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狼戀語

Vol.6小櫻、小狼溫暖的愛         作者:念櫻

隔天早上才六點,小櫻就起來了,等吃完早餐,做好中午要吃的便當,也已經七點三十分了。

小櫻坐在床上煩惱著不知要穿什麼才好,最後她終於決定了,套上一件白色短袖連身長裙,胸前只有個白色的蝴蝶結,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接著把要送小狼的禮物和中午的便當都裝進袋子裡,一切就都準備就緒了。

這些都忙完後,小櫻還是不好意思打電話給小狼說她已經準備好了,只能枯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著門鈴響。

到了八點,門鈴準時的響起,小櫻趕忙衝到門口,開了門,只見小狼正站在門外深情款款的注視著她。

「小狼,你好準時喔。」

小狼看著小櫻燦爛的笑顏,一時看的痴了,須臾才道:「妳已經準備好,可以出門了嗎?」

「嗯,小狼,你等我一下。」

說完後,小櫻連忙跑到客廳去拿袋子,又連忙衝到門口,穿上一雙白色的皮鞋。

小櫻穿的白色皮鞋的帶子上只有一個白色的蝴蝶結,跟小櫻穿的衣服真的很配。

等小櫻穿好鞋子,關上門,便笑著對小狼說:「小狼,可以走了。」

小狼握住小櫻的手,回了聲:「嗯。」

這對小情侶便手牽著手,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往遊樂園的方向走去。

「小狼,你知道嗎?千春跟我說上星期天她和山崎出去約會的時候,山崎看到一隻貓娃娃的時候,又在吹牛了,結果,聽說有很多人在那邊聽耶!看他們的樣子全都信以為真囉!結果,有個女生突然說『這些都是假的啦,我根本就沒聽過呀。』聽說那個女生是現在風靡全日本的知名演員和歌手,主持節目很厲害,也拍過廣告,更難得的,是不但她長的美,連身材也很好唷,小狼,要不要猜猜看是誰?」

小狼回想自己開電視時不經意看到的廣告,「是……海野璟子嗎?」

「對,就是她。結果,山崎糗的臉都紅了,是千春趕緊把他拉走了千春說當時是很丟臉啦,但是聽說山崎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千春還說如果我們看到的話一定會笑死了。」

「是嗎?這樣啊,聽妳這麼說,山崎真是一點都沒變呢!」

「就是說呀。」

「不過,被那麼多人看到已經夠糗了,我們以後私底下就別再說了。」

「嗯,至於,奈緒子好像也交了男朋友喔。不過,我沒見過她的男朋友,所以不知道奈緒子的男朋友長什麼樣子耶!」

才正說著,小櫻和小狼就看到一男一女朝他們迎面而來,等走到前面,他們赫然發現那個女孩就是奈緒子。

「早啊。奈緒子,妳男朋友啊?」小櫻笑瞇瞇的說道。

奈緒子紅著臉點了下頭,「嗯。」

奈緒子的男朋友一樣有戴眼鏡,長的還不錯,身高也比奈緒子高了差不多一個頭有,兩人還穿著情人裝,看起來挺登對的。

「不用為我們引薦一下嗎?」

「我男朋友叫安藤正樹。正樹,這是我朋友木之本小櫻和她的男朋友李小狼,我們都是同班同學唷。」

「你們好,很高興認識你們。」正樹有禮的說。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小櫻和小狼異口同聲的道。

「正樹,看電影的時間快來不及了耶,對不起,我們先走囉。再見。」

「嗯,再見。小狼,我們也快走吧。」

「嗯。」

於是,兩對小情侶就這樣分別往反方向走去。

到了遊樂園後,兩人買了票, 進去後,先從旋轉木馬開始玩起,接著是雲霄飛車、天女散花等等,玩的不亦樂乎。

很快的,中午了,小狼正要找地方吃中餐,但小櫻卻拉拉小狼的衣服,說:「小狼,不用找了,我做了便當,我們找個地方吃就可以了。」

聽到小櫻的話,小狼先是驚訝,但是,過沒多久,即會意一笑:「就照妳說的去做吧。」

兩人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坐了下來,小櫻從袋子裡把兩份便當拿了出來,她將其中一份遞給小狼。

小狼打開一看,是一個又一個排列整齊的飯糰,剛好一口一個,還有些排列看起來很鮮豔的菜,光是看就令人食指大動了,看這個便當的樣子應該是小櫻花了很多時間做的。

小狼拿起一個飯糰吃了,他覺得很好吃,很快就把便當一掃而空。

看到小狼津津有味的吃著自己做的便當,小櫻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吃完便當後,小櫻又拿出冷飲和紙杯。

等吃飽喝足後,兩人又玩了一下午,到最後要回家時兩人決定要去坐完摩天輪再回家。

上了摩天輪,小櫻笑著說:「今天過的好快樂喔。」

「我也是啊,不過,現在天色不早了,等我們坐完摩天輪我就送妳回家,好不好?」

「嗯……那……明天要做什麼啊?」

「我明天同樣的時間再去找妳,到時候再想囉。」

聽到小狼的話,小櫻連忙把要送給小狼的禮物拿出來,遞給他,「小狼,這個送你,祝你生日快樂。」

看到小櫻的禮物,小狼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接著,小狼把禮物從袋子中拿出來一看,是個小狼娃娃,手工還蠻精細的。

看著娃娃,頓時,許多往事浮上小狼的心頭。

(依稀記得,小櫻對裁縫並不在行,但她在國小時曾在幾天內織過一條圍巾送我,那條圍巾到現在我還保存的好好的。)想到這些往事,小狼不禁笑了。

一抬頭,看到小櫻似乎在等待他的回答,小狼連忙把娃娃放回袋子裡,「謝謝妳的禮物,我很喜歡。」

「真的呀,太好了,我花了好多時間才縫好的,只要你喜歡,那我做的這一切都值得了,這樣……就夠了。」

看著小櫻幸福的笑臉,小狼會心一笑,「小櫻,在我小的時候,母親曾告訴我一段我再怎麼想也不明白它的涵義的話,可是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妳想聽嗎?」

「嗯,我想聽,小狼,你快告訴我嘛。」

望著小櫻祈求的眼神,小狼愛憐的摸了摸小櫻粉嫩的臉頰,緩緩的道:「在我小的時候,由於我那四個姊姊都沒有魔力,所以從小母親就對我特別嚴格,除了練功外也得提升魔力,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有一天,我跟往常一樣在提升自己的魔力時,母親忽然把我叫到她面前,對我說:『小狼,你知道我為什麼每天都要你做這麼嚴格的訓練嗎?』我搖搖頭,母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就像天下的母親一般,慈愛的摸摸我的頭,『小狼,我現在說的話,或許你聽不懂,可是,將來等你長大了,你一定會明白的,將來,你一定會碰到一個值得讓你拋棄一切也在所不惜,並且肯用你全部的生命去愛的女孩,一定會的。因為,你的使命,就是要永遠守護著她……』當時我還小,因此根本不明白母親話中的涵義,但後來我終於明白了,我終於明白母親說的女孩是誰了?她……就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小櫻微笑傾聽,心頭泛起絲絲甜蜜,她心裡明白小狼說的就是自己……

下了摩天輪後,兩人手牽著手一起往回小櫻家的路上走去。

「小狼,我今天玩的好開心喔。」

「我也一樣啊,不過……只要跟妳在一起,那麼,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覺得很快樂。」

「我也是喔。只要跟小狼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

兩人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小櫻的家了。

送小櫻回到家,小狼也回去了。

昨晚做娃娃做了很久,早上又很早就起來做便當,加上今天又玩了一天,小櫻早就累壞了。

於是,小櫻草草吃過晚餐,洗好澡,就準備要去睡了。

偏偏這時有人打電話來,小櫻只好不耐煩的接起電話,但口氣仍是很溫和的道:「喂。這裡是木之本家,請問找誰?」

「小櫻,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甜美的聲音,溫和的語氣,小櫻偏著頭想了一下,腦中頓時浮現一個人影。

「妳是知世吧?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嗯,小櫻,妳暑假有沒有什麼計畫?」

「沒有,不曉得該做什麼?」

「哦……那妳暑假作業寫完了嗎?」

「全做完了,不過暑假還有一個多月,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那你和李同學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我家的別墅度假一個星期?那個別墅在海邊,而且那個海灘也是我家的私人海灘,如果同意的話,明天早上九點妳和李同學一起來我家吧。」知世說完就把電話掛斷。

小櫻考慮了會,撥了電話給小狼。

「喂。我是李小狼。」

「小狼,我是小櫻,我跟你說……」小櫻把知世說的話一五一十轉述給小狼。

小狼聽完後思考了會,「那就去啊。反正我們暑假作業寫完了,有的是時間。況且,不去的話,我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好呀。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你明天就整理好行李來我家,我們明天一起去知世家吧。」

「嗯,一言為定,明天見。」

「再見。」

小櫻掛上電話,到房間整理好行李後,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她一直睡到隔天早上七點三十分才醒來。

小櫻梳洗完畢,才剛吃完早餐,門鈴就響了。

小櫻急忙跑去開門,只見小狼提著一個行李箱站在門外。

「小狼,你來啦。請進。」

小狼提著行李箱進來,小櫻連忙請小狼在客廳坐,「知世要我們九點時就到達她家,你等我一下,我去把行李拿下來。」

等小櫻把行李拿下來,又將家中的一切打理好後,就和小狼一起到知世家去了。

到了知世家門口,小櫻伸手按了電鈴,立刻有人回應:「哪位?」

「我是木之本,我是來找知世的。」

「好的,請稍等,我馬上開門。」話音剛落,鐵門自動打開。

穿過院子,來到木門前,一打開就看到知世笑盈盈的臉。

等小狼把門關上後,知世立刻迎了上來,「你們還真是準時,那麼我們馬上出發吧。」

知世指揮保鑣把他們三個的行李提到後車廂放好,接著,知世、小櫻、小狼陸續上車坐好,一個女保鏢坐在駕駛座開車,很快就到答目的地了。那個保鑣幫他們把行李提進別墅中後,又開車走了。

小櫻不禁讚嘆:「哇啊!好漂亮的海灘喔。」

白色的沙灘、蔚藍的大海,藍天和大海連成一片,真的是很美。

知世笑,把自己隨身帶的包包打開來,小可立刻飛了出來。

牠第一件事就是飛到小櫻面前興師問罪,「小櫻,小毛頭一回來,妳就忘了我的存在,把我丟在知世家好幾個月都沒來看我?我問妳!在妳心裡到底是我還是小毛頭比較重要?」

「那還用問嗎?」小櫻甜甜一笑,「當然是小狼囉!」

「可惡!小櫻,妳心裡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啊?虧我陪伴了妳那麼多年。」

「對不起嘛。小可,不過……」小櫻從包包內拿出自己做的小餅乾,遞到小可面前,繼續說:「我有烤了餅乾給你吃,別生氣了嘛!」

「這還差不多。」小可說著把餅乾拿了過來。

小狼一臉不屑,「布娃娃,你還是那麼貪吃啊!」

「小毛頭!我這叫為了幸福打拚,你知不知道啊?不知道就不要亂說話。」

「哼!你說的根本就是歪理!」

看著爭吵的一人一獸,小櫻無言苦笑,這一人一獸天生八字不合,只要碰在一起,就吵個沒完,永無寧日。

看著爭吵的一人一獸,知世好言相勸:「你們別吵了!我們先到別墅裡去,小櫻妳一定很想游泳吧?」

小櫻點了點頭,於是知世把小櫻和小狼分別帶到不同的房間去。

小櫻在房內換好泳裝,穿上自己帶來的拖鞋後,跑到小狼房門前敲門,裡面傳來小狼的聲音:「誰呀?」

「小狼,我是小櫻,你跟我一起去游泳好不好?」

「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好。」

沒多久,門開了,小狼出來一看到小櫻,立即露出一個溫柔的笑,他牽起小櫻的手,「我們去游泳吧。」

小櫻燦然一笑,「嗯。」

兩人手牽著手一起往沙灘緩步走去,卻看到知世換了輕便的服裝,坐在一把很大的遮陽傘下,手中拿著目前最新型的數位攝影機,就連小可也坐在那兒吃餅乾。

小櫻跑到知世面前,「知世,妳也跟我們一起游嘛。」

知世搖頭,「不!我不能跟你們一起游,因為我要拍『小櫻的海邊旅遊之卷』,妳和李同學一起去游吧。我會負責記錄的,因為這些都是很珍貴的畫面,再加上,最近攝影機會少了好多喔。難得有這個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知世說到這兒,忽然從包包裡拿出一罐東西,「對了,這個防曬乳你們拿去用吧。萬一曬傷就麻煩了,這個防曬乳乾爽不油膩,抹在身上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喔。而且只要抹少量就可以維持很長一段時間了,即使游泳也不會污染海水呢,是一罐很好用的防曬乳喔。還有,我們家這個私人海域很安全,沒有任何的暗礁或漩渦,所以你們可以放心的游泳,不用擔心。」

小櫻接過防曬乳,打開來還聞到淡淡的薄荷香味,小櫻和小狼抹好防曬乳後,將防曬乳還給知世,小櫻本想再度開口邀知世一起去游泳,但,看到知世期盼的摸著她寶貝的攝影機,兩眼還冒出閃亮的星星,看她的樣子九成九是再怎麼勸也無法改變她的想法了。

小櫻嘆了口氣,跑到小狼面前,「我們去游泳吧。小狼,不如我們來比賽如何?」

「妳想比什麼?怎麼個比法?」

「比賽游泳啊!只要你贏我,就有獎賞,如果我贏你,我也要有獎賞喔。」

「那妳先說說看是什麼獎賞?」

「獎賞啊……如果我贏了,你就送我個禮物,反之,如果你贏了,我也會送你禮

物,這樣好不好?」

「聽起來不錯,就照妳說的去做。那要從哪裡游到哪裡?」

「就從這裡游到那個岩石那兒吧。」小櫻手指著遠處的一塊岩石說。

「好,開始吧!」

兩人走到定位,小櫻開始倒數:「預備,三、二、一,開始。」

話音剛落,兩人跳入海中,分別卯起勁的游了起來。

起初,兩人是不分上下,後來,小櫻有點落後,等小狼游到那個岩石後,小櫻又過了好一會兒才到。

小櫻到了之後,她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撫著胸口說:「小狼,你現在游的好快喔!我都跟不上了……對了,你贏了我,想要什麼獎賞?」

「我們先攀到岩石上坐著再說吧。」

小櫻照小狼的話爬到岩石上坐著,小狼也爬上去坐在小櫻身邊。

小櫻和小狼坐在岩石上,吹著涼涼的海風,看著海天一線的自然景色。

看著蔚藍的大海,小櫻笑著對小狼說:「大海真的好漂亮喔,小狼也這麼認為吧?」

小狼跟著附和,「嗯……是啊!大海真的很漂亮……」

「我們已經很久沒來海邊了吧?這次知世邀我們來這裡我還蠻開心的,因為只要看著蔚藍的大海,彷彿不平靜的心就能平靜下來……」

看著小櫻天真無邪的側臉,小狼出其不意的抱住了她,使小櫻嚇了一跳。

「……///////……小狼……你……」小櫻面紅耳赤。

「小櫻,這就是我要的獎賞,妳應該不會拒絕我吧?」

「嗯……可是……」

兩人現在都穿著泳裝,小櫻是頭一次觸碰到小狼成為少年後的肌膚。靠在小狼強壯的胸膛上,感受他溫暖的心跳,雖然兩人全身都濕淋淋的,因此,即使兩人是如此親暱的接觸,小櫻還是一點都不討厭,反而相當喜歡這種感覺。

小櫻緩緩抬起頭,正好對上小狼溫柔、有如琥珀般的眼眸,兩人閉上眼,他們的唇自然而然的交疊,那是……相愛最美好的境界……

許久,小狼才不捨的放開小櫻,「我們回去吧。大道寺可能很擔心我們。」

「也對,那……我們走吧。希望這次來海邊玩能夠有個難忘的回憶。」

小櫻說完,便以極優美的姿勢跳入海中,小狼也跟著跳進海中。

兩人以極快的速度游回岸邊,他們的頭才剛冒出海面,就看到知世的攝影機正對著他們,不過,兩人早已見怪不怪。

才剛走到岸上,就聽到知世高興的說:「太好了,我今天拍到很多珍貴的畫面,小櫻、李同學,你們兩個站近一點吧。我要為你們兩個攝影留念。」

於是,小櫻和小狼靠的很近,小狼還伸出一隻手環住小櫻的肩膀,小櫻也伸出兩手環住小狼的腰,小可見狀,也想去湊熱鬧。

但知世卻阻止了牠:「小可,我的包包裡有我做的一些點心,請你不要來湊熱鬧好嗎?」

小可一聽有點心,立刻坐在那兒吃點心,不去湊熱鬧了。

知世笑,看小櫻和小狼已經準備好了,便先拿照相機替他們拍了好幾張照,然後又拿攝影機來拍他們,等知世拍到她甘願也已經中午了。

「中午了啊……那我們做義大利麵來吃吧。好不好?」知世詢問。

小櫻和小狼對望了眼,沒有異議。

於是三人一獸進別墅吃了中餐,吃完中餐後,小櫻和小狼又跑去游泳。

很快的,日落時分,小櫻和小狼回房去洗了澡,換回平常的衣服,從別墅中出來,卻看到知世在準備烤肉。

知世見小櫻和小狼出來,忙向他們揮手,「小櫻、李同學,你們來幫我好嗎?今天晚上吃烤肉,但我忘了拿果汁了,你們來幫我顧一下烤肉,我回別墅去拿果汁,可以嗎?」

「那……知世,我跟妳一起去拿,我想,這裡交給小狼就行了。」

「不用了,小櫻,我帶小可去拿就行了,小可,走吧。」知世說著抱起小可走了。

看知世進了別墅,小櫻把要烤的肉放在架子上,小狼走到小櫻身邊,「小櫻,妳覺得大道寺是不是故意給我們獨處的機會?」

「嗯……肯定是。說忘了拿果汁,要回別墅去拿,故意把小可帶走,知世是個非常細心的人,她應該不會忘了拿果汁才對。」

「我們已經快高中畢業了,只要再一年就行了。」小狼低喃。

「畢業之後,你有什麼打算嗎?小狼。」

小狼想了一下,「畢業之後我們先結婚,然後再繼續念大學好嗎?」

聽到小狼的話,小櫻手中的肉串差點掉到地上,到現在,小櫻還沒辦法習慣小狼說這種話,「呃……小狼……你剛才說什麼?」

「我說等明年我們都滿十八歲就可以結婚了,因為……我想一直跟妳在一起……永永遠遠……」

小櫻相當感動,「一言為定。我答應你,因為……我也想一直跟小狼在一起……」

「小櫻……謝謝妳……」

兩人就這樣,在彼此心甘情願的情況下,訂了終生的約定……

「小狼,不用謝我,因為這是我心甘情願的呀……知世來了。」

看到知世來了,兩人不再說話,專心烤起肉來了。

知世拿了兩罐大罐的冰飲料,放在桌上。

「知世,肉烤的差不多囉,可以吃了。」

「那我們來吃吧,小可,麻煩你去拿紙杯好嗎?」

小可去拿了紙杯過來,知世把飲料打開,倒滿四個紙杯後,三人一獸開始享用愉快的烤肉大餐。

吃飽喝足後,小櫻滿足的說:「呼──!吃的好飽喔!知世,謝謝妳招待我們來這兒玩,我真的好高興喔。謝謝妳。」

「妳高興就好,還有六天呢。妳和李同學一起去海邊散散步吧。我要去換攝影機的電池了。」知世說完抱著小可、拿起攝影機進別墅去了。

小櫻和小狼在岸邊吹海風,小櫻今天發現岸邊有很多漂亮的貝殼,於是,小櫻對和她一起散步的小狼說:「小狼,我們明天來撿貝殼好不好?這個海岸有很多漂亮的貝殼耶。」

「好啊。就當……是來這個海邊的紀念吧。」

「嗯,那我們明天就一起撿吧。小狼對我最好了,你一定會答應我的,對不對?」

「嗯,天涼了,我們回別墅去吧。小心別感冒了。」

小狼摟著小櫻回別墅去了。

海浪聲不絕於耳,一輪明月高掛在空中,默默的祝福著這對戀人能永遠幸福……

To Be Continued

念櫻By200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