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櫻狼篇 part2

Vol.10〈終話〉小櫻與小狼真正的幸福        作者:念櫻

=================================================       

秋去冬來,春又回,夏又至。四季不停變換,數年寒暑,三年半的時光匆匆流逝……

小櫻他們順利的完成大學四年的學業,拿到了文憑。

「小狼,我們順利畢業,真是太好了。」走出畢業會場後,小櫻愉悅的説著。

「的確。」小狼跟著附和,「對了!大道寺他們呢?怎沒看到人?」

「他們先回去了,好像是有要緊的事!」

「這樣啊。那我們也回去了。」小櫻頜首同意。

兩人攜手並肩,準備去牽摩托車時,急促的叫喚自身後傳來。「小櫻,等一下,我有東西要給妳。」兩人停下腳步轉頭。

緋跑到兩人面前緊急煞車,稍順了順氣,從皮包裡拿出一張圖,遞到兩人眼前,「這是我要給你們的祝福。」

小櫻接過一看,是她和小狼的肖像,上頭的蠅頭小字寫著「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右下角則署名作者是伊藤緋。

「緋,這是妳畫的吧。」小櫻感動莫名,「這段時間真的非常謝謝妳的幫忙,還送我們這麼好的禮物。」

「小事一樁。」緋聳聳肩,「我外祖父母跟你們提過關於我母親的事吧?」

「嗯……」回想那趟溫泉之旅,小櫻著實震驚不已。

「我母親太過單純,遇人不淑,我不希望有人再遇到像我母親一樣的事,所以我能幫就盡量幫。」緋眼神黯然,「我不想待在那個……對我而言不是家的家。」

「緋……」小櫻轉移話題,「妳那麼漂亮,怎麼沒看妳有男朋友?」

「有我母親的前車之鑑,我不想重蹈覆轍。」緋笑得灑脫,「不是沒人追求,只是我拒絕了。」

「對不起……」小櫻深感抱歉,握住她的手,同樣沒有媽媽,但小櫻覺得自己要比緋幸運多了。

「不用道歉,我沒事。」緋微笑,方才的陰霾一掃而空,「我很高興能交到妳和知世兩位知心好友,今天特別叫住妳,不為別的,只是要告訴妳,我申請到美國哈佛大學,明天就要搭機前往。」

「啊!」小櫻驚愕,「這麼突然,妳怎麼不早說?」

「早說的話妳會感傷吧?」緋笑得益發燦爛,「我不喜歡這樣,所以直到今天才向妳道別。有空我還是會回來的,我相信妳身邊的人會讓妳體會到真正的幸福,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妳也一定要幸福,能答應我嗎?」

「嗯。」小櫻眼角噙淚,「我答應妳,一定會幸福的,還有謝謝妳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

「那我就放心了,祝你們永遠幸福,再見。」緋轉身跑開。

小櫻心頭不勝唏噓,「緋好堅強,她真是個好女孩呢。」

「嗯。」小狼同意,「的確,希望她終有一天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回家路上,小櫻緊環小狼的腰,笑容一直在她臉上不曾褪去。

停好機車,兩人往公寓走去,小狼掏鑰匙開門。

「現在時間還算早,小狼,你想吃什麼?」小櫻邊穿圍裙邊問。

「吃什麼都行,反正我們只有兩個人,簡單就好,而且妳的手藝很棒。」

「多謝誇獎,那今晚來吃奶油焗飯,好嗎?」小櫻笑問。

「嗯,不過,現在時間還早,不急。妳先洗完澡再做晚餐吧。」

「好,那我先去洗囉!」小櫻說著拿起衣服進入浴室,她很快就出來了。

「換我了。」小狼朝小櫻微笑,拿衣服進浴室裡去了。

兩人分工合作煮晚餐,吃飽又合力做完所有的家事。

「小狼,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我們早點睡好嗎?」小櫻提議。

「好啊。」小狼微笑,攬著小櫻進入臥室上床就寢。

奇怪的是,往常抱著櫻總是很快就睡著的他,今天就是毫無睡意。

〈怎麼回事?我平時沒這麼難入眠啊。〉小狼暗自納悶,〈我是哪裡不對勁?〉

此時小櫻往小狼懷裡鑽,自她身上傳來的馨香刺激小狼強烈的慾念。

「該死。」小狼低聲咒罵,明瞭自己究竟是哪裡不對勁了。

他翻身準備下床去廚房灌冷水,卻被小櫻幽幽的嗓音留住,「小狼,你要去哪?」

「去喝點水,是我吵醒妳的嗎?對不起。」俯頭在小櫻額上印下一吻,「妳繼續睡,我去喝個水就回來。」

「等等……」小櫻坐起身,拉住小狼的衣襬,「小狼,我是你最重要的人吧?」

「當然。」扭亮床頭小燈,小狼笑得溫柔,「別胡思亂想,我很快就回來。」

他說完又欲轉身離去,小櫻再度拉住他的衣角不讓他走,「不要離開我。」

「小櫻……」小狼無奈,她近在咫尺卻不能碰,天曉得這對他是多大的酷刑。

「我一定要去喝水,妳乖乖睡,我等會就進來。」

「小狼……」小櫻鬆手,「我知道,你一直沒睡著。」

小櫻的話讓小狼恍遭電擊,身軀變得僵硬,呆若木雞,半晌吐出一句,「妳知道?」

「嗯。」小櫻頜首,「小狼,轉身過來面對我好嗎?」

小狼依言照做,小櫻投入小狼懷中,環住他的腰緊摟不放。

「小櫻……放開我可以嗎?」小狼的話是從齒縫迸出來的,小櫻的舉動無異火上加油。

小櫻搖頭,「不要,我最愛小狼了!你滿意現狀嗎?」

「嗯,有妳在我身邊,我很滿足了。」小狼據實回答,卻隱約覺得不對,(小櫻平時沒這麼黏我,到底怎麼了?)

「小櫻……妳……想說什麼?」俯視懷中人兒,小狼問得小心翼翼。

小櫻抬眸,對上小狼的視線,雙眼迷濛,讓他口乾舌燥。

「我知道你珍視我,可是……」小櫻眼瞼半掩,思索適當措詞,「你想真正擁有我吧?」

「小櫻……」聽出她弦外之音,小狼低問,「妳是認真的嗎?」

「嗯。」睜眼,小櫻無比堅決,「我想真正感受到小狼在我身邊。」

「小櫻……」小狼極力克制瀕臨爆發的欲望,抓住她的肩,「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我不再說第二遍……」小櫻臉紅過耳,「你平時夠辛苦了。」

「小櫻……」小狼低喚,觸及她紅唇的那刻,恍若被悶雷擊中,慾望催動他的知覺神經。

伸手熄了床頭燈,理智消失,平時強抑的慾望脫韁失控……

============================================================「還好吧?」端著早餐走進臥室,小狼溫柔笑問。

「嗯。」小櫻頜首,視線落在小狼手中的早餐上,「你很早就醒了?」

「是啊,妳要先吃早餐還是洗澡?」將早餐擱置床邊,小狼落座。

小櫻思忖片刻,「先吃早餐吧。我想先恢復體力。」

「好,妳現在沒什麼力氣吧?我餵妳。」扶小櫻坐直,小狼將稀飯一口口餵進小櫻嘴裡。

才吃完一碗,晶瑩淚液順著臉頰滾落,看在小狼眼裡大惑不解。「小櫻,不好吃嗎?我的手藝退步了?」

小櫻搖頭,「不是,我只是太感動了。」

「原來如此,小櫻,妳的精神恢復了吧?」

「嗯。小狼,你是不是加了什麼可以提神的東西?」

「是呀。我把薰衣草一起加下去煮了。」小狼笑答,拿起杯子,「再把這杯蘋果茶喝了吧。它具有極佳的養生效果,紅茶性溫,加上蘋果營養豐富,可以補充消耗過度的體力。」

小櫻接過喝下,感覺精神更好,下床拿衣服進入浴室。

洗完澡後的小櫻更顯神采奕奕,環視室內,窗明几淨,一塵不染。

「小狼,你好厲害喔。」小櫻讚歎,「這麼短的時間就打掃好了。」

「被磨出來的。」小狼微笑,「一個人住什麼都得自己來,對我而言早是家常便飯。」

「你對家事真的很在行呢。」小櫻佩服,「不論烹飪還是打掃都難不倒你。」

「過獎。」小狼自謙,「冰箱裡沒材料了,一起去超市補貨好嗎?」

「好。」小櫻頜首,兩人手牽手並肩出門。

在這世上,『愛』是最大的力量,只要有『愛』,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兩個月後=========================

「噁……」小櫻摀著嘴皺眉,「怎麼又來了,這陣子只要聞到食物香味就想吐,莫非我的胃出了什麼問題?」

「小櫻,又來了嗎?」小狼踏入廚房,「剩下的我來吧。」

「不要緊,我……噁……」話未說完,反胃的感覺再度襲上。

「妳還是休息吧。」小狼搶上前,不由分說將小櫻帶離。

「可是……」小櫻猶疑,「這樣你不會太辛苦嗎?」

「不會。」給小櫻安心的笑容,小狼俯身在她平滑額上印下一吻,「妳身體不舒服,還是好好休息,等吃過飯我再帶妳去看醫生。」

「啊……」小櫻驚詫,「有需要嗎?我除了反胃並無其他不適啊?」

「偶爾就罷了,問題是妳這陣子實在是太頻繁了。」小狼的語氣不容反駁,「若真有什麼問題,總得趁早發現才能根治啊。」

「依你就是。」小櫻妥協,她不想讓小狼擔心。

「這才對。」小狼在小櫻頰邊落下一吻,轉身進入廚房。

須臾,小狼端了兩碟熱騰騰的蛋包飯上桌,撲鼻的食物香味讓小櫻作嘔。

「嗚……」摀著嘴,小櫻輕拍胸口,順順氣。

「小櫻,又來了嗎?」小狼滿臉憂色,「還是無法入口?」

「不要緊。」扯唇微笑,小櫻拿起湯匙將飯送進嘴裡,「我會吃完的。」

「能吃多少算多少,千萬別勉強。」小狼叮囑,「吃飽我馬上帶妳去醫院。」

「嗯。」小櫻頜首催促,「別光擔心我,你也快吃啊。」

「好。」小狼依言照做,食物入口味同嚼蠟,他只擔憂小櫻的身體狀況啊。

吃完飯,顧不得家事沒做,小狼馬上驅車將小櫻送到友枝市立醫院。

小櫻被安排全身健檢,三個鐘頭的繁複檢查弄得她筋疲力盡。

「小狼……」小櫻臉色微白,整個人軟綿綿的倚牆而立。

「小櫻。」小狼忙把她摟進懷裡,「辛苦妳了,等結果出來我馬上帶妳回去休息。」

「嗯。」小櫻微笑,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才十幾分鐘他們卻覺得好像經歷了一世紀。

「李櫻小姐,請進。」護士甜美的嗓音自診間傳出,小櫻忙諧同小狼進入。

「請坐。」穿著白袍的醫生指示他們坐下,和善的笑容稍稍安撫了小櫻不安的心。「醫生,請問我妻子的身體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小狼急問。

「她的身體很健康,絕不是胃出了毛病。」醫生笑著安撫小狼激動的情緒,「她不過是懷孕兩個月了,所以才會有那些症況,恭喜你們。」

「懷孕?」兩人四目相對,小櫻輕撫腹部,淺笑蕩漾,她肚子裡正孕育著與小狼的愛情結晶呢。

「是的,所以這段時間別給她太大的壓力,需要多休息、補充營養及適度運動。」醫生叮囑。

「我知道了,謝謝你,醫生,我會注意的。」小狼扶著小櫻走出診間。

醫院外,晴空萬里,陽光普照,彷若在預告兩人將來的幸福。

「小櫻……這麼快要當爸爸,老實說……」

〈小狼是覺得太早了嗎?〉小櫻的心臟劇烈鼓動,她滿心期待要迎接腹中的小生命呀。

「我很高興,謝謝妳。」小狼攔腰舉起小櫻,笑容在臉上擴大,「妳一定要生下健康的寶寶喔。」

「嗯。」小櫻嫣然一笑,與小狼一同抬頭仰望天空,金色的光芒籠罩著他們,新頭暖陽陽的,那是,幸福的預感……

兩人相視而笑,心裡明白,屬於他們真正幸福的時刻,正要開始……

TheEnd

念櫻By20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