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四話          作者: 雪兒

=================================================

「在那個初生的時期,天地一片混沌。人與邪鬼、人與天使、天使與邪鬼彼此砍殺、結合!不受控制的元素力量幾乎要毀滅這個初萌芽的世界,連守護天使都無法制止。不能這樣下去,於是創世神在那千萬年一次,被詛咒的月圓之夜借助了月亮的力量創造出能夠控制四大元素的另一股奇蹟之力擁有者,雙胞胎兄妹凱西克蕾特和梅西雅!

 

身為光之雙胞胎的他們擁有極高的地位及極大的力量,但是如此神聖的兄妹卻作了一件永遠無法被饒恕的事.....深重的罪孽。」

這時小狼打斷了拉斐爾的話「什麼罪會那麼重?」

「亂倫!」

.......?」

拉斐爾看小櫻一臉的茫然,只有嘆了一口氣改用比較白話的方法告訴她。

「就是兄妹相愛,明白了嗎?」

「唔?」

......算了。」拉斐爾放棄和小櫻解釋。

「在神的國度中,愛這種東西是不被允許的,美麗的救世主愛上了自己的哥哥......所有的事情就此混亂。梅西雅被打上墮天使的印記,被封印在月亮之中,凱西克蕾特則失去那種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他變的十分冷血,為了自己的有趣能賠上不知多少人的性命!

在過了千萬年之後的另一次被詛咒的月圓之夜 ,邪鬼族的人幫助梅西雅破除了封印,恢復力量的她....

向神宣戰!

梅西雅痛恨傷害她和哥哥的創世神,她領著那些也憎恨天界高壓統治的反叛者攻入至高天,她憤恨的心情消滅了一切她碰到的生物,不管是天使、人或神,最後她在水晶之塔遇上了凱西克蕾特,可是凱西克蕾特的心已經改變了,梅西雅再也看不見以前那個溫柔的哥哥。

最後梅西雅終於擋不住凱西克蕾特猛烈的攻擊,於是她選擇了和哥哥同歸於盡。為了封印住凱西克蕾特,她喪命了,而在她死前她把自己的力量轉移.....轉移到妳的身上!」

拉斐爾指著小櫻,把她嚇了一跳。

「我?」

「是的,梅西雅把她的力量封入妳體內,一直到剛才....才覺醒。」

「等一下啦!」小櫻不知所措的大叫「為什麼是我啊?」

「我不知道,那是梅西雅選擇的呀,她這麼做是因為希望得到她力量的人能夠阻止天地第二次大戰的慘劇!第一次的天地大戰死傷無數,血流成河,梅西雅大概是不希望再看到這麼悲慘的景象吧。」

「天地大戰......拜託,我只是一個小學生耶!」〈我怎麼那麼倒楣啊。〉

「總之,妳必須去阻止這一切。我現在把時間流停止在東京被破壞之前,妳必須在我力量用盡、創世神發現我的謀叛之前打敗神所率領的天使軍,救我出來!我現在就被關在水晶之塔內,我希望妳能辦到。」

「拉斐爾,等等!知世在哪裡?」小櫻急忙叫住拉斐爾,不讓他消失。

「那名少女啊......大概已經到幽界去了吧,妳想幹嘛?」

「我要去找知世!我要去幽界!怎麼去?」

......唉,幽界很危險的,死亡女神也在那裡,妳別去比較好,我可不希望天地大戰還沒開始妳就死了。」

「我不管!知世就在那裡,我要去!」小櫻堅定的表情已充分的顯示出,她一定要去。

「好吧......妳躺下來。」

「等等,我要和小櫻一起去!」小狼要求拉斐爾也讓他一起去,拉斐爾苦笑起來「不怕死的人還真多啊!」

「那我們也要去,我們必須保護主人才行!」

「不行!這樣我力量會大幅削減的!送兩個人去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你們是肉體要去欸,又不是靈體。」

拉斐爾無情的回絕了小可和月的要求,讓小可非常的不滿。

「真是的.......超級@#$%^&*()」

這時,九雷開口了。

「我要和救世主走,我要保護她!」

「你聽不懂我說的嗎?我只能送兩個人去!」拉斐爾有點生氣的又重複了一次。

「我不用肉體去啊。」九雷閉上眼睛,從他身體中出現了一道綠色的光,那道光實體化為一只耳墜,落在小櫻手中,接著九雷就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哇啊,九雷!」小櫻急忙抱起九雷的身體,發現他已經全身冰冷。〈?!〉

「救世主,那只耳墜中保存了九雷的力量及靈魂,它能夠保護妳,帶著去吧,或許會派上用場的。」九音對著小櫻微微一笑又說「他沒有死,只是靈魂與身體分開了而已,別擔心!」

「喔......還好,那我們可以走了!」小櫻轉過頭對拉斐爾笑一笑,表示已經沒問題了。

「躺下來,專心的想著你們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還有....你們兩個絕對不可以分開,我施的法術必須要兩個人同一時刻、同一條心想著要回來才能回來,所以你們要是分開,法力只剩一半是沒法子回來的喔!」

「嗯......大家不要擔心,我和小狼一定會把知世帶回來的!」

小櫻對小可和月露出了平時一樣可愛的笑容,接著她就和小狼消失在一陣濃煙中。同時拉斐爾也消失在他們眼前了。

「小櫻......」

「和我們回子區去吧。」九音拍拍小可說「現在也不知道救世主和那個男孩什麼時候會回來,你們不能一直站在這裡傻傻的等吧,跟我們回去,那裡有很多點心喔!」

「哇!我要去!」

.......可魯貝洛斯......!如果主人回來而我們不見了的話她一定會很著急的!」還是月比較理智,不像小可只會吃吃吃!

「這你們不用擔心,我會設下攔截網,救世主從幽界回來時就會被送到子區去。」

......你是誰?」月望著九音,滿懷疑問的開口。

「我是邪鬼族最後的公主,紫羅九音。我沒有惡意,你不需要那麼擔心。」

九音對月笑了笑,那純真的笑容不禁令月撤去了心防,就暫且相信他吧!

「走吧!」

 

─幽界─

小櫻覺得自己不斷的在下墜、下墜,彷彿要跌入一片無底的黑暗似的,她好害怕!小櫻緊緊的抓著小狼的衣服,深怕一放手就會和小狼失散。

「這裡......好可怕......」

「沒有什麼好怕的,只是黑了一點嘛。」小狼輕輕的摸摸小櫻的髮絲,安撫她。

可是接下來的景象連一向膽大冷靜的小狼也嚇出了一身冷汗,一個人臉!好大的一張臉在一面牆上!

「天......天啊!」膽小的小櫻已經嚇的說不出話來,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你們.....擁有身體的靈魂來到這裡做什麼?這個地方不是給你們來的,快滾!」

大臉忽然發出了低沉的聲音,小櫻被嚇的乾脆把臉埋到小狼的衣服中不再看。

「我們來找一個女孩......她叫大道寺知世!」小狼雖然也很害怕,可是如果連他也露出膽怯的樣子,小櫻該怎麼辦呢?

「亡魂,是不會有什麼名字的。」

「她有一頭黑色的頭髮.....長的很漂亮,嗯.....還有...」

小狼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臉要怎麼說嘛!

「知世的手上......應該有一台攝影機的.....」小櫻閉著眼睛轉過身,看不見就不會怕了。

「的確有這麼一個靈魂來過......喂,小女孩,妳是不是很怕我?」

「呃......嗯。」

「我又不會吃掉妳,這只是一個假的模樣罷了,知道我是誰嗎?」

「不、不知道。」

「我是掌管這些靈魂的主宰者,黑帝。告訴妳,妳和他在找的那個靈魂已經被帕拉斯帶走了,妳最好快點去,帕拉斯說她要拿那個靈魂做祭品。」

「什麼──!」小櫻一急也顧不了害怕就張開眼睛「為什麼知世會被她拿去做祭品啊!」

「她說她要一個罪孽深重足以打上墮天使標記的靈魂。」

「知世會罪孽深重?開什麼玩笑,知世那麼善良!......!」小櫻忽然住了口,沒再反駁下去。

 

「想起來了嗎?她是妳,黑色救世主的朋友,所以她和妳的罪是相同的!」

「不.....不要說了!知世在哪裡?我要馬上帶她走!」

「她被死亡女神帕拉斯帶走了,剛剛不是才告訴妳?我勸妳別去,帕拉斯可是不好惹的!.....喂!」

小櫻根本沒把他的忠告聽進耳朵去,拉著小狼就直往前跑。她已經決心,就算丟了自己的性命也要把知世帶走!

「從沒見過這麼笨的傢伙......」黑帝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他還滿喜歡這個女孩的呢,可是想要打贏帕拉斯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她八成會死在帕拉斯手下。

「小櫻,妳確定妳走的路是對的嗎?妳怎麼知道大道寺會在這個方向?」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認為知世在這裡就是了.....直覺吧?」小櫻愈跑愈快,她可以感覺到知世就在前面沒多遠了,可是小狼可被她累壞了。

「小狼,你好像很累耶,要不要休息一下?」

「嗯.....好。」小狼氣喘吁吁的往地上一坐,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小狼。」

「嗯?」

「我覺得,又是因為我.....是我的關係才把大家都捲進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發生這種事....」小櫻掛著微笑說著,可是淚水已經佈滿了她的臉頰。

小狼望著小櫻蒼白的臉孔,遞了一條手帕給她。順勢把她攬進懷中抱著。

「這不是妳的錯,絕對不是。」

「如果......我消失的話,以後就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吧?

「小櫻!」小狼輕輕的打了她一巴掌「不可以這麼說!就是因為我們大家都喜歡妳、想要和妳在一起,所以我們才會全力幫助妳呀,妳如果消失了........我也不想活了......!」

小櫻淚眼汪汪的望著小狼,把他看的臉紅起來。

「小狼.....我.....」小櫻似乎想說什麼,可是忽然她停住了話站起來「知世的感覺........消失了!」

「什麼!?」小狼也連忙從地上站起來,小櫻驚慌的大叫「我完全感覺不到了!」

「快走!」小狼用力的拉住小櫻,兩人往前飛奔,小櫻心中不斷的祈禱〈知世,千萬不要出事,我馬上就來!〉

不知道跑了多久,一棵巨大的樹阻斷了他們的路,小狼急忙看向四周,也沒有別的路可走了,只有強行通過。

小狼抱緊小櫻,帶著她躍上樹枝,一切平安。正當小狼想再往前走時,一個人衝到他們面前擋住他們。

 

「不准再往前走!妳們私闖帕拉斯大人的住宅已經是死罪了,現在又想做什麼!」

小狼看了一眼那個人,不禁大叫起來「大道寺?!」

「知世,是妳嗎!」小櫻高興的撲上前想擁抱她。

那個女孩和知世完全一模一樣,她是知世嗎?可是知世怎麼會在這裡?

「別碰我!」那女孩狠狠的推開小櫻,一腳踩在她手上。

「好痛─!知世,妳在做什麼啊!」

「誰是知世呀?」女孩的手中出現了一把弓箭,她毫不留情的往小櫻身上射過去。

「嗚哇哇哇哇!」箭穿過了小櫻的手臂,鮮血噴了出來,小櫻簡直不敢相信知世會做這種事!

「雷帝•招來!」小狼招喚出雷攻擊她,並趁機扶起了小櫻。

「她不是大道寺!」

「可是......可是她的臉.....」

「臉又代表什麼啊!真正的大道寺會攻擊妳嗎?會嗎?」

〈不......知世不會做這種事!〉

「知世不會傷害我的!妳不是知世!」

小櫻從懷中抽出一張卡片,用力的點下去「﹝水﹞!」

「啊啊啊啊─!」女孩尖叫一聲,被強勁的水柱推撞上了樹。

「知世......」

小櫻還來不及哭,從隱蔽處又出現了一個人影,把她和小狼嚇了一跳。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居然擾亂這裡的安寧,不想活了是嗎?」

「妳是.....死亡女神帕拉斯.....?」

「沒錯,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麼?」

「我.....我要找一個和她一模一樣的女孩子....她在這裡吧!」

「想知道的話.....就先打贏我!」帕拉斯的手中出現了一只巨大的鐮刀,她毫不客氣的朝小櫻砍過來,劃破了小櫻胸前的胸飾。

「﹝跳﹞!」

 

帕拉斯緊追著小櫻不放,密集的攻勢令小櫻接招不住的挨了好幾刀。

〈不行,我打不倒她!〉

「﹝盾﹞!」小櫻利用盾牌保護住自己和小狼,她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打不倒帕拉斯她就找不到知世!

〈怎麼辦才好呢......?〉

這時,九雷給她的耳墜發出光芒,她似乎聽見了九雷的聲音「光.....」

〈光?對了!〉

小櫻抽出光的小櫻卡,心中默念〈請幫助我照亮這一片黑暗!〉

「﹝光﹞!」一瞬間,耀眼的光芒照亮了這死氣沉沉的幽界,就像旭日東昇一般的美麗。

帕拉斯驚叫起來,她受不了如此強烈的光芒,她已經生活在黑暗中太久了,都未看過光。

「啊───!」

「小櫻,好機會!」

小櫻躍到帕拉斯身邊,拿走她的鐮刀,讓帕拉斯失去武器。

「帕拉斯.......」

「嗚......嗚嗚......」她的頭要炸了!

.....﹝闇﹞!」小櫻忽然做了一個出人意料的舉動,她收回光牌,使用闇讓幽界再度恢復了黑暗。

光一消失,帕拉斯也恢復了正常,她慢慢地站起來望著小櫻問「妳為什麼.....?」

「我不喜歡看到有人痛苦.....我不喜歡,就只是這樣而已。」

小櫻扶起帕拉斯,溫柔的說「妳沒事吧?我剛剛實在不應該使用光的,我不知道你這麼怕亮。」

〈這個女孩......!〉帕拉斯怔怔的凝視著櫻,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心情在體內流動。

〈我之前到底做了什麼啊......?〉一滴淚珠從她臉上滾下,落到樹上。忽然,整棵樹開始搖動,裂開來了!

「咦?」

「進去吧,你們贏了!我會幫助你們的。」

帕拉斯輕輕的點點頭,她一直在等待的人.....終於來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