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以前

part2.                        作者:燕

=================================================       

看著小櫻回家的背影,小狼的臉又紅了,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有一股想要跟著小櫻回家的感覺。「今天第一次見到太子,好緊張喔!不過太子真的像傳說中的一樣帥,英俊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當小櫻在走著時,她似乎看到一個人影,好像有人望著她,由於長相可愛,使她常常被人盯著看。但這不是那種令人不舒服的感覺,而是很溫柔的眼神。「我最喜歡的人...」小櫻脫口而出。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居然跑出來跟蹤自己的仕女。」小狼邊走邊想,卻發現小櫻走進貧民村,「貧民村...難道她住在這?」才剛進去,便聽見一聲聲笑聲從村裡傳來:「小櫻姊姊!妳帶糖果來了嗎?」「哇!姊姊,小永欺負我啦!」聲音不絕於耳。「他們的衣服怎麼那麼差?這樣也算是衣服嗎?我居然都沒有注意過我國子民...」「不過小櫻好可愛,綠色的眼睛閃閃發亮,棕色的頭髮…」小狼大概太專心了,居然跌到水溝裡去了,小櫻和孩子們聽到聲響,紛紛圍了過來,小櫻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狼!」「先別說這個,快救我起來!」

「哈哈哈哈哈!妳說這個小傢伙是皇太子殿下?如果他是皇太子,老子不就是玉皇大帝了?!哈哈!」「爸!你喝多了,我扶你去睡吧。」當小櫻回來時,小狼凝視著火焰,英俊的長相使小櫻紅了紅臉。「妳發燒了嗎?臉好紅喔!」「喔!殿下您多心了,我很好。剛才發生的事真對不起,他有些醉了。」「那個人,是妳父親嗎?」「他是我的養父,他在我還是嬰兒時在神社的櫻花樹旁發現我的。」「是嗎...妳以後叫我小狼就好了。」「是,殿下。喔不,小狼」當時間越來越晚,小櫻也開始在火爐邊打盹,漸漸就要跌到火裡了。「小心!」小狼衝上前扶助她,小櫻順勢倒進小狼的懷中。「醒醒啊!」小櫻靜靜的睡在小狼的懷中,白白的臉頰映著火光,透出淡淡的粉紅色。小櫻在睡夢中忽然露出笑容,好像做了個很美的夢。小狼抱著小櫻,慢慢迷失在她的髮香中。「真想這樣抱著妳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