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六話          作者: 雪兒

=================================================

「你們快逃吧!我畢竟是公主,他們不會對我怎麼樣的!」九音催促著小櫻「別管九雷了,放著!你們出去之後不要回頭,一直往上飛,就可以回到東京!」

「快走吧!」小可化回真姿態背起小狼,和月在同時放手,小櫻也使出﹝翔﹞的魔法,破窗而出。

這時,房門也破了,九音被他們推倒在地。

「九音公主!妳沒事吧?」

〈就是你們撞倒我的耶!〉九音這麼想,可是她並沒有說出口。

「那九雷王子怎麼樣?」

「氣息很微弱,不過沒事。」

「太好了.....」

九雷有些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看見侍衛隊長和一大群人圍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的問「怎麼了?」

「王子,剛才有些人闖入宮殿,不過請放心,已經沒事了。」

「九雷!是他們啊!」

.......你們......把救世主給......一群飯桶!大白痴!笨蛋!」

「啊?」

 

─至高天─

「戴爾辛兒大天使,拜託您和我們去見一下伊拉夫天使長好嗎?他吩咐說要您們四大天使去見他啊。現在救世主已經覺醒,而且還倒向邪鬼族那邊,所以必須集合力量來解決呀。」

「不要!什麼集合力量,騙鬼!」

一個紅髮的男孩翹著一隻腳,很不高興的說「去了又怎樣?還不只是開會!無聊死了,我寧可去打仗,戰鬥多刺激多有趣啊!」

「可是.......」

「可是什麼?那我問你,其他三個人呢?」

「這個......」

戴爾辛兒哼了一聲,說「水天使瑟西林一定又在忙他的電腦,不肯見你們,地天使米歇爾已經失去蹤影你們找不著,風天使羅琦安娜已經陷入半瘋狂狀態,找她沒用。所以你們才來找我─炎之天使,對吧!」

「呃........」

「回去轉告伊拉夫老頭,他居然把我當成最後一條路,誰要理他啊!」

戴爾辛兒說著便站起身拿起一邊的炎劍,一副要出去的準備。

「戴爾辛兒大天使,您要去哪裡?」

「人界啦。」他不耐煩的推開那礙事的傢伙。

「等一下!沒有許可是不可以去人界的啊!」

.......吵死了!」戴爾辛兒生氣的對著他發射火焰,那傢伙叫都還沒叫都倒了下去。

「這下就沒人知道啦。」他高高興興的前往人界去了。

 

那小櫻一行人呢?

靠著九音的幫助,他們好不容易逃出了子區,回到東京。

「天啊,我覺得我們好像難民喔。」小櫻吃吃的笑了起來,眼中閃著淚光。

「小櫻.....現在怎麼辦?」小狼看看一片死寂的四周,忽然覺得未來一片黑暗。

「不能怎麼辦啊,走一步算一步吧。」小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去哪裡才好了。

而這時,戴爾辛兒也同時到了人界─東京。

〈一片的廢墟,恐怕就是救世主力量覺醒時弄壞的吧。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見見她,看看能把我哥哥變成如此冷血的女人會是怎麼樣的人。〉

他正在自言自語時,感覺到一股力正在接近他。

〈誰?現在這個時空已經被停止,能進來的人應該非常有限才對啊!〉

戴爾辛兒躍上一棟大樓的頂端,默默的觀察來者何人,如果是值得一打的對手,他倒是想和他打一場。

「先回家吧,一直留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小櫻一邊說一邊走,她和小可、月、小狼還是覺得先回去想個辦法會比較好。

當戴爾辛兒看見小櫻時嚇了一跳〈救世主?就是這個娃娃?可是她身上的氣......和梅西雅的好像!〉他決定管她是誰,先把她殺了再說。

「喂!妳!」

小櫻聽見戴爾辛兒的聲音時不禁怔了一下,這個地方的人應該都已經被停止在時間裡了,怎麼還會有別人呢?

「誰?你是誰?」她仰起頭看著戴爾辛兒,他看見她的眼睛時更加的確定她就是救世主所選的人。那雙綠色的眼睛啊.....

「我是炎之天使戴爾辛兒......擁有梅西雅力量的人一定很強吧,能夠被她選上的妳一定擁有很強的魔力。就讓我看看那魔力吧!」

戴爾辛兒不分青紅皂白的拿劍往小櫻身上劈下去,把小櫻嚇的魂飛了一半。

「哇啊啊!怎麼回事?」小櫻左閃又躲的試圖逃開戴爾辛兒發狂般的攻擊。

「妳不是梅西雅選上的人嗎?打倒我啊,我要看看妳有多大的本事!」

「哇──!」小櫻不小心絆了一跤,眼看戴爾辛兒的劍就要往她身上砍下來。

本以為死定了的小櫻緊緊閉上眼睛,過了幾秒後她聽見一聲慘叫,不過不是她自己的,而是小狼的。

小狼本想用劍替她擋下了這一擊,可是戴兒辛兒的力量太大,把小狼的劍打斷了,小狼見無法擋住,就用自己的身體掩住小櫻,保護她。

「小狼、小狼!」小櫻急的快哭出來了,小狼的背上有好深一道傷,流了好多血喔!

「呆瓜,幹嘛保護她啊。」戴爾辛兒像見到稀有動物一般看著小狼奮不顧身的保護小櫻。

.....戴爾辛兒.....愛一個人就是......要全力保護她....你懂嗎?」

小狼想站起來,可是失血過多的他已經沒有力氣了。

「小狼!」

小可望著心碎的小櫻,和月交換了一個眼色。

接下來,他們就像和艾力歐決戰時一樣,進入了小櫻的法杖。

「小可、月!?」小櫻拿著融合了日、月、星的法杖,不敢相信的大喊,小可和月在做什麼啊!

「小櫻.....光靠星之力不可能打倒這個傢伙,我們不能讓妳和小毛頭喪命。妳要好好加油.....就算我們不在妳身邊,妳一定也有辦法的!」

「小可,我不行!快回來啊!」

「妳一定可以的......我相信我的主人......」這是小可第一次叫她主人......

「小可......月......」小櫻哭了起來,在淚眼迷濛中,她看見倒在地上已經昏過去的小狼,心中一震。

〈我要是打不贏這個天使,小狼就會因為失血過多死掉的!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小櫻用力的咬住下唇〈可是我做不到.....我沒有辦法殺人......〉她全身發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妳和梅西雅真的差很多。」戴爾辛兒冷冷的看著小櫻說「妳知道把力量交付給妳的是什麼人嗎?」

「?」

「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狂戰士!可是連像梅西雅這樣的人都活不下去了,妳這個殺人都不敢的娃娃能做什麼?我現在就來告訴妳.....什麼是現實!」

戴爾辛兒緩緩的舉高炎劍,他要殺了小櫻!

「這就是現實!殺與被殺只能選擇一邊的世界!」

「哇──!」

〈不行,不能這樣子!我自己是無所謂,可是小狼也會死的!沒有....選擇了!〉

小櫻的眼中併出淚花,她衝到小狼身前,用法杖擋住戴爾辛兒的炎劍。

「這怎麼可能?妳居然能擋住我的劍!」

「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大家在一起過的和平幸福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一再挑起爭端呢?為什麼!」

......只有在戰鬥中殺人的人,才能活下去!」

小櫻聽了戴爾辛兒的話,知道他不會就此罷手,她傷心極了

「我已經沒有辦法了......或許就像你說的,為了保護心愛的人、為了讓自己活下去,必須殺人!﹝水﹞!」

強勁的水柱朝著戴爾辛兒射出,他奮力用劍擋住,但他撐不住多久,炎劍便斷裂了。

「劍......!」他一揮手,發出強大的火焰來對抗小櫻的水。

「我一定要贏......為了拯救大家......我一定要!」剎時小櫻的背上展開了一對巨大的黑色翅膀,在空中飛揚著,同時她的水力量也倍增了。

「哇啊啊啊─!」戴爾辛兒的火焰硬生生的被壓下去,他發出了慘叫聲求救。

「停─!水─!回來!」水接到小櫻的命令,立即停下攻擊,乖乖的回到牌中去了。

黑色的翅膀......那自古以來就消失的力量......那股奇蹟之光!

「救世主!」九雷和九音從地底下衝出,九音抱起了滿身是血的小狼,急忙先幫他止血。而九雷只是楞楞的望著小櫻和戴爾辛兒,他們互相看著對方,一句話都不說。

 

「妳.....我欠妳一條命.....我該走了。」戴爾辛兒竟被小櫻看的臉紅起來,他可不想被別人知道這一件事,連忙想隨便找個理由走人。

可是小櫻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抓住戴爾辛兒的衣服大聲問「你是天使吧,是吧!」

「欸,嗯,我可是掌管四大元素的天使之一,炎之戴爾辛兒唷!」戴爾辛兒挺起胸膛十分得意的告訴小櫻他輝煌的階級。

 

「你知道有一個女孩子被帶到天界去了嗎?她叫知世!」

「拜託......我又不喜歡女人,對我來說每一個都長的差不多。妳真要找女孩就應該去找那個瑟西林才對,找我是沒用的!」

「瑟西林?他能幫我找到知世嗎?」

「應該可以吧,那傢伙的網路王國真是沒話說。好啦,我不能久留,要是被其他天使發現我在人界就麻煩了,我要走了。」

戴爾辛兒拍拍衣服上的沙子,張開翅膀準備離去,臨走前他遞給小櫻一樣東西。

一個紅色的鈴鐺。

「我說過我欠妳一條命,只要妳有危險時就叫我的名字,它會馬上把我帶來救妳。再見啦!」

「戴爾辛兒......」

小櫻小心翼翼的把鈴鐺放入衣袋中,九音望著她微微一笑「沒想到妳能夠讓那個戰鬥天使軟化。」

「嗚耶?」

「唉......算了,妳還是趕快和我們回去子區治療這個男孩的傷吧,放心,九雷已經宣佈了。」

「嗯!」

小櫻又展露出笑容,她很快樂,不是什麼事都能用武力解決.......她又學了一點。

〈話說回來,我還沒好好看過子區呢,上一次從幽界去到子區之後忙著逃命,根本沒注意四周的景色,不知道九雷九音住的地方是什麼樣子,好期待喔!〉

小櫻開開心心的幫九音攙起小狼,往子區出發。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