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三話          作者: 雪兒

=================================================  

凱西克蕾特露出一抹冷笑,看著像被催眠似的小櫻,他已經知道......事情會照他想的發展......

就在兩人手指要相碰的那一刻,小櫻忽然像大夢初醒一般縮回手。

「我在幹嘛?」

她楞楞的望著亞克蕾西兒的臉,一臉迷惑。

「救世主,把妳的手給我呀,妳怎麼了?妳不想擁有權力、名聲嗎?」

.....你在說什麼啊,我......我不要,我才不要!」小櫻不斷的向後退,想要逃開亞克蕾西兒。當她退到公園入口時,小櫻猛的轉身跑開,那模樣活像是見了鬼一般害怕。

「小櫻!」小狼立刻追了上去,小櫻是怎麼啦?

九雷、九音見情況不對,立即捲起一陣狂風逃離,公園中只剩下了凱西克蕾特一個人兀自笑著。

「真是沒用.....妃,妳在嗎?」

「凱西克蕾特大人,我在這裡。」從公園隱蔽處中走出了一名藍髮女子,她緩緩的走到凱西克蕾特身邊,跪了下去。

「去想辦法讓她上勾,不能夠讓她的力量被那些低賤的傢伙奪走,要小心,知道了嗎?」

「我知道了,請放心吧。」妃輕輕一笑,退離凱西克蕾特身邊,她的腦中根本沒打算照凱西克蕾特的〝小心〞去做。

〈凱西克蕾特大人這樣子一定不會成功的,我要照我的方式去解決那名笨救世主,首先........〉她的腦中出現了知世的影像。

 

─友枝小學─

小狼拼命的追著小櫻,兩個人就像在玩捉迷藏一樣一路衝進學校。

小狼畢竟是男孩,跑的比小櫻快,當小櫻正跑上屋頂時,就被小狼牢牢的抓住了。

「放開我,我不要、我不要,走開啊!」小櫻根本沒看清楚抓她的是誰,就拳打腳踢的又抓又咬,拼命掙扎著。一下,小狼的臉上被她抓出好幾道血痕出來。

「小櫻,是我,李小狼!沒有別人了,妳冷靜一點!」小狼用力的把她壓在牆上不讓她發瘋,小櫻慌亂的心情這才稍稍平靜下來。

「小.....小狼.....哇!」小櫻衝進小狼懷中,抱著他大哭起來。

「好,好,沒事了。不要怕!」小狼溫柔的拍著小櫻的背,讓她在自己懷中盡情的哭個夠。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櫻好不容易抽抽噎噎的止住了淚水,對著小狼傾訴起來。

「我怕.....我好怕!我知道有人會死掉,我不要!為什麼.....為什麼每次當和平要降臨時,就又會出事呢?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身邊就沒有和平幸福呢?為什麼.......」

對於小櫻的心情,小狼不是不了解,可是他也實在是沒辦法,這是宿命吧。

「小櫻......妳的努力不就是為了要讓大家過著快樂的日子嗎?這不是妳的願望嗎?為了這個願望,只有戰鬥才能達成它。」

「我不要.....這一次我絕對不要管!」小櫻捂住耳朵,搖頭不願意再聽小狼說的任何一句話。

「絕對不管?妳也真好意思說啊,那麼妳是不在乎妳朋友的死活囉?」

「?!」

妃站在空中冷冷的笑著說「你要是不希望她死掉,就在1個小時後來電力公司那兒見我吧。」

她扔下一個東西給小櫻,之後便得意的離開了。

「小櫻,她給妳什麼?」

「這.....這條手帕.....是知世的啊!」小櫻指著手帕上的TOMOYO字樣,顫聲叫「知世被她抓走了!」

「已經......不能不管了!我不去的話知世會死掉的!」小櫻迅速的拉出鑰匙,喊。

「封印解除!﹝翔﹞!」她把小狼拉上來,往友枝町唯一的一間電力公司飛過去。

強風吹乾了她的淚水,不能再哭了!還有好多、好多的戰鬥在等她呢!

〈知世,我來救妳了,再等一下就好!〉

 

─電力公司─

 

小櫻才飛到電力公司旁便立刻看見了知世,她被綁的緊緊的,手中的V8都沒有被拿起來。

「知世!」小櫻放下小狼,自己一轉彎,飛到知世身邊想替她解開繩子。

「救世主,我沒想到妳居然笨的來救她,妳難道不知道我要殺妳嗎?」妃同情的看著小櫻,有點捨不得下手,可是她必須完成使命才行。

「知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當然要救她!」

「可惜妳救不了她了......妳會和她同歸於盡!」妃對準小櫻和知世丟出了一只綠色的光球。

「哇啊!﹝跳﹞!」小櫻用力把繩子扯斷,抱著知世跳到另一棟高樓上。

「妳逃不了的。」妃無情的對小櫻使出一次次攻擊,小櫻根本閃避不及,何況她還帶著知世!

「小櫻,妳不要管我了!這樣子我們兩個都逃不了了!把我放下來!」在小櫻被妃的攻擊波重擊到背部,痛的動都動不了時,她還是一心護著知世,讓知世毫髮無傷。

「我一定......不會讓妳受傷.....都是我才拖累妳遇到這種事的啊!」小櫻咬緊牙關扶著知世,勉強站起來。

「﹝跳﹞!」

「哼哼.....真感人的友情啊。」妃的雙手同時出現了攻擊波,狠狠的往小櫻身上打去。

「嗚哇啊!」小櫻僥倖逃過了一波攻擊,可是她完全沒注意到另一波更猛烈的攻勢從她身後直撲而來!

「小櫻─!」敏感的知世看見並大叫起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那麼快、那麼猛,任何防護法術都來不及施行了!小狼此時真恨不得飛到她身邊能替她擋下這一擊,但他離她太遠了,過不去的。

〈小櫻!不要啊!〉

這時,一個身影奔到小櫻身前。以自己的身軀護住她,剎那間......巨大的爆炸發生了.....

 

黑色的碎片在空中飄落而下......纏繞著手指的黑色髮絲在空中飄蕩......就在她面前碎裂開,像灰塵一樣消失不見....

 

「知世.....知世?天啊...!知世──!」小櫻慘烈的尖叫聲劃破了天際,知世就在她面前消失,她卻無能為力、救不了她!

「妳這個天使.....妳殺了知世!」悲痛的淚水從小櫻臉上狂瀉而下,哀傷、痛苦、憤怒淹沒了她的理智。

〈怎麼回事?小櫻身上的魔力.....在急速倍增!〉小狼驚異的望著小櫻身上的變化,她的背....有東西穿出來!

巨大的光照的四周一片明亮,小狼感覺到小櫻深深的哀痛與狂怒更增加了這股魔力的滋長!

光芒慢慢的退去,小狼小心翼翼的張開眼睛,他看見了一幅他不敢相信的景象!

巨大的黑色翅膀在小櫻身上飄揚著,她的腳下躺著妃的屍體,強大的魔力在摧毀四周的樓房!

「小毛頭!」

「可魯貝洛斯、月,小櫻她再這樣破壞下去的話,整個東京都會被她毀掉!」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

「有一個是天使的傢伙殺了.....殺了大道寺,小櫻她就......我也不知道啊。」

「我們趕快去阻止她!不然小櫻會毀了整個東京的!」

九雷從一棵樹上跳到小狼身邊,喃喃的說「阻止不了了。」

「什麼?」

「她會毀掉這一切!」

.....不會的,小櫻怎麼會做這種事......?」小狼怔怔的看著小櫻,可是她那強大的破壞力真的會如九雷所說殺了這城市的每一個人!

「知世.....都是因為我妳才會死......都是我、都是我!」小櫻痛苦的狂喊著,她已經失去理智了。

「如果我沒有魔法,妳就不會死......都是我的錯啊.....!」小櫻身邊又一棟房子塌了下去。

......住手吧,別毀了這一切.....」這時,小櫻的身邊忽然變的一片黑暗,把她嚇了一跳,而小狼、月、小可、九雷還有九音也全被吸過來了。

小櫻看見小狼時,稍稍恢復了一些理智。「小狼.....知世....」小櫻的眼淚又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掉下來,落在小狼身上。

「我的孩子啊.....冷靜一點,否則妳將會迷失自己....」

一個像幻影的東西出現在他們面前,是一個不知是男是女的.....生物。

「拉斐爾?」小可看見他時不禁出聲叫了起來。

「小可你認識他?」

「拉斐爾,不屬於光與闇的魔法起源之者,是一個男女共存的神,可是他應該在太古時代就消失了啊!現在怎麼會.....」

「我並沒有消失,我是被幽禁起來了.....我的孩子們啊,現在我就告訴你們一切的事情吧!」

拉斐爾那莊嚴慈祥的臉龐給小櫻很大的鎮定力,她已經逐漸冷靜下來,而且小狼也緊緊的摟著她,輕吻著她的髮絲安撫她。讓她感到很安全、溫暖。

「那是比太古時期還久遠的事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