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狼戀語

Vol.7小櫻、小狼真摯的愛         作者:念櫻

第二天早上,陽光灑滿了整個大地,窗外的鳥鳴聲,促使小櫻從睡夢中醒來。

小櫻從床上起來,看到大海依舊像昨天一樣的蔚藍,小櫻的精神頓時好起來,她換上普通的衣服,刷牙洗面。

一打開門,就看到小狼溫柔的笑著站在門外。

「早啊。小狼。」

小狼看小櫻出來,又聽到小櫻跟自己打招呼,溫柔一笑,「妳醒啦!我們一起去大道寺的房間叫她好嗎?」

「好啊,不過,我想知世應該早就醒了吧?」

「唷!你們小倆口一大早感情就這麼好啊?真叫人羨慕。」

突然傳來知世的聲音,使小櫻窘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知……知世……妳什麼在那裡的?事情不是像妳所想的那樣啦,我……我只是要和小狼一起去妳的房間叫你而已……」

知世剛才的話使小櫻和小狼都面紅耳赤,知世看到兩人的反應,再看到小櫻急著解釋的模樣,也不再逗他們了。

知世收起開玩笑的語氣,「我們去吃早餐吧。我已經把早餐做好了。」

知世說著就帶他們到廚房去,廚房很大間,光線充足,桌上擺了三份早餐和一份點心。

小可一看到點心,立即撲過去大吃特吃起來,小櫻他們三人則靜靜地坐在那裡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三人合力把餐桌收拾乾淨,小櫻回臥室拿了兩個透明的袋子,就拉著小狼一起去撿貝殼了。

小櫻今天穿著淡藍色的洋裝,在海邊撿貝殼,在小狼眼中看來,小櫻彷彿是大海中神聖的女神,因為按捺不住海中寂寞的生活,而跑到岸上來吹海風、撿貝殼。

小狼看著努力撿貝殼的小櫻,淡淡的笑了。

而知世當然沒放過這樣的情景,小狼和小櫻一起撿貝殼的全程全被知世紀錄下來了。

過了不久,小櫻和小狼手牽著手朝知世跑來,兩人都揀了滿滿一袋的貝殼。

知世微笑問:「好玩嗎?」

「嗯,真是太好玩了,知世,謝謝妳邀我們來這裡。」

「你們高興就好,要不暑假悶得慌,在家裡也不曉得該做什麼才好。」

這時,小櫻突然問:「小狼,我問你喔。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小狼雖覺得奇怪,還是照實答了:「我最喜歡綠色。妳為什麼這麼問呢?」

「那……這個貝殼送你,我剛才碰巧撿到這個淡綠色的貝殼,那就送給小狼囉。」

小狼接過貝殼,慎重的放進自己胸前的口袋中,「那妳最喜歡什麼顏色?小櫻。」

這下換小櫻疑惑了,「我最喜歡的是粉紅色和白色……小狼為什麼這麼問?」

「我剛好也有撿到一個粉紅色的貝殼,送給妳吧。」

小櫻接過一看,不禁吃了一驚。

原來,那個貝殼跟她剛才送給小狼的貝殼好像。不管是形狀或大小都一樣呢。

「小狼,剛才我送你的貝殼借我看一下。」

小狼依她的話把貝殼遞給她,小櫻把貝殼接了過來,仔細比對一下,接著,她就像發現異寶似的,「小狼,你看,這兩個貝殼的大小、形狀都一樣耶!」

聽小櫻這麼說,小狼俯下頭看著小櫻手中那兩個不同顏色的貝殼,的確是大小、形狀都一樣,只有顏色不同。

若這兩個貝殼顏色一樣,根本就分不清哪個是哪個。

小櫻將淡綠色的貝殼還給小狼,對小狼露出淡淡的一笑。

這時,知世站起,伸出手對他們說:「把你們兩個的貝殼給我,我拿回別墅去幫你們做成項鍊,這是你們送給彼此的東西,你們應該會很寶貝這兩個貝殼吧?恰巧形狀、大小都一樣,我相信這兩個貝殼對你們來說一定很重要吧?」

「嗯,麻煩妳了,知世,小狼,我們把貝殼交給她吧。」

於是兩人把貝殼交給知世,知世接過貝殼,抱起小可往別墅走去,過了不久,知世的身影就完全消失在他們的視線範圍之內了。

於是,小櫻和小狼一起坐在沙灘上等知世。

小櫻先開口,「我覺得知世每次都幫了我們很多忙呢。」

「是啊,妳說的沒錯,大道寺的確幫了我們很多忙,真不知該如何報答她,若不是她,我們也不能見面,更不能像現在這樣了。」

「嗯,知世人很好,又溫柔,她長的很漂亮,人也很聰明、心地又善良,像知世這麼好的女孩,我相信,將來有一天,知世在感情路上一定會碰到一個真心愛著她的人,知世一定會幸福的,就像現在的我一樣。我現在真的很幸福喔!」

「小櫻……不論何時何地,我永遠都是最喜歡妳,最愛妳的。」

小狼說著,伸手把小櫻摟進懷裡,小櫻則把頭靠在小狼胸前。

兩人靜靜的享受著這甜美的時光……

真摯的愛是一朵永遠不會凋零的美麗花朵,它會愈開愈美,總有一天,也必定會結出甜美的果實。

而,已把貝殼作成項鍊的知世,看到這樣的情形,則靜靜的站在他們身後。

當小狼不捨的放開小櫻時,兩人才看到笑盈盈的站在他們身後的知世和被知世抱得非常牢且火冒三丈的小可。

「知……知世……妳什麼時候站在那裡的?」

知世從容答道:「不久之前呀。只不過看到你們感情那麼好,我就不好意思打斷你們了。」

「呃……知世,項鍊做好了嗎?」小櫻連忙轉移話題。

知世走到兩人面前,各給他們一條項鍊,「我做好了,好好珍惜唷。因為這是你們這次來海邊最具紀念價值的東西,我還有東西要給你們,跟我來吧。」

兩人跟著知世來到她的房間,知世打開房門,走了進去,桌上放了兩個大小一樣的百寶箱,只不過,一個箱子是淡綠色的,一個是粉紅色的。

知世把淡綠色的箱子給小狼,另一個粉紅色的箱子給小櫻,又各給他們一條項鍊,只不過項墜卻是一支鑰匙。

知世把東西交給他們後笑問:「這是我特別訂製的,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給你們百寶箱和鑰匙嗎?」

「這樣我們送給對方的東西,我們就能集中放在箱子哩,而且鑰匙弄成項鍊,我們就能隨時帶著它了,我說的沒錯吧?大道寺?」小狼笑著問。

「李同學說的沒錯,我想,你們都非常珍視對方送給自己的東西,所以……」

「謝謝妳,知世。有了這個,我就可以把小狼送給我的東西全放在這個箱子裡了。」

小櫻迫不及待的拿起鑰匙插入鑰匙孔中,『卡嚓』一聲,鎖開了。

小櫻把貝殼項鍊放進去,又把鎖鎖好,抱起箱子,「這樣就不怕不見了。」

小狼也把貝殼項鍊放進箱子中,「這個箱子裡的東西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兩人把箱子拿到臥室的行李箱中放好,又手牽著手到海邊散步去了。

知世看著這對幸福的情侶,心中暗自替他們高興,因為她知道,小櫻和小狼會永遠在一起……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了,知世打電話叫保鑣來載他們,車子一路疾馳,很快就到知世家了。

等三人下了車,保鑣把他們三個的行李拿了下來,就把車開去停好。

知世笑著對小櫻和小狼說:「今天就到此為止,我不送你們了,李同學,你要好好把小櫻送回家喔。小可還是暫住在我家好了,可以嗎?」

「可是這樣不會太麻煩妳了嗎?知世?」

「不要緊的,對了,過兩天我家有個宴會,你們要不要來參加?」

「小狼如果說好的話,我就沒意見,小狼意下如何?」

小狼思忖了會,「來也無妨,不過,小櫻妳要一直待在我身邊,我才會安心。」

「嗯,我一定會一直待在小狼身邊的,因為我最喜歡小狼了。」

「那你們是決定要來了吧?別忘了一定要穿小櫻生日當天穿的禮服來喔。因為那是個非常盛大的宴會,至於辦宴會的原因,你們只要來就知道了。」

「哦……那……小狼我們回去吧。」

「嗯……大道寺,那就兩天後再見了。」

「宴會的時間是兩天後的傍晚五點開始,你們一定要來喔。」

知世說完就提起箱子進屋去了,小狼也送小櫻回家了。

=============================兩天後==============================

小櫻把那套洋裝拿出來穿,又把小狼送她的東西全都裝進知世送的箱子中,包括娃娃、日記和熊寶寶。小櫻鎖上箱子後,將箱子緊緊摟在懷中。

(這永遠都是我的寶貝,裡面的東西永遠都是我最重視的。)

小櫻將箱子放好,坐在鏡子前,將自己的頭髮梳好,戴上櫻花頭冠與耳環,再到玄關去拿出那雙粉紅色的低跟鞋來穿,一切準備就緒了。

接著,門鈴響了。

小櫻一打開門,就看到小狼站在門外,模樣十分的英俊瀟灑。

小狼見小櫻開了門,便走到她面前,身子微彎,伸出一隻手,「美麗的公主,接受我的邀約嗎?」

小櫻把手放在小狼的手臂上,兩人手牽著手往知世家的路上走去。

「小狼,你嚇了我一跳!沒想到你居然會穿的這麼正式來我家接我。」

「我就是故意要讓妳嚇一跳,不過我不希望妳因此而討厭我。」

「不會的,怎麼會呢?因為小狼就是我的白馬王子呀。」真摯的言語自小櫻的言語中流露出來,沒有任何的隱瞞。

小狼伸手將小櫻拉進懷中緊抱,小櫻閉上眼,靜靜的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刻。

須臾,小狼放開小櫻,因為就快五點了。

兩人加速往知世家走去,終於在五點準時抵達。

知世見他們來了,急忙迎了出來,「歡迎你們的到來,請進吧。賓客們都來的差不多了。」

小櫻和小狼一踏進大廳,就看到好多人來來往往的。

小櫻不禁訝異,「哇!好多人喔!這究竟是什麼宴會?怎麼有那麼多人來呀?」

「你們等一下就知道了,我還等去招呼其他客人,你們慢慢玩吧。先走了。」

知世說完就走了,留下小櫻和小狼在原地也不知該做什麼好?

小櫻看到桌上有一瓶不知名的液體,她很好奇,倒了一杯來喝,喝完後,小櫻覺

得身體好熱,而且喝起來也不像果汁,那究竟是什麼呢?

在小櫻身邊的小狼看到小櫻的臉都紅透了,連忙扶住她,「妳怎麼了?」

小櫻聽到小狼的聲音,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小狼擔憂的面容。

「……我剛才喝了……一杯……液體……喝完……就這樣了……」

「妳先別說話,用比的就好,妳喝的是什麼液體?」

小櫻的手無力的指向桌上,很快又垂了下來。

小狼將小櫻整個人抱了起來,探頭一看,那竟是瓶Wishkey〈威士忌〉。

「小櫻,妳剛才喝的是威士忌,怪不得妳醉了。」小狼憂心抱著小櫻,走到知世面前。

知世看到小櫻的情況,也嚇了一跳,忙問小狼:「李同學,小櫻怎麼了?她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

小狼擔心的望著小櫻緋紅的雙頰,「她喝醉了。妳可以先帶去我一個房間,讓小櫻先躺著休息嗎?」

「好。」

知世連忙把小狼帶到一個房間去。

小狼將小櫻輕輕放在床上,替她脫了鞋子,就在床邊坐了下來。

「李同學,小櫻怎麼會喝醉了?」知世好奇。

「大道寺同學,妳為什麼要把威士忌放在桌上呢?小櫻就是喝了威士忌才醉了的,妳知道嗎?」

「威士忌?」知世滿臉疑惑,偏著頭想了一下,才像記起了什麼似的,說:「對不起,擺威士忌在桌上是媽媽吩咐的,因為今晚來這兒的賓客大部分都是成年人,可是我也有準備果汁啊!先別管這麼多了,我必須去招呼其他客人了,李同學,你在這兒陪小櫻吧。我先走了,抱歉。」

知世說完走了出去,小狼坐在床邊欣賞小櫻的睡顏。

因為醉了而睡著了的小櫻,雙頰紅噗噗的,就像是因為吃了毒蘋果而昏睡過去的白雪公主,柔軟的秀髮襯著小櫻美麗的睡顏,更顯得她肌膚的白皙無暇。

小狼忍不住伸出手撫得著小櫻粉嫩的臉頰,從小到大,無論天涯海角,他對小櫻的心意不曾變過,回到香港之後,對小櫻的思念日益加深,深到他日日夜夜都忍受著孤獨、寂寞折磨著身心的痛苦。

看著小櫻熟睡的臉龐,小狼情不自禁的俯下頭吻住小櫻的雙唇。

不知過了多久,小櫻幽幽轉醒。一醒過來,小櫻就感覺到有人在吻她。

(好溫柔的吻,衝滿了柔情……)

小櫻想舉起手來勾住小狼的脖子,偏偏力不從心。

小狼察覺小櫻醒了,立刻扶起她靠在自己身上,關心的問:「小櫻,妳終於醒了,感覺怎麼樣?」

小櫻搖搖頭痛欲裂的頭,「我的……頭……好痛喔……小狼……我到底……怎麼了……」

小狼一隻手環住小櫻的肩膀,另一手則緊緊握住她的手,「妳喝醉了,妳喝的那個液體是威士忌,那是一種酒精濃度相當高的烈酒,除非是很會喝酒的人,否則,普通人喝沒幾杯就……」

「這樣啊……那我是不是……給你……添麻煩了……小狼……」

「先別說話,再睡一下吧。妳的頭是不是還很痛?」

「嗯……痛得……好像……快裂開一樣……好難受喔……」小櫻嗚咽。

「妳睡吧。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絕對不會離開妳的,放心吧。」

聽到小狼的話,小櫻閉上眼,安心的睡了,睡的非常沉。

 睇著小櫻熟睡的容顏,小狼在心裡暗想(小櫻……無論如何……我一定會保護著妳、守護著妳的!!因為……妳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女孩,妳的一切,總是我這一生最難捨的惦記……椎心的不捨與關懷都是因為妳……因為有你,我才明白了『愛的真諦』,妳能明白我的心情嗎?小櫻……)

小狼想著的同時,不自覺摟緊已睡著的小櫻,而熟睡的小櫻彷彿知道小狼就在身邊似的,緊抓著小狼的衣服不放。

看到小櫻可愛的舉動,小狼笑了。

又不知過了多久,小櫻醒了,看小狼抱著自己,心中感到無限的溫暖,這時,小櫻的情況已經有比之前好多了,「小狼,你知道現在什麼時候了嗎?」

小櫻這一問,小狼才驚覺小櫻醒了,「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了,不過……我想……現在應該不早了……」

「呃……是喔……現在我的頭已經比較不痛了,這裡應該是知世家吧?」

「是啊!這裡是大道寺家沒錯,小櫻妳為什麼要問這個呢?」

「那我不就給知世添麻煩了?小狼,你一直在身邊陪著我對吧?」

「嗯……///////……」小狼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聽到這個回答,小櫻輕笑,「小狼,你真的對我好好喔。你知道嗎?剛才我在睡夢中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有一雙溫暖有力的臂膀緊緊的抱著我,在你身邊,我真的很安心,也很快樂,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保護我的,跟你一起渡過的時光,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小櫻……我也一樣啊……看樣子妳現在精神好多了,以後可別再隨便碰不知道的東西,因為那可能是有危險的,明白嗎?」小狼忍不住叮嚀。

「唔……//////……我知道啦!不用你擔心,我已經是高中生了,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而且現在爸爸和哥哥都不在,我會更獨立自主的!」

小狼看小櫻發窘的模樣,忍不住笑道:「可是小櫻啊!妳那迷糊的個性的確蠻讓人擔心的。」

聽到小狼的話,小櫻隨即發出不平的抗議:「小狼你亂講!我哪有啊?我……」

小櫻的話還沒說完,小狼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封住她的唇,使得小櫻頓時軟了下來。

小櫻藉由小狼的吻可以感受到他的熱情,想不到平時看起來沉默寡言的小狼竟有顆熾熱的心。

「小狼,等天亮了,我們也該回去了吧?」

「說的也是,在大道寺家打擾太久也不好意思,我想,宴會應該也結束了吧?」

「嗯……如果不是因為我,小狼也可以參加宴會的,對不起……」

小狼搖頭,「不要緊的,小櫻,妳無需自責,如果要我在參加宴會和與妳獨處間做個選擇,我寧願選擇與妳單獨相處,因為我對妳真的虧欠太多了……」

「但那畢竟是過去的事啦!小狼,你無須自責,這幾個月下來與你一起相處的時光,永遠都會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小櫻,這句話妳剛才已經說過了。」

「可是我說的是真的嘛!小狼你一定會相信我的,對不對?」

「我當然相信妳,別說那麼多了,快睡吧。」

於是小櫻就靠在小狼身上睡著了,小狼也抱著小櫻睡了。

隔天清早,小櫻和小狼不約而同的醒過來了,小櫻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梳子和鏡

子,把頭髮梳理好後,便和小狼一起走到房門前開了門,一打開門就看到知世笑盈盈的臉。

知世一派輕鬆,「早安啊!兩位,昨晚睡的好嗎?」

「嗯……對不起……知世……我昨天給妳添麻煩了吧……不過……也應該要向妳說聲謝謝才是……」

「不會啦!妳昨晚喝醉酒,如果真要謝的話,妳應該要謝謝李同學才對。是他把妳抱來房間,又陪了妳一整晚的,對了,你們肚子餓了吧?要不要來吃早餐?」

聽知世這麼一說,兩人才想起昨晚什麼都沒吃,於是兩人不約而同的點點頭。

知世把兩人帶到廚房去吃早餐,等兩人吃完後,小櫻有禮的說:「知世,謝謝妳對我們的招待,可是我和小狼該回去了,真的很謝謝妳。」

「那你們慢走喔。我不送了,有空再來玩喔。再見。」

兩人走到大門口時異口同聲的對知世說著:「再見。」並揮了揮手。

知世也向兩人揮手,同時報以兩人一個會心的微笑。

小櫻和小狼對望一眼,小狼就摟著小櫻的肩膀離開了。

在路上,小櫻微笑著對小狼說:「時間過的好快喔。等這個暑假過完我們就念高三了吧?」

「嗯……小櫻……妳打算要繼續唸大學嗎?如果妳要念大學,看妳想念哪一間,我也會陪妳一起去念的。」

「我要念塔和大學,因為之前我爸爸就是在那裡當教授的。」

「那這一年我們一起努力吧。好嗎?」

小櫻笑著點頭,清晨的街道上,只有微風和陽光陪伴著他們……

未來的一年,將是個辛苦的一年,但……這對戀人一定能順利渡過的……

To Be Continued

故事到這已經接近尾聲了,下一話就是最終話了,謝謝各位的支持喔。

念櫻By200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