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十話          作者: 雪兒

=================================================

幽界───

小櫻又來到了上次那個地方,不同的是,上次死氣沉沉的樣子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美麗與充滿了生機,令人無法想像這就是幽界。

「妳完全改變了帕拉斯。」米歇爾微笑著說「看,她在那裡。」

帕拉斯穿著一件如蠶絲般輕薄的衣服,在一片花海中望著天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小櫻覺得帕拉斯和她上次見到的時候好像有點不一樣,可是.................又說不出來是哪裡不一樣。

「帕拉斯!」

「嗯?咦─────小櫻、哥哥?」帕拉斯楞了一下,隨即露出燦麗如花的笑容。

「小櫻!」她開開心心的跑過來,拉起了小櫻的手「妳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妳來玩的嗎?」

「啊,這...................」

「帕拉斯,從人界到這裡很遠耶,妳不會請我們進去坐一下嗎?」戴爾辛兒氣喘如牛的靠在牆壁上說「這裡連艘飛行船都沒有,太差勁了!」

「啊~~~~~~~~~~~~小辛辛!」帕拉斯摸了摸戴爾辛兒的頭,嘻嘻的笑著「歡迎你啊。」

「你說誰是小辛辛!」

「大家,請進來吧。」帕拉斯一手拉著小櫻,一手推開了大門「我今天烤了很多蛋糕唷!」

帕拉斯從廚房拿出一大堆點心,把整個桌子塞的滿滿的。

「你們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

聽完米歇爾的敘述之後,帕拉斯點了點頭「想要把傷害減到最低的到水晶之塔嗎?」

「是的,不可能會完全沒有流血,但如果流血是無法避免的話我希望至少能把傷害減到最低。」

「嗯..........................」帕拉斯沉思了一下說「有一條最好的路,你們從幽界一直往上衝,那麼最後一定可以到達水晶之塔。」

「不行吧!」羅琦安娜反駁「我們只要一觸碰到結界就被逮了,而且水晶之塔是神所住的神聖之頂,哪是那麼簡單可以闖進去的啊!」

「只要計算好時間軸和一路上可能遇到的空間扭曲和衝擊就行了,我能把它算出來,然後你們只要按我的計算的路線一直往上飛就可以到水晶之塔了。

 

不過萬一遇到阻撓者...................這個我就算不出來,你們得隨機應變。」

...................行的通嗎?」羅琦安娜還是有點擔心。

「可是如果走別條路你們也一定會被發現。」

「是沒錯啦...................可是我們如果硬闖過結界的話,結界會被我們弄壞。」

「壞了就壞了嘛!」戴爾辛兒大口的咬著蛋糕說「反正我們也沒有退路了,這只是弄壞結界而已,總比死人好一點吧!」

「戴爾辛兒說的對。」真難得羅琦安娜會幫他說話。

「小櫻、小狼,你們覺得呢?」

「我................我都可以...................」小狼急忙把視線從小櫻身上收回,隨便給了羅琦安娜一個答覆。

「小狼既然說好.................那就好呀。」小櫻微笑著說「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走呢?」

「你們再休息一下吧!我很快就會算好了。」怕拉斯說著便往房間走進去,把他們放在客聽裡。

「呵啊────我來小睡一下好了!」戴爾辛兒往沙發躺了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去幫帕拉斯。」米歇爾急急的跟著帕拉斯進了房間。

而瑟西林則是當場就摟著羅琦安娜親吻起來................

「這兩個人.....................」

「小狼,我們去外面走走好了,帕拉斯的花園非常漂亮呢!」櫻握著小狼的手和他一起到了剛才他們進屋子前所看到的那一個美麗花園。

「接下來一定會很可怕吧?」小櫻把臉埋在美麗的花朵堆中,深吸了一口氣後微笑著問小狼,如此可怕的事實...............

「呃?」

「我不知道要怎麼讓凱西克蕾特恢復原狀,也不知道要怎麼救出拉斐爾。」小櫻緩緩的說「或許我也沒辦法達成梅西雅拜託我做的事情。」

「我們也都不知道啊。」小狼跟著蹲在櫻的身邊,溫柔的說「可是我們都相信妳,妳一定會做到的。」

「小狼...................」小櫻忽然撲進小狼懷中,雙手緊緊摟著他的腰,把臉埋在他的衣服中。

「我最喜歡小狼了.....................一直到現在,我都是因為小狼在我身邊我才沒有放棄的,所以你不可以離開我哦,絕對不可以哦!」

..................她根本不如我們所看到的那麼堅強,她也很害怕,非常非常的害怕....................

「我不會離開妳的。」小狼撫慰似的親吻著小櫻,兩個人沉浸在甜蜜中,都沒注意到四大天使和帕拉斯已經站在他們身後了。

「嗯───咳!」米歇爾清了清喉嚨,把摟在一起的兩人嚇的有如觸電一般迅速分開。

「需要晚一點出發嗎?再多給你們一點時間?」瑟西林調侃著已經滿臉通紅的小櫻和小狼。

「不、不用,現在就可以走了....................」小櫻羞的不敢抬起頭來看他們,好丟臉喔!

「那我們可以走了嗎?」

「嗯......................」

「根據計算出來的結果,從這裡一直一直一直往上就是水晶之塔了。」帕拉斯拍拍小櫻的背說「你們要加油唷!」

「好!」

「等等....................」戴爾辛兒環視了大家一圈後問「誰要打頭陣走第一個呢?第一個可是要去破除結界的人。」

「第一個...............也是最容易死的。」帕拉斯緩緩道出了這一個事實。

「我吧。」羅琦安娜自告奮勇的說「我來。」

「不行!」瑟西林急忙拒絕「我不能讓妳冒這麼大的危險!」

「這種時候....................就交給戰鬥天使吧!」戴爾辛兒哈哈大笑「我走第一個一定可以把結界全部弄壞,把礙事的人殺光光!」

......................我看還是我來好了。」米歇爾說「戴爾辛兒太沒大腦了,萬一敵人設下陷阱他就第一個帶頭衝進去。」

「死老頭!我可是戰鬥天使耶!」

「我是智慧天使,和你這種只知道打架的暴力狂不一樣。」

@$#%^&*(&%#%#@......................你去死吧!」戴爾辛兒氣的拿起炎劍就往米歇爾砍下去。

「哦!」米歇爾往旁邊一閃,躲過了戴爾辛兒的攻擊。「這麼容易就被激怒,不能把重任交給你。」

「那,還是拜託你吧,米歇爾。」

決定順序──米歇爾、羅琦安娜、小狼、小櫻、瑟西林、戴爾辛兒。

「為什麼我在最後一個~~~~~~~~~~~~~~~~~~!」

「你好吵。」羅琦安娜不耐煩的說「省點精力等下用吧!」

不理會戴爾辛兒的嘰呱叫,米歇爾朝著小櫻走來。

「準備好了嗎?」

「嗯!」小櫻精神飽滿的點點頭,即使這是一趟沒有回程的旅途,她還是得走.........................

張開黑色的翅膀,飛往那條未知的道路......................

「喝!」米歇爾順手擲出幾個大石塊,打破結實的結界。

「快點!」

「哇啊!」

如雪花般的碎片參雜著血,從我身邊飛過....................

「馬上就要破至高天的結界了,加油!」米歇爾用力一振翅,更加快速的往上飛,小櫻和小狼也拼命的追趕著他們,衝向那透明而穩固的防護。

羅琦安娜舉起手,風元素立刻和米歇爾的土元素結合在一起,形成一股更大的衝力,重重的往結界衝撞過去。

啪!

結界開始出現一絲一絲的裂痕,瑟西林見狀也立刻使出水元素,幫著擊開結界。

「開了......................啊!」

忽然,羅琦安娜回過頭,把小櫻緊緊的抱在懷中,風元素所造出的防護罩罩住了他們六個人。

「發生了什麼事?」小櫻被羅琦安娜抱在懷中,什麼也看不到,只聽的到......................武器碰撞的聲音。

「你們還真是自投羅網啊!」

「?!」

小櫻抬起頭,看見四面八方都被穿著白衣的天使軍給包圍住,在高處,站著一個人。

「帕拉斯?怎麼會!」

「看來我的易容術挺成功的,連親哥哥都沒有發現。」〝帕拉斯〞從臉上撕下一層面具,對他們微微一笑。

「你們還真是笨。」

「凱....................凱西克蕾特!」

凱西克蕾特冷冷的笑著說「這張臉還挺好用的。」他揚著那張面皮,像個嗜血的殺人魔。

「等等.................」米歇爾大叫起來「那真正的帕拉斯呢?」

「她啊。」凱西克蕾特手一揚,丟出了幾個東西「在這兒呀。」

「呀啊啊啊啊啊!」

當小櫻看清楚掉在他們身前的東西時,不禁尖叫起來。

好可怕,切成一塊一塊的,都是血!

「哇啊────!」小櫻撲進小狼懷中,不敢再看那攤血淋淋的屍塊。

「你殺了帕拉斯!」米歇爾狂怒對著凱西克蕾特發出攻擊,憤恨及哀傷的淚水從他臉上緩緩流下......................

「怎麼,想殺我?」他無所謂的說「你殺的了就殺殺看啊,如果你能殺了我,那我才求之不得.....................」

「凱西克蕾特,不要這樣!」櫻嗚咽的說「你為什麼要殺了帕拉斯呢?你原本並不是這樣的人,你以前是那麼好!」

「以前......................」凱西克蕾特發出冷冷的笑聲「妳真的知道以前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

「如果妳能活著到達水晶之塔,那妳就會明白一切的事情,只可惜.....................很難唷!」

凱西克蕾特揚起一陣風,整個人在幾秒鐘之內就從他們的眼前消失不見。

「凱西克蕾特.......................」

「小櫻,別發呆啊!」羅琦安娜即時推了小櫻一把,幫她避開了一隻銳利的長劍。

「雷帝招來!」雷劈在一個想偷襲小櫻的天使身上,把它劈成了兩半。血,噴到了小櫻身上。

「不要.....................」小櫻恍惚的看著手上殷紅的血液,喃喃的說「不要殺人........................」

「不要不要不要!」小櫻抱住小狼的腰哭喊「不要流血!」

「小櫻!」

敵方的人數眾多,原本就打的很吃力,現在.................

「啊───!」羅琦安娜的慘叫劃破天際,她的脖子被一條繩子緊緊勒著。

「放開我,放開!」羅琦安娜痛苦的掙扎著,臉色愈漸發青。

「羅琦安娜!」瑟西林朝那名天使射出水柱,把羅琦安娜救了回來。

「不行...................光是人數就差太多,我們打不贏的。」羅琦安娜喘著氣說「那我們至少也要..................」

「小狼,保護小櫻!」戴爾辛兒大聲說「你一定要和她一起到水晶之塔去,小櫻,妳一定要打倒凱西克蕾特!」

「你們?」

小狼一頭霧水的望著四大天使,他們要做什麼?

「把小櫻帶遠一點,用魔力造個防護罩!」瑟西林用水把小狼和小櫻推到遠處,臉上露出一抹悽楚的微笑。

「瑟西林!你們要幹什麼!」小櫻這才大夢初醒的喊「羅琦安娜、米歇爾、戴爾辛兒!」

「準備好了嗎?」米歇爾收回防護罩,四個人同時閉上了眼。

「創造我們、賦予我們力量的四大元素啊................」

「脫離我們的身軀,重回自然,帶來和平、幸福、安樂吧!」

封印解除

「不要!羅琦安娜、戴爾辛兒、米歇爾、瑟西林!」小櫻痛苦的叫著「不要!」

四大天使的身體慢慢幻化為四種元素,而失去封印的元素力量在一瞬間吞沒了天使軍。

「啊啊啊啊!」

「小櫻,快走吧!」小狼拉起她的手說「元素的力量已經不受控制了,再留在這裡會死的!」

「嗚.....................」

「妳忘了戴爾辛兒說什麼嗎?妳一定得到水晶之塔去!如果能讓凱西克蕾特恢復的話,或許大家都有救!」

望著小櫻一滴滴的眼淚,小狼放輕了聲音「如果妳不願意開始,那麼就不會有結束啊。」

「我知道.................我得去.................我一定要去才行,帕拉斯、羅琦安娜、米歇爾、戴爾辛兒、瑟西林,大家都犧牲了,我不能一個人躲起來..................」

小櫻擦乾眼淚,扶著小狼站起身「我看到了................」

在元素混亂的破壞當中,一條有如蟬翼般輕盈的路散發著淡淡的光,出現在他們面前。

到水晶之塔────

「四大天使釋放了元素力量啊.....................真有勇氣。」

凱西克蕾特含著嘲諷的笑容,望著杯中鮮紅的液體。

「凱西克蕾特大人,您不擔心嗎?」

「擔心什麼?」

「居然會有那麼多人願意為了那個小女孩而犧牲生命,說不定她會....................」

「你擔太多心了。」凱西克蕾特冷冷的說「我會讓她知道,活著的人會比死人更加的痛苦,她會希望自己死在之前的路上。」

「她是個小孩。」

「我不會讓她死的。」凱西克蕾特拿著杯子,從魔法陣中注視著小櫻和小狼。

 

來吧,來到這個一切悲劇開始的地方吧,我會讓妳知道,愛是多麼不值錢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