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七話          作者: 雪兒

=================================================

─至高天,最高會議室─ 

「搞什麼!四大天使沒有一個要來!?」天使長伊拉夫怒氣沖沖的質問他可憐的手下。

「是......風天使和地天使已沒有辦法找,水天使根本不想理我們,炎天使也不願意來。」

「再去一次!去綁也要給我綁來!」伊拉夫幾乎要氣炸了,不顧三七二十一的大罵「萬一救世主完全覺醒,這個天界就很有可能會崩壞,我們必須保護這裡的安全,明白嗎!」

「保護天界的安全?哈哈哈哈!我看是保護你天使長地位的安全吧!」

「誰?!」

這時從門外閃進來一個人影,他拉下蒙住臉的面紗,對著最高會議室中的天使微微一笑「好久不見啦,各位天使!」

「凱西克蕾特大人......是你!」

凱西克蕾特走到伊拉夫身邊,凝視著他說「我回來了,你該把這個首席的位子還給我吧!畢竟我是光之天使凱西克蕾特啊,比你這個天使長還大一點喔!」

伊拉夫氣憤的咬住下唇,可是面對著眾多上級天使又無法發作,只有忍住羞辱把位子讓給凱西克蕾特。

「呵呵呵呵.....很乖嘛!」凱西克蕾特環視了一圈,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大家都已崇敬又畏懼的眼光注視著美麗的凱西克蕾特,崇高的光之天使。只有伊拉夫一個人恨恨的瞪著他,心中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把你拉下來,讓你受斬翅之苦!〉

〈誰......?激烈的憤恨,可怕的野心......這裡不是我想要的.....我要離開這裡.....!〉

「誰!」

傑洛米跳了起來,一大疊書也跟著應聲落地,把剛剛進門的瑟西林嚇了一跳。

「傑洛米,你在幹嘛啊?」

「瑟西林大天使......我又聽到了!」傑洛米顫抖的蹲下身拾起一本本書,害怕的臉色發白。

「那個女孩的聲音一直在叫著,離開.....」

「你以為是什麼?」

「鬼。」

瑟西林噗嗤一聲笑出來,這個助手真是可愛的有點呆。

「這裡是天界耶!不可能的啦,你既然一直在怕,那麼你去找找看那個聲音不就好了?反正絕對不可能是鬼就是了,下午沒事,去吧!」

「那瑟西林大天使您要幹嘛?」

「嗯.......」瑟西林心虛的望向臥室,傑洛米馬上就了解了。   

「知道啦,我不會打擾您的。」他朝瑟西林笑了笑,便離開房間。

他邊走邊念〈瑟西林大天使要我去找找看是怎麼回事,可是要怎麼找呢?〉

忽然,那個女孩的聲音又在他耳邊響起〈離開.....我要離開這裡.....小櫻.....快來救我......〉

〈小櫻?〉傑洛米立刻灌注全部精神專心的想〈妳是誰,妳在哪裡?〉

過了一會兒之後,他又聽見了那個聲音〈我是.....知世,救救我!我在一個水池中,旁邊有很多花,還有一個黃綠色頭髮的女人,可是她好像發瘋了,還有一個戴著眼罩的人每天會來,你知道了嗎?〉

「水池.....花.....黃綠色頭髮的女人.....風之庭!」傑洛米拔腿狂奔,直往風之庭跑,快要到時,他放慢了腳步。

「這樣隨便闖進羅琦安娜大天使的庭園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我是記的她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變成瘋子,可是這樣子還是不太好......」

傑洛米猶豫了一會兒決定不管它,他想去救那名少女。

他躡手躡腳的溜進風之庭,看見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噴泉仍然像以往一般美麗。而在噴泉的正中心真的有一個女孩,她就是知世!

「救救我!」

「等一下。」傑洛米拿出一張紙,用力的往罩住知世的那塊玻璃上貼上去,剎時,玻璃應聲碎裂。

知世和一些水一塊流出來,她狼狽不堪的倒在傑洛米身上。

「快走吧,這兒畢竟不是個好地方,妳等一下告訴我妳為什麼在這兒好嗎?」傑洛米現在只想趕快把知世帶離這個地方,如果他在這兒被抓,連瑟西林也會有麻煩。

「等一下。」知世甩開傑洛米的手跑到羅琦安娜身邊。

「妳在做什麼啊?」

「當我被關在這裡的時候,我一直可以聽到她在求救的聲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聲音好像傳不出去似的,她是誰?」

.......風之天使羅琦安娜。」

知世輕輕的握起羅琦安娜的手問「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羅琦安娜像個雕塑一樣望著遠方,一句話也沒有說。

「她好像想要什麼。」知世仔細的觀察著羅琦安娜的神色,猜想著她想要什麼。

〈妳是怎麼看出來她想要東西?〉傑洛米納悶的看著知世,他完全感覺不出羅琦安娜想要什麼。

「水.......」知世恍然大悟的點點頭,掬起一些噴泉中的水餵入羅琦安娜的口中,過了一會兒之後,她的眼睛逐漸清澈,完全不再像是剛才那一個瘋子。

「再給我一些......」羅琦安娜顫抖的要求,她已經能夠講話了。

知世連忙把羅琦安娜攙到水池邊,讓她盡情的喝個夠。

當羅琦安娜好不容易喝夠時,她已經完全復原,站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溫文美麗的女人,美的有如天使一般。

「謝謝妳,知世,妳救了我。」

「咦,妳知道我的名字?」

羅琦安娜笑了笑沒說什麼,轉向傑洛米「你是瑟西林手下的人吧,在這裡談話不方便,可以去你們那裡嗎?等一下.....伊拉夫就會來了!」

「伊拉夫天使長?」傑洛米嚇的跳起來催促她們兩個「快快快,快走!」

知世不明就裡的被傑洛米拖著跑,羅琦安娜穿著長裙跑更不方便,三個人好不容易才回到瑟西林的水宮。

可是傑洛米卻忘了一件事.......瑟西林在!

他一打開門,瑟西林就看見了知世和羅琦安娜!

瑟西林望著羅琦安娜,倒抽一口氣,他放開身邊的女人,慢慢的走向她。

「羅琦安娜.......?」

「瑟西林,沒想到還會再見到你.....」

瑟西林張開手,緊緊抱住羅琦安娜,她高興的掉下眼淚,浸濕了瑟西林的衣服。

正當他們還在為重逢而高興時,門上忽然響起了砰砰的敲門聲。

「瑟西林大天使,羅琦安娜大天使失蹤逃跑了!她有沒有藏到你這兒來?」

「糟糕!」瑟西林立刻囑咐傑洛米「把羅琦安娜和這女孩藏好,快去!」可是羅琦安娜和傑洛米才躲進去,門就被撞開,知世已經來不及進去了。

幾個穿著白衣服兇神惡煞似的傢伙衝進來,他們惡狠狠的掃視屋內,大聲問「羅琦安娜大天使在這兒嗎?那女孩子是什麼人?」

瑟西林平靜的回答「她不是已經變成瘋子了嗎?你們是怎麼了,出事了嗎?」

其中一個人跪到瑟西林面前說「救世主已經甦醒,據最新情報指出她現在在子區,羅琦安娜大天使可能是被他們抓走了。」

......小櫻!〉知世摀住嘴,不使自己叫出聲,但那個白衣服的傢伙已經把目光轉到她身上。

「瑟西林大天使,她到底是什麼人,請她把身分證明拿出來好嗎?」

「唔......」知世焦急起來,怎麼辦才好?

忽然,瑟西林把她擁入懷中,他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髮絲,就像情侶那樣。

「不要對我的女人無禮,你要是把她嚇壞了,等一下她和我的遊戲就不好玩啦。」

他溫柔的輕吻知世的手臂,連那幾個侍衛也臉紅起來。

 

「如果你們想參觀我和她愛的證明,我也不反對啦,要留嗎?」

「呃......不用了,我們告辭了──!」他們幾個慌慌張張的跑離房間,瑟西林見狀不禁大笑起來放開知世。

「把妳嚇了一跳吧,真抱歉,可是當時只有這個做法能擺脫他們了,抱歉啊!不過.......」

他握住知世的手,含情脈脈的說「妳真的很漂亮呢。」

「瑟─西─林!不要欺負知世!」羅琦安娜氣呼呼的衝出來,一把把知世拉離瑟西林身邊。

「哎呀,羅琦安娜吃醋了!」

「我.....我才沒有.....!」

兩個人也不管知世和傑洛米就在旁邊,你一言我一語的吵起來,知世在一旁乾著急,最後她實在忍不住的打斷他們。

「嗯.....對不起.....」

「什麼?」

「剛剛那個人說救世主在子區,那是哪裡?我要去!」

聽了知世的話,瑟西林轉過頭看她「妳是救世主的什麼人?」

「她不是救世主,她是小櫻,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櫻......妳想去子區找她?」

「嗯。」

瑟西林沉思了一下說「我不想帶妳去,那要冒的危險太大,如果被抓到的話.....私自到人界、幫助救世主、什麼亂七八糟的罪名都會上來的,那我不是完蛋了。」

「這樣啊......」知世神色黯了下來「沒關係,你的確沒有必要為了我去冒險的......」

羅琦安娜看了知世一眼,走過去拍拍她「我帶妳去!」

「咦咦?可是.......」

「羅琦安娜,這個樣子的話,妳的翅膀會變成黑色啊!」瑟西林阻止她「一但變成黑色翅膀,就再也不能回天界了,妳會只剩兩條路,一是回來接受審判,二是成為背叛者,和救世主一起攻擊天界啊!」

「那就成為背叛者吧,我已經有這種覺悟了。你知道嗎?我之所以會發瘋,是天使長伊拉夫下的毒手!這麼腐敗的天界我已經不想再待下去了,現在還在這裡的天使都是披著華麗外衣的魔!」

羅琦安娜對瑟西林輕輕一笑說「你的選擇會是如何我不知道,可是如果你想繼續留在天界我也管不著,只不過結果會是我們變成敵人罷了。」

「羅琦安娜......。」瑟西林嘆了一口氣「我還是不能和妳走,留在天界對地下組織的行動會比較有利.....說難聽一點就是臥底吧。」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那我們先到東京去,然後再去子區。」

瑟西林溫柔的和羅琦安娜吻別,望著他們上飛行船,這一走......或許永遠也不會再回來天界了......

羅琦安娜回頭望了一眼水之宮,心中說〈瑟西林,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你了,希望你別出事才好.....!〉

飛行船慢慢的起飛,已經無法再回頭了,只能繼續往前走.....

 

「這裡是子區......?」小櫻不敢相信的望著眼前的一片瓦礫碎石,淒涼的景色令小櫻打了個哆嗦。

「九音,那個男孩就拜託妳了。」

「小狼!」小櫻正想追過去,卻被九雷叫住「妳不用擔心,九音的醫術可是一流的,和我來吧,我想告訴妳一些事。」

「喔.....」

小櫻跟著九雷走到王宮的頂層,她覺得九雷好像有很多很多的難言之隱,深深的哀愁充滿他的心。

「妳看,這片廢墟.....殘屋敗瓦,能想像它以前是一片開滿花朵、充滿笑語的地方嗎?我們雖然是邪鬼族的人,可是我們愛好和平,在我10歲那年,那些自稱正義使者的天使軍來到這裡,毀了我的家、殺光我的家人!我和九音也差一點遭到毒手,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我們的就是梅西雅......可是後來她死了,我們的希望之光也隨著消失,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一直在躲避,像老鼠一樣苟且偷生,在黑暗的角落等待梅西雅的復活,等待我們的希望之光再度閃耀!」

「九雷......我知道梅西雅對你很重要,可是我不是梅西雅,我也不像梅西雅那麼偉大,我只是一個小孩子。」

「不,妳的感覺和梅西雅一模一樣,特別是那雙綠色的眼睛......」

九雷忽然靠近小櫻,把她嚇了一跳。

「你要幹嘛?」

「我愛妳!不管妳是不是救世主,是不是梅西雅都沒關係,我愛妳!」

「我......我已經有小狼了......」

「那有什麼關係,我愛妳啊,我會好好保護妳的,和我一起留在這裡吧,我們一定會打贏天界,到時候妳就是邪鬼王國的皇后了,不好嗎?」

「呃.......」

「當然不好!」

九雷忽然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怒意在他背後燃燒著。

是小狼,九音一幫他包紮好之後,他就因為掛心小櫻而跑出來,沒想到被他看到這一幕,小狼簡直要氣昏了。

「九雷!」他緊緊的摟住小櫻對九雷說「我知道我沒有什麼立場阻止你喜歡小櫻,可是.....妳是女孩吧!」

「咦咦咦?九雷是女生?」

「啊.....被發現了!」

「什麼!」小櫻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九雷是女孩?

九雷笑了一陣之後說「我是女生,而九音是男生!那是因為要混淆天使軍的視線,所以我們從小就做和自己性別相反的打扮,除了我們兩人的父母之外沒有人知道這一件事,你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你們兩個身體發出的波長和外表不協調,欸.......妳是真的喜歡小櫻嗎?」

小狼可不希望他的女朋友被一個不男不女的人愛上啊!

「那是當然的!我.....」

九雷閉上眼說「我最喜歡梅西雅了,她的溫柔、美麗在小櫻身上也全部都有,我真的把小櫻當成像梅西雅一樣的信賴!我相信......梅西雅選的人,我喜歡小櫻!」

「九雷.....我也最喜歡九雷了!」小櫻高興的笑起來,她的笑容讓九雷簡直移不開眼,那麼溫柔的笑容.......很久很久以前也看過......在她身邊......

忽然,小櫻感到心口一陣劇痛,在她身邊的九雷和小狼也都感覺到了。

「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她要被撕裂了!身體好像被切開一樣的疼痛!

「九雷!有人入侵!」九音衝上來急的大喊「有人強行通過被停止時間的東京,次元遭到衝擊,所以空間已經開始扭曲,怎麼辦!」

「我要去看看,我的家在那裡。我必須保護那裡才行!」小櫻不顧身體的疼痛要求九雷帶她去東京,她不能讓家被毀!

「我們走,九音,子區就交給你了。.......告訴人民,不管是誰,以後不需要我再宣佈,只要他是我的朋友,就不是敵人!」九雷忽然下了這麼一道奇怪的命令,令九音一頭霧水。

「?」

「啊,還有.......我們的身分已經被拆穿了,換回男裝吧!」

「哇啊,真的?」九音笑了起來「可是我已經習慣穿女裝了,而且我也蠻喜歡女裝的呢。」

 

九雷對九音眨眨眼,沒再說什麼,要出發了.......再度回東京去,有一場更加慘烈的戰鬥在等著呢!

 

「唉唷........」飛行船內的知世和傑洛米被羅琦安娜〝高超〞的飛行技術摔的七暈八素。

「羅琦安娜大天使......拜託,妳有沒有開過飛行船啊!」傑洛米摸著身上的幾塊淤青,實在不敢相信她有飛行執照。

「我沒有啊,反正別人看到是四大天使在開飛行船也不會要執照。」

@##$^%&*()@#@#%.........羅琦安娜大天使─!」

「死不了的!抓好,我們要降落囉!」

羅琦安娜用力一踩踏板,方向盤也跟著往上提,一時使力過大.......

「哎呀,方向盤掉下來了,瑟西林的設施真爛。」

「哇啊啊啊啊!羅琦安娜大天使,前面!」

「咦?.......呀啊──!」

 

碰磅!

飛行船結結實實的撞上友枝小學的教室,最後好不容易才在操場停下來。

「天、天啊,我還以為沒命了。」傑洛米心有餘悸的把知世弄出去,然後轉頭回去拉羅琦安娜。

「我的技術似乎不大好,降落失敗了。」羅琦安娜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友枝小學幾乎被她全毀。

........希望沒有人聽到這陣騷動才好。」知世有點擔心的望望四周,她一直覺的四周有人。

「不會吧,這裡的時間被停止、空間也被封鎖,要進來沒那麼簡單。」羅琦安娜拍拍知世的背安慰她,可惜她的話在過了10秒鐘後就被推翻了。

「誰在那裡?」一聲大喝從他們身後傳出,幾個人影緩緩的從被毀的教室處出現。傑洛米立刻護住羅琦安娜和知世,擺好架勢準備開打。

「不要!傑洛米!他們好像是......」

好熟悉的人影.......雖然看不清楚........可是我知道那個人是誰.......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小櫻─!」

「知世?」小櫻不敢相信的抬起頭,她原本以為又是要戰鬥,完全沒想到會是知世在這裡!

小櫻衝過去緊緊的抱住知世,流下喜悅的淚水,知世也高興的說不出話來,她們又見面了!

「妳就是知世要找的人?救世主?」傑洛米走到她們身邊,小狼立刻警戒的瞪向他,擔心這傢伙傷害小櫻。

「我是小櫻.....你們是誰?」

「小櫻,他們是好人,就是他們帶我來的。」知世溫柔的向小櫻介紹道「她是守護四大元素中風的羅琦安娜,還有水天使的助手傑洛米。」

「你們好,我是木之本櫻。」小櫻有禮的向羅琦安娜還有傑洛米問候。

「小櫻,要自我介紹等回子區再介紹好嗎?這裡很不安全,剛才他們硬闖入這個被封鎖的空間已經引起扭曲了,現在任何人都有辦法進來,我們還是趕快回去比較好。」九雷擔心的望著四周說「子區至少有結界保護,要進去不是那麼容易,快走吧。」

「嗯,知世、羅琦安娜、傑洛米,我們一起回去吧。」小櫻拉住知世的手對她微微一笑,應該不會再和她分開了,小櫻心中暗自想著。

「好了嗎?我要轉換空間了。」九雷正舉起手要施行轉換魔法時,一隻箭射中她的手臂。

「哇啊啊啊─!」九雷痛的大叫起來,在逐漸模糊的視線中,她看見了那可恨的白色衣服!毀滅她全家的天使軍!

「羅琦安娜大天使,您居然背叛天界!我們奉伊拉夫天使長的命令將您帶回,還有瑟西林大天使的助手居然也幫助您潛逃,請您不要反抗,乖乖和我們回去!」

一大群穿著白衣、白色翅膀的天使手持武器從天而降,把小櫻一行人圍個密不通風。

「背叛神的救世主!妳的罪行已不可被饒恕了,快點和我們回天界接受審判!」

「開什麼玩笑啊,我才不要!」

「小櫻.......」九雷捂住傷口搖搖晃晃的站起身說「不要小看他們,他們已經是沒有心的怪物了......。」

「反抗神之旨意的只有死路一條!」

剎時,所有的天使軍全攻上來,小狼急忙抽出符咒喚來火神,羅琦安娜也用盡她最大的攻擊力抵擋那些想要他們命的傢伙。

「﹝火﹞!」小櫻用力一擊,幾十個人便倒了下去,她只注意到前方,完全沒注意到她身後有兩個天使朝她撲過來。

「小櫻!後面!」小狼看見了那兩個想抓小櫻的天使,可是他被七八個天使纏住,根本沒辦法去救小櫻。

「啊───!」小櫻的尖叫劃破天際,她的背上流下了殷紅的鮮血。

「抓到救世主,夠了!退──」

天使軍迅速的展開翅膀飛上天,那兩個傢伙一左一右的夾著小櫻,讓她無法動彈。

「小櫻!」小狼氣急敗壞的追過去,可是已經失去他們的蹤影,只有小櫻的呼救仍在耳邊迴盪.......

「小櫻──!」

神啊.......你為什麼那麼殘忍呢........請告訴我.....為什麼.......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永遠不會害怕.......可是她已經飄向那無法碰到的遠方了........

「小櫻.....小櫻......!」痛苦的淚水滴落在地,心已經痛的麻木,我已經不想再從失去之中知道戰鬥的真正意義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