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世戀物語

Vol.1令知世心動的人     作者:念櫻

小櫻和平常一樣,因為快遲到了,所以她正用最快的速度衝向學校。在路上,她看到知世也和她一樣,但她已經沒時間跟知世打招呼了,因為就快遲到了呀!

兩人全力衝向教室,但不知怎麼的,知世稍微絆了一下,身子往前傾,眼看就要跌倒了。

跑在知世前面的小櫻沒見到知世跟上來,疑惑地往後看,驚呼脫口而出:「知世!?」

知世的臉快碰到粗糙的地面了,而小櫻和知世的距離有十幾步遠,就算用魔法也來不及了!

可是……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欸!

小櫻把遮住雙眼的手緩緩地移開,看到的景象卻是........有個男生的手扶住了知世的肩膀,因此知世的臉並沒碰到粗糙的地面。小櫻撫著胸口,鬆了一口氣。

那個人把知世扶了起來,「沒事吧?」

「謝謝你,艾……」看清他的面貌後,知世即時止住要脫口的話。

他有著一雙如藍寶石般湛藍的眸子,整齊的黑色短髮,英俊的臉龐,健壯的身軀。長得跟艾瑞爾一樣。

小櫻跑到知世身邊,「知世,妳沒事吧!」

知世怔愣的盯著他,直到小櫻問她話,她才回過神來。「我沒事。」

「不客氣。以後小心點。」

「嗯。」

「知世,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欸!」

「說的也是。我們走吧!」

說完小櫻和知世就衝向教室去了。

望著小櫻和知世離去的背影,少年吐出謎般的話語:「……是妳嗎……大道寺知世……妳……是否就是我的『她』呢?」

說完這句話,那名少年就走掉了。他到底是誰?為什麼會認識知世?

還有,為什麼?他長得和艾瑞爾一模一樣,只有眼睛顏色不同,他……是否就是艾瑞爾呢?

===========================教室內================================

衝到教室的小櫻和知世氣喘吁吁的坐在位子上,「還好趕上了……」

小櫻不禁好奇,「知世,妳平常都很早就到教室了。今天為何那麼晚呢?」

知世笑答:「因為我媽媽最近愈來愈忙了,所以我必須去公司幫媽媽的忙,媽媽常常忙到連和我見面的時間都沒有。不過,縱使她再忙,依然會抽空陪我。這也是我唯一能報答她的方式了。」

「有個問題我不知是否能問?」

「妳問。」

得到知世同意後,小櫻才放心的問:「知世……那……妳爸爸呢?我從沒聽妳提過他。」

「我爸自我懂事以來,我也沒見過他,這……要問我媽媽才知道了。」

「這樣啊……對了!剛才幫妳的人跟艾瑞爾好像!妳覺得他會不會就是艾瑞爾啊?」

「他跟柊澤眼睛的顏色不同,又一副不認識我們的樣子,應該不是吧。」

「不談這個了,老師怎麼還沒來啊!」小櫻望向門口。

才正說著,老師就進來了。「老師剛才有事耽擱,我現在要介紹轉學生。進來吧!」

 一個少年自門外走了進來。站在台上對全班同學說:「大家好。請多指教。」

「他叫池澤薩費爾,是從英國轉來的。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喔!嗯……你坐大道寺同學後面好了,剛好有空位。」

他進來那一瞬間,知世整個人突然愣住(那個人不是今天早上救過我的那個人嗎?)

如藍寶石般的雙眼,深深地吸引著知世。而且一看到他,知世的心底醞釀著一股她說不上來的特殊感覺,好像……似曾相識。

等薩費爾坐好後,老師便開始上課。

===========================下課後=================================

跟小狼剛轉來時一樣,薩費爾周圍有很多女生圍繞。她們爭先問他一大堆問題!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有沒有女朋友?」

「你喜歡吃什麼?」

薩費爾笑而不答。

============================放學時間==============================

小櫻雙手合十,抱歉地對知世說:「知世,我今天要跟小狼一起回去,所以……」

知世體貼一笑:「我知道了,再見。」

小櫻和小狼並肩走了。

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嘆了口氣,收拾好書包,步出校門。知世彷彿失了魂似的,漫無目的地走在路上。完全沒注意到有一台卡車直朝她衝了過來。知世閃避不及。眼看就要撞上了。

千鈞一髮之際,薩費爾眼看情況不妙,奮不顧身地衝向知世,將知世緊摟在懷中。往旁一跳,躲開了車子。

他擔心地問:「妳沒事吧!」

知世覺得這聲音很耳熟,抬頭一看,原來是……

「池澤同學?!你又救了我一次,我沒事,謝謝你。啊!你的手受傷了。」

薩費爾看了,不在乎的笑說:「這點傷不礙事的,我的新陳代謝很快,這種輕微的擦傷很快就會好了,妳沒受傷就好了。」

(啊!我的心又怦怦跳了。難道我……)知世想歸想,但她並沒有說出來。

「我也沒什麼能報答你的……不如我帶你到處熟悉一下這裡的環境吧!你才剛轉來這兒,應該對這兒不熟吧!」

「謝謝……麻煩妳了。」薩費爾笑的很自然,彷彿根本就沒受傷似的。

知世笑搖頭,先帶他去一家店買紗布、消毒藥水等。很細心地把他的傷口給包紮好。然後就帶他到處去參觀,介紹一些雜貨店、文具店、日常用品店。

之後兩人到一家店去喝果汁,知世邊喝邊說:「今天很謝謝你的幫忙,如果沒有你,我可能已經……」

知世話未說完,就被薩費爾打斷了。「妳不必介意,以後妳叫我薩費爾就好了。」

「……薩費爾……好,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對了,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呢!可以告訴我嗎?」

「我叫知世,大道寺知世。」

「那我可以叫妳知世嗎?」

「可以呀!」

「知世,現在已經這麼晚了。要不要我送妳回去?」

「呃……不用麻煩了啦!你今天已經幫我這麼多忙了……」

「不要緊,今天的飲料我請妳,就當作我們成為朋友的禮貌吧!頭一次請客要女孩子出錢的話太不好意思了。妳先到店門口去等我,等一下我送妳回去,好嗎?」

「嗯……謝謝你。可是這樣不會太麻煩你了嗎?」

「不會。」薩費爾說著就到櫃檯去付錢,知世走到店門口,正要推門出去,有個男的卻擋在她面前,「小姐,要不要我當妳的護花使者呀!妳只要肯陪我一晚就行了。要不要考慮一下啊!」

知世看他獐頭鼠目,知他絕非善類,搖頭回絕,「不了,謝謝你的好意。」

「別這樣嘛!」那人卻走到知世身邊,伸出手要攬住知世的肩膀。

正好被薩費爾看個真切,他在那人的手要搭上知世的肩膀之際,暗中使勁扣住他的手腕,喝道:「你好大的膽子,誰准你碰我女朋友的?」

那人差點沒哭出來,他沒想到薩費爾只是一個高中生,力氣居然這麼大,於是他立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薩費爾鬆手,「你的話鬼才會信,今天姑且放你一馬,若敢再犯,絕不輕饒。」

說完,瞪了他一眼,牽起知世的手,離開那家店。

那人看薩費爾走了之後,低頭看了看自個兒的手腕,他剛才覺得自己的骨頭都要被捏碎了。不看還好,一看可就不得了了。五個手指頭的手印清清楚楚地印在手腕上,紅的很呢!

「媽呀!他到底是何方神聖呀!力氣居然那麼大。」只能自嘆倒楣走出店外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你救了我三次呢!」知世由衷感激。

「小恩小惠,不足掛齒。」薩費爾微笑回應,依然牽著知世的手,彷彿他們好像真的是情侶一樣。

知世今天被他抱過、現在又被他牽著手,以初認識而言,並不合禮教。

但說也奇怪,知世並不排斥這種感覺……

「我家到了。」抬頭,偌大房舍映入眼簾。

「早點休息,我走了。」他叮囑完才放開知世的手,等知世走進去後,才轉身離開。

知世回過身,目視著他的身影消失於夜色中後,才進屋裡去。

知世洗好澡,換上睡衣。躺在床上思索著她最近怪異的行徑,不但常差點遲到,而且還接二連三的有事發生在她身上。還有,對薩費爾那種從未有過的特殊情感,到底是什麼呢?

難道說,這一切事暗示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薩費爾也是一樣,不明白自己為何會對知世有這種反應,為何會這樣?一種奇特的感情在心裡生根萌芽!居然願意為了救知世而受傷!難道他真的愛上了一個不懂任何魔法的女孩嗎?這到底什麼樣的感覺呢?

To Be Continued

文中出現的〝魔法〞一詞,第二話便會分曉。

在這裡,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薩費爾的基本資料:

姓名:池澤薩費爾

生日:93

血型:O

喜歡的科目:沒有

討厭的科目:沒有

所屬社團:沒有

喜歡的顏色:藍色

喜歡的花:藍菊、蘭草、迷迭香

喜歡的食物:各式麵食、壽司

討厭的食物:青椒

得意的料理:日本料理、義大利料理、英國料理

想要的東西:沒有

念櫻By20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