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  終成眷屬   作者:念櫻

薩費爾和知世沒忘了現在是上課時間,所以不管再怎麼不捨,依然回教室上課去了。

=============================放學時間=============================

薩費爾和知世緩緩步出校門,在往沖洗店的路上,薩費爾開口:「沒想到有人要我們當明星,還用半強迫的方式。」

「這世上令人想不到的事可多著呢。勸你最好別再庸人自擾了。」

「知世,妳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妳的意思是說我是『庸人』囉?告訴妳,開玩笑也要有分寸的。」

「奇怪了,我又沒指名道姓,你自己要對號入座的,可不關我的事喔。我這麼說,你可不能生氣喔!因為我也是為你好呀!」

「知世,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開玩笑了?我怎麼不知道。」

「這是放鬆自我的表現啊,不行嗎?」

「當然可以,因為不管是成熟穩重的妳,還是俏皮活潑的妳,我都很喜歡啊。因為這就是妳和我在一起時信任我的表現啊。」

「你能夠明白,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在你身邊的知世永遠都只是個需要你細心呵護的普通女孩。」

「知世,我明白妳說的話,我不能失去妳。」

薩費爾說著,就直接把知世摟進懷中了,雖然兩人前世一起打敗了闇之靈,可是兩人都傷重不治而亡……

今生能再相遇,除了前世對彼此的深情之外,今世的兩人對彼此感情又更深…….

這就是愛,愛的愈深,就越無法自拔…….

薩費爾俯下頭深深吻住知世,許久,薩費爾才不捨的放開她……..

被薩費爾吻過的知世臉上添了些許嫣紅,看起來更是嫵媚。

「沖洗店快到了,我們走快一點吧。」

「嗯。」知世點頭,追上薩費爾的腳步,沒多久就到沖洗店了。

薩費爾拿出收據,從老闆手中接過相片,付了錢,領著知世走出店外。

他將一張照片和一個相框交給知世,「把照片放進相框裡吧。這個相框是一對的。」

知世接過照片和相框,將照片放進相框中,收進袋子裡去了。

「我希望妳能把這張照片放在最醒目的地方,好嗎?」

「嗯,你對我真的很好,我知道你是心甘情願的,可是我……」

薩費爾摀住知世的嘴,「妳什麼都不用說,只要知道我對妳是心甘情願就夠了。」

知世點頭,惦起腳尖在薩費爾臉上吻了下,「給你的謝禮。」

薩費爾受寵若驚受了知世這一吻,他也回吻知世一下,「最好的謝禮就是快點嫁給我,成為我的妻子,這樣就夠了。」

聽薩費爾這麼說,知世羞紅了臉,怒道:「沒想到你表面上是個正人君子,骨子裡卻在想這種事,丟不丟臉啊?」

「我只是想盡快和我愛的人在一起罷了,這有錯嗎?」

「你還真不是普通的厚臉皮啊。乖乖認錯,我就饒了你。」

「我只是把自己的真心話說出來罷了,請問一下,我何錯之有?」

「你……」知世辯不過他,只好使出殺手鐧,閉上嘴,來個悶不吭聲。

這下換薩費爾拿知世沒輒了,只好開口討饒:「知世,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嘛!」知世還是板著一張臉不理他,看樣子是真的生氣了。

薩費爾見知世還是不理他,心思一轉,當場就要跪下祈求知世原諒。

知世見他要跪,連忙扶住他,「別這樣,很難看耶!」

「我不管,就算妳會看不起我也無所謂,我只希望妳能原諒我。」薩費爾誠摯的說著。

「你真是的……我原諒你就是了。」知世無奈的說著。

「謝謝妳肯原諒我,我以人格擔保,以後絕不會再這樣了,現在,讓我送妳回去吧。因為……我是屬於妳的護花使者。」

聽到這番話,知世嫣然一笑,「嗯。」就和薩費爾並肩往她家的路上走去,一路上,在夕陽餘暉的照耀下,兩人說說笑笑的,好不快樂……

=====================時間的轉輪過的相當快,轉眼間,三個多月過去了=================

今天是九月二日,知世和薩費爾最近忙的焦頭爛額,不可開交.

知世正坐在沙發上,縫製著新娘禮服。

突然,敲門聲響起。

知世連頭也沒抬,「進來吧。」

一名女傭走了進來,「大小姐,有一位先生來找您,要請他進來嗎?」

知世點頭,「好。」

於是,那個女傭就出去了。

不一會兒,一名男子走進臥室中,坐在知世對面,「知世。」

知世抬頭看著眼前人,甜美一笑,「薩費爾,你來得正好。我昨天已經把新郎禮服做好了,你來試穿看看,看合不合身。」

知世說著,將手中縫製的新娘禮服擱下,到衣櫥前,將拿出做好的新郎禮服拿了出來,遞給薩費爾,「你先試穿看看,合不合身?如果不合身我再改。」

知世指著一扇門:「那裡是我的放映室,也可以當更衣室,你去那裡換吧。」

薩費爾接過禮服,依知世說的話去試穿了,知世也坐回沙發上,繼續縫製新娘禮服。

過沒多久,薩費爾換好走了出來,「知世,我換好了。」

淡藍色的西裝外套、領帶和長褲,加上白色的襯衫,雖然只是簡單的設計,卻更可以看出薩費爾的俊偉不凡。

知世停下縫製的工作,抬起頭來,「太好了,很合身,很好看。」

「謝謝,明天就是婚禮了,那……我就把這套西裝帶回去囉。」

「嗯,明天是個相當讓人期待的日子。」

「是啊。明天對我們來說,是最特別的日子,既是生日,又是結婚的日子,我真的很高興呢。」

「我也是,你之前說的『驚喜』就是指這件事吧?」

「嗯,對我們來說,明天是最特別的日子,我永遠都不會忘了的。」

「我也一樣,對不起,我新娘禮服還沒做好,沒有時間陪你,你換回便服以後就回去吧。」

「我明白,那……明天之前,妳趕得出來嗎?」

「嗯,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你不用擔心,鞋子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妳忙妳的,我去換衣服了。」薩費爾說完,又走進放映室中了。

知世則又埋首縫製新娘禮服,薩費爾換好衣服出來,看到知世認真的神情,薩費爾笑,走到知世身邊,俯下頭在她臉上印下一吻,「我期待明天,好好加油喔。」

知世也吻了薩費爾一下,表示回應,緊接著又繼續縫製了。

薩費爾帶著禮服走出房門,(明天對我們而言會是最難忘的一天……)

==================================翌日=============================

知世一大早就起來了,換上昨天好不容易才做好的新娘禮服。

淡紫色的禮服在燈光的照耀下閃爍著點點的光芒。

看著薩費爾幾個月前親自戴在她手上的鑽石戒指,知世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同時,一股甜蜜的感覺也在心中漾開……..

接著,知世又把之前薩費爾買來送自己的飾品全戴上,再穿上一雙高跟鞋,一切準備就緒了。

知世走到門外,看到門外有一輛BMW,薩費爾開門下了車,有禮地對知世說:「我美麗的新娘,請上車吧。」等知世坐進去後,薩費爾也坐了進去。

關上車門後,車子隨即往禮堂奔馳而去,薩費爾溫柔的問:「今天,妳一定很高興吧?」

「嗯,因為只要過了今天,我們就可以……」

「永遠廝守在一起了,我之前就很想娶妳了,若不是為了要營造一個難忘的回憶,我才不會等這麼久呢!」

「我知道,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生日啊。的確是最恰當的日子了。」

「嗯,我想讓我們彼此之間有個最難忘的回憶,所以才選今天的。」

「是啊。你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怎麼可能讓妳失望呢。知世,我辦事,妳放心吧。」

「嗯。」知世依偎在薩費爾懷中,真希望時間能就此停止……..

可是,禮堂已經到了。

薩費爾開了車門,牽著知世的手下了車,往禮堂走去。

沿途不斷有人灑著美麗的花瓣《灑花瓣的人是園美請來的》。

在場的所有親友,當然都希望這對新人能夠永遠幸福。

終於,他們走到了神壇前。

小櫻上前將一束櫻花捧花交給知世,「知世,希望妳和池澤同學能永遠幸福,這束捧花是我親手做的,裡面有著我最誠摯的祝福喔。之前我和小狼的婚禮多虧妳的幫忙。」

知世含笑接過捧花,「謝謝妳,小櫻。」

櫻露出一個笑容,退回人群之中,依偎在小狼身邊。

牧師清了清喉嚨,「今天是個大好之日,在如此神聖的日子裡,請兩位在神面前起誓,接受神的祝福。池澤先生,你願意在神面前發誓,不論大道寺小姐健康還是生病,你都願意愛她、照顧她一輩子嗎?」

薩費爾很堅決、篤定的說:「我願意。」

「那麼大道寺小姐,妳願意在神面前發誓,不論池澤先生健康還是生病,妳都願意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嗎?」

知世毫不考慮:「我願意。」

「婚禮完成,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牧師這麼說,兩人轉身面向對方。

薩費爾掀起覆在知世面前的薄紗,俯下頭溫柔的吻著她……

知世環住=薩費爾的頸項,回應這溫柔又幸福的吻,是只屬於她一個人的…….

薩費爾一直吻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來了,才不捨的放開知世。

知世替薩費爾戴藍寶石戒指,將手中的捧花丟了出去,沒想到,正好落在小櫻手裡。

知世走到小櫻面前,「小櫻,妳一定要永遠幸福喔!」接著,知世和薩費爾手牽著手出了禮堂,坐上車子。

「小櫻和李同學結婚後,總是露出很幸福的笑容呢!看來李同學一定對她很好、很溫柔喔。」

「我對妳就不好、不溫柔了嗎?別忘了,妳現在可是我的妻子呢。」

「你對我的好,我當然知道,況且,我怎麼可能忘了自己是你的妻子啊?不過,現在天色還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回家啊?」

「當然可以,麻煩你開到我最常去的海邊,謝謝。」司機領命,立刻掉頭往海邊開去。

沒多久,就看到蔚藍的海遙遙在望了。

司機停好車,知世迫不及待的開門下了車,讓徐徐的海風吹拂著自己。

薩費爾也下了車,看到知世那麼高興,他也跟著高興了起來。

薩費爾望著知世,眼底盡是溫柔,..

走到知世身後,薩費爾笑問:「吹過海風之後,妳是否覺得好多了?不對……應該問,妳是否比較沒那麼緊張了?我看的出來,妳很喜歡到海邊來,對吧?」

「嗯,我以前也來過海邊好幾次,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呢!每當看著蔚藍的大海,煩惱就消失了。至於你說的放鬆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明白耶。你可以說清楚一點嗎?」知世笑著說。

「妳那麼聰明,我才不信妳會聽不懂我話中的涵義呢。」薩費爾對知世可是暸若指掌呢。

「真的是什麼都瞞不過你呢……好吧。我就直說了,你一定察覺到我很緊張了,對吧?」

「嗯,緊張人人都會,尤其是新娘子,但,婚禮都完成了,妳也該做好心理準備了吧?有什麼好緊張的?」

「我承認你說的沒錯,都已經結婚了,有什麼好緊張的,可是,我就是會緊張,只要一想到,以後要和你睡在一起,我就……..

知世話未說完,即被薩費爾一把摟進懷裡,附在耳邊輕柔的道:「不用緊張,放輕鬆一點吧。這沒什麼啊。我們已經成了夫妻,睡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難不成要妳睡床,我睡沙發嗎?」

「我沒有這個意思,只不過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睡,現在成了夫妻就得兩個人睡,再怎麼說,我終究會緊張啊。」

「妳應該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不是嗎?」

「我本來也以為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知世,妳一定要早日習慣,現在別想那麼多了,好嗎?放鬆緊張的情緒對身體比較好喔。」

「我知道。」轉身面向蔚藍大海,「總覺得,海是很不可思議的,風平浪靜時,就像個溫婉的少女,狂風大作時,就像一頭猛獸,人心也像海一樣的多變呢……」

薩費爾默默無言的摟緊懷中的知世,臉上的神情,能看出他想保護她的心有多麼堅決……

海風不斷的吹拂在兩人身上,知世的頭髮也被海風吹亂了。

薩費爾見狀,伸出一隻手溫柔的梳著她柔軟的秀髮,指尖柔軟的觸感令他愛不釋手。

「妳的頭髮摸起來好軟喔。」

知世微笑,「謝謝你的誇獎,我從小到現在都留著這樣的長髮沒有變喔,知道為什麼嗎?」薩費爾搖頭,他怎麼可能會知道呢?

「是媽媽要我留的,因為他希望我能像撫子阿姨一樣啊。撫子阿姨是我媽媽的堂妹,也是小櫻的媽媽,可是她在小櫻三歲時就過世了…….所以小櫻從小就沒有媽媽,可是,小櫻一點也看不出媽媽不在身邊的寂寞呢!她是個相當堅強的女孩。」

「這麼說來,妳和木之本同學是表姊妹了。她的確很堅強,不過,暫時別談她了,現在已經快中午了,我們回去吧。」

「嗯。」於是,兩人往車子走去,坐進車裡後,車子迅速的往薩費爾家開去。

薩費「妳現在應該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吧?」

「嗯,謝謝你。」

「不用謝我,我們是夫妻啊。既然成了夫妻,就是生命共同體了,我們是缺一不可的,妳要記牢這點喔。」

「你不用對我耳提面命,我早就記牢了,對了,你中午想吃什麼?告訴我吧。我會做的菜很多喔。還有,你想吃飯後甜點嗎?餅乾、蛋糕、果凍和麵包我都會做唷。」

「我當然知道妳很會做菜,這點妳不需要再強調了。至於中飯要吃什麼,妳決定就好,只要是妳做的,我都愛吃,至於飯後甜點就免了,要吃點心的話,下午茶時間再說吧。」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三點吧?包在我身上,你儘管放心就是了。」

薩費爾見知世綻放出幸福的笑容,忍不住俯頭在她臉上吻了一下,薩費爾的舉動又讓知世的臉紅透了。

=========================薩費爾家===========================

車子一停,兩人下了車,司機立刻把車開去停。

薩費爾牽著知世的手走到門前,掏出鑰匙開了門,直接帶著知世往他的房間走去。

打開門一看,薩費爾的房內居然有知世常用的東西。

知世瞪大了眼,:「薩費爾,你房裡怎麼會有我常用的東西?而且,你的房間又變的比之前更大了耶。才一段時間沒來,沒想到你的房間居然變了這麼多。」

薩費爾牽著知世的坐在沙發上,「妳拍攝的錄影帶、針線和布料是妳媽媽派人送來的,我幫妳買了一台最新型的攝影機,還幫妳隔了間放映室,那裡有著電視牆和一切放映該有的東西,妳可以去看看。」

知世跑去看了,一切都弄得和她房裡的放映室一模一樣,接著,她忍不住抱住薩費爾,「謝謝你,你對我太好了,真的很謝謝你。」

薩費爾一手摟著知世纖細的腰,另一手撫著她柔軟的秀髮,「妳是我的妻子,我怎麼可能對妳不好呢?而且,只要能讓妳高興,要我做什麼都值得。」

語畢,薩費爾托起知世的下巴,印上了知世柔軟的雙唇……

漸漸的,這個吻由溫柔轉為熱烈…….

過了會,薩費爾放開知世,因為,如果再繼續下去,他無法保證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去換個衣服準備作飯吧。那裡有間更衣室,擺滿了我和妳的衣服,我有把衣服分開來放,所以,妳應該不會換很久才是。」

知世依言走進更衣室,兩邊各有一個衣櫥,打開左邊的衣櫥一看,裡面都是男生的衣服。

她闔上衣櫥門,再打開右邊的衣櫥一看,裡面是各式各樣的美麗女裝。

知世挑出一套長裙換上,接著,抱著新娘禮服走了出去。

「禮服先放在沙發上吧,等我換好衣服,我會派人把禮服送去服裝店洗的。」接著,又問了句:「妳知道去廚房怎麼走嗎?」

知世搖頭,來薩費爾家,除了薩費爾的房間和那個秘密花園之外,知世根本沒去過其他地方。

「那妳等一下,等我換好衣服,再帶妳去廚房。」

知世應了一聲:「好。」薩費爾就進去換衣服了。

薩費爾換好衣服走出來,按鈴吩咐一個女傭把禮服拿去送洗,就帶知世到廚房去了。

知世一進廚房,穿上圍裙,看了冰箱裡的材料後,決定要作炒飯。

於是,知世將米洗好,放進電鍋裡煮,又將冰箱裡的高麗菜、青豆仁、胡蘿蔔、火腿、玉米、香菇等拿了出來。

「知世,我先幫妳削胡蘿蔔皮好嗎?」

知世還沒回答,薩費爾逕自拿起削皮刀和胡蘿蔔削起皮來了,知世還在擔心薩費爾會不會削到手呢。沒想到薩費爾居然削的意外順手。

知世詫異:「薩費爾,看不出來你會做家事耶。沒想到你是深藏不露啊。」

「知世,我沒告訴過妳我不會做家事吧?難道妳以為我不會呀?坦白告訴妳,自從舅舅無法再為我做飯送便當開始,我就開始學做料理了,從小學三年級到現在,至少也有八年了吧。」

「我也一樣是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學做料理的,而且四年級的時候,就會做些蛋糕、餅乾之類的點心了。」

「我知道,快點作飯吧。我的肚子快餓扁了。」

聞言,知世用最快的速度切好菜,接著,就把所有的材料倒進鍋裡一起拌炒,須臾,兩盤可口的炒飯上桌了。

吃完午餐,兩人就到庭院去散步。

午間的太陽已不見蹤影,但天色仍然很亮。

「薩費爾,炒飯好吃嗎?」

「嗯,妳真的很厲害,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很難忘,用簡單的材料就能做出各式各樣的變化,是很不簡單的。」

「你喜歡就好,我覺得嫁給你好幸福喔。」

「我娶到妳才真的很幸福呢!只要妳待在我身邊,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妳也一樣吧?知世。」

知世沒有回答,直接撲進薩費爾懷裡去。藉由這個舉動,薩費爾就能了解知世的心意了。

薩費爾不負知世所望的抱住她,而知世也靠在薩費爾身上,聞著薩費爾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

知世心裡明白,自己永遠只屬於這個胸膛,心裡絕對容不下第二個人了。

薩費爾抱緊懷中的知世,心裡有著跟她一樣的想法……

知世抬起頭,望著薩費爾,笑了,薩費爾也笑了。

兩人靜靜的對望了好半晌,終於,他們的唇緩緩相貼…….

END

終於修改完畢,利用休假一天改完五章,雖是老調重彈也快累癱了@_@……

各位覺得念櫻的這篇作品如何呢?好看嗎?我本來是想寫知世和艾瑞爾的故事,可是,看了黑白漫畫後,我的這個念頭打消了,遂創造一個長相與個性都與艾瑞爾很像的薩費爾,希望大家會喜歡。

念櫻By200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