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狼戀語

Vol.8小櫻、小狼永遠的幸福

望著窗外白雲飄過的景象,小櫻低喃,「一年了……」

「小櫻,窗外有什麼好看的啊?看的那麼入神?」

一縷甜美嗓音傳來,使得小櫻的思緒也跟著飄回現實來了。

「知……知世,沒什麼啦,我沒怎樣,妳不用擔心。」

「小櫻,妳今天就要成為李同學的妻子了,高興嗎?」

知世一提到這件事,小櫻霎時面紅耳赤,羞赧道:「知……知……別再說了啦……我……」

睇著小櫻發窘的模樣,知世微笑,走到她面前,握住她的手,「能和最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妳今天就要當新娘了耶!快點過來讓我幫妳梳妝打扮一下,也順便換上我為妳做的新娘禮服,我一定要讓妳成為最美的新娘。」

知世說著就把小櫻拉去換禮服了,等小櫻換好衣服出來,知世不禁讚嘆:「哇!小櫻,妳好漂亮喔!」

「……」小櫻穿著知世做的新娘禮服,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知世的手很巧,她做的新娘禮服的確很漂亮,但一想到過了今天後,自己就是小狼的妻子,小櫻還是很不好意思,常常忍不住會羞得面紅耳赤。

知世把小櫻拖到椅子上坐著,熱心的幫她抹粉、塗口紅。

小櫻看著鏡中的自己和知世,突然問:「知世,妳和池澤同學已經認識有段時間了,也交往了不算短的時間,進展如何呀?」

聞言,知世停下幫小櫻梳頭的動作,「我們很好,不用擔心,而且,薩費爾已經送戒指給我,向我求婚了。」

「妳答應了嗎?」小櫻比知世還興奮。

「我答應了,而且我們打算再過一段時間就要結婚了。」

「真的啊?那恭喜妳了,知世。妳終於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謝謝妳,小櫻,現在別談我了,妳是今天的主角,可不能打扮太久啊。」

知世說完,又開始幫小櫻梳頭,梳完知世又幫小櫻戴上耳環和項鍊,然後她拿出一雙粉紅色的高跟鞋要小櫻穿上,小櫻穿上後,這個新娘才算打扮完成。

知世拉著小櫻坐上她家的車,一路往禮堂疾馳而去。

等到了禮堂門口,下了車,往內一看,來的人可不少,過了不久,小狼也來了。

「現在新郎新娘都到了,可以進去舉行婚禮了。」牧師說。

一名俊美的少年從人群中走了出來,他有著一雙如藍寶石般湛藍的眸子,一頭整齊的黑色短髮,英俊的臉龐和健壯的身軀,他走到知世身邊,從身後緊緊抱住她。

這名少年就是池澤薩費爾,知世的戀人。

知世交給小櫻一束捧花,「小櫻,能嫁給李同學,妳好幸福喔。」

「知世,謝謝妳的祝福。」

「木之本同學,恭喜妳了。」薩費爾也笑著說。

「嗯,謝謝你們的祝福,知世,放心吧。我一定會如妳所說的那麼幸福的。」

等小櫻說完這句話,小狼牽起小櫻的手往內走去。兩人一直走到主婚人〈牧師〉面前才停下。

牧師輕了清喉嚨,「那麼……婚禮開始,在場的各位都是見證人。」

知世抱著小可,緊偎著薩費爾,微笑看著小櫻臉上的笑靨,也為她高興,因為,那個笑容,是幸福的證據……

牧師說完那句話後又接著說:「李先生,你願意發誓不論木之本小姐健康還是生病,都會一生一世愛著她嗎?」

小狼堅決答道:「我願意。」

「那……木之本小姐,妳願意發誓不論李先生健康還是生病,都會一生一世愛著他嗎?」

「我也願意。」

「那現在請新郎新娘交換戒指,婚禮即算完成。」

小狼從衣袋裡拿出母親專為李家媳婦準備的粉鑽戒指,戴在她左手的無名指上。

小櫻也為小狼戴上了綠色的寶石戒指。

牧師接著說:「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牧師一說完這句話,小狼立即俯下頭在小櫻唇上輕輕印下一吻,接著,小櫻將手中的捧花往空中一拋,正好落到了知世手中。

小櫻笑著走到知世面前,「知世,恭喜妳了,妳將會是下一位幸福的新娘。」

看著身旁的薩費爾,知世笑對小櫻說:「謝謝妳。」

接著莓鈴跑到小櫻面前,「恭喜妳了。」

小櫻點頭微笑,卻忍不住流下兩行淚來。

「妳怎麼啦?嫁給小狼不高興嗎?還是哪裡不舒服啊?」

「不是啦!莓鈴,能嫁給小狼,我很高興,只是因為太高興了,所以……」

「喜極而泣嗎?放心吧,妳嫁給小狼一定會很幸福的,因為他一定會很疼妳的。」

藤隆走到小櫻面前,「恭喜妳了,小櫻。」

「爸爸……我這麼早結婚,您不會怪我吧?」櫻不安地問。

「不會的……撫子當初嫁給我時也才十六歲,妳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藤隆說完,面向小狼一臉嚴肅,持重地道:「從今以後,我女兒就交給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待她才行喔!!因為小櫻是我唯一的寶貝女兒。」

小狼眼神堅定,「請您放心吧!不用您說,我也會好好對待小櫻,不會讓她受到任何委屈的。」

聽到小狼的保證,藤隆笑道:「很好,你千萬別辜負了小櫻對你的信任,我相信她會決定十八歲就結婚,必然對你相當有信心。」

小狼牽起小櫻的手,「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

「嗯。」兩人在眾人的祝福下,離開了教堂。

小狼帶著小櫻到他住的公寓樓下,在一輛車前停了下來。

「呃……小狼……我們現在該做什麼啊?」小櫻愣愣地問。

「我們先去妳以前的家把妳的東西搬過來吧。」

「嗯……那你等一下,我得換個衣服才行。」

小狼卻從小櫻身後一把摟住她,「不用了,妳穿這樣跟我一起去就行啦!」

「呃……可是……這樣不會很奇怪嗎?」小櫻愈想愈彆扭。

「不會啦,妳是我的妻子啊,而且,我現在已經有車了,開車去搬就行了。」

「咦!?小狼,你有駕照嗎?」小櫻驚詫,小狼是何時……

「我前不久才剛拿到駕照,這就是我的車,想試試我開車的技術嗎?」小狼打開駕駛座旁的車門笑問。

小櫻點點頭,坐在駕駛座旁的位子上。

等小櫻繫好安全帶後,小狼關上車門,接著跑到另一邊,打開車門,坐上駕駛座,繫好安全帶,掏出鑰匙,發動車子。

「準備好了嗎?我們走吧。」

小狼說著,一踩油門,車子緩緩開動了。

小狼開的車又快又平穩,讓小櫻覺得很安心,同時,很快的,就到小櫻以前的家了。

小櫻和小狼一起上樓去收拾小櫻所有的衣物以及重要的東西,當然也沒忘了知世送的百寶箱。

當這些東西收拾的差不多時,小狼一個人把那些東西全搬到車上去。

小櫻在一旁擔心的問:「小狼,真的不用我幫忙嗎?」

小狼搖頭,「不用。」又繼續搬東西。

等所有的東西都搬上車後,小櫻走到小狼面前,用自己的手帕細心的擦拭著小狼額上的汗珠。

小狼則抓住小櫻的手,靜靜的看著她,不一會兒,小狼將小櫻緊緊的抱進懷中,說:「小櫻,妳終於成為我的妻子了,我真的很高興,妳知道嗎?」

「嗯……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們總算能住在一起了……」

「我們回家吧!回到只屬於我們的家。」

「好。」小櫻燦然一笑。

等了那麼久,這對相愛的人終於如願以償在一起了,他們怎麼可能不高興呢?

小櫻和小狼上了車,小狼又將車緩緩朝他們的家開去,過沒多久,又回到了那棟公寓樓下。

小狼把所有東西都搬到他們的家門前,掏出鑰匙,開了門,把小櫻所有的東西全搬到自己的房間裡,小櫻跟了進去,順便把門關上。

小狼溫柔的對小櫻說:「以後這裡就是只屬於我們的家了。」

「我知道,先來整理我的東西吧,要不這樣亂七八糟的不太好。」

小櫻說著開始動手整理起來,小狼也一起幫她。

當小櫻不知該把衣服放哪兒時,小狼指著房間角落的一個衣櫥,「放那兒吧!」

小櫻抱著衣服進一看,那是個非常新的衣櫥,打開一看,裡面沒有任何的衣物。

小櫻驚異,「這是……」

「我專程為妳準備的,喜歡嗎?」

小櫻感動,眼眶泛紅,「嗯……謝謝你為我設想的這麼周到……」

「不用向我道謝,這是我該做的,既然我們成了夫妻,我本來就該為妳設想的,不是嗎?」看著小狼溫柔的笑容,小櫻非常感動。

從以前到現在,小狼總是處處關心自己,為她設想,雖然小狼不多話,但他的無微不至、溫柔體貼之處,總是深深的打動著小櫻的心,讓小櫻真心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孩。

只要這樣,小櫻就感到非常的滿足,她不會再奢求其他的東西了,只要小狼一直陪在自己身邊,她就沒有別的願望了……

但東西還是要快點整理好,要不然他們今晚要睡哪兒呀?

小櫻加快速度收拾自己的東西,終於,所有的東西都收拾、整理好了,唯獨剩百寶箱不知該放哪兒?

正當小櫻苦惱之際,小狼走到她面前,關心的問:「小櫻,怎麼啦?妳在煩惱些什麼?」

小櫻苦著臉,「我在煩惱不知該把我的百寶箱放哪兒才好?」

「放我的百寶箱旁邊就行啦!妳看。」

小櫻順著小狼的手勢望去,果然看到了小狼的百寶箱,旁邊還有一個空位。

小櫻小心翼翼的把百寶箱放了上去,才展開了笑顏,這下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她也不用再傷腦筋了。

小狼溫柔的拍拍小櫻的背,「去洗個澡吧。今天忙了一天,累了吧?」

「嗯……小狼你不先洗嗎?」

「不用啦!妳先去洗吧,我去準備晚餐。」

「不行,我是你的妻子,應該是我準備晚餐才對。」

兩人僵持不下的同時,小狼不小心絆了一下,倒在床上,小櫻則因為手被小狼握著,而跌到他身上。

這個舉動雖是無心之過,但小櫻的臉卻紅的像蕃茄一樣。

「唔……對不起……」小櫻說著要爬起來,小狼卻緊緊的摟著她,近到她可以感覺到小狼的呼吸。

小狼一個翻身,小櫻被小狼壓在身下了。

以前兩人雖然有過親密舉動,但……貼的這麼近卻是頭一遭。

小狼看著小櫻紅透的臉,笑了起來,情不自禁的俯下頭吻她。

對於小狼這個舉動,小櫻緩緩的閉上眼,沉浸在這幸福的時刻中……

過了會,小狼就起來,「那我先去洗澡了,麻煩妳準備一下晚餐。」

「好,等你洗好,我再去洗。」小櫻說完,小狼就進浴室去洗澡了。

而小櫻也到廚房去打開冰箱看晚餐要煮什麼才好,最後小櫻決定要做飯,她開始準備材料的時候,小狼就出來了。

小狼對小櫻微笑,「去洗澡吧。等妳洗完出來,我們就可以一起用餐了。」

「好。」小櫻拿著衣服進了浴室,等她洗完澡出來,也把衣服洗好了。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我現在馬上來做晚飯。」

「不用了,晚飯我已經做好了。」

小櫻跟著小狼到廚房一看,桌上已擺好了熱騰騰的飯菜。

等兩人都坐好,就開始用餐了。

小櫻邊吃邊說:「好好吃喔,小狼的手藝真好。」

「妳喜歡就多吃點吧。菜還有很多喔!」

等兩人都吃不下了,小櫻便開始收拾碗盤、晾衣服,兩人分工合作,很快就把家事都做好了。

做完家事後,小櫻和小狼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一直看到深夜十一點,小櫻才和小狼一起回房準備去睡了。

但等小狼換好睡衣,坐在床上時,小櫻卻反而不敢靠過去。

小狼微笑,「怎麼?妳在害怕什麼?我又不會吃了妳?」

「可是……」櫻心頭小鹿亂撞,七上八下。

(……好緊張喔……頭一次和小狼睡同一張床……)

「過來吧。」小狼張開雙臂,等著小櫻自己投入他的懷抱。

小狼自然的模樣,讓小櫻釋懷了。(我和小狼是夫妻嘛!睡在一起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呀!)

於是小櫻緩緩往床鋪走去,坐在床邊。

小狼抱了她一下,「我們睡吧!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忙呢!」

小櫻點點頭,躺在床上,小狼緊緊的抱著她,讓小櫻覺得很有安全感,沒多久沉沉入睡了。

隔天早上起來,窗外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天氣。

不知為什麼,小櫻格外早起,她見小狼還沒醒,小櫻輕笑,換上普通的衣服,就去做早飯了。

當小狼起來,看到小櫻居然不在身邊,不禁奇怪,但他還是先換上一套便服。

等小狼換好便服後,小櫻也做好早餐了,她走到門口敲了門。

小狼一開門,正好對上小櫻甜美的笑臉。

小櫻愉悅的道:「小狼,你醒啦?早飯我已經做好了,快來吃吧。」

小狼先是一陣驚愕,接著也笑了,「好啊。走吧。」

語畢,小狼摟著小櫻的纖腰一起到飯廳去。兩人面對面坐下,開始享用早點。

小狼邊吃邊問:「小櫻,妳昨晚睡得好嗎?」

「我昨晚睡得非常好,今天一早起來我覺得精力沖沛呢。」

「那就好,我還怕妳睡不慣呢。現在聽妳這麼說,真是太好了。」

「嗯,小狼,冰箱裡已經沒材料了,你等一下陪我去買菜好不好?只要小狼肯陪在我身邊,我就不會再有其他的奢求了……」

「我明白了,吃完早餐後一起去吧。」

吃完早餐後,小櫻將碗盤洗好、收好,就和小狼一起出去了。

到了超市,小櫻和小狼商量著要買什麼比較好,卻看到一個哭哭啼啼的小女孩朝他們走去。

心地善良的兩人看小女孩哭成這樣,認為一定發生了什麼要緊的事,於是小櫻蹲下身,摸摸小女孩的頭,溫柔的問:「小妹妹,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妳怎麼哭成這樣呢?」

聞言,小女孩停止了哭泣,抬起頭來望著小櫻。

她有著一雙天真無邪的大眼,模樣十分可愛,而她那疑惑的神情也把小櫻逗笑了,同時小櫻心中也閃過一個想法。

(好可愛的孩子,真希望有一天我和小狼也能有這麼可愛的孩子……)

小女孩呆呆的望著小櫻好一會兒,才像下定決心似的,說:「我和媽媽走散了,我好害怕。」

小櫻溫柔地問:「這樣啊……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

小女孩很老實的回答:「我叫雪子,大姊姊妳跟我一起去找媽媽好不好?」

「嗯……好啊!小狼,我們一起去找她媽媽吧。」

「我無所謂。」小狼聳聳肩,他深知小櫻善良的個性,阻止也沒用的。

小櫻對小狼露出一個感激的微笑,牽著小女孩的手,正要和小狼一起去找她媽媽時,廣播同時響起:「各位顧客請注意,有一個小女孩和她媽媽走失了,那個小女孩約六歲左右,她穿著白色的上衣,紅色的裙子和紅色的皮鞋,頭上綁著兩條辮子,若您身邊有這樣的小女孩,請立即將她帶到服務台來,她媽媽正在服務台等她。」

這樣的廣播連說了好幾次,小櫻和小狼也注意到了,他們所碰到的小女孩正是如廣播所描述,於是兩人忙將小女孩帶到服務台去。

雪子大老遠就看到她媽媽的身影,連忙大叫:「媽媽!媽媽!」

雪子的媽媽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也連忙奔了過來,抱住她說:「雪子,媽媽的心肝寶貝,妳害媽媽擔心了!」

「對不起嘛!媽媽,妳看,是那兩位好心的大哥哥和大姊姊送我回來的喔。」

雪子的媽媽感激的對小櫻和小狼說:「謝謝你們。」

小櫻搖手,「哪哩,不用客氣,這是我們該做的。」

雪子的媽媽看著小櫻和小狼,「你們是男女朋友吧?還一起出來買東西,你們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她這句話說得小狼和小櫻臉都紅透了,雪子的媽媽看著他們的反應,笑著說:「你們的心地那麼善良,感情又那麼好,將來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的,謝謝你們將雪子送回來,我走了。」

她說完就牽著雪子的手離開了,雪子轉過頭來向小櫻和小狼揮手。

小櫻和小狼也對她揮揮手,等那對母女的身影消失後,小櫻微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心情真好,小狼也是這樣吧?」

「嗯,我們快去買晚餐的材料吧。時間不早了。」

「說的也是,我們走吧。」

兩人商量好要買哪些材料後,便把所有的材料都買齊了。

出了超市的門,小狼負責提所有的東西,小櫻體貼地問:「小狼,你一個人提所有的東西會不會很重?」

「不會,我們回去吧。」

「嗯,今天的中餐我們一起做吧。」

「好啊!那晚餐也要這樣喔!妳說好不好?」

「只要小狼喜歡,我就沒意見了。」

(將來有一天,我們也會有那麼可愛的孩子吧……)

小狼看小櫻不知在想什麼,伸手在她眼前揮了揮,「小櫻,妳在想什麼啊?回家了。」

「好。」小櫻挽住小狼的手臂,狀極親密一起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當天空依舊那麼的藍,雲依舊那麼的白,陽光依舊那麼的溫暖時,兩人的幸福就永遠不會消失,他們會一直在一起,直至天長地久…….

縱使海枯石爛,他們之間的感情永遠都在,沒有人可以破壞,也沒有人可以替代,地平線的萬物都會永久祝福他們,直到永恆……

由於兩人對彼此之間真摯的情感,使得他們即使分隔兩地,也會永遠在一起的,因為,屬於兩人的心動時刻,現在才正要開始……

END

這一部櫻狼戀曲終於修改完成,不過接連好幾天完成四到八章,有點累耶!希望各位會喜歡我這個作品,這樣接連寫下來,基本上都沒有用到魔法的場面,我成功了。故事還沒真正結束唷!敬請各位期待第二部囉。

念櫻By20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