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狼戀語

Vol.5小櫻、小狼的甜蜜時光          作者:念櫻

一轉眼,好幾個月就過去了,漫長又炎熱的暑假也來臨了。

瞅著眼前無聊又枯燥乏味的暑假作業,小櫻簡直要瘋了!!

夏天的天氣早已熱得讓人不想動,再加上還有一大堆無聊的暑假作業要寫,不煩才怪。

不過,由於小狼每天都準時來陪小櫻做暑假作業,在這段時間裡,小櫻覺得這真是最快樂的時光,因此,小櫻也比較不會覺得做暑假作業很討厭了,而且,大部分的暑假作業都做完了。

但是……

瞪著手中那可恨的暑假作業,小櫻只能對它舉白旗投降,暑假至今還差兩天就一個禮拜了,暑假作業大部分都做完了,只差這本數學最後兩頁的題目,偏偏這兩頁的題目是小櫻最不拿手的。

就在同時,小櫻突然想起(依平常的時候,小狼也差不多來了吧。)

果然,就在小櫻想沒多久後,電鈴聲準時的響起。

小櫻興沖沖的跑去開門,門外站的人果然是小狼。

「小狼,你來啦。快進來吧!你來了,我真的好高興喔!」小櫻興奮莫名。

睇著小櫻高興的神情,小狼有些莫名奇妙,仍笑道:「小櫻,我不是每天都來嗎?有什麼好高興的?」

「可是……」小櫻不語。

(以前有好長一段時間,你都不在我身邊嘛!我再也不想那樣……)

小櫻心中突然出現這樣的想法,但這也是實情啊!

倒是小狼看小櫻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不禁關心的問:「小櫻,妳在想什麼啊?想得這麼入神?」

小狼的叫喚使小櫻回過神來,她搖搖頭,「沒什麼啦,快進來吧。」

等小狼進來後,小櫻先把小狼帶到自己的房間去,等小狼坐好後,小櫻隨即到廚房去到了兩杯冰涼的果汁到房裡去。

「小狼,喝果汁吧。」小櫻把一杯果汁推到小狼面前說。

「謝謝。」小狼笑著回應,拿起果汁開始喝了起來。

看著正在喝果汁的小狼,小櫻不禁好奇,「小狼,天氣這麼熱,你每天頂著大太陽來我家,不會受不了嗎?」

雖然很高興小狼每天來,但小櫻還是會不忍心啊。

「當然會呀,可是……」

(小櫻……我每天都想見到妳啊……沒見到妳……我的心會不安呀。妳可知道……我有多麼想見到妳?)

小櫻根本完全沒注意到小狼在想事情,她見小狼的話還未說完,好奇的問:「小

狼,可是什麼?」

「沒什麼,對了。妳暑假作業做的如何了?」

「差不多都做完了,只剩數學作業還有兩頁沒做完而已。」

小狼淡淡一笑,「那妳把數學作業拿來,哪一題不會,我教妳。」

聽了小狼的話的小櫻,立即把數學作業拿到小狼面前,指著第一題,説:「這題我不會。」

小狼看著題目好一會兒,便對小櫻說:「這裡把X代入那個題目,再這樣運算……」還沒教完就發現小櫻在竊笑,「妳在笑什麼?」

「我覺得我好幸福唷!因為小狼現在每天都會來家裡。雖然太陽很大,但小狼還是會來。可是……我現在好希望小狼每天都能早點來,只有看到小狼本人,我才會安心、才會有安全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小狼還在我身邊,沒有離開我……對不起……我這種想法是不是太自私了?」

聽完小櫻的一席話,小狼立即伸手將小櫻摟進懷裡……

想到回香港那段時間……沒有小櫻在身邊的日子,自己的情況根本好不到哪裡去,一向運動神經超好的小狼,常常不是想小櫻想到走路會撞到東西、就是失魂落魄的差點被車撞,還常常踩到狗尾巴被狗追,就連運動方面也常常出狀況。

其實小櫻的情況也不比小狼好到哪裡去,跳跳箱的時候會撞到跳箱,走在路上也會出些小狀況,走路跌到水溝裡,回家才發現自己一身髒,諸如此類的狀況層出不窮,雖然都不是什麼大狀況,卻幾乎每天上演,除非知世陪小櫻回家,這些狀況才沒有發生。

小櫻抬起頭,瞅著小狼俊美無疇的臉,想起自己常在校園中看到不少向小狼告白的女孩在聽到小狼的回答後而心碎哭泣,小櫻當時心中雖然有著一絲絲的罪惡感,可是……

她再也不願讓小狼離開自己的身邊了,就算別人說自己自私、無血無淚也無所謂,總之,她什麼東西都可以讓給別人,就只有小狼不行!絕對不行!!

放開懷中的小櫻,小狼淡笑,「小櫻,妳數學還有哪一題不會嗎?我教妳。」

「呃……現在已經中午了,先來吃飯吧!小狼你想吃什麼?我做給你吃。到廚房去吧!」

「需要我幫忙嗎?每次都是妳一個人做,我會良心不安。」

「不要緊啦!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像現在這樣……每天都能作飯給你吃,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小櫻說到這,忍不住羞紅了臉囁嚅,「……對、對不起……我……」

小櫻還沒說完,即覺唇上一熱,過了會才意識過來自己被小狼吻了。

小櫻被小狼突如其來的吻嚇了一跳,但她立即鎮靜下來,閉上雙眼。

須臾,小狼才依依不捨離開小櫻的雙唇。

小櫻下樓去作飯,小狼也跟在小櫻身後,兩人吃完中餐,等小櫻洗好碗後,他們再度回到小櫻的房間,小狼繼續教小櫻作數學,一個下午下來,小櫻也把數學習題全作完了。

小櫻高興的向小狼道謝:「小狼,謝謝你,我的作業全作完了。」

小狼哂笑道,「那好極了,不是嗎?恭喜妳了。」

「那小狼呢?你的作業也做完了嗎?」

「嗯!暑假還很漫長,妳有什麼計畫嗎?」

「沒有耶…………暑假還有一個多月要做什麼呢……先別管這個了,我先收拾一下桌子,計畫晚一點再想吧。」

小狼好意道:「我來幫妳。」

「不用了啦。謝謝你,小狼。我自己來就行了。」

這時,小狼看小櫻桌上攤著一本日記,於是好奇的拿來翻閱。

小櫻見小狼翻閱那本日記,整個臉都紅透了,她羞澀的說:「小狼,不要再看了啦。」

小狼看了幾頁,臉整個紅透了,原來,那本日記裡寫滿了小狼在香港時,小櫻對小狼的思念,以及小櫻想對小狼說的話。

聽到小櫻的話,小狼並沒有再繼續看下去,而是把日記本闔上,還給小櫻。

小櫻連忙接了過來,小狼見狀,問:「小櫻,想看看我的日記嗎?」

「好啊。」小櫻現在可是巴不得轉移話題呢!

於是,小狼從自己帶來的袋子裡拿出自己的日記交給小櫻。

小櫻接過來一看,不禁呆住了。

因為,那上面寫滿了小狼對小櫻的思念和想對小櫻說的話,小櫻越看越感動,忍不住緊緊的抱住那本日記本,「小狼,你這本日記可以給我嗎?」

「可以呀。不過,小櫻妳的那本日記也得給我才行唷。」

聞言,小櫻立即把自己的日記交給小狼,然後再把小狼的日記和『小櫻卡』的書放在一起。

接著,等桌子收拾乾淨後,小狼陪小櫻就一起出去買晚餐的材料。

途中,小櫻開口:「小狼……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小狼笑著說:「如果妳是謝我教妳數學就不必了,那是我心甘情願的。」

小櫻歪著腦袋,突然想到:「嗯……這幾個月我一直把小可丟在知世家,不曉得牠會不會怨我……」

「不至於吧。牠在大道寺家應該過的很好才是。」

「也是。超市到了,我們進去吧。」

小櫻拉著小狼的手進了超市,看著架子上琳瑯滿目的材料,小櫻根本無從選擇,「小狼,你覺得我該買些什麼材料好呢?」

但小櫻得到的答案卻是一片沉默,因為小狼根本就沒回答她。

小櫻忍不住好奇的轉過頭去看在她身後的小狼,卻看到小狼像是失了魂似的不知在看什麼,小櫻舉起手在小狼眼前揮了揮。

小狼回過神來,抓住小櫻柔軟的小手,「妳在幹嘛?我的眼睛可沒瞎喔。」

「我知道啦。可是……小狼你剛剛到底在看什麼啊?連我問你問題你都沒聽到。這裡有什麼好看的?」

「呃……抱歉,妳剛剛問我什麼問題?」

「我問你要買什麼當晚餐的材料比較好啦。」小櫻嘟著嘴,為小狼沒聽到自己說的

話而生氣。

捏捏她粉嫩臉頰,小狼笑得溫柔,「別生氣,是我不對,我在這裡正眾跟你說對不起,這裡東西這麼多,我也不知道。不如我們慢慢看吧。」

小狼說著開始仔細的看著架子上的東西,小櫻也開始專注的看著。

但問題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比較好啊,小櫻忍不住皺起眉頭,嘟起嘴,傷起腦筋來了。

須臾,小狼的目光從架子上移到小櫻身上,看著小櫻傷腦筋的神情,小狼忍不住輕輕的笑了,剛才他就是一直看著小櫻,才看到彷彿失了魂似的,直到小櫻在他眼前揮了揮手,他才回過神來。

想起和小櫻相處的這段日子,真是無比的快樂,他在香港時的日子根本就沒這麼快樂過呢。

見小櫻挑好了材料,小狼溫柔的問:「小櫻,決定好了嗎?」

「嗯,可以去付帳了。」

「那好,我們走吧。」

小狼幫小櫻拿了所有的東西,兩人一前一後的往付帳的櫃檯走去。

付完帳後,小狼又幫小櫻把所有的東西提回家。

回到家後,小櫻問:「小狼,你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都可以呀。只要是妳做的,我都愛吃。」

「那今天晚上來吃蛋包飯好嗎?我蠻喜歡吃這個的呢。」

「好啊。我沒什麼意見。妳高興就好。」

「好,那你等一下,我馬上做。」

小櫻說著,便開始忙了起來,洗米、煮飯、熱鍋、打蛋,小櫻在廚房裡忙得團團轉,一刻也不得閒。

看著小櫻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小狼感到非常滿足,真的有『家』的感覺呢!

像自己現在這樣,大約早上十點來這,陪小櫻做作業,吃完中餐後,大概休息一小時,然後又一直做作業,直到傍晚,吃完晚餐才回家。

所以說,小狼幾乎是一整天的時間陪小櫻一起度過,但小狼卻樂此不疲。

看著忙碌的小櫻,小狼突然開口:「小櫻,不如我們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小狼的問題,小櫻沒聽清楚,「小狼,有什麼事等我做好蛋包飯再說好嗎?」

「好。」

(我還不急,慢慢等也無所謂。)

「小狼,你再等一下,只要再五分鐘我就可以做好了。」

「無所謂,我不急,妳慢慢來沒關係。」

五分鐘後,小櫻把做好的兩人份的兩盤蛋包飯端了過來,「小狼,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你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我剛剛是說,我們明天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聽到小狼的問題,小櫻不加思索答應:「好啊。好久沒去遊樂園了。」

小櫻擊掌,想到一件重要的事:「啊!對了!」

「什麼?小櫻妳想到什麼了嗎?」

小櫻搖頭岔開話題,「沒有,沒什麼。快吃吃看我做的好不好吃。」

「好。」接著,小狼拿起筷子夾起一口吃了,便沒有再吃。

小狼的舉動使得小櫻緊張的問:「怎麼了?小狼,不好吃嗎?」

「不,很好吃,妳的手藝又進步了。」小狼衷心稱讚。

聽到小狼的回答,小櫻才鬆了口氣,她也開始高興的吃起晚餐來。至於,小櫻剛剛想到了什麼呢?

原來,剛才小狼在邀請小櫻去遊樂園玩的時候,小櫻突然想起(明天是七月十三日,那也是小狼的生日啊。看來小狼自己都忘了,小狼在我生日當天回來,我好驚喜也好高興,而明天,就是小狼的生日了,我也得替他慶祝才行。)

小櫻想著想著笑了起來,小狼見小櫻笑的那麼燦爛,禁不住好奇問:「小櫻,妳在笑什麼?怎麼笑的那麼高興?」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如果時間能再這一刻停止,那該有多好啊。我真希望每天都能這個樣子,直到永遠……永遠……」

「我也希望能這樣啊。可是……以我們現在的狀況是不可能的,我們現在只是高中生而已,如果真要這樣的話,至少也得等結婚之後再說了,況且要結婚的話,最起碼也得等到滿十八歲吧……」

《作者:小狼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在說什麼,就很自然的脫口而出了。》

「……結……婚……!?小狼,你現在說這個會不會太早啦?」

小櫻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小狼怎麼會說這種話呢……?這……)

小狼似乎也被自己嚇了一跳,於是他羞紅著臉低下頭迅速的把飯吃完。

「今天打擾妳很久了,我該回去了。」

「小狼,等一下啦!等我把家事做完陪我去散散心好不好?」

小櫻情急的站起來想阻止小狼離開,卻不小心被桌腳絆到,眼看小櫻就要和地板打Kiss了!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狼眼明手快的攬住小櫻。才避免了小櫻跟地板打Kiss的命運。

「謝謝你,小狼,你真好……」小櫻睇著小狼英俊的臉道謝,轉而又一副要哭的表情,「小狼,你還是不陪我去散心嗎?」

小狼不忍,「我答應妳就是了。」

小櫻燦笑,用最快的速度把飯吃完,把家事做好,就和小狼一起出門了。

小狼看著現在與剛才的表情判若兩人的小櫻,他對小櫻哀求的眼神最沒輒了,所以往往都會答應她的要求,要不,小櫻若真的哭了,小狼也不知該拿小櫻怎麼辦才好。

寂靜的街道上,沒有任何人,只有他們兩人默默的走著,沒多久,小櫻笑著對小狼說:「小狼,你知道嗎?我覺得我已經有好久不曾這麼輕鬆過了呢。……很難想像……現在我居然能和你一起靜靜的散步。」

「此話怎講?」小狼疑惑。

小櫻嫣然一笑,「從我一握到『風』之卡,有魔力的那一刻開始;散落在各處的庫洛卡我就得把它們全找回來,庫洛卡找回來之後,接著又是『月』的審判;等月判定我是庫洛卡的新主人後,又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都是艾瑞爾造成的,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庫洛卡不能用,所以我得把全部的庫洛卡變成『小櫻之卡』;隔了四個月,正當我在高興小狼回來時,又發生了『被封印的卡片』那件事……再來,就是這些年就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因為我受不了對你的思念,因而險些支持不下去的壓力,所以我才會覺得已經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聽了小櫻的一番話,小狼立刻把小櫻攬進懷中,輕聲說道:「妳那無奈的心情,我很明白,不過,現在什都不要想,靜靜的待著就好,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希望只要能像現在這樣,靜靜的抱著妳就好。別無他求……」

小櫻把頭靠在小狼的胸口處,聽著小狼強而有力的沉穩心跳,這樣就足夠了……

小狼抱著小櫻好長一段時間,直到天晚了,風吹來已有些許涼意,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懷中的小櫻,「天晚了,我送妳回去。」

「好,謝謝你。」

小狼送小櫻回到家,見小櫻進了家門,本想離去,但小櫻卻說:「小狼,等我一下。」

接著,小櫻關上門鎖好後,跑到自己的房間去,打開那扇可以看見自己家門口的窗子,探頭一看,小狼果然還沒走,便對他喊道:「小狼,我在這裡。」

小狼循聲抬頭往上看,見到小櫻在跟自己揮手,於是笑著問:「還有什麼事嗎?」

「我們不是約好明天要去遊樂園玩嗎?可是我們還沒約好時間耶。」

小狼略沉思了會,大聲問道:「那明早八點我來接妳,好不好?」

「好,回家路上小心慢走。」

「嗯,妳也快點洗好澡,早點睡吧。」

小狼說完就走了,等他的身影完全消失在夜色中,小櫻才關上窗子,去浴室洗澡。洗完澡後,小櫻拿出裁縫箱來做東西,她已經想好要做什麼給小狼了。

做好後,也已經不早了,小櫻把東西裝進袋子裡,準備明天要送給小狼。希望小狼會喜歡……

看著窗外的月亮散發出柔和的光芒,小櫻覺得很安心,不久便進入夢鄉……明早,小狼還要來接她呢……

To Be Continued

標題還蠻符合這章的內容呢!這篇是最短的,不過作者本人還蠻滿意的,各位覺得如何呢?

念櫻By200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