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個被殺的死者 

第二話 哈佛的''Surprise"            作者:毓梒

=================================================       
鈴.....這天哈佛的下課正如往常......小櫻也是一樣.背著書包.戴著眼鏡.手上還拿著幾本書.往校門口走去.....忽然!!

一位紳士捧著一大束花出現在她面前.她嚇到了!趕緊抬頭瞧瞧.一瞧.不得了!

裴勇俊出現了!不是啦!妳這編劇真愛亂講話.明明是李亞狼!

你怎麼在這裡?小櫻呆呆的問.

妳看不出來嗎?我在等人啊!

誰啊?不會吧?都這麼明顯了....

等我的公主--木之本櫻

小櫻低下頭.幾朵紅雲跑上了她的臉蛋兒........

這束玫瑰是給妳的!然後....妳一定肚子餓了吧?這些是我弄的鬆餅.藍莓的喔!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藍莓? (廢話!因為我編劇本人超愛藍莓嘛!...)

秘密!小狼說完又給了個迷死人的微笑....

頓時.小櫻臉上又飄來了幾許紅雲.....

我送妳回家吧!小狼說完.指著一台黑色全新的"Jaugar''

那是小櫻第一次看到那麼....無法形容的轎車...

好美啊!小櫻忍不住向前走去.並用她白緻的手碰碰這台絕世的高級轎車....突然.車裡出現一個人影.他.穿著西裝......

不會吧?鬼啊!喂!妳這編劇有完沒完啊!明明是.......

他是勞倫斯.我的司機!這台"Jaugar"是今年公司限量的"新品"!它很美吧?

嗯!

我的公主看起來很喜歡它喔!來.我們上車吧!我送妳回哈佛宿舍!

呃....我不習慣搭陌生人的車!謝謝你的好意!噢!還有這些花和鬆餅.謝謝你!小櫻雖早已沉浸於小狼的"surprise"中.但她還是原來那充滿理性的小櫻.不失理智.警戒心仍在.

小櫻向小狼答謝後.急忙快速奔往宿舍.......

....................
....................

碰!

呼....呼.....小櫻"終於"回到宿舍.關起門.喘氣著....

小櫻妳回來啦!知世走到小櫻面前

啊.......綠臉妖怪啊......呼吸還未平時頻率的小櫻.似乎也未回神........

拜託!這可是我新買的面膜!效果聽說很不錯耶!知世連忙解釋.......

咦?小櫻妳手上怎麼一大束花?還跑的這麼喘?等一下.這味道.......

藍莓鬆餅!噢!小櫻你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知道我現在正餓著.............知世喃喃自語...

知世!」「你就讓我進屋裡說明啦!別那麼急!

「好啦好啦.........」

.................
.................

「你是說.這些都是那個李亞狼送的?那很好啦!論學歷.外表.金錢都是第一等的!」

「你怎麼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嘿嘿......經過上次的舞會後.我就幫你調查他了!放心.他這人信的過!」

「這樣可以吃鬆餅了吧?」知世懇求著...

「等會兒!看我中國醫學第八代傳人!」

「不會吧?小櫻你還研究醫學?」

「不是啦!是第八代傳人的"忠實顧客"!這是驗毒的銀針......」

「把銀針輕放入鬆餅.然後靜待三分鐘......」小櫻說

(編劇言:好像在泡泡面--熱水輕輕澆入碗中.然後靜待三分鐘........)

「拜託!小櫻!你想太多啦!人家只是請你吃鬆餅..........」知世(汗)

過了三分鐘.........

「你看!果然沒毒!是你想太多了!神經兮兮....」

「喔.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我們吃吧!」

「對嘛!一定是你想太多!」知世嘟著臉叫

「啊.......鬆餅冷掉啦........」

「冷掉還是很好吃啊!」

「............. 」
「............. 」

雖然如此.小櫻還是認為小狼是有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