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篇•番外篇 

小可的戀愛   全一話      作者: 雪兒

=================================================

今晚,小狼還留在學校工作,櫻在廚房中摸東摸西,不知道在做什麼。

而小可.........坐在窗台上發著呆。

「小可,蛋糕好了喔!」櫻把最後一顆草莓放到她精心製作的蛋糕上,高興的點點頭。

「一定很好吃!不過......我得先留一點給小狼。」櫻說著把蛋糕切了一半,收到冰箱裡去。

「上一次小可把所有的蛋糕都吃光了..........這次我一定要留一點下來才行。」櫻把蛋糕收好之後拿著盤子走到外頭,看見正在發呆的小可。

「吃蛋糕了,小可,是你喜歡的草莓蛋糕哦!要不要茶?」

「.............」小可依舊是呆呆的望著窗外,對蛋糕的甜香一點反應也沒有。

「小可、小可?蛋糕烤好了,你要不要吃?」

「..............」小可還是沒回答。

「@#$%^&*().........小•可!」櫻在小可的耳邊大喊一聲,小可才終於轉過頭來看她。

「幹麼?」

「你要不要吃蛋糕?已經烤好了。」櫻有些無力的問小可第四遍同樣的話。

「不用了..........把我那份留給小毛頭吧。」小可說完之後轉過頭,繼續發他的呆。

「咦咦咦~~~~~~~~小可你真的不吃嗎?」櫻大大的吃了一驚,小可怎麼可能會拒絕眼前的美食呢?還說要留給小狼,小可是不是燒壞頭了呀!

「小可,你還好吧,有沒有生病?」櫻摸了摸小可的頭,冰冰的,應該沒事呀。

「我沒事啦。」

「唔.........好吧,你不吃我吃掉了哦。」

「嗯。」

隔天............

「小可,你一晚都沒睡嗎?」櫻有些擔心的望著小可。「你怎麼了?」

「..........沒事............」

小可不說,櫻也沒辦法,她只好拍拍小可的頭說「好吧,我現在要送東西給小狼,冰箱裡有吃的,餓了自己去拿。」

「再見...........」

「小可...........」

到了大學,櫻把小狼忘記的磁片拿給他之後,就把小可怪異的舉止告訴小狼。

「可魯貝洛斯居然不吃蛋糕?」小狼聽了也是非常、非常的驚訝,櫻做的東西連他都抗拒不了誘惑,貪吃的小可居然行?

「我真的好擔心小可喔........怎麼會這樣呢?怎麼辦才好..........」

「我實在..........」

「什麼?」

「沒有。」小狼原本想說他實在不相信小可會放著眼前的甜點不吃,不過想想還是作罷。

「可魯貝洛斯生病了嗎?」

「應該沒有啊.........」櫻說「而且你忘了嗎?小可和月一樣,都是不會生病的!」

「去問問它就好了啊。」小狼拍拍櫻的臉說「別擔心了,它可能只是有什麼煩心的事吧?今天我的課比較早結束,我們去接小純和蘭蘭。」

「嗯!」

友枝小學───

「爸爸、媽媽!」蘭蘭看見櫻和小狼來接她,非常的高興,很快的衝出來緊緊抱住小狼。

「哥哥呢?」小狼沒看見小純,不禁有些納悶。

「哥哥今天值日,要比較晚才能走,我們先走好了。」

「好吧。」

三個人一路說說笑笑的回到家,在走到企鵝公園時,蘭蘭忽然停下了腳步。

「蘭蘭?」櫻莫名其妙的問「怎麼了嗎?」

「媽媽.......那個是不是小可?」蘭蘭指著公園深處說「他在那裡幹什麼?這樣會被別人看見的!」

「這........」絕對不會錯,那黃色的身體、大大的耳朵和毛茸茸的一團尾巴.......絕對是小可!

櫻再看了一下,發現小可似乎對著森林中的某樣東西在發呆,那是............

櫻和小狼、蘭蘭躡手躡腳的走過去,看見了另一隻........封印之獸!

「?!」

美麗的白色皮毛、略帶粉紅的尾巴,柔美的耳朵.........真的就像娃娃一般美麗!

「耶...........」蘭蘭一不小心喊出了聲音,結果似乎驚動了那隻封印獸,她望望這邊,一溜煙的消失了。

「哎呀!」小可也被嚇了一跳,轉過頭來就看見了櫻等人。「你們幹麼啊!小丫頭,妳把它嚇跑了,看看妳做的好事!」小可非常非常的生氣,恨不得咬蘭蘭一口。

「小可.........那是誰?」

「她?」小可一掃凶惡的表情,眼中充滿了迷濛的愛。

「她是.......我最喜歡的人。」

「哦.......什麼!?」

原來,小可是某一天一個人溜出去玩的時候,在企鵝公園森林深處看見她的,她的美,使小可一直一直忘不了她。

「你和她說過話嗎?」

「沒有.........」一提到這點,小可就十分的沮喪。「我只要一接近她,她就不見了。而且她好像很害怕有東西會傷害她,每次都十分警戒的注意四周,我根本沒有機會接近她...........」

「可是,你連她是誰都不知道,她一定也是一隻封印獸,她是誰的封印獸呢?她的主人是誰呢?」小狼說「什麼都不知道就去接近別人太危險了,她的主人一定也是有法力的人,萬一他是來肇事的呢?」

「才不會咧!」小可憤怒的反駁「她一定是好人!」

「............」對陷入情網的人說什麼都沒用的。

「小子,你什麼臉啊!」小可不滿的瞪著小狼說「以前自己還不是愛櫻愛的要命,哼!」

「你!」小狼又氣又羞,狠狠的瞪著小可。

「好了、好了。」櫻連忙出來打圓場說「小狼、小可,我明天要去艾力歐家,你們要不要一起去?」

「佟澤?」小狼皺皺眉問「妳去他家幹什麼?」

「找他玩呀.........秋月姊姊叫我一定要去,她要給我看一個有趣的東西呢!」

「有趣的東西?」

「是呀,我們去嘛!」

「嗯........好吧。」

「耶──!」得到小狼的同意之後,櫻十分開心的轉了幾圈,拉拉小可的手「小可也一起去吧。」

「不用了。」

「你要待在家嗎?」

「嗯。」

「喔........艾力歐會準備很多好吃的點心哦。」櫻開始用食物誘惑小可。

〈點..........點心!〉小可的口水差點沒滴下來。

「不,我不去!」小可固執的搖了搖頭。

「艾力歐跟我說他要準備很多餅乾喔........還有巧克力、蛋糕、鬆餅、果凍.........」

「.............」

隔天───

「早點說自己想吃就好了嘛,我一定會帶你來的啊。」櫻向懷中假裝成布偶的小可說「幹麼這樣呢?」

「我是擔心我不在妳會會被小毛頭欺負!」小可瞟了小狼一眼說「萬一他把妳賣了還是什麼那怎麼辦?」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小狼非常生氣的瞪了小可一眼,不想和他說話。

艾力歐家───

櫻和艾力歐聊的非常開心,奈久留拿了很多它們在英國時照的照片給櫻看,每一張都非常有趣。

「哇啊──好好玩的樣子哦!」櫻羨慕的說「好有趣唷。」

「對呀,那間博物館前面有賣好多好好吃的東西耶!」奈久留開心的笑著說「我最喜歡去哪裡玩了,咦............」

她湊到小可面前問「你怎麼啦?一副死樣子。」

「哼。」小可撇過頭,強忍住想咬她一口的衝動。

「你這個樣子呀........不是失戀就是戀愛,我說的對不對呀?」

「妳!」

「嘿嘿──」

奈久留看小可已經快要爆發,便打消繼續欺負它的念頭,她可不想和一隻生氣的封印獸打架。

「不玩了,欸,櫻,我給妳看一個好玩的東西哦。」奈久留神秘兮兮的說「非常非常有趣呢!」

「就是妳說的那個好玩的東西嗎?」

「沒錯!妳等一下,我去拿哦。」奈久留說完後就快步跑開了。

艾力歐看著奈久留的背影,發出幾聲低沉的笑聲。

「艾力歐?怎麼了嗎?」

「不,沒事。」艾力歐咳了幾聲,讓自己不要笑成那樣。

「不知道秋月姊姊說的是什麼好玩的東西──我好期待哦!」

「真的很有趣,妳等著看吧。」艾力歐忍不住又笑了起來。

過了十幾分鐘───

「秋月姊姊好慢喔,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櫻有點擔心的問道「我們需要去看一看嗎?」

「不用。」艾力歐好整以暇的咬了一口餅乾說「要抓他是很難的。」

「抓?」櫻莫名其妙的望著艾力歐,正想發問時,門外傳來了激烈的打鬥聲。

「該死!露比•月!妳要是再不把我放下來妳就給我走著瞧!」

「哇─好痛,我要告訴艾力歐你欺負我!」

「快放開我!」

「我要帶你去給櫻看呀。」

「不要!我不要!」

砰!!

露比滿頭大汗的衝進來,身上的衣服破了好幾個大洞,在他的手中有一個盒子。

「那是?」

「很好玩的東西,妳注意看喔。」露比猛然掀開盒蓋,一個白色的東西便飛了出來。

「可惡!」

「你別跑啦─」奈久留撲上去,把那個白色的東西緊緊抓住了。

「那是..........」櫻和小狼湊上前,隨即發出了驚呼「不會吧!」

是那隻小可成天魂牽夢縈的封印獸!

「是..........是你!」小可也愣住了,但隨即發出了喜悅的歡呼「我終於找到你了!」

「找到?」它不解的看著小可說「你找我幹麼?」

「我...........」小可我了半天才好不容易說出一句完整的話「我想認識你!」

「............」它盯著小可看了半天才說「可魯貝洛斯,你在發什麼瘋啊!」

「我.........我才沒發瘋呢!」

「哇──真是有趣呀,小可喜歡上你了唷,斯、比!」

「斯比?」三個人都愣住了,這隻雪白的封印獸竟是全身有如黑夜一般的斯比內魯•太陽?

「對啦!我是斯比內魯!」它氣憤而無奈的承認了。

「斯比........你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聽了櫻的問題,艾力歐吃吃的笑了起來。

「你還好意思笑!」斯比憤怒的說「這傢伙嫌生活太無聊,就施魔法把我變成這副樣子!快把我變回來!」

「這樣也很適合你呀。」

「我不是你生活中找樂子的東西!」

「這樣真的很適合你。」

「艾力歐!」

在這一片混亂中,櫻偷偷看了小可一眼,發現他正在發呆。

「小可..........」

「我居然........」小可低著頭說「喜歡的人是斯比內魯!」

「小可.............」

「可惡!」小可憤怒的抓起一片桌上的巧克力,衝進斯比和艾力歐的戰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