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個被殺的死者 

楔子            作者:毓梒

=================================================       

那是個朔月.夜黑風高.沒有半點兒星光.烏雲千萬朵.聲勢浩大.盡向地面攫來.它們毫不留情.滿載殺氣.就像''他''一樣.....

李亞狼!你....你這個騙子!恨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一名怒氣萬分.眼帶百般仇恨的女子.說完話即倒地.那充滿仇恨即訝異的臉.無不驚悚.令人極為震撼.

小狼!做的好!這次又是個滿分!一名身材壯碩.身穿黑衣黑褲.還戴著一副昂貴的墨鏡.從一台全黑的賓士笑著走出來!

呵呵!這還不都得感謝龍哥的關照!那位叫做李亞狼的男子跟說.

哈哈......」「各位兄弟!看到了沒?小狼只用了一發子彈就把這號稱警界大姐頭給宰了!死狀還真慘!哈哈.....這位''龍哥''說完.身旁還有數百個黑衣小弟也跟著笑起來!

哈哈....死在新愛人手下很過癮唷!哈哈哈......只見龍哥用腳踢踢那倒在血泊中的女子......還不忘補上一口口水!

呸!

看來以後真的要叫一聲''狼哥''囉!龍哥開玩笑的說.

不敢不敢!小狼就是小狼.不會變成狼哥的!小狼趕緊接著說.

哈哈!阿牛你看!這小子真的是喔.......哈哈哈!龍哥接著笑.

...........................
...........................

夜.就再這溢滿仇恨與大笑聲作結.

李亞狼.或叫小狼.是一位職業殺手.面貌斯文清秀.戴了一副眼鏡以及--殺手級的陽光笑容--對!就像裴勇俊那行!而且還是美國哈佛大學法律系以第一名畢業的高材生.目前正值帥氣的27歲.名下財產百億.標準的--黃金單身漢!走上街頭.來個招牌笑容.肯定天下女孩無不為之傾倒.真的很難想像他是職業殺手!

26年前的寒風刺骨的夜裡.小狼還是個嬰孩.卻被獨自遺棄在路旁.是好心的奈美子(龍哥的愛妾)撿回.在龍哥的支助下.長大成人.

由於龍哥是某幫派的大老.亦是某跨國企業的總裁.加上心狠手辣的個性.結仇甚多.總計100為少女是他復仇的對象.

為了復仇.他從小就開始培育小狼.要他結識這100為少女.並讓少女們完完全全愛上小狼.最後在夜晚約女孩出來.將她們一一殺死.在女孩們無法接受.無法防備.無法抵抗的情況下.這種殺手.就是李亞狼.

轉眼間.第6年了.小狼完美的技術.成功殺害了99人.前頭的女警.就是第99位.現在只剩下一位.第100位....''木之本櫻''

小狼翻閱了一下小櫻的資料:

木之本櫻.24歲.東京大學法律系畢業.現就讀哈佛大學法律系.父母雙亡.傳言為紀目龍(龍哥)所殺.因此立誓將龍哥逮捕歸案............

這女孩真是有趣!哈哈.....

明天就出發去美國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