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狼戀語

Vol.2小櫻、小狼的天使           作者:念櫻

小櫻一早就出門去了,回想起昨天的事,感覺上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似的。

〈小狼回來了,可以轉到星條高中就讀了……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小狼會就讀哪一班呢……〉

小櫻懷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到達班級的門口,一開門,就聽到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妳知道嗎?聽說我們班有個轉學生要轉來喔!而且,還是從香港來的耶!」

小櫻聽到這,心頭震顫,暗忖〈會是小狼嗎?會嗎?〉

「是喔,妳怎麼知道的?」

「老師告訴我的啊,要不然我哪那麼厲害?」

「那轉學生是男的還女的?」

「我不知道,這點老師就沒說了。」

「由香,妳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拜託!麗麗。我騙妳有什麼好處啊?」

「說的也是……小櫻,早啊!」由香注意到小櫻,立刻笑著跟她道早。

小櫻也笑著回道:「早啊!由香。」

跟由香道完早安後,小櫻走到位子上,坐了下來。

「早啊。小櫻。」知世笑著跟小櫻打招呼。

「早,知世。小可昨天沒有給妳添麻煩吧?」小櫻擔心的問。

「沒有。妳不用擔心,牠昨天一聽到李同學回來,就要牠暫住我家的事,有點生氣,還說:『小櫻真是的!小毛頭回來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居然把我趕到知世家住,這個小櫻實在是太過分了,枉費我還是她的好朋友呢!不過也好啦,住在這裡,除了要躲在房裡以外,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住在這裡,不但可以吃很多好吃的點心,還可以看錄影帶欣賞我的英姿,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嘛!』牠是這麼說的。」知世笑容滿面的說。

「這個小可真是的……」小櫻赧顏,「不過……謝謝妳,知世。還有,抱歉……這段時間,小可要麻煩妳了……希望妳不要介意……」

「沒關係的,小櫻,妳不用向我道謝,更不用過意不去,妳可是我最好的朋友耶!老師應該快來了,我們別再聊天了。」

「嗯……說的也是。」小櫻說著,面向黑板。

就在小櫻望向黑板後,不一會兒,老師來了。

他對全班同學宣布,「各位同學,我要為你們介紹一個轉學生。」接著,老師面向門口,「進來吧。」

門外的少年沉穩的走上講台,微一鞠躬,「大家好。請多指教。」

小櫻一看走進來的轉學生,整個人登時呆住,倒抽了口氣。

〈小.……小狼……真的是你……〉小櫻在心頭低語,眼眶嚅濕。

知世乍見小狼進來時,也有些驚訝,不過她很快就平復過來了。

「好帥呀!」

「要是能當他的女朋友就好了。」

「由香,是個很帥的男生耶!」

「嗯,我一定要當他的女朋友。」

知世微笑,心忖〈李同學心裡只有小櫻一個人,別的女生他是絕對看不上眼的。〉

這時,老師大聲喊著:「肅靜。你們不是小學生,不要這麼幼稚。吵個沒完。」

全班鴉雀無聲。

「很好,那麼……」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下「李小狼」三個字。

「這是他的名字,他是從香港轉來的,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喔!李同學,你就坐木之本同學後面的空位好了。」

小狼走到那個位置坐好後,還對轉過頭來看他的小櫻報以微笑。

「我好羨幕小櫻喔,麗麗。而且,李同學還對她笑,妳覺得李同學會不會喜歡小櫻啊?」

「很有可能喔!小櫻那麼美麗、脫俗,光是我們班,就有一堆愛慕者了呢!」

「那我不就沒指望了……」

「呃……這……」

麗麗還沒說,老師就清了清喉嚨,「各位同學,請翻到五十六頁,我們繼續上次的進度。」

班上的所有人都翻到五十六頁,等老師上到一個段落後,剛好下課了。

「今天就上到這裡為止,大家下課吧。」說完,老師就走出教室。

等老師一走出教室,班上大多數的女生便像堵人牆似的,把小狼團團圍住。小櫻、知世、奈緒子、千春、利佳除外。《女生愛看帥哥的天性挺可怕的。》

其中,有個女生先問了:「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狼不答。

「你喜歡吃什麼東西?」小狼還是不答。

「你有什麼嗜好嗎?」小狼還是沒有回答。

「妳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面對諸如此類的問題,小狼都不答話。

其中,有個女孩排開眾人,走到小狼眼前,這時,有個女孩不滿的抗議。

「由香,妳幹什麼啊?不要故意擋在李同學前面好不好?」

由香不理她,逕自問道:「你有女朋友了嗎?」

問題一提出,全班大多數女生的雙眼都目不轉睛的盯著小狼看,等著他的答案。

小狼毫不猶豫,「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聽到這個答案,有個女孩傷心的說:「不可能的,你才剛轉來我們班,怎麼可能就有女朋友了呢?」

「我說的是真的,我愛的那個少女還有著別的女生完全比不上的溫柔氣質,她的個性有點迷糊,反應有點遲鈍,她長的很美麗、很漂亮,她還有著一頭及腰的棕

色長髮和一雙如翡翠般純潔無暇又美麗的綠色眼睛,我跟她小學時就認識了,所

以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唷。她也是這個班上的一個同學喔。」小狼溫柔的說。

小櫻聽小狼把自己說的這麼好,臉都紅了。

一群女孩仔細的想,就在她們還沒有想到時,由香開口了。

「你說的就是小櫻,對不對?」

「嗯。」小狼點了點頭。

全班大多數的女同學不約而同望向小櫻,〈原來是妳呀!班上除了大道寺知世以外,根本就沒別的人可以跟妳比了嘛!妳和大道寺知世是全校公認的『校花』,比不過妳也是理所當然。〉

但這群女孩可沒有時間多想,上課鍾已無情的響起,這群女孩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座位上坐好了。

==========================午休時間===============================

小櫻和知世一起走到校園中的一張椅子並肩坐下,準備要吃午餐了。

《小櫻、知世、小狼出了教室後,別班的女孩一看到小狼,便跟在小狼身後到處跑,因此小狼沒跟小櫻、知世在一起。》

「李同學還真受歡迎啊!不只是班上女生,連別班女生見了李同學,也跟在他身後到處跑。」知世邊打開便當盒蓋邊說。

「是啊,第一節下課時,班上大多數的女生都朝小狼的座位衝過來,我們差點被她們淹沒了呢……」想到那時的情形,小櫻嘆了口氣,「可是.……我覺得小狼也有些可憐耶!要吃個飯也不得安寧,還要被追,如果不是小狼一直叫我們先走,我絕對不會袖手旁觀的。」

「這也是啦!李同學有著出色的外表,自然是她們理想中的對象囉!不過……小櫻……妳也一樣啊!」知世吃了個壽司後說。

「我也一樣?這話什麼意思?」小櫻疑惑。

「來,妳先把這個吃了再說。」小櫻接過壽司,把它吃了。

知世看小櫻吃了,才又繼續說:「小櫻,妳也有著出色的外表啊!李同學是英俊瀟灑風度翩翩,而妳是美若天仙、溫柔可人,李同學是女孩們理想的對象,而妳也是男孩中理想的對象啊,我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其實知世說的沒錯,小櫻的身邊並不乏追求者,就連知世本身亦然。

知世跟以前一樣,留著一頭及腰的黑色長髮,一雙如紫水晶般美麗的瞳孔,也有著曼妙的身材和一張漂亮的臉蛋,隨著時間流逝,知世比以前更美了。

小櫻自小狼回香港後,她的頭髮就開始留長,依然有著一雙如翡翠般美麗的眼睛,而且,隨著小櫻一天天的成長,她越來越美了,現在的她有著一頭及腰的棕色長髮,漂亮的臉蛋和曼妙的身材。

小櫻和知世兩人都有著別人永遠都比不上的出色外貌,圍繞在她們身邊的人自然是不在少數。

小狼目視著小櫻和知世到那張椅子上坐下沒多久,就被那個女生追的團團轉,最後,小狼終於得以擺脫掉那個難纏又討人厭的女生。

吃完最後一個壽司,蓋上便當盒蓋,知世笑道:「最後奉勸妳一句,妳得主動點

宣示所有權,不然同樣的情況會每天上演喔。」

「啊?」小櫻怔愣,知世的意思是自己也該巴住小狼不放嗎?

正當小狼往小櫻和知世所在的地方走去,而且快到時,早上那群女生又把他團團圍早上的時候小狼就已經表明自己愛著小櫻了,這對容易害羞的他來說,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可惜,那些女孩仍不死心,她們還是對小狼糾纏不休,她們認為小狼只是碰巧被老師指定要坐小櫻後面,而他走到小櫻後面那個座位時,一定會看到小櫻嘛!

況且,小櫻又長的那麼漂亮,凡是見過的人,一定會對小櫻印象深刻嘛!

至於個性迷糊和反應遲鈍,這兩點只是碰巧猜中的而已。

〈真是一群不信邪的女孩耶!〉小狼暗忖。

以他容易害羞的個性來說,今天早上說出那些話,可是鼓足了勇氣才說出口的耶!現在,為了擺脫這群煩人的女孩,於是小狼決定表示的更明顯,讓那些女孩對他徹底死心。

〈為了擺脫她們,我只好表示的更明顯了……〉

下定決心後,小狼又繼續朝小櫻和知世所在的地方走去。他身後仍跟著那票女孩。

小狼走到小櫻面前,停了下來,「小櫻,放學的時候跟我一起回家好嗎?」

小狼就跟小學的時候一樣,溫柔無比的叫著小櫻的名字,語氣中包含了無限柔情。

「好。」小櫻露受寵若驚,無線嬌羞,含笑答應。

那些女孩一聽到小狼叫小櫻的名字,就知道他們是真的認識很久,而且感情深厚。

於是她們垂頭喪氣的走回教室去。

坦白講,小櫻被小狼嚇了一跳,她真想不到小狼居然敢當著那麼多人的面開口邀自己跟他一起回家,知世也就算了,但這次是當著幾乎全班女生的面耶!

小狼以前從來不曾做過這樣的事啊!

不過,小櫻打從心底佩服,〈小狼……你居然敢當著幾乎全般女生的面邀我回家,一定是鼓足了勇氣吧……〉

坐在小櫻身邊的知世會心一笑,她知道小狼一定有話要跟小櫻說,於是,她從椅子上站起,「你們慢慢聊吧。我先走了。」說完,知世就識趣的離開了。

小櫻見知世離開了,從椅子上站起身想去追,卻被小狼阻止了。

「小櫻,等等,我有話要對妳說。」

聽到小狼這麼說,小櫻打消了原本要去追知世的念頭,又在椅子上坐了下來,「你想說什麼?」

「我猜妳一定在疑惑我為什麼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邀妳一起回家?對不對?」

「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當著幾乎全班女生的面那麼說呢?」

即使這麼大了,小櫻遲鈍的個性還是沒什麼變呢!

「理由很簡單,就是……小櫻,我只要妳一個,我的心裡再也容不下別的女孩!」小狼直睇小櫻的眼眸,如琥珀般的雙眸中充滿了誠摯與堅定……

「……////////……」小櫻臉紅了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我不太會說話……不過……我相信妳一定看的到我的誠意.……午休時間快結

束了,我們回教室去吧。」小狼朝小櫻伸出手說。

聽到小狼這麼說,小櫻真是既感動又窩心,她從椅子上站起來,將手放在小狼掌中,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回教室去。

============================放學時間=============================知世走到小櫻面前,「小櫻,我先走囉。再見。」

知世道完再見後就要走了,小櫻不禁疑惑,「知世,妳不跟我們一起走嗎?」

「妳要和李同學一起回家對吧?你們那麼久沒見面了,一定有很多話要說,我可不想當一個電燈泡來打擾你們,所以我先走一步啦!再見。」

知世走到門口時,小櫻朝她輝揮手,並笑著說:「知世,再見。」

「嗯,再見。」知世笑著對小櫻說完再見後,走出門外。

知世走了以後,小狼對小櫻說:「小櫻,我們一起回去吧。」

「好。」小櫻說著,揹起了書包。和小狼一起走出門外,關上門。

小櫻邊走邊問:「小狼,你現在住哪兒?」

「住我以前住的那個地方啊。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啦!沒什麼。」小櫻雙手摀著胸口,希望能停止她那怦怦的心跳,她不敢告訴小狼,她自己曾好幾次偷偷一個人回到小狼住過的那間公寓前發呆好久才回家。

那裡是小狼曾經.住過一段時間的地方……

自從小狼回香港後,那間房子就一直沒有人去住過,一直空在那兒。

每當小櫻想念小狼的時候,她不是跑到那到公寓前去發呆,要不就是跑到月峰神社前的占卜池去吹吹風,這樣她才覺得自己的心情有稍微好點兒了,要不然……

小櫻早就被『思念的心』給擊垮了……怎麼還有可能撐到現在呢?

倒是小狼發現小櫻撫著自己的胸口,關心的問:「小櫻?妳怎麼了?胸口痛嗎?」

「呃……小狼你不用擔心啦,我沒事啦!你儘管放心吧!」

小狼以為小櫻是在氣他非回香港不可的事,但為了不讓自己擔心,所以小櫻才什麼都不說……

「小櫻,.我回香港以後,把妳一個人丟在日本,妳的日子……一定不怎麼好過吧……我真的非常抱歉……請妳原諒我……好嗎?」

「沒什麼啦!這根本沒有什麼原不原諒的,小狼,你現在已經回來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更何況,我身邊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啊!所以,小狼你完全不用自責喔!」小櫻笑著說完這些話就沉默不語了。

小狼見小櫻沉默不語,也沒說什麼,只是陪小櫻默默的走著……

小狼回香港後,小櫻飽嚐了孤獨與寂寞的滋味,她身邊是有很多人關心她沒錯……但……自己愛的人不在身邊的日子,還是令人覺得難過……

小櫻見已經到家附近了,笑著對小狼說:「小狼,我家快到了,送到這裡就行了。謝謝你今天送我回來。」

小櫻說完,就要繼續往前走,但小狼卻拉住她的手,不讓她前進。

「小狼?怎麼……」

小櫻話還沒說完,小狼就把小櫻往懷裡帶,強而有力的雙臂緊緊懷住她的腰,讓她動

彈不得,如琥珀般明亮的溫柔雙眸正目不轉睛的盯著她。

「啊……」小櫻的臉簡直可以媲美蕃茄。

「小櫻……這麼久沒回來,妳知道我現在最想做什麼嗎?」小狼瘖啞的嗓音有著一股讓沉淪的魔力,小櫻只能怔怔望著越放越大的俊臉,直至自己的唇被堵住。

小櫻情不自禁的閉上雙眼,沉醉在這甜美的滋味中……

小櫻和小狼的身體緊密貼合著,現在,小櫻的身體如此的貼近小狼的身體,小狼溫暖的體溫傳到小櫻身上,即使隔著衣物,小櫻還是可以感受到小狼的溫暖。

厚實的胸膛,強而有力的雙臂,讓小櫻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這樣被小狼抱著,讓小櫻覺得好舒服,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溫暖、最安全的地方,根本就不想離開啊!

小狼則覺得小櫻抱起來軟綿綿的,真的很舒服。

小櫻的唇就如小櫻花花瓣般柔軟,還帶有小櫻花的香味,讓小狼吻了以後,真有意猶未盡之感。

但很煞風景,轟隆雷響,緊接著下起傾盆大雨來了。

豆大的雨點不多久便讓兩人成了落湯雞,小狼趕緊離開小櫻的唇,臉上還帶著歉疚之色。

「哇!下雨了。」小櫻喊了起來,「小狼,到我家來避雨好了。」

「不好意思…….麻煩妳了,謝謝。」

「不客氣,快跑吧!」

「好。」小狼說完,兩人就一路跑到小櫻的家。但到了小櫻的家門口時,兩人已經渾身溼透了。

「真是的!怎麼突然下起雨來了呢……」小櫻邊碎念邊掏出鑰匙開門。

「小狼,請進,不用拘束。」小櫻進門後,打開燈,笑著對小狼說。

「哦……謝謝。」

小狼進屋後,小櫻將小狼帶進客廳內,「小狼,請你在這稍等一下,我去換一件衣服就下來。」

小狼朝小櫻笑著頷首,「沒關係,謝謝妳。」

小櫻也笑著朝小狼點了點頭,便上樓換衣服去了。

小櫻換了件普通的衣服,換好時突然想到〈怎麼辦?家裡沒有男生的衣服!可是……小狼身上的濕衣服如果不換下來的話……他一定會感冒的……啊!對了!)

小櫻連忙跑到桃矢房間的衣櫥去翻翻看有沒有男生的衣服,找了好一會兒,終於被小櫻找到了一套桃矢念高中時曾穿過的衣服。

「太好了!」

小櫻找到這套衣服後,立刻拿了一條乾淨的毛巾,將毛巾和衣服送到客廳去。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小櫻將毛巾遞給小狼,「這是我哥哥以前的衣服,請你先將就點換上,還有這條毛巾,你先用它把身體擦乾吧。再等我一下,我馬上來。」

小櫻說著,把衣服和毛巾放在桌上,往廚房衝去。

小狼看著小櫻忙碌的身影離去後,就把自己身上那套濕衣服換掉,又用那條毛巾擦拭著自己已然溼透的頭髮。

小櫻到廚房沖了壺熱茶,把茶端到客廳。

到了客廳,小櫻看到小狼已經換好衣服,孝道:「喝杯茶熱熱身子吧!你的衣服我順便幫你洗一洗。」

小狼愧疚的說:「這樣太麻煩妳了吧?小櫻……我……」

「不要緊的……哈啾!」小櫻打了個噴嚏。

小狼看小櫻打噴嚏,關心的問:「怎麼了?感冒了嗎?妳家怎麼沒其他人在呢?」

聽到小狼焦急的語氣,小櫻笑答:「我沒有感冒啦!小可在知世家你是知道的,爸爸到國外去做研究了。哥哥則跟雪兔哥為了工作方便到外面合租房子住,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你放心吧!小狼,我去洗個澡就沒事了。」

小櫻說著就真的到浴室去洗澡了,接著又把她和小狼的衣服拿去丟洗衣機裡了,準備等一下再洗。

小櫻剛才換的那件衣服,因為是衝回樓上換的,所以已經有點濕了。小櫻洗完澡後,也把那件衣服一起丟洗衣機了。

遲鈍的小櫻洗好澡才發現自己忘了拿替換的衣服了,不得已,小櫻只能從浴室裡拿一條大毛巾把自己的身體仔細的包好,悄悄的從浴室裡走出來,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好險!沒被小狼發現。〉

因為太緊張了,又沒開燈,所以小櫻穿好貼身衣物,胡亂抓了件衣服往身上套。

「這樣可以了吧?」小櫻確定好自己穿好衣服後,往客廳門口走去。

到了門口,小櫻笑問:「小狼,你要不要去洗個澡啊?」

「好……呃……這樣不太好吧……」

小狼轉過頭來回答小櫻,但很快就把頭轉回去了,臉紅到可破表。

「我有什麼不對勁嗎?」小櫻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身子,立刻明白了小狼回過頭的原因。

原來小櫻剛才胡亂抓來套在身上的衣服,是一件細肩帶、低胸又露背的緊身連身洋裝,將小櫻窈窕、足以讓任合男人血脈賁張的曲線給表露無疑。

這件衣服是知世在小櫻念國中時送她的,「小櫻,等妳念高中時穿這件衣服一定很好看,不過妳要注意,這件衣服千萬不可以穿到外面去喔!」

因為這件洋裝實在是太……暴露了點,所以小櫻一直將它收著,一次也沒穿過。

小櫻心中暗暗叫苦〈怎麼我胡亂抓的衣服不是別件?偏偏是這一件呢?〉

她匆匆丟下一句,「等我一下。」又衝上樓去了。

小狼回頭,不見小櫻的身影,著實鬆了口氣。

小櫻換好衣服,又到桃矢房間翻了另一套乾淨的衣褲和乾淨的毛巾,進入客廳

內,將衣褲和毛巾交給小狼,「小狼,你還是去洗個澡比較好吧?這樣比較舒服,要不然可是會感冒的喔。」

面對小櫻的關心,小狼也不好意思拒絕,於是接過衣褲和毛巾,對小櫻說了聲:「謝

謝。」後就進浴室去了。

洗完澡出來,小狼感覺到的確是舒服多了。

當小櫻穿那件衣服時,小狼雖然只看一眼,卻是印象深刻,那幅景象一直深深的烙印在小狼腦海裡。

正當小狼的思緒仍沉浸在那幅景象中時,小櫻的聲音響起,打斷了他的思緒。

「雨越下越大了耶……」小櫻不經意的說。

聽到小櫻的聲音,小狼才趕緊將腦海中的畫面趕出去,「呃……我該回去了……」

「什麼!?你要回去了!?可是……雨下得那麼大……而且……現在也不早了呀!你就留下來吃飯吧,反正明天是星期天,小狼……你就留下來住一晚嘛!」小櫻可憐兮兮的哀求。

「可是我……」小狼還在猶豫。

「不行嗎?你不答應啊……」小櫻的語氣透露著失望,眼眶蓄滿淚水。

「好……我答應就是了……」小狼拗不過小櫻,屈服於小櫻的淚水攻勢。

「太好了。」小櫻破涕為笑,高興的跑去廚房準備晚餐。

小狼看著小櫻的背影,嘴角不自覺往上揚,.笑得十分溫柔……

到了廚房後的小櫻,喃喃念著:「晚餐到底要做什麼好呢……決定了!」

小櫻做好兩人份的涼麵,淋上醬汁後,便將兩份涼麵擺在餐桌上。

小櫻跑去客廳,「小狼,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晚餐我已經做好了。」

「謝謝妳。」小狼報以微笑。

小狼的笑容,溫柔性感且迷人,連小狼也沒注意到,在小櫻面前,他的笑容,永遠都是最溫柔、最自然的笑,絕無半點虛假。

「小狼,你笑的真好看。」小櫻被小狼的笑給感染,也燦爛的笑了。

最美麗、最自然的笑靨,猶如盛開的小櫻花般美小櫻、脫俗……

其實,小櫻本人就有如小櫻花般美麗、如星星般耀眼……

小狼看的有點痴了,須臾,他才回過神來,「好,我知道了。」

小狼說完,站起身來,跟小櫻一起到廚房去。

兩人吃完晚餐後,小狼幫小櫻做了些家事,等家事全都做完後,小櫻就帶小狼到藤隆的房間去。

「這兒是我爸爸的房間,小狼,你今晚就睡這兒吧,早點休息喔!」

「謝謝,麻煩妳了。」

小櫻對小狼笑了一下,就回自己的房間去了。小狼也去睡了。

屋外的雨,一點也沒有轉小的趨勢,仍然不停的下著……

To Be Continued

這篇算是較早期的作品了,我只刪去多餘的贅字,更改一小部分,所以,並沒什麼太大的更動。

念櫻By200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