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最重要的記憶  憶中人 

第一話     思戀             作者:芙薇

=================================================       

自從回到香港後,小狼就悶悶不樂的…..

「妳過的好嗎….」小狼看見了一旁的櫻花樹,不禁又想起了她。

一個不留神,小狼的衣袖被對手給劃破了

「可惡,你不要太過分了!」小狼狠狠的說著,很快的就到了對手身邊將對手的長劍擊落。

「哇阿,又輸了!」

小狼不以為然的走到一邊,雙手托著下巴

她,是李小狼一生的摯愛,那個天真無邪,有著清澈像翡翠般眸子,總是堅強,令人憐愛的她,木之本櫻

他已經和她四年不見了,書信上的聯絡,終究比不上面對面相處的美好…..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時間、思念,這一切的一切,為的就是那…..力量

……想到這,小狼英俊的臉失去了光采……

 

「小狼……

看著神情憔悴的小狼,夜蘭的心隱隱作痛,這一切,也不是她所願意看到的呀!為了使小狼獲得力量,能在李氏一族中立足,雖然殘忍了些,但也沒有其他辦法了阿!

「再一年,再過一年...就行了,屆時,無限的相思,就會停止了」夜蘭喃喃的說。

 

隨著時間一天又一天的流逝,想要見到彼此的那份心就更深,愛戀之心也就愈濃

 

「想要見到櫻,就得擁有能夠保護她的力量!」夜蘭的話,在小狼耳畔回盪,一次又一次,一字一字,刺進他的心坎。

「煩死了!」夜蘭的話語在小狼腦中隱隱作響,令他心煩氣躁,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好。

「今夜也睡不了了吧」小狼淡然一笑,輕輕披上外衣,走到房外。

他一聲不響的到了櫻花樹下,從懷中掏出一支玉笛,湊在唇邊,吹了起來。悠揚的笛聲響起,訴不盡的思念、說不盡的愛意,此時此刻,化作了篇篇樂章,在指間、笛聲中,表露無疑。柔和的月光下,在櫻花樹下,一遍又一遍的吹著,徐徐微風吹來,夜裡的風,透著寒意,櫻花似雪,在夜中落下,一片一片,落在他的衣襟上。他只是不停的吹奏著,盼這笛聲,能伴著微風,傳到遠在日本的她,那數不盡的思念,他所愛戀的人兒

 

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小狼勤奮的練習武術及咒術,希望能早日見到心愛的櫻。因此廢寢忘食,整天除了練習法術及武術外,其他事情都不做。

連家人跟他說話也愛理不理的

「小狼,吃飯了!」緋梅向小狼招招手,示意他休息吃飯。

「好,我等等就去。你們先吃吧!」小狼口頭上答是,但手上仍不斷舞弄著劍。

 

「唉」緋梅嘆了口氣,不住的搖頭。

「娘,您看啦!小狼又不肯吃飯了。」黃蓮向夜蘭說道。

夜蘭又何嘗不了解小狼的心情呢?她搖搖頭,嚴厲的向小狼說:「你馬上停下來去吃飯,今日不許再練了!」

「母親,我」小狼一聽不許練,心中十分著急。

「好好休息!難道你非得練到走火入魔才甘心嗎當年,你爹他」夜蘭說著,言語軟化了下來,聲音有著些許哽咽。

「母親我明白了。」小狼說,快步走向飯廳。

 

「唉你要是真能明白就好了」夜蘭暗道,憶起了當年

那一年,小狼三歲,小狼的爸爸為了研究一門咒術閉關修練,過了一個星期都沒有出來。雖然知道閉關一星期是很正常的,甚至有閉關七七四十九天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夜蘭心中就是有不祥的預感。日子一天天過去,十天、二十天、三十天九十天過去,夜蘭一天天數著日子,一天天期盼他出關,但一天天都失望透頂,到了第一百二十天時

夜蘭照常守在關外,不知怎麼地,有股感覺,就是今天他會出來。夜蘭守著守著,夜深了,就在她以為失望了的時候,咻!一個人影破關而出,將夜蘭嚇了一跳。她仔細一看,原來是那個他!她日思夜想的他!但是,他卻像不認識自己的妻子一樣,用一種凶狠的眼光看著她。不是!這不是她的丈夫!這是個修練的走火入魔的魔鬼!他眼中的溫柔不見了,他好聽的嗓音不見了,他英俊瀟灑的樣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凶狠的眼神,低沉凶惡的嗓音,一附兇神惡煞的模樣。

「哈哈哈!哇哈哈哈!」他仰天狂笑著,輕輕躍上附近的樹,梢愈走愈遠身影逐漸消失在林間

「不要,這不是真的!」夜蘭向天吶喊,但卻喚不回她的丈夫,那個會溫柔的撫摸她髮絲,柔聲叫著蘭兒的那個他。

「小狼千萬別步上你爹的後塵阿」夜蘭暗道。

 

吃過午飯,小狼依母親的話回房休息,他坐在書桌前,望著窗上掛著的一個櫻花刻樣的風鈴,想的出神

 

「長久的離別,多年的相思,現實的因素令我們分離,多希望此時此刻能在妳身旁,妳的一顰一笑、舉手頭足間,妳的天真可愛是這樣自然,妳那甜美的笑靨,是這樣讓人心動。看不到妳一天,對妳的思念就更深一分不知道我不在的這段日子妳過的可好?櫻……

 

小狼想著,一邊提筆寫道,最後他將寫好的信放入抽屜,用綠色的絲線捆好。一大疊了一封封訴不盡的相思、寄不出的信已經一個月了,離上次我們通信的時間不讓妳擔心,我的思念,只能藏在心頭,化作一封封寄不出的信

小狼輕輕嘆了口氣,想著心愛的櫻,不知不覺中,沉沉睡去

櫻雪悠悠落下,灑滿了書桌,落在他頰上,宛如櫻聽到他的心聲,來到他身旁

 

 

好想妳*∼*∼*∼∫

 

待續∼

 

後記:

一時興起打的文章,完全沒有手稿,在電腦前直接敲,對芙薇可是一項創舉,因為櫻未來篇、前世今生、李宅紛爭等,都是有打草稿的唷!前前後後歷經三個月完成第一章(電腦壞了兩個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