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 & CARD  CAPTOR  SAKURA  喜歡一個人 

第一話  不是偶然是必然          作者:芙薇

=================================================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想保護一個人的心,是沒有理由的。

深愛一個人,就算對方已忘了自己,

就算在她眼中,我只是那熟悉的陌生人,

哪怕有一天,我們被硬生分離,

再也記不起彼此,

哪怕有這樣一天我也要不顧一切的守護妳

無論發生什麼事

喜歡一個人的心

永遠都不會變的

TSUBASA & CARD  CAPTOR  SAKURA

                                                

時光匆匆,小狼回日本已經八年了,今天,是櫻與小狼結婚五週年的日子…..

「小狼,我們要去哪裡玩呢?」櫻拉著小狼的手,一臉興奮的問著。

「別急,我保證妳一定會很高興的。」小狼微微一笑。

「人家想早點知道嘛!小~~」櫻向小狼撒著嬌。

「等些就知道了,把眼睛閉上,我叫妳再睜開」小狼柔聲說道

「我就知道小狼最好了。」說著,親了小狼一下,閉上了雙眼。

「走走吧!」小狼有點結巴,雙頰微紅,拉著櫻的小手,邁開腳步,走出大門。

櫻很放心的閉著眼,任由小狼牽著她走。

【我真是的都五年了還是】小狼不禁感到好笑,自己真是太容易害羞了。

櫻只是閉著眼,任由小狼牽著她走。

兩人慢慢的走著,微風徐徐吹來,帶來陣陣七里花的香味

「櫻!」小狼忽然大叫,停下了腳步。

「到了啊?」櫻緩緩睜開雙眼,原以為會看到什麼美景,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

「啊!他們怎麼啦!」櫻嚇的大叫。

「不知道,櫻,我們的約會改天再去吧!」小狼望著地上昏迷的兩人苦笑著。

「嗯!改天吧,救人要緊。」櫻微微一笑,施起了法術,將昏迷的兩人、他們的物品,以及看起來很像是毛娃娃還是白饅頭什麼的

【管它的,一併帶回家吧!】櫻想著。

 

「好忙啊!」沒想到那兩人還發起了高燒,櫻和小狼只得不住的替換冰毛巾,正當兩人忙到不可開交之時……

「我珍藏已久的零食,嗚~嗚~」忽然傳來了小可的哀嚎聲。

「怎麼啦!」櫻別過頭,卻看到一個白饅頭?正不客氣的吃著小可珍藏已久的零食。

「好吃!好吃!」那個白饅頭很滿足的說著。

「你這個白~饅~頭!」小可大叫。

「死布娃娃,不要鬼叫啦,家裡有病人。」聽到小可的鬼叫聲,小狼不得不在百忙之中別過頭去罵他兩句。

「我不是布娃娃。」小可也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

「喂,你這白饅頭,幹嘛亂吃人家零食!」小可食物的怨恨再度出現,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

「我是摩可拿,不是白饅頭!」

「管你是啥,快將零食還來!」「小可!」櫻嚴厲的叫道,小可這才悻悻然住了嘴。

「櫻,我要零食。」小可竟不怕死的開口像櫻討零食吃?結果換來櫻和小狼的白眼。

「貪吃,我要先照顧那兩個病人。」櫻毫不留情的回絕了小可的請求。

「櫻!」房裡有人大叫,櫻走進一看,見方才救回的男孩正是聲音的主人。

「你醒啦!」櫻問。

「櫻呢?」男孩問道。

「我是叫做櫻,我們認識嗎。」

「不,應該還有一位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男孩比畫著。

「喔!有的。小狼~這邊有人醒囉!」櫻大叫。

「咦,我是喚作小狼的呢,妳認識我嗎 ? 」男孩訝道。

櫻沒有回答,只是忙著拉慢吞吞的小狼到房間。

男孩看見小狼嚇了一跳,兩人有幾分神似呢!

「櫻,妳問他名字了嗎?」小狼問

櫻搖搖頭,向小狼說:「還沒有呢!不過他問起我們救起的另一位女孩。」

「喔,她才剛醒呢。」小狼一邊說著,一邊拉著櫻要去探那名女孩,沒想到才剛轉身,就見到一名與櫻十分相似的女孩抱著摩可拿望著他們。

「櫻公主。」男孩叫道,將櫻和小狼都嚇了一跳。

「小狼君,我們又到另一個世界了嗎。」女孩問。

「是的,對了,摩可拿,法伊桑和黑剛先生呢。」男孩問

「黑輪和法伊,摩可拿不知道。」摩可拿說

「等等等,這是怎麼一回事。」小狼和櫻聽的一頭霧水,忍不住打岔

「哈!」女孩打了個噴涕。

「抱歉啊,你們才剛退燒,請先去洗個熱水澡吧。」櫻說著,快步走向他與小狼的衣櫃,拿了幾件衣服分別遞給他們。

「洗澡水放好了。」小狼從浴室探出頭叫道。

「這位小姐先請吧。」櫻帶女孩走向浴室。

約一小時後,女孩和男孩都分別洗好澡,兩人來到了客廳。

六人(正確一點是四人兩獸)坐在沙發上。

「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李小狼,這位是我的妻子。」小狼說,指向櫻。

「我是李櫻,本名木之本櫻。請多指教。」櫻道

「我是可魯貝洛斯,庫洛卡小櫻卡和.狼牌的守護獸。」小可也跑來參一腳,在說到櫻狼牌時狠狠的瞪了小狼一眼,咬牙切齒的。

「啊,你們的名字。」女孩訝道。

「名字!名字!」摩可拿附和著。

「怎摩了嗎。」小狼問。

「我叫做,小狼。」男孩緩緩說。

「我的名字是,櫻。」女孩也說。

「啊,你們」李櫻驚呼道。

「你們是為何會倒在路旁?」李小狼雖然吃驚,但仍是一派冷靜的說。

「嗯我們是為了尋回櫻公主記憶的羽毛,而在異世界旅行

」小狼君說到一半停了一下就此打住,眼睛中閃過一絲悲傷,但很快恢復平常,雖然只是那麼一下下,卻都給李小狼看在眼裡。

李小狼只是低聲念了咒語

櫻公主、摩可拿、小可,全睡了。

「小狼,你做什麼啊。」櫻大叫

兩個小狼都道 :「啊?

「小狼君,我不是指你。」櫻不好意思的說

「我看小狼君有什麼話想說,卻不想令櫻公主聽到吧!」李小狼說完,看著小狼君。

櫻不明的看著小狼君。

小狼君沉默了好一會,終於開口說

 

「我,為了尋找櫻公主的羽毛,救回她的性命,神官大人將我們送到次元魔女----侑子小姐那,她說公主的羽毛已分散到各個世界去,為了救回她,我是一定得去異世界旅行,但,要請侑子小姐幫忙,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小狼君說到這,頓了一下。

「小狼君,代價是……」櫻見小狼君都不說,不禁好奇的問。

小狼君只是望著窗外,過了半晌才又道:「我的代價是,與公主的關係性。」

「也就是你們的感情了。」櫻問

小狼君不語,輕輕的點了點頭。

「即是說我們這裡有櫻公主的羽毛。」李小狼詢問

「可能吧,不過和我們一同旅行的法伊桑和黑剛先生不知到哪去?」

「我們只看到小狼君你和櫻公主,並沒有看到別人。」李小狼說著。

「那

「砰 !

櫻正要說話,李家的大門卻給人一腳踹開

小狼急忙解開了劍的封印,也示意櫻拿出法杖,兩人都拿出法器戒備著。

「黑剛先生 ! 」小狼君驚道。

「哼 ! 他們是誰。」很明顯的,黑剛對李小狼及櫻有著敵意。

黑剛和李小狼互瞪著。

「哎呀呀,黑黑不要這麼凶嘛。」一名金髮男子嘻皮笑臉的走到黑剛面前。

「我說不要亂叫我的名字。」黑剛生氣的說。

「啊,黑團生氣了。」金髮男子道,臉上還是那種皮皮的笑容。

「黑團!黑團!」摩可拿不知何時醒來,開心的附和著。

「哼,真是拿你沒輒。」黑剛無奈的到一旁的牆角坐下,像是在生悶氣。

「法伊桑 ! 」小狼君很高興的說

「他就是法伊?」李小狼問道。

「你們好,我是呃算了,名字一長串的,說起來很繞舌,叫我法伊就好了!」金髮男子-法伊說道。

「你好!我們先自我介紹一下」李櫻和李小狼異口同聲的說道,簡單的為自己做了介紹。

「呵呵!名字、長相都很相似,是不是啊?小狼君。」法伊笑咪咪的說。

「哼!相像有什麼好?每次旅行都碰到一堆容貌相似的,煩死了!」黑剛說著,口氣不太好。

「黑輪還在傷心啊!」法伊笑道,戳戳黑剛的臉。

「呦∼軟軟滴,好像麻糬∼」

「黑輪麻糬!黑輪麻糬!」摩可拿高興的說,在屋內跳來跳去。

「不要碰我啦!煩死了,你這白饅頭!」黑剛才剛推開法伊的手,在屋內跳來跳去的摩可拿跌到了黑剛身上,黑剛將摩可拿一把抓起,塞到口袋,摩可拿從口袋又蹦了出來,在屋內跳來跳去,不讓黑剛抓住牠。

「天魔˙昇龍閃!」

「轟!」李家頓時毀了一半。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李小狼與李櫻的頭上多了三條線。

「別擔心。」一把男中音響起,屋子恢復成了原狀。

「佟澤?」李小狼道。

「父王?」「王?」櫻公主與小狼君同時叫了出來。

「啊?怎麼了嗎?」艾力歐溫柔的問。

「不您和我去世的父王庫洛˙里德的氣息十分相像。」櫻公主答。

「因為艾力歐前世是另一個庫洛˙里德。」一個甜美的聲音悠悠響起。

 

「知世!」櫻上前,握住了知世的手。

「你們這幾天不是到英國出差?什麼時候回來的?」櫻一見到知世就連問了好幾個問題。

知世不語,只是微微一笑,看了艾力歐。李櫻和李小狼不明的望著艾力歐。

看著好幾雙眼睛都盯著自己,艾力歐笑了笑,看來,這些問題要由自己說明了。

「我們是去英國出差啊,前兩天才回國。知世說先不要讓你們知道,因為」艾力歐笑道。

「因為?」李櫻不明就裡的問。

「這件事我想先保密。」艾力歐神秘一笑。

「?」李櫻的頭上冒出了大大的問號。

「櫻,晚些會告訴你們的。」知世柔聲說道。

「知世姬」黑剛小小聲的說,『很不巧』被法伊聽到了。

「黑麻糬想什麼啊?在想日本國的知世姬嗎?」法伊用『很小聲的耳語』說著,招來黑剛的白眼。

「佟澤,『無事不登三寶殿』你來這裡,一定有什麼事吧!」李小狼說。

艾力歐微微一笑:「李君真是厲害,那我就直話直說了。」

「哼!直話直說,好過廢話一堆。」黑剛嘀咕著,好像不怎麼高興。

「請問,到底是怎麼啦?黑剛先生怎麼從一進門就」小狼君好不容易找到時機,連忙問道。

「他啊!吃了炸藥囉~」法伊還是嘻皮笑臉的。

艾力歐只是微微一笑,不語,看著知世。

知世嫣然一笑,說:「事情呢?是這樣的」知世提高了語調,瞄了黑剛一眼。

黑剛只是輕輕哼了一聲,低頭沉思。

知世笑了笑,揮揮手,將她的記憶,如播放電影般,呈現在大家面前

待續~

 

後記:

~一篇構思很久,但拖的更久的文出爐了!同樣的原因,電腦壞掉,資料重灌 >.< 哇勒~~~每次拖文都是因為電腦重灌。之前想文的標題時,想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想到一個。原本還想用:愛妳無悔、愛妳的心、、、一大堆,結果選出來卻是這個 第一話的標題和漫畫第一話的很像。不過我覺得那個標題真的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所以就用了(不過我有改啦~)第一話好像還未到正題呢!下一話會更有趣的^^     

大家想看怎樣的故事情節 可以跟我討論唷~

想和芙薇聯絡的人,

請用電子郵件   kittyapple40933@yahoo.com.tw

要記得在信件標題打上 :XX給芙薇的一封信

不然會跑到垃圾信件夾唷。

歡迎大家來信指教吐槽(至少讓我知道有人觀看我的文嘛!)

 

芙薇很期待大家的來信唷!!!

 

敬請期待  喜歡一個人  第二話  人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