喃自語,「小狼……你回香港已經五年多了……過的好不好呢?我好想你……你是否也在想我呢?我深信你會回來,一直在等你……」

「現在……我念星條高中二年級……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不會寂寞的,

因為......我們的『心』,是緊緊相繫的……」

自從封印的卡片事件過後,小狼就再也沒有回來過,縱然兩人有書信、電話聯絡,可是,心愛的人不在身邊的日子,還是讓小櫻有點無法忍受,而讓小櫻一直堅持下去的原因是:她相信小狼一定會回來的!!!

一陣風拂過,吹的樹葉沙沙作響,彷彿在說〝妳的愛人一定會回來的,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妳一定要相信他才行啊!〞

小櫻在池邊吹了一下風,才覺得有稍稍舒緩了思念小狼的心情,每當小櫻想念想念小狼時,一定會到這裡來吹吹風,因為,月峰神社發生了太多另小櫻難忘的回憶……

小櫻低頭看錶,已經七點二十分了,再不去學校就要遲到了。她不禁驚呼。

「糟糕!!再快不點就要遲到了!!」於是,小櫻一路以破『百』的速度衝到學校去,還好趕上了。

過了平凡的一天,終於放學了。小櫻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但,細心的知世察覺到了小櫻的不對勁。

雖然不明顯,但知世還是察覺到了。因為,小櫻給她的感覺看起來有點精神恍惚。

知世擔心地問:「小櫻……妳看起來精神不太好……要不要緊啊?」

「有嗎?知世。妳想太多了吧?我好的很呢!不用擔心我啦!」小櫻勉強擠出笑容。

說是這麼說,但小櫻的心卻在隱隱作痛。〈我隱藏的不夠好嗎?為什麼知世一下就看出來了?差點忘了!知世有著非常敏銳的觀察力呢!)

「小櫻……在我面前否認是沒用的,我們不僅是表姊妹,還是從小一起到大的好朋友,妳瞞得過別人,卻騙不過我。」

「妳勉強自己強顏歡笑,自從李同學回香港,妳就常常魂不守舍,這對妳來說,打擊相當大。好不容易找到『最喜歡的人』,卻無法長相廝守。」

「但,妳並沒有因此而被擊垮,反而比我想像的,還要堅強,如果,妳不夠堅強的話,早就被『思念的心』給擊垮了,不說了,小櫻,我今天可以去妳家嗎?」

「可以呀!但……知世,妳要做什麼?」小櫻大惑不解。

「這是最高機密。那我們就約在企鵝公園碰面吧,約五點,好嗎?」

「好啊!」

〈知世好奇怪唷……不過……算了吧……應該沒啥要緊的事……〉

小櫻回到家,走進房間時,小可正沉迷於電動中,玩的不亦樂乎呢!

「小櫻,妳回來啦?」小可連頭也沒回就衝口問了。

小櫻邊換洋裝邊答,「嗯。我要出去和知世碰面。她說要來我們家。」

「那她會帶點心來嗎?」小可興奮的問,眼中閃著期待的光芒。

「她沒說……不過……我想……應該會吧……等知世來不就知道了?」

「那小櫻妳慢走。」小可說著剛好破關了,「YA!第一名耶!」

小櫻瞥了眼小可,緩緩走出房間,到了公園時,一看,知世已經在那兒等了。

「小櫻?妳來啦!我們現在可以去妳家了嗎?」知世笑容滿面。

「可以……不過……知世……妳究竟是為了什麼事要來我家啊?」

「嗯,關於這點嘛……等到了妳家,我自然會告訴妳。」知世神秘兮兮。

「那我們走吧。」小櫻對知世一笑,和知世並肩往家裡走去。

==========================小櫻的房間=============================

小櫻關上房門,「現在可以說了吧?什麼事這麼神秘?非得到我家才能說?」

「是這樣的。我做了套禮服要給妳。但不知合不合身,所以……」

「原來如此,早說不就好了。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妳每次幫我做的衣服都很合身啊,謝謝妳,知世。」小櫻微笑道謝。

「不必跟我道謝,因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啊。」知世報以微笑。

「知世,妳有帶點心來嗎?」小可搓著手,滿臉期待。

知世笑著從袋子裡拿出一包東西,「這是我做的小餅乾,請慢用。」

將那包東西遞給小可,小可接過,放在小櫻桌上,拉掉緞帶,裡面躺了很多看起來很誘人的小餅乾。

「我要開動了!」小可手隨聲落,拿起餅乾開始狂嗑。

「小可!不可以這麼沒禮貌!你好歹跟知世說聲謝謝吧?」

「小櫻,沒關係的。」說著,知世把手上的袋子交給小櫻,「就是這個袋子裡的禮服。」

小櫻接過袋子,拿出來一看,那是一件粉紅色短袖、輕飄飄的禮服,低胸、露肩,後面有個大蝴蝶節,裙底離地大約五、六公分,下擺還有許多美麗的滾邊及打褶。

「哇!好漂亮的禮服喔!」小櫻不禁讚嘆。

「小櫻,穿穿看吧!一定很適合妳穿。」

「可是……」小櫻猶疑不決,她委實不懂,知世怎會沒事做一件那麼漂亮地禮服給她。

「快點嘛!我想看看到底適不適合妳啊?」知世懇切。

小櫻拗不過知世,只好換上了,果真如知世所預料,這件禮服很適合她。不但合身,而且非常好看。

「小櫻,妳穿這樣好漂亮喔。可惜我沒帶V8來,否則就可以拍妳了。」

「……」小櫻無言以對,只能苦笑。

「妳明天晚上七點就穿這樣來我家,我另外還有一個神秘禮物要送妳,妳一定會很高興的。」知世篤定。

「什麼禮物啊?」小櫻好奇。

「妳來就知道了嘛!對了!妳有可以搭配這件禮服的鞋子嗎?」知世突然再問。

「沒有……」

「那我們現在就去買,快點走吧。」

「至少等我換過衣服嘛!知世。」

「好,快點!」知世萬分焦急。

〈知世今天真的很奇怪耶!到底怎麼了?不過,我就算問了,知世也不會說的。〉

小櫻換好衣服後,知世不由分說拉著小櫻朝外走,小可仍不停的吃著……

知世拉著小櫻一直走到一家規模頗大的鞋店前才停下。

小櫻凝神看著玻璃窗中那一雙雙美麗的鞋子,真是眼花撩亂,忽地,有一雙粉紅色的低跟鞋吸引了小櫻的目光。

那雙鞋帶子上綴有蝴蝶節,有點像學生鞋,而且鞋子上還有小櫻花。

知世順著小櫻的目光望去,也看到粉紅色的低跟鞋,又見小櫻目不轉睛的盯著那雙鞋子,「妳喜歡那雙鞋子嗎?那雙鞋子很適合那件禮服耶!很好看喔!小櫻,妳的眼光真好。」

「嗯……我很喜歡,但我不知道我帶的錢夠不夠……」

「不用擔心。」知世說著拉著小櫻的手進店裡。

服務人員一看知世進來,立刻笑容滿面的迎了上來,「大道寺小姐,您光臨本店,實是本店大大的榮幸,請問您要買哪一雙鞋子?還是要進來選購呢?」

「不是我,是我最好的朋友看上了櫥窗裡那雙粉紅色的鞋子,麻煩妳把鞋子拿出來讓她試穿看看。」

「好的。請您稍等。」店員說著,就去拿櫥窗裡的鞋子了。

「知世,妳跟這家店很熟嗎?」小櫻小聲問著知世。

「嗯,媽媽常帶我來買鞋子,所以不管店員還是店長都認識我。」

知世說完,店員已經把鞋子拿出來,放到她們面前了。

小櫻一試穿,不大不小,非常合腳。「小櫻,決定就要這雙了嗎?」

「嗯。我看看……算便宜耶!只不過這個月沒辦法給小可吃點心了。」

「好,那妳就買吧,點心的事妳不用擔心,包在我身上。」

「謝謝。」小櫻微微一笑,在知世的陪同下到櫃檯付了錢。

============================店外=================================

「小櫻,妳明天一定要準時來我家喔!順便把小可帶來,雖然要請牠暫時待在房裡,但我會準備一大堆點心給牠吃的。」

「好,我知道了。謝謝妳,知世。」

「別客氣,我回去了。明天見。」

「嗯,明天見。」兩人就此分別回家了。

小櫻回到家,把知世說的話轉述給小可聽,隨便吃了點東西,把功課和家裡的事情做完,看了一下電視,就上床去睡了。

小櫻翻來覆去的想著『神秘禮物』是什麼?可惜她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出來,最後,她沉沉睡去了。

===========================翌日清晨==============================

小櫻很早就醒了,現在,桃矢為了工作方便,和雪兔合租了一間房子住在外面,藤隆又為了工作不常在家,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小櫻和小可在家而已。

小櫻梳洗完畢,吃完早餐,就像平常一樣上學去了。

放學回到家後,卻驚訝的發現,藤隆已經在家了。

「爸爸!?您今天回來的真早。」小櫻微笑道。

「小櫻,我有事要告訴妳,自從妳念國小的時候就不常在家,妳會怪我嗎?」

小櫻搖頭,「我不會怪您的,爸爸。雖然您不常在家,但您還是非常關心我和哥哥呀,您是個好爸爸,我覺得能當您的女兒真是太幸福了。」

「小櫻,妳能這麼想,我真的很高興,妳有好多地方跟撫子好像。除了運動神經以

外,撫子雖然走的早,但我還是很愛她,也謝謝她為我生了兩個孩子,尤其是妳,小櫻,妳跟撫子真的很像。」

「爸爸過獎,媽媽嫁給爸爸以後,臉上都是幸福的笑容,這是哥哥跟我說的,還有,家裡的每張照片,媽媽都笑得很幸福啊!」小櫻嫣然一笑。

「小櫻,仔細聽好,我要告訴妳的事情就是……我現在為了一項研究,不得不去國外,以後我就不能常回來了,桃矢我不擔心,不過,我比較擔心妳,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妳的生活費我會每個月固定匯到妳的戶頭裡,這是存摺。」藤隆說著,將存摺遞給小櫻。

小櫻接過存摺,「爸爸不用擔心我,就算您到國外去做研究,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我已經是高中生,不是小孩子了,所以,即使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能過的很好的。」

「我知道,妳是個好孩子,從小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盡量不讓我擔心,我明天一早就要搭飛機出國了,從大學那裡去搭飛機比較方便,小櫻,好好照顧自己啊。」

「我會的,爸爸。我今天晚上要去知世家喔!知世邀我去她家,而我也答應了。」

「去吧。我今天在學校還要出差,今晚也不在家,我明天一大早就要搭飛機出國了。好好照顧自己啊。」雖然已經說過了,但藤隆還是不忘耳提面命一番。

「嗯……爸爸再見。」

「我不在家,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走了。」

「爸爸慢走。」小櫻笑著送走藤隆後,不自覺流下淚來。

「真是的,小櫻。妳怎麼可以流淚呢?別忘了,妳答應過爸爸。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啊。不是嗎?」小櫻擦乾眼淚,洗了個澡,換上禮服,上樓把小可塞進包包裡,到了門口,再穿上昨天買的那雙鞋子,就出門了。

小櫻走到車站,等了一會,車來了,她上了車,隨便挑個位置坐了下來,卻沒發現有很多男人都盯著她瞧。

因為小櫻實在是太美了,加上打扮得宜,雖然沒有化妝,卻也讓車上很多人驚艷不已了。

小櫻恍若未覺的盯著窗外,〈哥哥和爸爸都無暇照顧我,以後我得自力自強了。〉目的地一到,小櫻立刻按下停車鈴,投錢下了車。

車上的那些男人一看小櫻下車了,都暗嘆可惜啊、可惜!讓美人兒跑掉了。

小櫻往知世家走去,到了大鐵門前,按下電鈴。

「喂。請問找哪位?」電鈴那頭傳來親切的聲音。

「我是木之本小櫻,來找知世的。」小櫻緊張的說。

「歡迎光臨,木之本小姐,我們大小姐等您很久了。我幫您開門。」

不多久,門開了。等小櫻進來,門又關上了。

「小櫻,妳來啦。歡迎歡迎。」知世熱誠的將小櫻迎進屋裡去。

「知世,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妳為什麼要我穿的這麼正式來妳家?」

知世故做神秘,「等會就知道了。我們今天的女主角。小可呢?」

小櫻從包包裡拎起小可,「在這兒。」。

小可邊掙扎邊碎念,「很痛耶!小櫻!虧妳今天打扮得這麼淑女,居然這麼租魯!你不知道包包裡的空氣會讓人窒息嗎?」

小櫻瞪他一眼,「別以為我不知到你打的主意,你不害臊我都不好意思了。」

知世嬌笑,從小櫻手中接過小可,「我把牠帶去房間,妳去庭院等我。」

「嗯。」小櫻笑著說。

==========================庭院內=================================

在她背後,有人溫柔的叫著:「小櫻。」

小櫻不禁奇怪,到目前為止,自己並沒有遇到什麼人啊?怎麼會有人叫她的名字,還叫的如此溫柔。

這聲音,小櫻知道自己一定有聽過,因為這種感覺,很熟悉……

〈只有一個人會這麼叫我,他是……〉

「小狼……」小櫻不太確定的轉頭,對上了一雙琥珀色的溫柔眸子。

「小狼!?真的是你!!你回來了,這是真的?不是我在作夢吧……」小櫻那如翡翠般的綠色眼眸泛出淚水,順著兩腮流下……

〈這是真的嗎?在夢中才能見到的景象,當真實現了嗎?〉

「小櫻,我回來了。是我不好,別哭了……」小狼溫柔的拭去小櫻臉上的淚水……

溫熱的觸感,熟悉的懷抱,證明了眼前的人不是幻象,而是真實存在著的……

「你真的回來了……太好了……」小櫻撲到小狼懷裡,淚如泉湧。

「小櫻……別哭了……對不起……」小狼抱著小櫻,撫著她柔軟的髮絲柔聲勸慰。

沒辦法,誰叫他對小櫻的眼淚最沒輒了.……

小櫻雖然很久沒見到小狼了,但還是認的出他,她最愛的人……

小櫻止住了眼淚,發現小狼也跟她一樣,穿的十分正式,好像童話當中王子的化身。

「小狼,你怎麼會在這兒?」

「是……」小狼才說了一個字,就被一個甜美的聲音打斷。

「小櫻,李同學回來就是神秘禮物,妳高不高興?」知世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

「大道寺同學說的沒錯,她說她想給你一個驚喜。」小狼溫柔一笑。

「高興,我當然高興。但知世妳為什麼選擇今天呢?」小櫻百思不解。

「小櫻?妳忘了嗎?今天可是妳的生日耶!」

「我的確是……忘了……」吐吐舌,對小狼的思念壓過了其他的事。

「我想,別的生日禮物根本比不上李同學回來,讓妳開心吧?」

「嗯,謝謝妳,知世。」

「這是我的禮物,另外還有……」知世掏出幾份小禮物,「這是藤隆伯父要送妳

的,還有桃矢哥、雪兔哥、媽媽及爺爺。」

「謝謝妳,知世。」小櫻接過禮物,放進皮包內。

「我的任務到此結束,小可妳就別擔心了。牠呀!在我房內吃點心、看錄影帶,絕對不會來打擾你們的,小櫻,我希望妳對這次的十七歲生日有個難忘的回憶,我去大廳了,你們慢慢聊。」

知世走後,兩人不知該對對方說些什麼才好,只能沉默以對。

最後,小狼先打破沉默,拿了個東西給小櫻,「小櫻,這是妳的生日禮物,祝妳生日快樂。」

小櫻接過,嫣然一笑,「謝謝。可以拆開來看嗎?」

小狼點頭,小櫻拆開來一看,是個留著長髮的小櫻娃娃,非常可愛。

「是你做的吧?好可愛唷!謝謝你。」小櫻笑得益發燦爛。

看到小櫻的笑容,小狼覺得自己的辛苦都值得了,也露出欣慰的笑容。「妳喜歡就好。」

看著手中的娃娃,小櫻問:「那……小狼,你回香港都做了些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回香港以後,母親一直叫我勤練功夫和提升自己的法力,經過這麼多嚴格的訓練,就是為了讓我變的更強,我現在比以前強很多了,也有更多的能力能夠保護妳了,小櫻……我們很久沒見了吧?」

「嗯……你的氣息的確比以前強很多了。而我們也足足五年沒見了……」小櫻說著,落寞一笑。

小櫻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全被小狼看在眼裡,看得小狼很心疼……

即使小櫻堅強的不讓人看出她脆弱的一面,卻無法控制住眼裡流露出來的……一絲絲寂寞……

許久沒見了,小櫻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一個足以讓任何男人動心的少女......

眉如細柳、美麗無雙、如翡翠般的綠色眼眸、俏挺的鼻子、柔軟紅潤的朱唇、白嫩的肌膚,留著及腰的棕色長髮、面貌姣好、身材曼妙的少女,試問,能有哪個男人不動心?

好看的劍眉、如琥珀般夢幻的雙眸、異常好看的鼻子、性感的薄唇、古銅色的皮膚、一頭髮梢有點鬈度的短髮,面貌英俊、體型健壯、修長勻稱、試問,有哪個女人看了會不動心呢?

小櫻從小女孩變成一個美若天仙的少女,而小狼也從小男孩變成一個風度翩翩的少年,五年沒見,兩人都經過歲月的洗滌,成了世上少見的璧人……

兩人再度見面,都已成長,這樣的轉變,這樣的心境,有誰能體會呢?能體會的,恐怕,只有他們自己吧……

沉默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小狼再度開口:「小櫻,我要告訴妳,我可以留在日本了。我明天就可以在星條高中就讀了,妳高興嗎?那麼久沒回來,我真的很抱歉……妳會怪我嗎?小櫻……」

小狼的話無疑給小櫻打了劑強心針,她開朗的笑了:「真的呀!那太好了,小狼,你知道你是讀哪一班嗎?」

小狼看的痴了,須臾,他才達,「我不知道,不過以後,我們就可以常見面了。」

其實,連小櫻自己都沒注意到,她嶄露了這幾年來,自從小狼走後,自己已經好久沒笑過了的燦爛、開朗的笑容。

兩人又聊了會兒,一起去大廳向知世道別。

「知世,謝謝妳的生日禮物,我好高興喔!小可牠……可以暫時拜託妳嗎?」

知世明白小櫻的心思,笑著點頭,「沒問題,小可我會好好照顧的。」

「謝謝妳,知世。」小櫻微笑著向知世道謝,接著又轉向小狼說:「小狼,我們走吧。」

「謝謝妳,大道寺,再見。」「再見,知世。」小櫻和小狼異口同聲說。

「再見了,兩位,慢走喔。」知世說完,就進屋去了。

小狼送小櫻回家後,他自己也回去了。

To Be Continued

念櫻自己本身有多久沒審視這篇作品了呢?我都記不得了,當初的靈感是來自雪兒的未來篇,看到她讓筆下的小櫻狼那麼幸福,念櫻亦興起,我能寫嗎的念頭,雖是老調重彈,但念櫻本身非常喜歡唷,大家也還喜歡嗎?由於這是個戀愛故事,所以我盡量少讓魔法場面登場,這樣雖然有點難寫,但我一定會努力的,希望各位支持。有任何意見麻煩請寄到下列信箱:

aids1960@yahoo.com.tw

謝謝各位把這篇文章看到完,以後再見了。

念櫻By200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