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fter.               作者:風ˇ禋

=================================================  

「 

那天我發誓「我總有一天會讓妳得到幸福」的聲音。

僅是我的幻覺。

 

 

「說好了,要幸福喔。」

 

…….…….櫻!   咚!

 

「又來了。」張開雙眼才發現還只是凌晨,甚至連黎明都不到。不過我倒是得去換件衣服了,每次都被嚇出渾身的冷汗。

 

似夢如真的夢。在她陷入無盡的睡眠前所說的話一直圍繞在我的腦海裡。

 

想揮掉卻又捨不得。

 

「喂,死小鬼,大半夜的吵什麼阿。」邊打哈欠邊飛進來的小可一臉就是『死小鬼你討打嗎?』的表情,讓我有了想跟它對罵的念頭。

 

「臭布娃娃,你以為我想嗎?」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從床鋪上滾落至地,人都滾下去了不然你想怎樣嘛。

 

「哼,算了。這拿去。要是你敢把這東西弄丟的話,小心我把你的皮扒下來當衣服穿。」

 

一個粉紅色的水晶墜飾落在我面前。

 

「還有,找時間去看小櫻吧。她最近魔力的波動起伏很大。」臭布娃娃……不,小可臉上寫著『要是你敢沒去的話,就給我小心一點。』讓我不禁差點笑了出來。

 

這個自詡全世界最帥氣的守護獸真的很不適合以布娃娃的樣子擺出威嚴的表情。根.本.超.不.搭!

 

「死小鬼,笑什麼笑阿,還不趕快去睡。」小可用它自以為很兇狠的表情瞪了我一眼便飛回它房間去了。

 

眼淚從眼眶流出,一半是笑瘋了,一半卻是完完整整的思念。

 

「那個……」一個小小的聲音從我身後冒出,讓我慘叫連天並且又惹來小可的火燄伺候。

當我渾身濕淋淋的從浴室回到房間後,一個褐色頭髮的小女孩坐在我的書桌前面,並且也禮貌的向我打招呼。

 

「小狼先生,好久不見了。我是HOPE」她的語調和還沒變成小櫻牌前的它-虛無還是一樣沒變。雖然它是53張牌之首,但是要實體化的魔力它是從哪得來的呢?明明櫻就還在沉睡阿……

 

「請你去看主人吧,她的魔力一直在衰退,再這樣下去,不光是庫洛牌,連守護獸都沒辦法繼續以假姿態尋找下一個主人了。」HPOE的臉上依舊看不出任何情緒的波動,不過她的話……,跟小可講的一模一樣。

 

難道……櫻怎麼了嗎?

 

「我知道了。」

 

「希望,你別在讓主人失望了。」語畢,HOPE整個人幻化成風回到書裡。

 

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

 

如果我說我是在強顏歡笑,妳,是否會相信我?

 

妳的身體被包裹在冰冷的水晶裡,我觸碰不到妳。

 

那熟悉的觸感已經漸漸消失,所有的一切都把我拋下。

 

離我遠去的一切。

 

吶,親愛的。

 

再讓我擁抱妳一次好不好?再讓我緊貼妳的唇畔,把妳的一切一切全心全意再次記下。

 

我想念著妳身上的溫度和氣味。

 

少了妳,世界不夠完整。

 

我只懷念妳。

 

曾給過我的最溫柔的懸念。

 

FIY」下意識的將庫洛牌掏出。

 

請把我帶往她的身邊,求求你。

 

得知離別之後好像變得更加堅強了。

除了這個以外就無法堅強下去。


「答應我,活下去。」櫻在沉睡前呢喃的話語,我始終忘不了。

 

「隱藏著星星力量的鑰匙阿,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跟你締結契約的櫻命令你。封印解除。」她最後揚起一抹微笑。無奈的笑著,試著讓我知道,不只有我難過。

 

「小可,小狼就拜託你囉。等我回來再做一堆鬆餅給你吃。」

 

「小櫻……」小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快點想辦法說服她阿!你不是所向無能的守護獸嗎?!

 

「我不準,要的話就一起去。我絕對不會把妳一個人留在這裡的。」我忍不住怒氣的吼了櫻。

 

Sleep。對不起吶,我只能這樣做。

 

「剩下的事就交給你了,小可。請代替我……好好的照顧他。」在強烈睡意侵蝕腦子的最後一刻,我看到了。

 

豆子般的淚珠掉了下來。

 

「櫻……別走!那些事妳都忘了嗎?」竭盡全力的最後一聲並沒有讓她停下腳步,只留下了一句話。

 

「我當然沒有忘記。我們說好了,要幸福的。我所期盼的永遠裡少了你將不再是永遠。」淚珠沿著她的身影飄落消失。

 

接下來是完全不得相見的十年。

 

稍微逞強般笑著。
就跟平時從遠方看見的笑容一樣。

什麼話語都無法說出口。

 

「你終於來了。」一個身穿巫女服的女子從神社後方走出。

 

是她,觀月歌帆。

 

「李同學的動作還真是慢吶,木之本同學已經快撐不下去了呢。」一派輕鬆的話語,橘紅色的長髮飄在空中令我莫名的很火大。

 

難道妳以為我想這樣嗎?

 

「快點去吧,再拖下去,連我的魔力都不足以支撐下去了呢。」她望向神社後方的林子裡。

 

那是她選擇沉睡的地方。

 

「年輕還真好吶,庫洛。」她繼續站在神社前對著天空自言自語著,而我轉身就往樹林裡跑。

 

拜託,再等我一下。

 

求求妳!

 

在公園發現妳在流淚的那個溜滑梯。

那個溜滑梯是麒麟還是大象早已不記得了。

我想守護的不是別人而是「我現在想守護的是妳」。


「是小狼先生嗎?請往這邊走。」一個長髮的女孩從樹下走出,那冰冷的語調讓我認了出來。

 

是『鏡』。

 

「櫻呢?她在哪裡?」顧不得一路跑進來連氣都還沒喘,深怕見到她的機會就這樣溜走。

 

「主人……在那裡。」『鏡』依舊冷淡的說著,並指向最大的那顆樹。

 

一顆超過千年的櫻花樹。

 

一個粉色晶體突兀的浮在櫻花樹下,那晶體裡正是她-木之本 櫻。

 

「嘻,小狼終於來了。」屬於她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頑皮卻又甜美。

 

「人家等∼了好久呢。」被我掛在手腕上的粉色墜飾發起光。

 

「櫻……」手往前伸卻碰不到她,結晶體的四周被結界包圍住了。

 

「用那個就可以到我這邊來了呦。」即使沉睡了十年,骨子裡的個性到底還是改不了。

 

「隱藏著星星力量的鑰匙阿,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和你締結契約的櫻命令你。封印解除。」墜飾慢慢的幻化成她以前用的星之鑰匙,難怪布娃娃會要我帶著它。

 

THROUGH。」憑著直覺,我把『拔』拋出。

 

然後,熟悉的身影站在我面前。

 

並直撲向我懷中。「小狼,你真慢。」

 

我摸了摸她依舊柔順的頭髮並開口「妳休息夠了嗎?」

 

「嗯。我前陣子已經跟小可連絡過了,不過魔力還不夠穩定。」櫻仰起臉看著我。我只是寵溺的揉著她的頭髮,並緊緊的擁著她。

 

「那麼,我們回去吧。觀月老師應該等很久了吧。」再次的將『拔』拋出。離開這個充滿著櫻花的空間。

 

「李同學的動作還真快,這樣你也就放心了吧?」觀月老師朝著天空呢喃著,也許她也正在跟某個躲在暗處的傢伙講話吧。

 

「小狼,我們去看星星好不好?」櫻用撒嬌的語氣甜甜的問著我。

 

「那就走吧。」我拉著她走向後山去看十年來我們第一次一起看的星星。

 

我還是沒辦法拒絕她的要求。

 

畢竟,這就是我們曾經期望過的永遠。

 

 

 

 

 

某風的碎碎念:YoYoYo,各位好久不見了XD

每次我好像都只有發賀文的份而已(掩面)

這篇真的是扼殺我的腦細胞欸XD

而且還寫了好幾個禮拜去了(再度掩面)

上面的標楷體的字是引用自森翼的すべり台(溜滑梯)

雖然有被我稍做修改,不過應該不會差得太多。

等考完北北基之後某風就要開始好好的修文了XD

以前寫的根本慚愧阿(吶喊)

之後就麻煩念櫻大人了呢()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By風ˇ禋 201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