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一話          作者: 雪兒

=================================================  

曾是天上最閃耀的存在者

卻造就了美麗墮天使的叛亂

能拯救這一切的只有.....

不屬於光明與黑暗,綠色眼睛的少女

 

「終於到了....」九雷站在東京鐵塔上,默默地凝視著喧嚷的東京,他身上的衣服殘破不堪,全身上下都是傷口,在他身邊的姊姊九音也是一樣悽慘。

「那一些天使還真是殘忍,什麼神的使者嘛。差一點....我們就死在他們手下了。」

「九音...我知道,現在我們必須快一點找到她才行,那個能拯救我們的少女....她就在這裡。」

九音苦笑的看著繁榮的東京說「可是,我們要如何在多如星海的人群之中找到她呢?」

「一定可以的!」

九雷堅定的望向九音「就憑她那綠色的眼睛....我一定可以找到她的!.....如翡翠般美麗的綠色.....。」

 

友枝小學

 

「哇啊啊啊─!不要再說了啦!」

櫻撲進知世懷中捂住耳朵,奈緒子又在講她最怕的事了。

「櫻...這有什麼好怕的?天使和惡魔又不是鬼怪,他們是的而切確存在的東西呀。」

「可是...幽靈也存在嘛....而且剛才妳說的惡魔好可怕喔....」

櫻委屈的嘟起嘴,雙手緊緊的抓住膝蓋。

「不會呀,昨天我還去買了一片新的遊戲磁片呢。名字就叫─天使的禁忌,真希望早點放學我就可以回家玩了!」

奈緒子期盼的握緊雙手,兩眼閃閃發光,看樣子她是真的很期待呢!

「呃....是、是嗎....」櫻苦笑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放學後

「奈緒子她真的很喜歡這些東西呢!像鬼怪幽靈啦、傳說的故事等等,她也很喜歡電腦唷。」

放學的路上,知世笑著向櫻說著。而小狼靜靜的跟在她們兩人身後,聽她們的談話。

「可是人家會怕那些東西嘛,我只要聽到奈緒子在說鬼故事或是什麼傳說之類的....我就.....」

 

櫻甩甩頭,把那一些可怕的東西拋到腦後,打起精神笑著向知世和小狼說「別再說這個了,我們去吃冰好嗎?上次那一間店真的很好吃呢!」

知世對她點點頭,正想拿錢給她時,櫻就已經跑出了老遠「我請客吧!」櫻笑嘻嘻的向知世揮手,完全沒注意到有一個人朝她迎面走來。

 

「為什麼找不到嘛!」九雷氣憤的向九音抱怨著。

連續幾天的奔走、勞累全都白費了,到最後九雷覺得根本每一個人類看起來都差不多。

「難道...我們真的沒有辦法阻止天界要剷平我們的野心嗎?只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根本沒有辦法和他們對抗啊!」九雷懊惱的踹了地上的小石子一腳,十分的頹喪「該不會...天界的那些人已經找到她,並且讓她的力量屬於他們了吧,那樣子的話我們...」

「白癡!!」九音狠狠的敲了九雷的頭一下「有點信心好不好啊你!真是沒用!如果被她看到你這種沒志氣的樣子,她一定會不想管你的!」

「妳還是一樣刻薄,只會欺負我,到最後一定沒有人要娶姊姊妳的!」

「你─說─什─麼!!我要揍你!」

「抓的到就來呀,笨蛋姊姊!」

「紫羅九雷!我要把你給大卸八塊,丟到業火裡去燒!」

九雷一看姊姊真的生氣,便腳底抹油的往前跑,他也完全沒注意到櫻正朝他衝過來.....

碰磅!

櫻和九雷面對面的撞下去,一旁的知世、小狼和九音都搖了搖頭不忍看下去。

「哎唷喂呀...痛死了啦!妳走路沒長眼睛嗎!」九雷還沒看清楚撞到他的人的長相,便憤怒的咆哮起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

當九雷聽到櫻的聲音時,他楞了一下「.....這是....?」他緩緩的抬起頭....對上了櫻那一雙綠色的眸子...

「少女....是妳...。」

「?」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妳了!」

九雷緊緊的抱住櫻,深怕一放手她就會消失於無形。

「呃...你...你在做什麼」

櫻偷偷瞄了小狼一眼,發現他全身都燃燒著憤怒加忌妒的火焰。

「放開我啦,什麼呀!」

櫻掙扎的逃出九雷的擁抱,躲到小狼身後尋求保護。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妳的...別走!」九雷焦急的想抓櫻,他怕萬一他如果讓她在眼前消失,他就再也找不到她了。

「找到我?你是誰呀?」櫻覺得眼前這個人雖然怪異,可是她並不覺得他有什麼敵意。

「我在找那名....不屬於光或闇,綠色眼睛的少女...就是妳啊!擁有救世主賦予之力量翡翠般的綠色眼睛...我一直在找...,好不容易才...請妳不要走!」

「你一定是找錯對象了。」

櫻笑嘻嘻的拉住小狼的手說「我只是個小學生,你說的那一些我根本不懂呀,所以你一定是找錯人了啦。小狼、知世,我們回家吧。」

櫻說完之後頭也不回的和小狼及知世離開,留下九雷呆呆的目送他們三人的背影。

「喂,別看了啦,人家都走了。」九音把呆若木雞的九雷拖起,問道。

「她是救世主?只是個小丫頭耶,你搞錯了吧,綠色眼睛又不一定是,前幾天我們不是也碰到好幾個綠色眼睛的人嗎?你是不是太著急了?」

「不....一定是她...我可以感覺到她眼睛中的那股光輝,絕對不會錯的!」

「別亂吼亂叫,就算是好了,她也已經消失,我們去那兒找呀,又得重新開始了。」

「哎呀呀....。」九雷有點沮喪的嘆了一口氣,不過他馬上就振作起來「沒關係!命運之神既然讓我和她碰面,以後我們一定還會再和她見面的!」

「搞不好命運之神是在和你開玩笑!」

九音毫不留情的潑了九雷一頭冷水。

「妳是來幫我的還是來扯後腿的呀!」九雷憤怒的想打九音,卻被她俐落的閃過,讓九雷一拳打到旁邊的電線桿。

哇啊啊啊─!」

「想打我?再等十年吧你!」

「唔....可惡!」

而這時櫻這邊....

「好像有事要發生了....妳真的不打算去問個清楚?」

小狼坐在鞦韆上望著櫻,知世也抿著嘴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不想管,好不容易友枝町才恢復和平,大家都在我的身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如果我現在又被捲入什麼事件之中,我身邊的人就一定會有受傷及流血...。」

櫻閉上眼靠在小狼身上說「而且這一切也會遭到破壞,我不希望這種事發生,所以我不想....什麼救世主那和我沒有關係,我現在只是木之本櫻啊!」

〈櫻....我能了解妳不希望大家受到傷害,我們都希望能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可是有時候我們還是必須戰鬥...這樣才能保住我們身邊的幸福呀....不過這一次...可能不是妳自己能決定要不要插手了....我有預感...〉

小狼默默地凝望著櫻無邪的臉龐,開始責怪自己的無能。

〈我不能保護妳...老是讓妳在危險的地方和看不見的敵人戰鬥....櫻...!〉

這時知世走到櫻的身邊,對小狼露出一個鼓勵的笑容,隨後便轉身離去,留下他們倆人獨處。

公園裡的花逐漸飄落,把櫻和小狼完全的包圍在內,那是一個沒有神、沒有惡魔、沒有祝福也沒有詛咒、沒有天堂及地獄的美好世界.....最終的理想國....

 

待續

奈緒子的那片磁片會讓人界發生什麼震撼嗎?九雷和九音想要什麼呢?綠色眼睛的救世主真的是櫻嗎?下一集─天使的禁忌第二話,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