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八話          作者: 雪兒

=================================================

「唉唷!」小櫻痛的大叫一聲,那兩個把她從地上抓來的傢伙真是粗魯到極點,把她的胳臂都抓紅了,現在又把她丟到一個不知名的鬼地方,這種粗魯的人竟然是人所景仰的神聖天使?

「我要出去啦!你們把我關在這裡做什麼!」小櫻看見其中一個人關上了厚重的鐵門,慌的大叫起來。

「省點力氣吧,妳馬上就要被處決了。可愛的救世主......!」

「處決?我犯了什麼罪啊!」小櫻生氣的搥著門抗議,但結實的鐵門卻動也不動一下。

「妳的罪名只有兩條,一條是背叛神,擁有禁忌的黑色翅膀,另外一條可就是更嚴重了.......」

「?」

「妳有愛人,這兩條罪名就足以讓妳被判火刑了,好好期待吧!哈哈哈哈!」笑聲越來越遠,小櫻無力的跌坐在地,耳邊迴盪著剛才他的話。

〈為什麼不能愛人?為什麼呢?愛應該是一種溫暖的東西啊,小狼........〉小櫻的眼眶中聚滿了淚水,但她很快的搖搖頭,甩去想哭的衝動。

〈我不可以哭,我不可以死在這裡,但是我要怎麼逃出去才好呢?〉小櫻拉出鑰匙,念出了咒文。

 

「隱藏星之力之鑰,請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和你締結契約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水﹞!」水精靈應聲而出,使力的撞擊門,可是那門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做的,不管水用了再大的力量也紋風不動。

水牌歉疚的對小櫻搖搖頭,沒有辦法。

「唉........」小櫻嘆了一口氣把水牌收回,這時一樣東西從她懷中掉下。

「咦?」是戴爾辛兒送她的鈴鐺。〈對了!〉小櫻想起戴爾辛兒的話「危險時叫我的名字,它會馬上帶我來救妳。」

「嗯........試試看吧。」小櫻舉高鈴鐺念「炎之天使戴爾辛兒啊,請你來幫助我好嗎?」

霎時,一股強光從鈴鐺中發出,把小櫻照的睜不開眼,她不由自主的倒退一步,擋住那刺眼的光。

過了好一會兒之後,她聽見從光中傳出一聲叫罵「救世主呀,妳什麼時候不好叫,偏偏選在我睡午覺的時候叫!害我被吵醒,有什麼急事.....................這是哪裡?」

戴爾辛兒環視了一下這貧瘠又淒涼的房間,歪了歪嘴「全天界會這麼荒涼的地方就只有監獄而已,妳怎麼被抓來了?」

小櫻一五一十的把天使軍突襲她們、自己如何被抓來的情形告訴戴爾辛兒,他聽完之後縐起眉頭「完蛋了.......這裡的牢房是出了名的嚴密,連我也不可能逃出去,從剛才那兩個天使軍的意思來看,天界一定希望馬上把妳除掉。」

  「.........................!」

「不錯喔,戴爾辛兒,你知道啦!她馬上就要被行刑,被處以火刑..........!」

「誰?!」戴爾辛兒立刻把小櫻拉到身後掩護她,望向門外。

「伊拉夫天使長........?」戴爾辛兒吃驚的看著他「你怎麼會........」

伊拉夫冷冷一笑說「你還能保護她嗎?擔心一下自己吧,看看你自己的翅膀.......」

「咦?」戴爾辛兒往自己身後一看,當場臉色發白,他的翅膀......在一吋一吋的變黑!

「我...............我的天啊!」

「救世主馬上就會被處死,而你也會因為擁有黑色翅膀被判死刑。」伊拉夫說罷一揮手,兩個天使軍立刻走進來抓住小櫻。

「不要!小櫻!」戴爾辛兒憤怒的踢了天使軍一腳,抱住她。

「你好像也想到行刑場去嘛,好吧,成全你!你可以在那裡看見你喜歡的女孩被燒成黑炭的慘狀,我也可以把她的屍體送給你,讓你抱著屍體好好溫存.......反正你永遠不可能得到她!」  

伊拉夫哈哈大笑,他那猖狂的臉令戴爾辛兒恨不得當場斃了他。有什麼辦法呢?他無奈的被押在小櫻身後,往那死亡之路走去...................

行刑的廣場上已擠滿了人,大家都在不停的竊竊私語,「抓到了那個黑色救世主耶!」「就是啊,燒死她都太便宜了喔。」「應該把她千刀萬剮的對不對?」

「欸欸,出來了!只是一個小孩子嘛。燒死她好像有點殘忍呢!」「可是不這樣永絕後患,以後她會攻打天界的。哎呀,連戴爾辛兒大天使都被綁起來了!」

對於群眾的私語,小櫻一點也不在乎,她的心已經碎了、絕望了〈我再也見不到小可了嗎?還有月............九雷、九音...............還有小狼..........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嗎?〉

想到這裡,小櫻傷心的哭了起來,卻惹來侍衛的一巴掌「哭什麼哭!走快點!」

「你敢打她!」戴爾辛兒憤怒的甩開侍衛的手,衝上前用火往那名摑小櫻耳光的侍衛攻去,他立刻變成了一團火球,躺在地上痛苦的唉嚎著。

「抓住戴爾辛兒大天使!」在伊拉夫的命令下,幾百名侍衛衝過來抓戴爾辛兒,就算他再怎麼厲害,在那麼多的天使合力下,戴爾辛兒終究寡不敵眾的被綁起來了。

「可惡、放開我,你們這些王八蛋!」戴爾辛兒氣的直跳腳,可是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戴爾辛兒呀,別浪費力氣了,你是不可能逃的掉的,看吧,你心愛的女孩馬上要被你所守護的火炎燒死了。」依拉夫冷冷的笑著,指著受刑台,戴爾辛兒無力的望著高台,小櫻已經被捆在上頭了。

「行──刑──!」在依拉夫的一聲命令下,四個天使立刻拿了火把過來,把它往小櫻腳下的那一堆木柴及焦油上扔過去。

「呀啊啊啊!」小櫻尖叫起來,好可怕的溫度、好燙啊!火焰急衝而上,就在要攫住小櫻身體的那一刻,一陣沙子朝她飛來並包住了小櫻的身體,沙所造成的防護罩護住了她,使強烈的火焰沒有將她吞噬殆盡。

「誰!是誰?」依拉夫驚愕的抬起頭四處搜尋,到底是誰救了這一名黑色救世主的?

「是我............依拉夫天使長!」隨著大地的輕吟..............從天而降的男人............

「地天使•米歇爾!」依拉夫倒退了兩步,臉上閃過一絲不安的神情「你救了這一名黑色救世主,你是不是也想叛變啊!」

「是又怎樣?」米歇爾望望被綁在刑台上的小櫻說「你們這些自許為聖潔的傢伙,居然把這麼小的女孩綁在這裡,讓她接受最殘酷的火刑?」

「犯罪............是沒有年齡之分的,該死的人就得死!」

「該死的是你吧,依拉夫老頭!看我的焦熱火炎!去!」戴爾辛兒不知何時掙脫了繩子,他狂暴的朝依拉夫射出了火炎,毫無防備的伊拉夫被如此猛烈的火焰一擊,立刻發出了慘叫,整個人被炙熱的火焰活活燒烤著。

「啊.............啊啊................」小櫻看著這幅有如煉獄一般的殘忍景象,嚇的尖叫起來,整個臉色開始逐漸的發白。

「喔,妳不該看這個的!」米歇爾緊緊的抱住小櫻,把她的頭壓向自己的懷中,不再讓她繼續看那慘絕人寰的畫面。

「啊.................」小櫻在米歇爾懷中清楚的聽見了依拉夫悲慘的哀嚎,她的心糾結了起來。忽然,她推開了米歇爾。

「戴爾辛兒,求求你快點住手,他會死的!」小櫻跑到戴爾辛兒面前拉著他的手哀求「拜託,不要殺人!」

「救世主?」戴爾辛兒楞了一下說「妳為什麼要幫他說話?這個傢伙差點就殺了妳耶!」

................我知道啊,可是.............」小櫻難過的說「我不喜歡看到大家彼此戰鬥、復仇、流血啊!我只希望大家快快樂樂的待在一起而已!」

......................」戴爾辛兒凝視了小櫻好一會兒才緩緩的收起他的魔法。

「謝謝,你真好。」小櫻對戴爾辛兒露出一個感激的微笑,隨即跑到了伊拉夫身邊。

「你沒事吧,還好嗎?」小櫻扶起遍體鱗傷的伊拉夫,憂心的望著他。「你傷的好重喔,不過沒關係,九音哥哥的醫術很好,他一定可以治好你的!」

「救世主..................」伊拉夫怔怔的望著她,語氣中充滿了驚異。

「伊拉夫,和我們一起走吧。」小櫻對伊拉夫伸出手說「好嗎?」

「這...................」忽然,伊拉夫掩住了嘴,劇烈的咳著,大量的鮮血從他口中溢出。

「伊拉夫?!」

「哇啊啊啊!」伊拉夫痛苦的大叫起來,全身的皮膚開始一點一點的被腐蝕掉!

「伊拉夫!」小櫻束手無策的望著伊拉夫痛苦的慘叫,到底是怎麼了?

「嗚...................救世主.................」伊拉夫拼命的制住腐蝕他身體的魔力,瘖啞的說「救世主........................快點過來.................」

「怎麼了?你到底怎麼了?」小櫻慌亂的扶住伊拉夫,整個人都亂了方向。

「在光之雙胞胎被分割...................成為光與闇時,死亡即將籠罩大地......................光之子帶來毀滅,而在闇之子與寄主脫離,綠色的眼睛重拾失落之心時.............光與闇將再度成為光之雙胞胎,一同守護大地...............」

伊拉夫吃力的拉住小櫻的衣服說「聽清楚了嗎?這一段是天地大戰的預言.......................妳一定要照著預言結束天地大戰.....................救世主......................」

「伊拉夫!」

「地與火啊................好好保護她...............她是..................你們僅存的希望了.................」

伊拉夫在說完這些話之後重重的喘了一口氣,忽然,他的身體像被東西穿出似的爆裂開,在小櫻的面前化為灰燼........................

「伊拉夫、伊拉夫!」小櫻尖叫起來,心都碎了。

又有人在我面前死去..................而我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

「救世主.................不,小櫻,這裡已經不能再留了,快走吧!」

「快點................我快撐不住了。」戴爾辛兒罩著小櫻、伊拉夫及米歇爾的火炎防護罩已經快被圍成一圈又一圈的天使軍攻破,再不出去..................就來不及了!

「嗚嗚..................嗚哇哇哇................!」小櫻完全沒把戴爾辛兒及米歇爾的話聽在耳裡,她只是抱著伊拉夫的衣衫不停的哭著,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小櫻!」戴爾辛兒狂吼一聲,試圖喚醒小櫻。

「我為什麼救不了他..............為什麼.............!

」小櫻崩潰似的哭著,淚水流了滿腮。

「小櫻,這不是妳的錯,這和妳沒有關係!」米歇爾捧起小櫻的臉說「伊拉夫在死前的最後一刻終於發現了自己真正所要追尋的東西,他用盡他的生命來幫助妳、告訴妳要怎麼做才能結束這場天地大戰,可是如果妳再繼續哭的話,就什麼也做不成了!」

米歇爾抱起小櫻,帶她望向已經快要倒地的戴爾辛兒。

「戴爾辛兒已經沒有辦法再支持這個防護罩了,我們必須快點走...................在那裡,有人正在等妳,他在呼喚妳的名字,妳沒有聽到嗎?」

「呼喚我....................?」小櫻抬起淚眼迷濛的眼睛,在風的聲音中,她聽見了一絲絲極細微的呼喚。

小櫻..................小櫻....................妳沒事吧?我好擔心妳................快回來吧................小櫻........................

「小狼!」小櫻的淚水又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她緊緊的抓住胸口,一種不知名的東西在那裡翻攪。

「米歇爾、戴爾辛兒.................走吧。」

回家──────

~~~~~東京,大道寺家~~~~~~

知世、羅琦安娜、傑洛米、九雷、九音和小狼全都臉色凝重的坐在沙發上,廣大的房間內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也聽的到,而這其中,又數小狼的臉色最為難看。

「小櫻和戴爾辛兒大天使在一起....................應該不會有事吧。」九音緩緩的說「元素天使應該很強才是。」

「是沒錯。」羅琦安娜輕嘆了一口氣「戴爾辛兒的元素力量非常的強,可是他智商很低,愛動武卻不愛動大腦。」

「這種人也可以當元素天使?」九雷嗤之以鼻的哼了一聲。

「而且戴爾辛兒個性魯莽、做事又沒有是非的正確觀念、不懂得分析事情的利害關係,還有喔...................」

「王八蛋!羅琦安娜,妳不要把我說成一個一無是處的廢物好不好!我好歹和妳是同等級的天使吧!而且我平安把小櫻帶回來了,妳少在那兒廢話一堆!」

聽見這熟悉的叫罵聲,一群人全都跳起來望向門口,在那兒.....................

戴爾辛兒懷中抱著小櫻,風塵僕僕的站在那兒,臉上多了好幾條的傷疤,全身充滿著野性的美。不過,他身邊還跟著一個戴著黑面罩的人......................

「小..................小櫻!」小狼不敢相信的望著她,而小櫻在看見小狼時很高興的從戴爾辛兒懷中跳下來,跑過去緊緊的抱住小狼。

「我好想小狼喔!」小櫻環抱著小狼的脖子,在他耳邊輕聲的說「沒有你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好寂寞.................」

「小櫻..................」小狼的手輕輕環住了小櫻的腰,感受著她身上淡淡的清香。

「這真是太好了,小櫻。」

「你是誰?!」傑洛米充滿警戒的擋在小櫻和小狼面前,眼睛盯著那個蒙面客。

「你還是沒變啊,傑洛米。」帶著面罩的人拉下了面罩,帶著愉悅的笑容望著傑洛米。

「哇~~~~~~~~~~~~~~~!米歇爾大天使!」傑洛米大叫起來,惶恐的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米歇爾大天使!」

「大天使?」九雷歪著頭說「那麼你也是...............」

「我和羅琦安娜還有戴爾辛兒一樣,是守護元素的四大天使之一,地之米歇爾。」米歇爾輕輕鞠了一個躬,視線飄到了抱著小櫻的小狼身上。

「你就是那一個一直在呼喚救世主的人吧。」他微笑著說「你對她的愛連在天界都能被感覺的到。」

「呃....................嗯.....................」小狼臉色泛紅的轉過頭,忽然,他的臉色變了。

「欸,門口好像有一個黑影在動.................」小狼2.0的視力看到在黑漆漆的夜色中似乎有個東西在動,不過.....................

「有嗎?」羅琦安娜瞇起眼睛看著門外厚重的夜色,搖了搖頭「我什麼都沒看見。」

「不,有!」戴爾辛兒銳利的眼神盯著門外,忽然他倒抽了一口氣「這股氣.....................!」

「是他!」羅琦安娜也感覺到了,她捂住臉大喊「是他!」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