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未來篇 

結婚典禮         作者:雪兒

=================================================       

 

 

在櫻花飛舞的日子裡,希望我的祝福能隨著風來到妳身邊.....................


--------------------------------------------------------------------------------

「完成了──好可愛喔!」知世雙眼發光的望著櫻,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真的是太漂亮了!」

「是、是嗎................」櫻尷尬的扭著手,小臉佈滿了紅暈。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怎麼這樣說呢,今天妳可是主角耶,不好好打扮一番怎麼行呢?」

知世開心的說「我只要想到在妳人生中最重要的典禮中妳是穿著我親手作的衣服、畫的妝,我就覺得好幸福喔~~~~~~~~~!」

她把櫻從頭到腳又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滿意的點點頭。

「我保證今天妳一定會是最漂亮的新娘了!是吧,莓鈴?」

「咦?」櫻一回過頭,就看見了倚在門上對著她微笑的莓鈴。

「莓鈴!」

「妳總算發現我了。」莓鈴調皮的向櫻擠擠眼睛,打量了她一下,臉上露出讚賞的光芒。

「真的是漂亮極了,小狼一定會喜歡的!」莓鈴滿臉笑意的望著櫻,忽然,她在她綠色的眼中發現了一絲絲不安的神色。

「怎麼了?」

「沒什麼................我只是有點緊張。」櫻摸著胸口苦笑道「來了很多人吧?」

「是不少。」莓鈴歪著頭邊想邊說「妳爸爸、哥哥、雪兔、小狼的媽媽、四個姊姊、班上的同學、佟澤、觀月老師、寺田老師........................哎呀,反正很多人就是了啦!」

「啊嗚~~~~~~~~~~~~~~~~」櫻聽了莓鈴的話,整個人蹲了下來抱住頭,為什麼來了這麼多人嘛!

「妳在幹麼?」莓鈴不解的問「幹麼縮的像隻烏龜?」

「我會怕.....................」

「拜託!在學校上台演話劇妳都不怕了,現在有什麼好怕?更何況.................小狼會在妳身邊,那就更沒有什麼好怕的了呀。」

莓鈴跟著蹲在櫻身邊,輕聲的說「小狼他是一個很好的男孩子,雖然他不太會用言語表達內心的愛意,可是他是很溫柔的,我相信...................只有妳才適合他,而也只有他才適合妳。」

莓鈴對櫻漾出一個大大的笑容,伸手抱住了她。

「恭喜妳,櫻,恭喜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莓鈴.....................」櫻的眼眶紅了起來,淚珠兒開始在眼眶中打轉。

「哎呀,別哭、別哭!」莓鈴急忙掏出手帕幫櫻擦拭眼淚,打趣的說「唉唷,妝都糊了,別這樣嘛!我特地從香港來可不是要來看妳哭哭啼啼的樣子,我希望能看到妳站在小狼身邊,非常非常幸福的樣子,所以呢...................」

莓鈴把櫻從地上拉起來,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臉。

「笑一個!」

「嗯...................」櫻吸吸鼻子,展露出了一個甜美的笑靨。

「這才是我認識的櫻!」莓鈴捧起櫻的臉說「好好加油喔,我要先出去了!」

「去哪裡?」

「去找個位子坐呀,等下看你們的結婚典禮才方便嘛。」

莓鈴放開了櫻,瀟灑的轉身離開,留下櫻與知世望著她的背影。

「莓鈴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知世微笑的說「她是個好人。」

「嗯..................那,知世妳呢?妳以後也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吧!是不是?」櫻拉著知世的手,激動的說「妳一直在我身邊幫助我.................真的好謝謝妳,所以........................我希望以後妳也會幸福!」

「櫻.................」知世溫柔的注視著櫻說「我已經很幸福啦,因為我最喜歡的人現在非常非常幸福,所以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

「知世...............妳喜歡的人,究竟是誰?」

對於櫻的問題,知世只是笑而不語的望著她,那溫柔的眼神中包含了濃濃的愛......................

「我們走吧,時間已經到了。」知世幫櫻整理了一下頭紗,帶著她走到了禮堂的門前,在那裡,藤隆正在等著他們。

「櫻,我得走了,伯父會帶妳進去,然後................」

知世把手上的捧花遞給櫻,撫了撫她的頭髮。

「李同學會帶妳走完剩下的路。」

「咦?」櫻楞楞的望著知世的背影,腦中出現了十幾個問號。

禮堂內────

由於櫻遲遲沒有出現,假裝成布偶坐在知世腿上的小可不禁開始發起牢騷。

「櫻她會不會是逃婚了啊?」

偏偏知世剛好坐在最靠近小狼的位置,小可講的話全被小狼聽在耳裡。

「可魯貝洛斯!閉嘴。」知世身邊的斯比瞪了他一眼「櫻才不會做這種事呢,只有你會做這種事。」

「嗯嗯..................就是嘛。」抱著斯比的奈久留點點頭說「櫻她會來的啦。可是....................她還真慢呀。」

「她會來的。」小狼望著門說「一定會的。」

就在小狼話音剛落時,門便打開了................

多麼美麗啊.................簡直不像是人類的美貌....................聖潔而美麗....................

禮堂中所有的人都一齊轉過頭看著櫻,使櫻羞澀的低下了頭,拿著捧花的手也有些微微發抖。

在藤隆陪著櫻走到紅毯的最底端後,藤隆拉起了櫻的手,將它輕輕的放置在小狼的掌中。

「以後...................就拜託你了!」

「我會的。」小狼輕輕的點了點頭,緊緊的握住了櫻的手。

「好了,新郎、新娘都到齊了,就開始吧!」牧師帶著慈祥的微笑說「李小狼,你願意永遠愛木之本櫻,和她在一起嗎?」

「我願意。」小狼很快的說完後,就換櫻了。

「木之本櫻,那妳願意永遠愛李小狼,和他在一起嗎?」

「我.....................」

櫻當然知道要說什麼,只是她的舌頭像打結一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禮堂中一片的靜謐,大家都在等著新娘的回答,小狼的心差點跳出來。

「我...................我....................」

新娘變卦了!大家的表情上都寫著這幾個字,知世的臉上寫滿了著急,莓鈴恨不得衝上來幫她講完這三個字,小可則是把臉埋在知世的衣服中吃吃偷笑。

小狼是最著急的一個了,不會吧,櫻居然臨陣退縮要逃跑了,她不想嫁給他了嗎?

「我...................我我.................我願意!」經過半天的努力,櫻終於順利說出了這三個字。

牧師鬆了一口氣的再度露出微笑「那麼,請掀頭紗,交換信物。」

小狼聽完牧師的話之後緩緩的轉過身,慢慢的掀起了櫻的頭紗,溫柔的注視著她完美無缺的小臉。

感覺到小狼溫柔的眼神,櫻也抬起頭來看他,綠色的眼睛對上了他溫柔的眸子。

「小狼..........................」

小狼輕輕攬住了她的腰,溫熱的唇覆到她的唇上,狂熱的親吻著她。

「該死的小鬼!」坐在台下的桃矢看見小狼和櫻熱情的擁吻時真恨不得拿枝槌子敲昏小狼,這個不要臉的傢伙!

「等婚禮結束後我一定要揍他!」桃矢咬牙切齒的瞪著小狼,怒火連坐在他身邊的雪兔都感受的到。

「算了啦。」雪兔拍了拍他的手說「他一定會好好對待櫻的,不要再對他有成見了嘛。」

「哼!」桃矢不太滿意的又瞪了小狼一眼才悻悻然的說「好吧,看在櫻那麼喜歡他的份上,先饒他一命好了。」

「你唷!」雪兔搖了搖頭,視線移到了櫻手上那閃著光芒的戒指。

「櫻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丟捧花!」莓鈴開心的笑著,一大群人在樓梯下等著要接櫻手上的捧花,誰接到捧花,誰就會是下一個新娘!

「我要丟了喔。」櫻揚揚手中的花,用力的一扔。

捧花在空中畫出一個完美的弧形,準確的落到了一個人手中。

「利佳!」

那粉紅色的捧花的而切確的落在了利佳的胸前,被她好好的捧在了手中。

「哇!利佳接到了!妳會是下一個新娘喔!」櫻開心的奔下階梯抱住她說「太好了!」

利佳望著手中美麗的花,臉微微的一紅,眼睛望向了站在角落的寺田老師。

「小狼,快點來嘛!」櫻身上的白紗隨著風飄揚著,燦爛的笑靨滿滿的染在她臉上,身後,有著數不盡的櫻花在飛舞。

「小狼!」

聽著櫻一聲聲嬌柔的呼喚,小狼揚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他大踏步走下階梯,把櫻抱了起來。

「小狼。」櫻圈住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了!」

「.....................我也是。」

注定要相遇的人、注定要相愛的人,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再也不會分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