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再前世•櫻狼命定戀歌

楔子              作者:念櫻

================================================= 

============================地球=================================
樂芬卡蒂絲來到櫻花谷的入口,左手一攤,粉紅色和綠色的光球結晶體出現在她掌心。
黛眉微蹙,神情複雜的看著手中的光球結晶體。
這可說是傾盡他所有的靈聖力換來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們。
今天,當上愛之天使後,她有很強烈的感覺,清楚他們的緣分是命中注定,誰也無法分開他們……
咬著下唇,樂芬卡蒂絲躊躇,要不要照他所要求的去做?
姑且不論自己已經答應了,他既然託負自己,足見他信得過她,那,還是照做吧。因為,讓他們幸福是他的心願。
下定決心的樂芬卡蒂絲進了櫻花谷,首先來到綠櫻谷,將綠色的光球結晶體放在一棵櫻花樹上。
來到旁邊的櫻花谷,本來應是開滿白色櫻花的地方,竟全變成粉紅色,櫻花雪滿天飛舞……
=======================回想中→===============================
舉行儀式過後,她又到櫻花園去,看到的就是渾身是血的奎艾孫卡特,因為駭著了,所以……
「啊~~~~~~~~~~~!」驚叫聲響起,奎艾孫卡特聞聲轉頭,是樂芬卡蒂絲。
她瞠圓了美眸,一臉的不敢置信,面色有些蒼白,真的是被嚇到了。
須臾的震愕過後,樂芬卡蒂絲回過神來,舉步欲往奎艾孫卡特的所在處走去,卻被他制止了。「別過來,站在那就好。」
「為什麼?把你傷成這樣的就是他吧?」她不解,恨恨地問著,腦中迅速閃過一個人影,眸中有著掩不住的悲涼,更泛起一層水霧。
「因為我不想讓妳弄得一身血汙……」他有氣無力,「的確是他沒錯,但是,不能怪他。造就這一切不幸的是父親,他是最痛苦的。」
「這我知道,可是……」她還想說些什麼,卻被他打斷了。
「樂芬卡蒂絲,不用說了……妳懂我的。只要照我吩咐的去做,還有,別把這一切洩漏出去,我就很感激妳了。」他直視她猶如翡翠般美麗的眸子,慎重交代。
沉吟了一會,樂芬卡蒂絲點頭,神情堅決,信誓旦旦。「我保證會守口如瓶,不會洩露隻字片語的。」
「謝謝妳……」聽到她的話,他如釋重負般,鬆了口氣。這下,他可以完全放心了。
「那我走了。」不捨的瞥了他一眼,樂芬卡蒂絲一旋身,消失無蹤。
==========================←回想結束=============================
「被血染紅的櫻花……對『你們』而言……是『幸』抑或『不幸』……」她若
有所思的低喃了這麼一句,將粉紅色的光球結晶體放在櫻樹上後,一旋身就消失不見……
─完─
自從櫻狼閣不在之後,我似乎也消失很久了。已經不是學生的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花在創作同人文上,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倘若各位還記得念櫻,喜歡念櫻作品的話,敬請多多支持了。
念櫻By200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