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印的卡片續 

全一話            作者:念櫻

=================================================       

小櫻用『跳』牌跳到小狼那兒,兩人緊緊相擁,而友枝町也完全恢復了。黎明的陽光溫煦地照耀著兩人,兩人相擁了好久才分開,而且兩人臉上的表情都很幸福。

「小狼,你和莓鈴還要在日本待多久才回香港?」小櫻疑惑地問著。

「再一個星期我們就得回去了......」小狼說著,露出不捨的神情,而小櫻也是。

為了沖淡感傷的氣氛,小櫻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說:「結果,我們戲都還沒演完呢!就跑來收伏卡片了,現在,我們用『戾』牌回到過去就行了,小狼,雖然你很快就會回香港了,不過,你一定會回來的,我相信你,不管要等多久,我都一定會等你的,因為即使相隔兩地,我們的『心』仍然在一起呀,對不對?」〈簡直不像只有國小六年級的。〉

「是啊,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即使相隔兩地也沒有關係,因為,最重要的是『心』,而不是『身』,所以心意相通才是最重要的。」小狼也附和小櫻的想法。

〈小狼說的這些話,一點都不像只有國小六年級說的話,個性有點太早熟了。〉

「嗯!」只要這麼想,就覺得好過一些了,小櫻的眼框中滿是淚水,現在小狼長的比小櫻高一點,小櫻要微微抬頭才看的到小狼俊美的臉龐。

小狼深情的望著小櫻美麗的綠色眼眸,雙手輕輕的搭著小櫻的雙肩,微一低頭,小狼在小櫻平滑的額頭上印下一吻,接著,又在小櫻的雙頰上各印下一個吻。

「小櫻,我們回去吧。」小狼牽著小櫻的手,褐色的眼眸中盡是溫柔,因為她現在就在他身邊啊!

「嗯!」小櫻臉上的笑容十分燦爛,她的喜悅來自內心,原因只有兩個,其一是因為收伏了被封印的卡片,其二是因為他現在就在她身邊呀!

兩人回到原本演戲的地方,使用『戾』牌回到過去繼續把戲演完,戲演完後,群眾紛紛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知世立刻將兩人和莓鈴帶到人煙稀少、景色優美的地方,替兩人拍照、攝影。知世要兩人換上王子和公主的服裝,又替他們拍照和攝影。

「小櫻、李同學。等明天照片洗出來,我再拿給你們。」知世微笑著說,她笑的十分和善且溫柔。

「謝謝妳。大道寺同學。」「謝謝妳,知世。」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小狼也笑了,他的笑容也十分和善,四人一起將底片拿去洗,隔天早上,四人又一起去拿照片。小櫻和小狼各兩張。〈戰鬥服和正式服裝各一張。〉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了,小狼和莓鈴也要回香港了,小櫻和知世也跑來為他們送行。

「小狼、莓鈴。別忘了有空要再來日本玩喔!這次的事〈就是被封印的卡片那回事啦!〉,多虧有你,我才能支持到最後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小櫻說著,笑的十分燦爛。

「會的。有空我們一定會再來玩的。況且,那件事妳無須謝我,那完全是靠妳自己呀!如果妳沒有堅持到最後,也不會成功的。」

「不過,如果沒有你,也不會成功的。所以我還是要謝謝你。」對於別人幫自己的這種事,小櫻是無論如何一定都要道謝的,很傻,但這就是小櫻的優點。

「不客氣。」小狼拗不過小櫻,只好微笑著接受。不過他心裡也很高興呢。

知世看了一下錶,說:「李同學、莓鈴。登機時間還有五分鐘就到了喔。」

「謝謝妳,大道寺同學。莓鈴,我們走吧。再見。」

莓鈴也說了聲:「再見。」

「再見。」知世和小櫻異口同聲說道。

小櫻和知世向小狼和莓鈴道完再見後,小狼和莓鈴便往出境的入口走去。

小櫻凝視著小狼的背影,眼中充滿了不捨之意。

知世見狀,拍一下小櫻的背,問:「妳捨不得李同學啊?」

「嗯......小狼這次回香港......不曉得......我們還要多久才能再相見......

知世溫柔一笑,說:「只要妳相信他,持之以恆的等著他,那麼,無論你們相隔多遠,總有一天,你們一定可以再見面的。」

「是啊!知世。妳說得沒錯,我相信小狼,總有一天,他一定會回來的。」小櫻望著外面正在飛機道上滑行的飛機說著,臉上的神情看不出究竟是喜還是悲?

(小狼......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吧......)

飛機內,小狼望著窗外無垠的天空和如棉花的白雲,心裡所想的,只有一個。

(小櫻......妳要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

小狼的眼神十分堅定,他一定會做到的。   

                                                     ─全文完─

後記:

這篇作品是念櫻的CCS處女作,內容很短,想寫的原因是因為看完〝被封印的卡片〞後,它的結局雖然好,但是令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天音:什麼意思啊?念櫻妳皮在癢是不是?竟然敢講這種話。我要好好教訓妳一下。看我的──雷電衝擊~~~~~~~

〈念櫻:不要啊~~~~~~~~!!人家有理由啦,祢聽我解釋好不好?〉

〈天音:好吧!妳就說來聽聽吧,不過如果說的不好,小心我用雷電伺候妳。〉

〈念櫻:是!!我這就說了,聽完後,祢想扁再扁吧。〉

有看過〝被封印的卡片〞的人應該都知道,最後的結局是小櫻用『跳』牌想跳到小狼那裡,而且,小櫻還說:「我最喜歡你。」這的確是個既溫馨又浪漫的結局,

不過我總覺得還沒結束,應該要有後續,所以才寫了這篇作品,雖然感覺還是沒有結束,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滿意自己寫的結局〈別扁我〉,各位看了有什麼感想呢?歡迎來信告知,不管是讚美、批評、建議或吐槽都無所謂。歡迎您的來信。

e-mailaids1960@yahoo.com.tw

〈天音:嗯~~~~~~~不錯嘛!我不扁妳了,好好努力吧!妳一定要寫出比這篇更優秀的作品喔。〉

〈念櫻:謝謝祢的誇獎,我一定會努力的。〉

對不起,後記太多了,不過,謝謝大家一直支持到最後。我會再寫有關CCS的新文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