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以前

part7.                        作者:燕

=================================================       

「哇!聽說星之國要同時舉行櫻公主和月城祭司,雷之國的狼太子和火之國的莓鈴公主的婚禮,舞會的場面一定會很盛大。」「可是我心愛的小狼太子就要這麼結婚了,好捨不得喔!」「沒關係,最近流行婚外情嘛,妳還是有機會的。」「別鬧了啦!」「哈哈哈…」自從星之國的國王-藤隆公佈婚事後,星之國、雷之國和火之國一天到晚都可以在大街小巷中聽見有人在談論婚禮,大家都對這個婚宴感到十分的興奮。

大家盼呀盼的,宴會的日子終於到了,一早就可以看到有人在發傳單,服裝設計師也藉此大賺一筆。傍晚,小櫻坐在窗前,讓知世梳著自己的頭髮。「櫻,打起精神來嘛,今天妳是女主角的其中之一耶!」「知世…我看起來會不會很糟?」「妳在說什麼,今天的櫻比任何時候的櫻都要可愛哩^0^」「是嗎…」雪兔哥能帶給我幸福的。而小狼,希望他能夠永遠快樂。小櫻想著。「櫻!小櫻!妳怎麼了?時間到了,我們走吧。」「好…」

這是一個化裝舞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打扮,有人帶小丑面具,有人打扮成老鼠,根本看不出來誰是誰。「櫻,不錯吧,這是莓鈴的主意,妳在這裡完全不會被認出。」「嗯。」這時,櫻被一個人吸引住了,他穿著繡著銀線、胸前串著小粒鑽石的黑色衣褲與斗篷,帶著黑色眼罩,雖然看太不出長相,但就是有一種又酷又神秘的氣質。「那個人,好帥喔…」小櫻想著。那個人似乎注意到了小櫻,立刻朝著她走過來。「美麗的小姐,可否容許我邀妳跳第一支小步舞曲?」「好…」小櫻將手伸了出去。那人用手扶住小櫻的腰,兩人便開始隨著音樂旋轉。「記得小狼上次教我跳舞,也是這首曲子。」小櫻一個不穩絆了一跤。「小心。」那人拉住小櫻,兩人不小心便抱在一起。「啊!真抱歉…」小櫻頻頻道歉,心想:「這個人身上的香味,和小狼好像…」臉紅的像火燒般。舞曲也剛好結束,那人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小櫻,馬上被其他女孩子拉去共舞。「那個臭傢伙…竟敢碰我的小櫻!」桃矢在旁臉都發青了。

小櫻喝了點葡萄酒,正準備到休息室去時,宴會的燈忽然全部暗了下來。隨著一陣尖叫,當燈再度打開時,只見窗戶破了個大洞,而櫻不見了!

櫻的手被繩子綁著,發現自己坐在狂奔的快馬上,而擄走自己的正是那位黑衣人。當下馬時,那人用非常溫柔的動作扶著櫻下馬,使她不由得想起另一個人。那人餵馬吃草時,櫻趁機掙脫手上的繩子,抽出馬鞍旁的槍:「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竟敢強行擄走我!」「我當然知道妳是誰,否則宴會中那麼多的漂亮小姐,我怎麼會只抓走妳而已。」小櫻聽到他的聲音,渾身顫了一下,衝過去拿下他的面罩:「你…你是小狼!嗚…我以為再也看不見你了。」小櫻快樂地抱住他。「小櫻,我們一起逃到沒有任何人的國家吧!」小狼吻吻櫻。小櫻腦中忽然閃過一道光:「我想起來了!櫻花樹下的人就是小狼!」夜蘭和藤隆卻在這時出現:「孩子!我不會讓你們在一起的,否則,這個世界就會發生無可預料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