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十一話          作者: 雪兒

================================================= 

「這個地方好可怕..............」小櫻緊緊抓著小狼的手,膽怯的環視這個在四大天使口中的神聖之地。

 

充滿著闇之氣息,極深沉的黑暗...............

 

啪沙!

「呀啊-------!」小櫻嚇了一跳,整個人抱著頭蹲在地上,嚇的不停發抖。

「只是隻鳥,沒有關係的。」小狼說著把小櫻扶起,輕拍著她的背安慰她。

「嗚...............啊!」小櫻忽然叫了起來,她指著前方叫「那個!」

「什麼?」小狼順著她指的方向看去,隨即也愣住了.........

聖父、聖靈、聖子,凱西克蕾特..............

凱西克蕾特站在三聖像中,光芒灑滿了全身,就像...........神..............

「你們可終於來了..............」凱西克蕾特緩緩的從三聖像中走出,對小櫻露出一抹微笑。「只是你們來的太慢了,拉斐爾已經完全失去他的魔力,你們,輸了。」

霎時,天搖地動,地面全都碎裂開,大量的土石朝著小櫻飛擊而來!

「呀啊啊啊啊!!」太快了,沒有時間使用牌,沒有時間造防護罩,沒有..........辦法抵抗!

「啊-------!」一塊巨石撞上了小櫻,把她打倒在地,胸前也不停的溢出血來。

「呵呵...............」凱西克蕾特看著小櫻,就像隻貓在消滅老鼠前要先把它玩弄一番才甘心的表情。

「嗚...........嗚嗚..........」胸口的巨痛幾乎要讓小櫻昏眩過去,可是,她絕對不能...........不能...........

「住..........住手...........凱西克蕾特,拜託..........不要..............」櫻使盡全身的力氣站起身,搖搖晃晃的走向凱西克蕾特。

「不要再這樣了............」

看著小櫻越來越靠近他,凱西克蕾特忽然感覺到一種奇異的感覺,因而收住了手,爆裂便停了下來。

「小櫻!」小狼看著小櫻那麼靠近凱西克蕾特,不禁臉色大變。他努力撐起傷痕累累的身子,跟著小櫻走過去............

「凱西克蕾特,不要再這樣了..............」

綠色的眼睛.............梅西雅..............

「走開!」凱西克蕾特手一揮,小櫻立刻整個人往後飛,和小狼兩個人被衝撞出十幾公尺之遠。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愛!力量才是一切!」凱西克蕾特瞪著倒在地上的小櫻,冷冷的說「神根本就不如你們所想的那麼神聖,世界上最污穢的不是惡魔............而是神!」

「怎麼...........怎麼可能!」

「神為了要保護祂自己的地位及創造出來的世界,不惜殺人,不惜拆散多少美滿的家庭及相愛的人!只要你犯了錯,上帝絕不給你悔過的機會,祂會直接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這一切說的好聽是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事實上.............這只是神害怕有一天有人會取代祂的地位所下的酷刑!」

 

看著小櫻和小狼不敢置信的臉,凱西克蕾特笑了起來。

「不相信我?..........那就算了,我現在要告訴你們一件事.............」他低下頭,以極輕的聲音說「我沒有忘記那一晚的事.............千年一次被詛咒的月圓之夜,神對我做了什麼事我全記得............」

「?!」小櫻大吃一驚,隨即恢復了理智。「那麼,你應該還記得梅西雅吧!」

「記得啊。」凱西克蕾特無所謂的攤攤手說「我自己去找回來了,不過那又怎麼樣呢?不管她是誰我都不在乎,我現在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毀掉神所創造出的世界。」

...........為什麼?」

「或許妳聽了可以讓妳和妳的愛人走的快活一點吧。」凱西克蕾特瞟了小狼一眼說「神那麼對梅西雅,那麼對我!真心相愛有錯嗎?從那一刻開始..............

 

我就已經沒有心了!

我要殺光所有的人,我要地球被血覆蓋,我要神親眼看著祂所愛的東西被毀滅,活生生的從祂眼前消失,就像我一樣!我要祂知道這種心痛與絕望.............我要祂知道不是只有祂才可以決定萬物的生死!」

好可怕的仇恨.............充滿了怨恨的話語............被血所覆蓋的心.................

「妳聽夠了吧?我們該來玩點遊戲了。」凱西克蕾特手一揚,小櫻卡就全部從櫻的衣服中飛出,朝著凱西克蕾特飛過去。

「卡片!」小櫻急忙伸手去抓,小狼也一躍而起抓到了幾張,但是大多數的卡片還是消失在凱西克蕾特手中............

「小櫻,快走,他要發瘋了!」小狼一手抓著卡片,另一手牽著小櫻,兩個人衝進一旁的巨石堆後。

「呵...........想躲?你們慢慢躲吧,我看你們可以躲多久,如果你們厲害的話或許還能看見紅色的地球.............沾滿了鮮血。」

凱西克蕾特嘲笑似的拋下這句話之後便好整以暇的坐在一個聖像上,嘴角噙著冰冷的笑容。

「﹝甜﹞﹝幻﹞﹝驅﹞﹝雨﹞............」小狼望著搶救回來的四張牌,嘆了一口氣。

「沒有一張牌有攻擊能力啊!四大元素還有攻擊力強的﹝擊﹞都被吸走了..........怎麼辦呢!」

............不知道.............」小櫻抱著僅存的四張牌,非常的難過。

「拼了吧,也沒別的辦法了,總不能坐以待斃啊!」

「不行!」

「耶?」小櫻聽見這個熟悉的聲音,從地上站了起來,左右環視著四周。

「妳怎麼了?」

「梅西雅的聲音..........」

「小櫻、小狼,你們看不到我的,注意聽。」梅西雅輕聲的說「你們不能和哥哥正面相拼,你們一定、鐵定、絕對、保證會輸,你們要想辦法讓哥哥回想起以前快樂的日子,讓哥哥想起我。」

「凱西克蕾特他根本就記得啊!」小狼說「可是他..........」

「神奪走哥哥的記憶後分成兩部分封印住,哥哥回覆的那一部份是屬於黑暗的那一部份,他只記得神是多麼殘忍的分開我們,可是他屬於光明的快樂記憶及愛卻沒有恢復。

光明與黑暗永遠是在一起的,所以哥哥屬於光明的記憶一定在他身體裡,你們只要能解除那個封印,一切就沒有問題。」

「我們............做得到嗎?我的卡片...........」

「沒問題的,你們只要合作就一定沒有問題的,而且...........真正無敵的力量就在妳心中啊...........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啊...............」小櫻楞楞的望著手中的四張卡片,忽然她想到了...........一個或許可以解除封印的辦法。

「小櫻!妳要使用卡片嗎?」小狼看見小櫻拿出其中一張卡片,不禁有點擔心,畢竟那四張卡片沒一張有攻擊能力啊!

「我要試試看卡片,或許能成功。」小櫻堅決的拿出法杖,表情十分的堅定。

............好吧,不管妳決定怎麼做,我都會陪在妳身邊。」

「嗯.............來吧。」

小櫻把卡片高高的扔上空中,念出了咒語。

「請反映出他最快樂的那一段時光吧!﹝幻﹞!」

瞬間,幻牌衝向凱西克蕾特,大量的濃霧將他緊緊的包住。

「啊?」突來的景象把凱西克蕾特嚇了一跳。

哥哥.............哥哥.................

「梅............梅西雅............?」

凱西克蕾特身邊出現了數不盡的美麗花卉,是那個花園啊!

「我怎麼會在這裡.............」

哥哥.............

 

「梅西雅...............」望著那個人影,凱西克蕾特的心開始騷動,純淨的心.............

「梅西雅!」

哥哥............哥哥..............

「梅...............!?我在.......做什麼?」凱西克蕾特忽然回過神來,他整個人也從幻牌的幻境中彈了出來。

「糟糕了~~~~~~~~~~」

「你們用幻境騙我?」凱西克蕾特的心一陣一陣的翻絞,那個只是幻象?那麼快樂的景象竟然只是幻境!

「好吧,多留也只是無益,我們就來看看世界上最大的破壞秀吧!」

           

            毀滅──

 

「不要!」小櫻的喊叫傳遍了整個天空,但是沾滿血的心已經再也聽不到...........那純淨的天籟了.................

「啊啊啊啊啊!」

就如聖經上所預言的世界末日,灑滿血的土地與紅色的河.......一切都被撕碎,化為塵埃,消失...............

「全部消失吧!讓你們嚐嚐痛苦與絕望的滋味!」佇立在風中的凱西克蕾特的金髮飄揚著,訴說著一樁悲哀的結局..........

「啊............!小狼!」

我答應知世要回去的,九雷、九音、傑洛米..........大家都在下面,還有四大天使............他們是那麼相信我,甚至拼了命的保護我.............可是我卻...........!

小櫻的身體彷彿被切開似的疼痛,但是她已經無心去在乎了。

我再也回不去了嗎?再也看不到大家了嗎?我不要..........這樣的話我不要!

真正的心.............將被最後一張牌喚醒.............

小櫻的淚水洛在胸前,淚水發出了一點模糊的光,幻化為了一張牌............一張深藏在小櫻心中的牌..............

「啊啊.............」法杖斷裂了,小櫻拋下裂成兩截的法杖,雙手緊緊圈著那張神秘的牌。

「請你............喚醒大家心中真正的感覺吧!」

          『愛』

溫柔而又溫暖的顏色............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所發出的...........愛的光芒...........它勝過一切的力量.........

「?!」光芒包住了凱西克蕾特,將他環繞在中心。

「這是..............什麼光?」

好溫暖............梅西雅...............

「梅西雅............」

以前的日子.............沒有一絲污穢的心.............

那雙冷酷的眸子中漸漸透出了一層水霧,越來越深...........

「梅西雅!」

一瞬間,光芒被凱西克蕾特彈開,小櫻愣住了,又失敗了嗎?她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呀!

「咦............」

不一樣.............這個凱西克蕾特.............

小櫻怔怔的望著凱西克蕾特朝她走來,朝她伸出手。

「回到我身邊吧............梅西雅............」

望著那雙金色的眸子,小櫻忽地愣住了,而從她的身體中有另一樣東西慢慢的剝離出來..............

「啊.............啊啊..............」

當闇之子與寄主脫離,綠色眼睛重拾失落之心時,光與闇將再度成為光之雙胞胎,一起守護大地..............

「啊啊啊啊啊啊!」

逐漸...............遠去..............

幾天後───

「小狼你看,櫻花都開了!櫻花的花瓣好漂亮喔!」小櫻拉著小狼的手在數不盡的櫻雪中轉圈圈。

那天的事,就像是一場夢一樣,梅西雅的力量從我身體裡脫離出來,然後...........我就不知道了,我醒來時,小可、月、知世、小狼都在我身邊,卡片們也都好好的在我手中,一切都那麼美好,所以我覺得...........那應該只是一場夢吧!

「那不是夢哦!」

「嗚耶?」小櫻和小狼不約而同的轉過頭,看見耀眼無比的金髮在夕陽的映照下閃閃發光著。

「凱西克蕾特、梅西雅!」

溫柔的愛情...............相擁著對方的愛戀掩蓋了血腥的過去.............

「你們怎麼來了?」小櫻喜出望外的望著他們,愉悅的微笑著。

「我們是來和妳說聲謝謝的。」梅西雅溫柔的說「真的很謝謝妳,不然現在我們也不會這麼幸福。」

「真是太好了,一切都解決了。」小櫻把手放在胸口上說「我現在..................也很幸福喔。」

...........真的很感謝妳。」凱西克蕾特微笑著抱起梅西雅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了,我們..........終於獲得大家的祝福。」

看著這對幸福的情侶,小櫻開心極了。

「要不要去我家?」

「不行...........我們是偷偷溜下來的。」梅西雅說「我想我們以後不能再見面了,畢竟............妳生活的地方是人界。」

「啊...........是嗎.............」小櫻有點惋惜的低下頭,有點難過。

「不過沒關係,我們會在天界保護你們的,希望...........你們兩個也能永遠在一起。」

............嗯!」小櫻開懷的點點頭,綻放出甜美的微笑,拉著小狼再度在吹不停的櫻雪下玩耍...............

「他們一定會像我們一樣永遠在一起的。」梅西雅凝視著小櫻和小狼快樂的笑容,微微揚起了嘴角。

「他們的幸福.............將會永無止盡............」

夕陽下一對對的情侶相擁著,以後再也不會有人像我們一樣被分開了,神的法則.............已經被真愛給打破了............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