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以前

part4.                        作者:燕

=================================================       

事件結束後,小櫻在小狼的陪同下回到星之國。星之國也為失散多年的公主舉辦盛大的舞會。「小櫻,妳能夠破解身世之謎真厲害,但是我居然沒有拍到庫洛魔法使再度付出的照片,真的太粗心了。」「知...知世,妳也不需要太自責啦!」「不過,我可要將小櫻穿禮服跳舞的畫面拍下來才行!」「啊...啊啊!」這時,藤隆走了過來:「櫻!歡迎妳回來,自從妳失蹤後,撫子就因傷心而去世了。」「媽媽...死了!」「是的。不過今天是為了妳回國而歡慶,希望妳不要太悲傷。妳看,有很多個相當不錯的年輕人都想邀妳跳舞呢,去跳跳舞吧。」「好的,父皇。」小櫻向服務生要了杯飲料便坐到角落去(附註:小櫻的所有動作,都被躲在一旁的知世拍下來了)。這時,大批的男士都擠了過來:「公主,請與我跳舞。」「不,可愛的小姐,請...」「櫻公主,和我跳舞吧!」「什麼!小姐是屬於我的!」「你們幾個都太遜了,我才...」桃矢這時衝了過來:「喂!誰敢碰我的小櫻一根寒毛,誰就完蛋了。」「小櫻又不是你的!」「你不要那麼小氣嘛!」小櫻和知世就趁著混亂中溜到後花園去了。

當小櫻在從人堆中擠出來時,小狼正一杯又一杯的狂飲葡萄酒。他總覺得小櫻是他曾經見過面的人,卻一直想不起來。這使的他有些沮喪。「狼,你喝這麼多酒,假如你醉倒在宴會上的話,雷之國的形象都會被你敗壞了。」原來是雷之國的皇后-夜蘭。「啊!母后,真抱歉,我有些問題而不得其解,頭有些暈,我正在試試看能不能用酒精紓解頭痛。」夜蘭聽完,眼裡閃過一道光芒,好像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唉。」她嘆口氣:「也真是難為你了。別只顧喝酒,我看你從剛才就在注意那位可愛的女孩,她是星之國的公主對吧?去邀她跳舞吧!」小狼依言站了起來。他才剛有動作,宴會裡一半的女孩子便全靠了過來:「小狼,你真帥!」「憑妳這樣子也能和小狼共舞?我才是小狼的最佳舞伴!」「不不不,是我!」「是我!」莓鈴在這時跑進來:「妳們這些不能看的蠢豬,只有我才能和小狼跳舞!」「妳說什麼呀妳!」「妳就能看嗎?」小狼趕緊冒著被數十支高跟鞋踩到手的危險從宴會廳爬出來跑到後花園去。

當小櫻和小狼一起跑到後花園時,不小心撞在一起。「抱歉。」小狼趕緊扶起小櫻。但在看到眼前的女孩是小櫻時,臉全羞紅了。「小狼你怎麼沒去跳舞?」「場面真是太可怕了。」小櫻笑了起來:「對呀!」小狼看痴了:「美麗的公主,可否與我跳支舞?」「可是,我不會跳舞。」「很簡單的。手給我,妳看,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小櫻,妳跳的很好呀」「啊,小心!我要踩到你了!」知世高興的錄著影片:「嗯嗯,就是這樣,再靠近一點,氣氛很不錯。」完全沒有人注意到,夜蘭靜靜的站在陽台上,悲傷的望著他們。「可憐的孩子,你們注定不會在一起。」一滴淚水滑過她的臉畔,慢慢的滴落到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