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狼戀語

Vol.3小櫻、小狼心相繫          作者:念櫻

 

隔天早上起來,天氣已經放晴了。

院子裡的花花草草經過雨水的洗滌,更讓人覺得清新可愛。

小櫻很早就醒了,她弄好早餐,打算去叫小狼吃早餐。

到了藤隆的房門前,小櫻伸手敲門。

裡面的人開了門,並精神亦亦,笑容滿面的說:「早啊!小櫻。」

小狼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溫柔的舉止,多情的雙眸,在在都讓小櫻很輕易的就面紅耳赤。

小櫻不好意思的說:「早,小狼,你起得真早。我已經做好早餐了,一起來吃吧。」

「好。」語畢,小狼便和小櫻一起到廚房去。

吃完早餐後,小櫻把昨天洗的衣服全都晾好《因為昨天下雨,所以沒晾》。

接著,小櫻就坐在客廳內的沙發上,不發一語,陷入了沉思。

小狼看小櫻陷入沉思,挨到她身邊坐下,「在想什麼?」

小狼的聲音將小櫻的思緒拉回現實,「沒什麼……我只是覺得這一切好像一場夢一樣,你在我生日那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很驚訝,但也很高興,如果這是夢,那麼我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醒……」不自覺的,小櫻對小狼傾吐自己這幾年來的心情。「我真的……快要忍受不住你不在我身邊的那段日子……那另我感到寂寞、孤獨,甚至無依……現在你已經回來了……但……我害怕,怕你又再一次離我而去……如果這樣……那麼……我有可能再也無法忍受……」

「整整五年的時間,我們只有保持書信和電話聯絡,問你能不能再回來日本一趟?你總是推沒空……我說那我去香港找你?你又說不行,時機尚未成熟……連你的照片都不寄給我……這讓我好怕……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每過一天,我對你的思念就加深一點,沒有錯,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可是,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成雙成對,我卻還是形單影隻,隊妳的思念,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直到我驚覺自己真的不能沒有你的時候,你已在我心中佔了好大的位置……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聽到你要離去的時候,我的心好痛……好痛……我在國中畢業當天,對知世說了,知世說那是因為我對你的喜歡已昇華成了『愛』!所以我才會有這種種的情緒反應。」

小櫻說著,不禁淚如泉湧,小狼伸手將小櫻摟進懷裡,每聽一句,他的心就痛一下,他對小櫻,真的是虧欠太多、太多了……

同樣的時間,別的女孩可能正跟男朋友牽手散步,沉浸在戀愛的幸福中。

小櫻不同,因為他不在日本,讓小櫻只能癡癡守候,等著他回來的那一天。

小櫻頓了頓,「可是,你在電話中的態度讓人感覺好冷淡……這時,我會想問你,是不是……你的心裡已經沒有我了?」

「但……我害怕你的回答,又不願相信……這個不堪的事實……我總是安慰自己……不要想這麼多……你一定還很在乎我的!一定的!!」

「只是你太忙了,所以才只能寫信,寫完信就得匆匆把信寄了,然後去忙你的事……電話一定也是一樣的情況……後來我甚至懷疑……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了……那……我又何必傻傻的等你呢?又何必呢?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你出現在我面前……而且證明你還愛著我,我好高興……總算沒有白等……」

小櫻說到這兒,就再也說不下去了,只是任由淚流了滿腮……

小狼摟的更緊了,他看著懷中梨花帶淚的可人兒,如琥珀般的眼眸內,盡是深情,他忍不住伸手,溫柔的拭去小櫻的淚水……

小狼聽著小櫻說著這番話,越聽越心疼,他把她留在日本,一個人過了這麼多寂寞的日子……

小狼的心中無比堅定,〈小櫻……我不能再離開妳了!絕對不會!!〉

「小櫻,對不起,我絕不會再離開妳了!那時我也很想待在日本,我根本不想離開妳……可是.……母命難違……這次能回來……也是徵得我母親的同意,我才跟大道寺來的……而且,這次我媽還額外允許我可以一直住在友枝町,也能夠一直跟妳在一起了,妳放心吧。我絕不會再離開妳了。這是我對妳的承諾,永遠的承諾。」

本來在小狼懷裡的小櫻,聽了這些話,抬起頭來看著小狼。美麗的綠色眼睛裡有著一層水霧,看起來猶如在水晶中的翡翠,那麼的美、純潔無暇,令人不忍傷害。

「真的嗎?你真的不會再離我而去了?」小櫻疑惑。

看著小櫻疑惑的神情,小狼莞爾一笑,他不自覺把小櫻摟的更緊,溫柔的吻去小櫻臉上的淚水,接著,又在小櫻平滑的額頭上印下深情的一吻。

小櫻羞紅了臉道:「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

小狼笑而不答,俯頭印上小櫻如小櫻花花瓣般柔軟的雙唇。

許久,小狼才離開小櫻的唇,溫柔的道:「這就是我的回答。妳……明白嗎?」

這麼明白提示,怎麼可能不明白呢?小櫻的臉上又綻出愉快的笑容,「我知道了。啊!對了!你的衣服已經烘的差不多了《用烘乾機,小櫻的就晾到外面去了》,我去拿來給你。」

語畢,小櫻就跑去拿衣服,用袋子裝著,拿到客廳給小狼。

小狼接過袋子,又拿起書包,「打擾妳了。謝謝妳的招待,我該回去了。衣服我明天會拿到學校還妳。再見。」

「嗯,再見。」

一天很快就過了,隔天一大早,小櫻就醒了。吃完早餐,梳洗完畢,就去學校了。

小櫻到了學校,便精神飽滿的對班上同學道:「早。」接著她便道座位上坐好了。

「早。」知世笑咪咪的答道,隨後又說:「小櫻,妳看起來心情挺好的?是不是有發生什麼好事啊?」

知世這麼問,使得小櫻和小狼想起昨天的事,兩人不約而同的臉紅了。

知世看他們兩個的反應,就知道這件事一定跟小狼有關係。

可是看他們的樣子,知世也知道他們一定不想告訴別人,而自己嘛……當然也不好過問囉!

「小櫻,妳不想講我不會勉強妳說的,但是,小櫻,妳一定要幸福喔!我相信李同學一定會給妳幸福的。」

「嗯,謝謝妳,知世。」

知世總是這麼的善解人意,人長得漂亮、生性溫柔、身材也很好,而且又心細如髮、溫柔體貼,是個非常完美的少女。

但是……

「很可惜我沒帶V8來,要不然,我就可以把妳剛剛的樣子拍下來了,真的好可惜喔。妳說是不是?」知世無限惋惜。

知世就是這樣,從小到大一點都沒變,雖然很完美,不過……就是有點怪怪的。

「啊哈哈哈……」小櫻苦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不過,這樣的情況並沒有維持太久,因為沒多久,老師就走進教室了。

老師一進教室,就對班上同學說:「最近鎮上會舉辦櫻花祭,在櫻花祭當天,我們班要演一部戲,我們班代表星條高中,但是,要演什麼還沒決定,我希望不要是童話故事、又要喜劇收場,同學們有什麼意見嗎?」

這下,可難倒班上同學了,童話故事中,喜劇收場的倒不少。

例如: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白雪公主、長髮公主……等等。

《對不起,因為作者我想不出別的了。》

要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話,又是悲劇收場,所以,班上同學都沉默不語,因此根本想不出要演什麼好。

此時,奈緒子站了起來,「老師,我想讓班上同學演我編的劇本,可以嗎?」

「柳澤同學,妳的提議非常好,可是……櫻花祭就在半個月後,妳可以在三天內把劇本編完嗎?」

「老師請放心,我的劇本早就編完了,只不過,我不知道劇本是否能讓老師滿意?

劇本我有帶來,請老師過目。」

奈緒子說完,便把劇本拿到前面去,交給老師。

老師翻開劇本來看,說:「哦……是個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啊……故事內容還蠻成熟的,柳澤同學,妳編的故事很棒,那麼,現在我們來選男女主角要由誰來擔任吧。」

等全班都投完票以後,結果出爐了。

男主角《王子》──小狼,女主角《公主》──小櫻。《這是當然的結果吧。》

「既然決定好了,那從明天放學開始,全班留下來練習,現在,柳澤同學和三原同學把劇本拿去影印,其他同學,我們開始上課吧。」

===========================下課時間==============================

「我好緊張喔,不知道能不能演得好……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公主了……可是……時間只剩半個月耶……我真的可以辦到嗎?」

「只要是小櫻,就一定沒問題的。對吧?李同學?」知世把頭轉向小狼問。

「是啊,小櫻,妳一定沒問題的!」小狼對小櫻充滿信心。

就在同時,奈緒子把影印好的劇本發給全班。

聽到小狼的回應,小櫻在心頭暗自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所有人看!特別是你,小狼!〉

「小櫻,妳和李同學的戲服我會負責做的。」知世熱心的道。

「謝謝妳,知世。」「謝謝妳,大道寺。」小櫻和小狼異口同聲的說。

「不客氣,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啊。」知世笑著說。

放學時間時,小狼送小櫻回家。

一路上,兩人是一片沉默,根本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到了小櫻家門口時,小狼突然把小櫻拉進懷裡,緊緊摟住,並覆上小櫻柔軟紅潤的雙唇,深深的一吻……

許久,小狼才放開小櫻,信誓旦旦的說:「小櫻,我對妳的心意,就是……我對妳的『愛』永遠都不會變的,之前虧欠妳的,我一定會彌補回來!」

說完,小狼旋身往他家的路上走去。

小櫻滿面緋紅,怔望著小狼漸行漸遠的背影,抽出信箱裡的一大堆信,掏出鑰匙,開了門,便到房間去。

到了房間,小櫻想起小狼對自己的柔情,沒有絲毫的保留……

再看看剛才從信箱拿出來的一大堆信,全都是別的男生寫給她的情書。

而每天到了學校,小櫻的抽屜裡也會有很多信,然而,不管是信箱的還是學校抽屜裡的,小櫻全都毫不猶豫的丟掉,小櫻對於每天這樣的狀況,實在是厭煩極了,可是沒辦法啊!那些男生就是不死心啊!

小櫻又把信全丟了,她家的信箱每天都快被這些『情書』全塞爆了,現在小狼已經回來了,小櫻只要小狼陪在自己身邊,默默的守護著自己,這樣就夠了,其他的,她都可以不要。

小櫻拿出劇本來看,這個故事的名稱是:敵戀

這個故事所描寫的,是一個美麗絕倫的公主,由於長年的戰爭,使得公主的父母親都被敵軍所殺。

因此,公主成了國家唯一的繼承人。

公主是個冰雪聰明、足智多謀的少女,每場由她指揮的戰爭必能大獲全勝。

可偏偏後來出現了強大的勁敵,對方和公主的實力不相上下,很難打贏,每次都打成平手。

為此,公主每天都悶悶不樂,公主的女僕們怕公主會悶出病來,於是特別為她籌備了盛大的面具舞會,希望公主能因此快樂起來。

公主本來不想參加,可是又不忍違拗女僕們的好意,因此,公主參加了舞會。

在舞會中,公主認識了一名很有氣質的男子。

那名男子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溫柔體貼,和美艷絕倫、溫柔可人、心地善良的公主正是很配的一對。

跟他在一起令公主感到幸福快樂,而公主也因此愛上了他。

可是,公主並不知道自己愛的,是根本不能愛的人。

直到後來,公主和那名王子在戰場上見面,才知道自己愛上了根本不能愛的人。

公主為此陷入長期的痛苦中,於是她命人建了一座沒有門,只有一個可以眺望窗外景色小窗的高塔,將自己關了進去。

而王子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後,也是整日悶悶不樂,根本無心打仗。

後來,王子到塔中救出公主,兩人一起逃到沒人認識他們的地方,重新開始。

兩人過了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還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一男一女。

直到生了孩子,兩人才敢一起回到王子的國家去。

後來,王子和公主的國家合併成一個大國,由賢明的王子統治,加上賢慧的公主在旁輔佐,使人民安居樂業、國家富強,直到永遠……

小櫻看完整個故事,不禁讚嘆奈緒子真的很厲害,居然能編出這樣的故事,像她就沒辦法。

要演好這部戲也不簡單,所幸今天沒有作業,小櫻開始努力的背台詞。

台詞背的差不多了,小櫻開始練習聲音、表情、動作,到了十二點,小櫻累了,去吃了點東西,又繼續努力。

到了一點時,小櫻真的好累,可是一想到小狼,小櫻就精神百倍、勇氣大增。

小狼一直是小櫻的精神支柱,五年來,小狼回香港的那段日子,小櫻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小狼回來時,我一定要以最燦爛的笑容歡迎他!」

等多久都無所謂,只要小狼回來,小櫻就滿足了。

小狼也一樣在努力,他一樣還沒睡,在他心中,小櫻是他這一生唯一的摯愛,小櫻不只是他最重要的人,更是他最珍愛的寶貝。

回香港的五年,小狼能夠了解小櫻的孤單、寂寞,就算小櫻絕口不提,小狼還是能明白,他愛小櫻,想守護小櫻的心情,顯而易見。

回香港的五年,小狼從未跟任何一個女孩親近過,這一切,全是為了小櫻。

小時候的小狼是個不茍言笑的人,這種情況一直到愛上小櫻之後才改變,現在的小狼仍不多話,可是,小狼想保護小櫻不要受到任何傷害,他……只有這個願望啊……隔天一早,小櫻一出門,就看到小狼在門外等她。

小櫻走到小狼面前,「小狼,你是來接我的嗎?」

小狼點頭。

小櫻看小狼點頭,又笑著繼續道:「謝謝你,小狼。你真的好溫柔又好體貼喔!我一直想告訴你……小狼……」小櫻頓了頓,臉紅得不像話,「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我唯一愛的人喔……」

聽到小櫻這麼說,小狼也臉紅了,他一向是個容易害羞的人。伸手輕輕的將小櫻擁入懷裡,溫柔的說:「小櫻……妳是我最重要的人……在香港的日子,我無時不刻都想回來見妳……」

小狼的話讓小櫻害羞的垂下了頭,臉更紅了,但,小櫻很快的抬起頭來,對小狼燦爛一笑,愉悅的道:「小狼,我們別提以前的事了,那些事畢竟都已經過去了,所以我們別想了吧?我還記得喔!從開始收伏庫洛卡,也就是從我有法力開始,直到把所有庫洛卡變成小櫻卡,後來你又在月峰神社說你喜歡我,當初聽到,我真的好驚訝,你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然後,知世打電話告訴我,說你要回香港,我那時,才知道自己的心意,我根本就不希望你走,你回香港後,過了四個月,我跟你說,不論何時,你都是我最喜歡的人,我最高興的時候,就是那時候了,這期間的事我完全沒忘,現在想起來,那些全是美好的回憶。說不提又提起,對不起喔,小狼。」

小狼靜靜的聆聽小櫻說完這段話,等小櫻說完,小狼才說:「妳沒有錯,不用跟我道歉,現在,我們走吧。」

小櫻點點頭,鎖上家裡的門後,便跟小狼一起走了。

小櫻邊走邊問:「小狼,奈緒子劇本裡,寫的那些,王子的台詞,你背好了嗎?」

「……差不多了……但是王子的台詞不少……很難背呢……妳呢?公主的台詞比王子的台詞多,妳背好了嗎?」

「我也背的差不多了,公主的台詞好多,不太好背,我昨晚背到三點多才睡呢!但是為了小櫻花祭,我得加油才行。」

「三點多!?未免太晚了吧?我倒無所謂,以後別再這麼勉強自己了,好嗎?」

「小狼,你昨天也是三點多才睡嗎?」小櫻詫異的問。

「嗯,不過,妳不用擔心,不過我想問妳,這次是不是因為代表學校演出,所以……我想問……妳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也還好啦,雖然會緊張,不過我倒還可以應付,只不過這個故事所描寫的,是敵對的王子和公主居然雙雙墜入情網,這個故事跟羅密歐與茱麗葉有點像,不過結局不同,而且今天放學後還要留下來練習。」

「妳放心,我會送妳回家的。」小狼溫柔的道。

小櫻笑的更燦爛了,她挽住小狼的手臂,「謝謝你,小狼,你真好。」

小狼沒說什麼,他覺得自己能像現在這樣,隨時看到小櫻開朗的笑容,那就夠了。

〈因為……我虧欠小櫻太多太多了.……我李小狼何德何能,讓一個這麼好的女孩等我那麼久……〉

小狼看著身旁的小櫻,溫柔一笑,他愛憐的摸了摸小櫻的柔軟的髮絲,「快遲到了。我們來比賽,看誰跑的比較快。」

說完,小狼便跑了起來,小櫻一見也跟著跑,但小狼的步伐比以前快很多了,小櫻根本追不上,雖然小櫻在運動神經方面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但她真的追不上小狼啊!更何況,小狼是男生,本來就應該跑的比較快呀!

小櫻真的追不上,於是她有氣無力的喊:「小狼……等……我……一……下……我……跟……不……上……你……啊……」小狼連忙住了腳。

看小櫻跑的那麼累,小狼心疼,一個主意頓時浮現腦海。

小櫻跑到小狼身邊,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小狼,你跑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對不起,那我們還是用走的,好嗎?」小櫻點點頭。

兩人雙雙到達教室時,知世看他們一起進來,會心一笑,況且,看他們一起進入

教室,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感情一定又更進一步了。

〈小櫻,妳等了那麼久,終於讓妳如願以償了。〉

「早安,小櫻。」知世笑咪咪的跟小櫻道早。

「早,知世,今天天氣真好。」小櫻笑著回應。

「是啊,早,李同學。」知世面向小狼,笑著向他道早。

「早,大道寺同學。」小狼也笑著道早。

「老師快來了,你們快點坐下吧。」知世笑著說。

小櫻和小狼才剛坐好沒多久,老師就來了。

「昨天所說的有關櫻花祭的事,我們現在再來討論一下,距離櫻花祭的到來,雖然時間不多,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盡力而為,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好嗎?」

全班非常有默契的說:「好。」

「那麼,除了演話劇之外,班上同學還有沒有什麼額外的提議?」老師問道。

此時,有個人舉手道:「老師,我們現在可以練習話劇了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們台詞背好了嗎?特別是妳,女主角,妳背好台詞了嗎?」老師轉向小櫻問道。

「我已經背好台詞了,請老師放心。」小櫻自信滿滿的說。

「很好,那你呢?」老師轉向演將軍和侍衛的人問道。

「我們台詞也背的差不多了。」演將軍和侍衛的人異口同聲說道。

「那好,開始練習吧。」於是全班同學把桌椅全排到前面去了,中間擺了一張椅子,而小櫻就坐在椅子上面。

奈緒子走到小櫻面前,拿了一本課本給小櫻,說:「小櫻,等一下,公主的動作就是坐在椅子上,平靜的看著書,接下來侍衛就會來向妳報告不幸的消息了,明白嗎?」

小櫻點點頭,說:「我明白。」聽小櫻這麼說,奈緒子立刻退到一旁去。

演侍衛的男同學衝了過來,跪在公主〈小櫻〉面前匯報:「公主,大是不好了。」

公主平靜的翻著手中的課本,不急不徐的問:「什麼大事不好了?」

「國王和王后出事了!」侍衛說道。

聽到這句話,公主手中的書「啪噠」一聲,掉到地上。慌張的問:「父王和母后怎麼了?」

演侍衛的男同學抬起頭來看了小櫻一眼,才說:「他們相繼背不明人士所殺,將軍懷疑可能是敵軍下的毒手。」

公主揮了揮手,無力的道:「退下吧。」

「是。」侍衛退下了。

等侍衛走後,公主跌坐回椅子上。

一向堅強的公主,聽到父母已故的消息,悲傷的什麼話也說不出來。響到一向疼愛自己的父母就這樣驟然去世,公主異常悲痛。

「父王,母后,女兒發誓!!我一定會為您們報仇雪恨,否則,我就不是您們一向最寶貝的女兒!」公主憤怒的發誓要為父母報仇雪恨。

公主親自到將軍那兒,「殺了父王和母后的兇手抓到沒?」

將軍搖搖頭,說:「還沒,不過,請公主放心,我們會盡力的。」

公主搖搖頭,說:「光是盡力還不夠……那個人有能力殺掉父王和母后,可見他有著相當不錯的實力……但他未必勝的了我……將軍,我要你放出謠言。」

「什麼謠言?」將軍好奇。

公主微笑,「就放出……本國公主因父母逝世,整日沉浸於哀傷之中……已經到了近似玩偶的地步……不說話、不用餐也不笑,每天就只是待在房裡,雙眼無神的望著地板,別人怎麼叫都不理,已經三天了……我要你三天後放出這個謠言。最好是到達人盡皆知的地步……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明白了嗎?」

「明白。可是……公主,您這麼做,用意為何?我不明白。」將軍疑惑。

公主神秘一笑,「不用心急,等三天後的夜晚你就明白了,退下吧!」

「是。」將軍應了一聲,便退到一旁去了。

戲演到這兒,算告了一段落,全班同學都熱烈的鼓掌,拍手叫好,連老師也高興的說:「演的很好。繼續加油喔。」

「是。」小櫻也很高興,昨晚的練習總算沒有白費。

一旁的知世當然也把這些情形從頭到尾用V8紀錄下來了,她摸摸寶貝的攝影機,

心想〈小櫻演的真好,李同學沒回來之前,小櫻總是一付無精打采的樣子,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但自從李同學回來後,小櫻不但常常露出的笑容,而且,不管什麼時候都精神飽滿的,也恢復了念小學時,她原有的開朗、朝氣,愛情的力量真偉大,跟李同學不在時,有天壤之別呢!〉想到這裡,知世露出了微笑。

小櫻看知世在笑,不知道在笑什麼,還笑的挺開心的,於是小櫻走到她面前,好奇的問:「知世,妳在笑什麼啊?笑的那麼開心?」

知世看著小櫻疑惑的臉,說:「沒什麼,我只是替妳高興,別說了,我們快點把桌椅搬回原位吧。」知世說著,已經開始搬桌椅了。

小櫻雖然不明就裡,但也跟著知世和班上同學一起把桌椅歸回原位。

當所有人把桌椅全搬好時,下課鐘也同時響起。

由於下課了,於是老師對全班說:「今天第一節課練了一些,所以今天放學你們就直接回家吧。小櫻花祭快到了,要好好加油喔。下課。」老師說完,就走出去了。

等老師走出去後,小櫻又問:「知世,我真的演得很好嗎?」

「嗯,真的很好,妳演的好極了,如果不信,妳可以隨便去問班上的任何一個同學啊!我相信不管是誰,一定都和我的答案一樣的。不過,話說回來,小櫻妳的演技這麼好,可以去當演員了。」知世衷心的說。

「知世,妳說的太好聽了,我根本就沒有想當演員的意願。」

小狼從人群中走出來,溫柔的笑著對小櫻說:「小櫻,妳真的演得很好,別瞎操心了,現在已經快上課了,回座位坐好,好嗎?」

「嗯,好。」小櫻露出燦爛甜甜的笑靨。

〈只要小狼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好溫暖、好安心,而且,不管什麼事,都絕對難不倒我。〉

望著小櫻甜甜的笑靨,小狼也笑了,看著小櫻的眼眸中包含了無限柔情,充滿了愛與

關懷。

小櫻是小狼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值得自己即使為她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

現在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因為是小櫻,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應該不會再發生什麼不好的事了吧?

小櫻和小狼相視一笑,彼此心裡都明白,對方是自己心中永遠都無法取代的人,如果,兩人之中有任何一個人出什麼事的話,另一個就一定會痛不欲生!

現在的他們已是生命共同體!!

=========================上課鐘響================================

小櫻帶著愉悅的心情上課,小狼看著小櫻,溫柔的笑了……

〈小櫻,我發誓,我會盡我一切的力量來保護妳,讓妳永遠都能笑的自然快樂。〉

〈小狼,我一定要好好經營我和你之間的『愛』,我絕不會後悔自己選擇的路!〉

等了那麼久,忍受過那麼多孤單、寂寞的日子,兩人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自然會更珍惜彼此之間的『愛』……

To Be Continued

念櫻By200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