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五話          作者: 雪兒

=================================================

帕拉斯領著小櫻和小狼走進裂開的樹中,一棟富麗堂皇的房子佇立在他們眼前。

「好漂亮喔!這是妳家嗎?」

「是呀,進來吧。」帕拉斯的笑容真的非常的好看,和死亡女神這個稱號一點都不配。

她把小櫻和小狼帶入一間像是客廳的大房間內,裡面有好多漂亮的家具和畫,最吸引小櫻注意的是桌上有好多吃的呢!

咕嚕咕嚕咕嚕─咕─

「哎呀。////////」小櫻臉紅了起來,真丟臉!

「你們餓了吧?請用,不要緊的。沒下毒!」帕拉斯見小狼仍懷著高度警戒心不願意吃,便笑著調侃他。

..........」

小狼仍不肯動,可小櫻已經餓的受不了,她大口大口的吃起桌上的東西,小狼來不及阻止她了。

小櫻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很快就把桌上的東西吃了大半去。可是帕拉斯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妳為什麼都只吃一半?」

一共20塊的餅乾小櫻只吃了10塊,鬆餅切了一半留下,三明治、火腿也是一樣。

「因為小狼還沒有吃呀,小狼,吃嘛!很好吃的!我相信帕拉斯不會卑鄙到在菜裡下毒的啦。」小櫻笑咪咪的叉了一塊三明治塞入小狼口中。

「好吃嗎?」

「嗯、嗯////////」小狼臉紅起來。

小櫻放下叉子,她已經吃飽了。

「帕拉斯......知世她在妳這裡嗎?拜託妳把她還給我,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小櫻......」帕拉斯輕輕的搖搖頭「那個女孩被帶走了,就在妳來之前不久,我想應該是天界的人把她帶走的。」

「什麼?!他們帶走知世要做什麼啊!」

「可能是想引誘妳上勾,我想他們已經知道妳為了那女孩就算要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惜。」

「我.....」小櫻說不出話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帕拉斯同情的看著她,可是她也沒辦法幫她。

正當小櫻在傷腦筋的當兒,坐在她身前的帕拉斯忽然倒了下去。

小櫻跳了起來,帕拉斯在地上痛苦的翻滾,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她像要被撕裂一般的尖叫、扭動。

「帕拉斯、帕拉斯!小狼,怎麼辦啊?」小櫻焦急的扶著帕拉斯,可是小狼也束手無策。

過了好一會兒,帕拉斯才慢慢的平息下來,她坐在地上不斷的喘著氣。

「又......又發作了.....幫幫我!拜託!」帕拉斯拉住小櫻的衣服懇求著「求求妳.....解決我的痛苦.....」

「我要怎麼做?」

「很簡單的,過來。」她拉住小櫻和小狼,把他們帶到剛才進來的那個大門前。

「?」

帕拉斯用力的推開門,那兒已經不是剛才的景色了,而是另外一個房間。

那個房間一片漆黑,只有正中央有一叢旺盛的火焰在跳躍。整個氣氛令人感到詭異。

「把我......」帕拉斯把剛才小櫻還給她的鐮刀又遞給她「殺了!」

「咦耶──?不行啦,為什麼呢?」小櫻慌忙的拒絕,她做不到這種事的啊!

........看來梅西雅把力量轉移給妳的時候沒把記憶也給妳,那我就用說的吧!妳聽完之後一定會恨不得馬上把我給剁成肉醬。」

帕拉斯淒涼的笑了笑,動手解開衣服的釦子。

「嗚哇!」小狼連忙別過臉,連同是女兒身的小櫻也臉紅起來。

「你們看吧。」在帕拉斯胸口處有一條又長又深的疤痕,小櫻看了不禁倒抽一口氣。

「只要這道印記留著一天,我就無法好好的活著。它是我過去醜惡的標誌!

我的黑色翅膀是天生的,可是我卻被當成反叛者一般的嫌棄,我被輕視、唾罵,我好恨!就是因為梅西雅的背叛,才讓大家認為黑色翅膀的一定是背叛神的傢伙!

我殺不了梅西雅.....在這極端的痛苦之下.......終於被我碰到了一個報仇的機會,我知道梅西雅把力量轉移給別人,我就在那個人的命運上刻下詛咒!」

.......?」

「我讓妳永遠沒有和平及幸福,當妳身邊和平時,最喜歡的人或朋友就離妳遠去,讓妳倍嚐心酸孤獨!夠狠了吧!」

帕拉斯懊惱的掉下淚水「我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傷害的竟然是妳這麼一個小孩子,可是等我發現時已經太晚了,惟一的辦法就是殺了我!我一死,詛咒就會解除的。我本來想自殺,可是我殺不了自己,這個傷就是自殺失敗時留下來的,它一直啃噬著我已經好久了!」

.......妳.....」

「對,殺了我!動手吧!殺了我降臨在妳身上的詛咒就會消失,也省的我再一直被這個傷折磨!」

小櫻的眼睛中燃燒起一股怒火,就是這個人把她生活搞的一團糟的嗎?就是她害自己身邊的人一直受傷的嗎?

她緩緩舉起了鐮刀,只要殺了她......一切就不會再發生了!

唰──!

鐮刀從小櫻手中飛出去,落入那一團火中,被燒成灰燼了。

「妳在幹嘛啊?」

「哎呀,我沒拿好。」小櫻笑了起來,伸手把帕拉斯從地上拉起。

「過去的事就算啦,而且我相信一定有不需要犧牲任何人就能夠解除詛咒的方法。」

「妳要讓我一直苟延殘喘的活著嗎?我不想再忍受這痛苦了!我是那麼對不起妳!」

「算了、沒關係啦,我都原諒妳了,妳看!」小櫻笑咪咪的指著帕拉斯的胸口,傷......在漸漸的癒合!

「我的傷口.....」

帕拉斯不敢相信的看著小櫻,她治好了困擾自己已久的傷!

「死掉不一定活著好唷,活著是很美好的!」小櫻慢慢走到小狼身邊,靠在他身上。

「我該回去了,來到這裡我很高興。很高興認識妳!」

小櫻握住小狼的手,對帕拉斯留下了一個微笑之後就像輕煙一般消失在她眼前了。

「小櫻.......」

 

─子區─

 

「主人為什麼還不回來.....」月擔心的嘆了一口氣,他非常的擔心小櫻,萬一她出事的話自己現在在這裡也不知道,更幫不上忙。

「別擔心啦,救世主一定會平安回來的。」九音遞給月一塊餅乾,被他回絕了。

「我們為什麼要和一個屍體〈九雷〉一起待在這個房間?為什麼不可以出去啊!」小可一邊吃點心,一邊有些不滿的抱怨。

「你要是被邪鬼族的其他人看見就糟了,現在就等九雷回來宣佈你們和救世主的事,你們才可以在這兒隨意走動。邪鬼族是很團結的,如果有外人要加入就只有正統的繼承人宣佈他們才會認可。」

「妳不是嗎?」

.......我不是,九雷才是。」九音有點落寞的笑了笑,端起盤子離開房間。

「她看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喔,是不是因為......」小可話才說到一半,房裡便忽然刮起了一陣陰風。

「怎麼回事啊?」小可急忙把九雷的身體搬到一邊,月眉頭緊縐的望著陰風的中心點,就是這個房間的中央!

忽然,兩個晃動的人影慢慢的出現在中央,月立刻舉起手想攻擊。

......月,等等!好像是小櫻和小毛頭!」幸好小可即時阻止了月,不然小櫻和小狼恐怕會被自己人打死。

「哎呀,是主人啊!」月連忙收手,真的是差一點。

「唉唷.....頭好昏.........」

小櫻頭昏眼花的靠在小狼身上,小狼看起來也有些體力不支的樣子。

「這是哪裡呀......?小可、月......這是.....」

「這裡是邪鬼族的據點:子區,妳找到知世了嗎?」聽小可這麼一問,小櫻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知世她......又被別人帶走了.....她被帶到天界.....」

這時九音剛好推開門走進來,她看見小櫻和小狼時嚇了一跳,很高興的奔過來。

 

「找到那女孩了嗎?」

小櫻這下可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她只是無力的搖搖頭回應九音。

「這樣啊.....不過沒關係,妳一定可以的。對了,九雷的靈魂呢?趕快還給他吧,看九雷這麼安靜我不習慣。」

小櫻伸手摘下耳墜,走到九雷身邊輕輕的說「回去你的身體吧。」

耳墜慢慢的幻化回一條青色的帶子,進入九雷的身體中,正當進行到一半時,有人打開了門!!

「這間房間很久沒掃了,得好好掃一次才行。」

原來是好幾個侍女,她們一邊聊天一邊打開了門,當她們看見小櫻一行人時,有幾秒鐘像死掉一般寂靜,接著.....

「呀啊啊啊啊──!有人私闖王宮!」

「他們殺了九雷王子!九音公主也被他們抓住了!救命啊!」

「完了,來不及讓九雷復活了!」九音立刻衝過去關上門,拼命抵住,小可、小狼、月也跑過去幫忙,小櫻則盡快的讓九雷復活。

門外不斷的有人在撞門,九音拼命的擋著不讓門被撞壞,可是外面的人似乎越聚越多,他們快擋不住了!

「王子和公主就在裡面?」

「是......是的!還有一頭怪獸和一個長翅膀的人,還有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是他們殺了王子還抓住公主!」

「快撞啊!不能讓公主受到傷害!也要抓住那些殺了王子的人!」

「不行,擋不住了!小櫻,還沒好嗎?」

小櫻看了一眼綠帶,還有四分之一左右。

門要被撞破了!憤怒的邪鬼族人民就要破門而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