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禁忌 

第九話          作者: 雪兒

=================================================

羅琦安娜瘋狂的衝出去,抱起那個躺在地上的人影,望著他,她的淚水不斷的往下滴。

「瑟西林!」

瑟西林傷痕累累的躺在羅琦安娜的懷中,原本風流倜儻的英俊模樣全部消失了,只剩下一個悽慘的身體。

「他是?」跟著追出來的小櫻訝異的望著瑟西林,轉頭問米歇爾「他是誰?」

「他也是四大天使之一,水之瑟西林.................怎麼會這麼慘....................」米歇爾痛心的望著瑟西林,無奈的搖著頭。

「羅琦安娜,先把他帶到裡面去吧。」戴爾辛兒一把抱起瑟西林,把他帶進了房間。

圍著瑟西林,羅琦安娜不斷的掉眼淚,她一遍又一遍的用手撫著瑟西林臉上一道一道的傷,口中輕喃著一句話「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為什麼...................」

「羅琦安娜....................」忽然,躺在床上的瑟西林緩緩的睜開了眼睛,他握住了羅琦安娜的手,露出一抹淡淡的苦笑,眼神,望向圍在他床邊的人。

「四大天使都反叛了,而翅膀...................也都變黑了。」

「瑟西林!」戴爾辛兒不耐的罵「少在那邊廢話一堆玩啞謎,我要知道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瑟西林閉上眼睛緩緩的說「我是從天界逃出來的,我原本是在天界臥底,在我查詢資料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很驚人的事,而這件事原本是被封住的,我開啟它的時候也觸動了最高警報系統,天使軍不要兩分鐘就全衝進了我家。

我不知道殺掉了多少個天使才好不容易逃到這裡來,現在這個東京有拉斐爾的魔力保護著,暫時不會受到攻擊,可是..................拉斐爾也撐不了多久了。」

「你什麼意思?」傑洛米開門見山的問「拉斐爾的魔力不可能會衰退或耗盡才是。」

「救世主..................妳第一次和拉斐爾見面的時候他最後拜託了妳一件事,妳還記得是什麼嗎?」

「咦?」櫻想了好一會兒才說「拉斐爾要我在他力量用盡、創世神發現他的謀叛前救他出來。」

「現在,拉斐爾被囚禁在水晶之塔,被三大封印聖父、聖子、聖靈所困,而凱西克蕾特.....................」瑟西林的話才說到一半,戴爾辛兒又插嘴了。

「聖父、聖子、聖靈是什麼?」

「戴爾辛兒~~~~~~~~~~~~~~~~~!」羅琦安娜用殺人的眼光看著他「這是身為一個天使所須具備最基本的知識吧!你到底是不是天使啊?」

「我是真的不知道嘛!那是什麼啊?」

「那個是最厲害的封印,所謂聖父、聖子、聖靈所構成三位一體的意義,就是利用三個聖石像將所封印的東西圈住,這個時候封印就會生效,而且...................沒有人能破除這個封印逃出來,除非能破壞三聖像中的一個才有可能,可是三聖像的威力非常巨大,不是一般人的心與力量所能辦到的。」

..........................小櫻,妳怎麼會知道這些?」米歇爾不敢相信的望著她說「妳從哪裡聽來的?」

「咦?」小櫻呆呆的搖搖頭說「我好像原本就知道,沒有人告訴我呀。」

.................!」

她果然是梅西雅力量的擁有者,不然以她凡人的身體是不可能知道這些事的,她果然.................是我們所一直追尋的人!

「大家怎麼了?」小櫻莫名其妙的望著他們詫異的眼神,頭上出現了好幾個問號。

「嗯,沒事。」羅琦安娜搖搖頭說「瑟西林,你還沒說完呢。」

..............凱西克蕾特利用三聖像逐漸吸走了拉斐爾的魔力,現在拉斐爾的力量正一點一滴的被轉移到凱西克蕾特身上!」

「什麼?凱西克蕾特為什麼要這麼做?」小狼不敢置信的睜大了眼睛,眼神充滿了不安。

「如果拉斐爾的魔力被完全轉移到凱西克蕾特身上,那麼凱西克蕾特就再也無敵了!就算是梅西雅重新出現也打不倒他。」

「不過,我在那被封住的文獻中發現了一段很奇怪的記載。」瑟西林皺著眉頭回想。

「當光之雙胞胎被分割為光與闇時,死亡將籠罩大地,光之子帶來毀滅,而在闇之子與寄主脫離,綠色的眼睛重拾失落之心時,光與闇將再度成為光之雙胞胎,一起守護大地。」

「這個.................!」

米歇爾吃驚的說「和伊拉夫天使長死前所說的一模一樣!」

「?」看小櫻一臉茫然的樣子,在場的人不約而同的嘆了一口氣。

「小櫻,妳累不累?去休息一下好不好?」知世溫柔的扶著小櫻說「旁邊還有一間房間。」

「呃、呃,不用啦,我沒事的。」

「妳還是去休息一下吧。」羅琦安娜說「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唔....................嗯。」小櫻乖乖的隨知世走進房間,當她碰到那張柔軟的床時,她忽然覺得好累好累,連被子都還沒蓋上去就睡著了。

「她好像非常累了。」知世走回客廳後緩緩的說「睡的很熟。」

「這也難怪,她只是一個小孩子嘛。」米歇爾低著頭沉思道「可是接下來的戰役和她之前經歷的比起來.................會可怕上十倍都不止................」

「不會有事的。」知世微笑的望著他們說「如果是小櫻的話,絕對沒問題的!」

那麼────把鏡頭轉向小櫻吧。

小櫻感到自己似乎輕飄飄的飛了起來,在一片漆黑的空間中像個遊魂一般的遊蕩...................

「這是哪裡....................?」

忽然,她身邊出現了一點一點的白色光芒,慢慢的,黑暗完全被去除掉,開滿了白色花朵的神聖國度...................

「咦咦咦咦咦?這是哪裡呀?」小櫻東張西望著望著四周,一邊小心翼翼的往前走。

不知道走了多久,她來到了一座美麗的花園。

好漂亮喔...............好多花!白色、黃色、粉紅色、紫色、藍色..................各種各樣都有,好像處在魔幻世界中一樣唷!

看到這麼多漂亮的花,小櫻不禁忘我的往前走,她的腳邊、身旁的花香、鳥語都深深的吸引著她。

正當小櫻玩的開心時,她忽然發現在花園的正中央站了一個人........................

小櫻急忙跑到一棵樹後躲起來,並偷偷的伸出頭窺看著那個人。

〈凱西克蕾特?!〉小櫻嚇了一大跳,開始懷疑自己的眼睛,可是......................那金色的頭髮、金色的眼睛,他確實是凱西克蕾特啊!

不過,他的身上充滿著不同於小櫻原本對凱西克蕾特的感受,他身上給人的感受好溫暖......................

在小櫻想的出神之際,一個甜美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把小櫻嚇的躲回樹後。

「哥哥!」                      

〈哥哥?〉小櫻再度探出頭,這次吃了更大的一驚。

〈另外一個凱西克蕾特?不對,應該不是,可是她長的和凱西克蕾特...............一模一樣啊!〉

同樣的金色頭髮、金色的翅膀,可是...............是綠色的眼睛!

〈梅西雅!〉小櫻捂住嘴使自己不發出叫聲,繼續看著他們。

聽到梅西雅叫喚的凱西克蕾特轉過頭,在他看到她的同時,他的臉上漾出了溫柔的笑容。

「梅西雅。」他伸出手抱住梅西雅,輕輕的撫摸她亮麗的髮絲「妳找到我了。」

「嗯!」梅西雅開懷的笑著說「不管哥哥在哪裡,我都一定會找到你的!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哥哥了!」

「我也是,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妳了。」凱西克蕾特深情款款的說「我發誓我會保護妳,永遠永遠.....................」

〈好溫柔.................充滿了關懷的愛,凱西克蕾特原來是這麼溫柔的人..................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為什麼呢......................〉

忽然,小櫻身邊刮起了一陣狂風,使她不得不用手護住頭以免被吹走,等她再張開眼睛時,已經不是在花園中了。

好大的月亮.....................千萬年被詛咒一次的月圓之夜..................

「放開梅西雅!不要碰她!」

〈嗯?〉小櫻順著聲音傳來的來源一回頭,整個人當場震在那裡。

光芒.................已經消失了,剩下的只有象徵黑暗墮落的墮天使烙印.....................

「不要!」梅西雅似乎被一股強大的力量釘在地上而動彈不得,她不停的尖叫,痛苦的扭曲著身體,十分的悲哀......................

 

「身為光之雙胞胎的凱西克蕾特和梅西雅啊,你們已經犯下不可被饒恕的罪了...................你們必須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價...................!」

月亮的光芒加強了..................

梅西亞的身體開始慢慢的上升、上升,在月光的照映下,她的臉開始逐漸的扭曲。

「不要.................不要!哥哥,救我!救命啊!」梅西雅痛苦的揮舞著雙手,不停的尖叫著,但是................她的求救一點用也沒有。

「梅西雅!梅西雅!」

凱西克蕾特...................!小櫻不敢相信的望著他,凱西克蕾特被瑟西林和戴爾辛兒抓著!

「梅西雅!」凱西克蕾特毫無辦法的望著梅西雅不斷不斷的往月亮升上去,被撕裂的痛苦深深的侵蝕了他的心。

最後,在凱西克蕾特絕望的叫聲中,梅西雅的身體被月亮整個吸了進去,就這樣消失不見....................

「梅................梅西雅!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們!我們並不傷害你們,你們為什麼要傷害我們!」凱西克蕾特崩潰似的大吼著,絕望與憤怒使他失去自制力,戴爾辛兒和瑟西林已經無法再控制住他了。

「你們這些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凱西克蕾特瘋狂的推開瑟西林,又一腳踢開了戴爾辛兒。

「為什麼.................為什麼!」

「那是因為................」忽然,從一片漆黑的天空中透出了一線光芒,一個聲音緩緩的說「愛這種東西只會腐蝕你的力量與光明的心,世上一切的災難起源都是由愛所開始,為了你好......................」

光芒又再度從天而降..................

「咦?」凱西克蕾特楞了一下,忽然雙手環住頭慘叫起來。

「哇啊啊啊!不要!」

「咦咦?」小櫻被凱西克蕾特激烈的反應嚇了一跳,整個人重心不穩的往後摔。

〈凱西克蕾特...................他是怎麼回事?〉

「不.................不要.....................請你別那麼殘忍..................」凱西克蕾特顫抖的喊「別奪走我最重要的東西!不要這樣!神啊!」

神沒有聽見我的禱告嗎?祂為什麼這麼殘忍?我最重要的東西..................就在祂手中一點一點的失去!

「神啊...................你既然這麼殘忍,那我,也要奪走你最愛的東西..................我發誓!」

好可怕的眼神..................充滿了仇恨,死亡將籠罩大地,鮮血染紅這個世界......................

「凱西克蕾特..................」

「妳看見了嗎,小櫻?」

「咦?」小櫻回過頭,發現自己身邊又變為一片漆黑,而在她的面前,有一顆小小的光球在飛舞著。

「鬼................鬼火!哇呀───!」

「太沒禮貌了,我才不是呢!」光球的聲音有一點不太高興「我是..............那個給你帶來很多麻煩的梅西雅。」

「梅西雅?」小櫻楞了楞,伸出手輕輕觸碰了一下光球,隨即問「妳怎麼會長成這樣?」

「我的身體.................在我封住哥哥時就被毀滅了,這是靈魂的姿態。但是我知道就算我封住了他,事情還是沒有結束,所以我才會把力量轉移給妳,我希望妳能用我的力量代替我去結束這場天地大戰。」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得到.....................」

「妳一定可以,妳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以及無敵的咒文,我相信妳的能力。」

〈妳這不是在給我製造麻煩嗎?〉小櫻心中暗念著,不過她並沒有說出來。

「呃,梅西雅,我剛剛看見的................妳知道是什麼嗎?」

「那是我記憶中....................這一切災難的開端。」梅西雅的聲音中隱藏了深深的無奈,她輕嘆了一口氣說「那是過去我和哥哥相處的情形,還有我被封印,哥哥被處以極刑的情況。」

「極刑?」

「神為了讓哥哥忘記我,為了保持這個世界的平衡,祂拿走哥哥對我的記憶,也抹殺了哥哥喜歡人的心情。」

「神..................怎麼會這麼殘忍?」

「對人那份無比的思念會使人發狂,思念的心情是人所無法控制的一種感情,愛的力量更是可怕,它可以令不可能化為可能,奇蹟出現。而愛,也可以蒙蔽人的雙眼,讓他們只看見心中最思念的人而忘記了自己所應該做的事。

 

神必須保持世界的平衡與穩定,祂不能讓愛毀了這個世界,我們都別無選擇..................就這樣發生了這些事。」

「不可能......................」小櫻拿著魔杖的手微微顫抖著「愛怎麼會毀滅這個世界呢?愛一個人你就會希望他幸福,愛一個人你會全力去保護他,愛應該是最美好的東西才是呀!」

「就是因為..................愛一個人會希望他幸福、會想要保護他,而不顧神所定下的法則,玩遊戲的時候不守規則,那麼就會被淘汰。」

聽了梅西雅的話,淚珠一顆一顆的從小櫻眼中掉下,驚愕與傷心使她難過極了。

「小櫻.....................這就是天地中的法則,要改變它是很困難的,可是妳一定要把它改變過來,不然以後將會有更多人流血,更多人會走上像我和哥哥一樣的命運。」

「我要怎麼改變呢?我要怎麼做才好呢?」

「用妳的心,妳的力量全隨著妳的心在運作,小櫻,妳要加油喔。」

「梅西雅?等等,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沒問妳!」眼看光球開始離她越來越遠,小櫻不禁慌了起來,她急忙追了上去,可是無論她怎麼追,光球都還是離她好遠好遠.................

「梅西雅、梅西雅!等等啊,梅西雅!」

「小櫻、小櫻,妳怎麼了?」

「小..................小狼。」小櫻猛然一翻身,看見大家都圍在她身邊,十分擔心的看著她。

「妳作惡夢了嗎?」

「不..................沒有.................」小櫻環著小狼的腰,輕聲的說「我看到了梅西雅的記憶,過去的事。」

「!!」

等小櫻敘述完她看到的影像後,四大天使不約而同的看了看對方。

「妳看到的的確是以前的事,那個開滿白花的地方就是水晶之塔的所在地,凱西克蕾特和梅西雅以前的居所。」

「那個地方真的好漂亮.....................」小櫻夢幻一般囈語著說「到處都是花,好美好美.................啊!」

「怎麼了?」

「凱西克蕾特....................我在那裡看到他的時候,他的表情好溫柔。」

「噗!」九雷一口茶從嘴裡噴出來,恰巧噴在九音的衣服上。

 

「凱西克蕾特溫柔?那老虎也會吃素了!」

「九~~~~~~~~~~雷~~~~~~~~~~~~~」九音大叫起來「妳還說,看看我的衣服!」

「哇呀!」

「我沒有亂講,真的。」小櫻又想起凱西克蕾特那時身上所散發出的溫暖感受,還有他溫柔的笑容..................

「真的好溫暖好溫暖,凱西克蕾特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他並不是像現在如此無情的人的!」

小櫻說完後轉過頭看著四大天使,懇求似的望著他們。

「是啊。」瑟西林撥了撥頭髮說「以前,他非常的善良和藹,對每個人都很好,就像小櫻說的一樣很溫柔。」

.......................」小狼皺了皺眉,在他印象中凱西克蕾特根本沒有什麼給人溫暖的感受,而是一種不寒而慄的邪惡感。

「所以我想要....................去水晶之塔。」小櫻緩緩的說「凱西克蕾特原本是這麼溫柔的人,變成這樣太可憐了,我想要救他,而且.................拉斐爾也在那邊對吧?我答應要救他出來的。」

「太危險了!我們不能讓妳冒這個險。」戴爾辛兒大聲的說「水晶之塔位於天界最頂端,有強大的結界保護,而且就算依拉夫已經死了,全天界的人照樣在抓妳還有我們,我們雖然是四大天使,可是要和全天界那麼多天使打還是不太可能贏。

我勸妳打消念頭,以免在半途被包圍,又要死更多的人。」

「戴爾辛兒說的對。」瑟西林考慮了一會兒說「真的太危險了,要到水晶之塔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可是....................我們不去也不行,沒有比較好的辦法嗎?」

「不是沒有。」米歇爾想著說「如果是帕拉斯的話應該有辦法幫我們。」

「帕拉斯?」那個死亡女神?

察覺小櫻驚訝的視線,米歇爾笑了。

「帕拉斯她是我妹妹啊,妳也認識她吧。」

「嗯....................」

「帕拉斯她................一直很感謝妳,她說如果沒有妳的話,她現在還在痛苦之中一直徘徊。」

「好~~~~~~~~~~~~~啦!你們為什麼說話都那麼文言呢,既然已經決定要去帕拉斯那裡就走吧,我們多浪費一分鐘,凱西克蕾特就多賺一分鐘呢!」戴爾辛兒背起已經修好的炎劍,興致勃勃的說「走吧走吧!」

「嗯!」小櫻用力的點點頭,讓小狼扶著她站起身。

「知世,走吧。」

「啊,等等。」傑洛米忽然出聲阻止「知世不要去比較好,這次的危險性實在太高了,知世身上沒有魔力,去了會很危險。」

「可是知世留在這裡也很不安全欸。」小櫻擔心的說「上次戴爾辛兒跑到這裡來的時候就砸壞了好多房子喔!」

「喂!」

「那這樣的話傑洛米你留下來陪知世好了。」瑟西林笑著說「你的魔力如果只要保護她的話應該很輕鬆才是。」

「欸,瑟西林大天使.................!」

「就這麼決定了,怎麼,你不願意嗎?」

「沒有.....................」傑洛米偷偷看了知世一眼,臉色有點泛紅「我很願意。」

「我們也留下來。」

「九雷、九音?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邪鬼。」九雷無奈的攤攤手說「邪鬼只要一觸碰到天界的結界就會被聖氣淨化掉。」

「是這樣嗎....................」小櫻有點難過的點點頭「好吧,再見。」

「小櫻。」九音走到他面前握住她的手,溫柔的說「妳一定要回來喔。」

「嗯嗯.................你放心,我會的,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一定要讓一切都恢復原狀,然後和我最心愛的人、最重要的朋友一起回家,為了不要和我所愛的事物分離,我必須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