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

第四話  神秘的森林         作者:雪兒

=================================================

從極度的熱變成刺骨的冰寒,這種苦不是任何人都吃的起的,小櫻已經陷入無意識的狀態,只是拉著小狼的手跌跌撞撞的跟著他一直走,沙漠的夜晚氣溫變的非常低,法伊的牙齒上下打顫,但是就連不停發抖的時候還是笑嘻嘻的「嘿...小狼,這樣下去似乎...不太妙喔...」

「我知道!」小狼每說一句話口中就冒出大量的白煙,這足以看出到底有多冷,他很清楚再這樣下去不僅是小櫻,連他自己都會受不了。

 以前的人,就是這樣子死的嗎?

 這個想法剛剛在小狼的腦中一閃而逝的時候法伊又丟過來一句話「你覺得以前的人是這樣被凍死的嗎?」

 小狼白了他一眼,不想回答。

「真是奇怪,如果那些人是凍死的...為什麼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屍體?」法伊拉緊衣服,笑著說「這可真是可怕!」

「為什麼?」

「那表示有比這個沙漠更可怕的東西在前面,它甚至能讓人屍骨無存...是吧?」

 小狼瞪了他一眼,從牙縫中併出幾個字「你不要說話!」

「哼唔!」法伊發出不太高興的聲音「我只是∼」

 這個時候他們走到了一個很高的沙丘前方,那個沙丘的高度高到足以完全遮住他們的視線,像座小山一樣橫亙在他們面前。

「嗯∼這下要怎麼辦才好呢?」法伊仰頭看看沙丘,笑著說「繞路?還是爬過去?」

 小狼望望沙丘,考慮了一下說「爬過去。」

「哦?為什麼?」

「如果繞路,我擔心會走偏,何況小櫻已經沒辦法再走了,我們不能繞路!」小狼把他僅有的行囊往地上一丟,只留下水跟食物,然後揹起已經迷迷糊糊的小櫻,堅定的說「走吧!」

「看來...」法伊向他笑笑「你已經有了必死的決心呢!」

「如果我們越過沙丘還看不到的話。」小狼簡短的回答之後就邁開了步子。

 往前走!

 

 

 

   但是,世事常常是無法心想事成的。

 

 

 

 

 當他們爬到沙丘頂,往前眺望時小狼的心涼了一半。

 

 

 

 眼前仍然只有綿延的沙,沙丘,沙。

 

 

 

「哎呀呀...」法伊插著腰,臉上的微笑依舊保持不變「這下該怎麼辦?」

 小狼的心瞬間被擰的緊緊的,有什麼東西破裂的聲音從胸口中傳出,他咬緊嘴唇,徬然無措。

 這個時候,他背上的櫻忽然動了一下,在他耳邊輕聲嚶嚀了一聲「小狼...」

 

 

 

 

 

 他下了決定。

 

 

 

 

 

 

「坐下來休息。」他說。

「啊?」

 但是小狼就像他說的一樣坐了下來把披風包在小櫻身上,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她靠在他的胸膛上,露出淺淺的笑容。

 他低低的哼起歌,撫摸著小櫻的頭髮。

「....」法伊看著他們,露出一個笑容「看來...這樣或許比較好呢!」

他也跟著坐了下來,看著在小狼懷中一臉幸福的櫻。

「公主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

「嗯....」小狼心疼的望著懷中的櫻,他該趁現在告訴她他的心情也跟她一樣嗎?還是更多更多?還是要等到他們到另一個世界的時候再告訴她?他還有時間用嗎?

「王一定很生氣。」小狼想到桃矢知道這件事之後的表情,不禁苦笑起來「我是很願意回去自請處罰的,只可惜可能不行了。」

「哈!」法伊大笑起來「我來唱個歌給你們聽吧,好不好?」

「嗯。」

 法伊渾厚柔和的歌聲悠揚的唱了起來,似遠似近,飄飄盪盪,小狼擁著櫻,平和的望著法伊。

 

 

 

 直到你的夢中,我還是不願放手,有你的地方就有我,家是你所存在的地方,你是否聽到我的歌唱,聞到

 我的微香?

 

 

 

 當我,永遠愛妳...!

 

 

 

「公主!」 

 小狼驚恐的大叫,在他懷裡的櫻不知怎地從他臂彎裡滑出去,撲倒在旁邊的沙坑裡,更讓他肝膽俱裂的是櫻倒在的沙坑竟慢慢的下沉!

「流沙!」小狼狂叫,跳上前就抓住小櫻的手,但是他卻發現他自己也跟著在慢慢下沉。

「公主!小櫻公主!」小狼急叫「抓緊我...不要放手!」

「小狼!」櫻掙扎之下尖叫「放手!不然你也會...!小狼!放手!放手呀!」

 小狼咬緊牙根,更緊的抓住小櫻的手,一字一字的說「我死也不放手。」

「小狼!」櫻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小...狼...!」

 小狼忽然覺得自己下沉的速度變慢了,他回頭一看,看見法伊抓住了他的腳。

「這種地方怎麼會有流沙呀...?」就連遇到這種事情,法伊的臉上依然帶著從容不迫的微笑。「嗯哼,我看我們也別救別人了,你們看過會變大的流沙坑嗎?」

 小狼這才驚恐的發現,就連法伊方才站的好好的地方也變成了流沙,法伊從小腿以下都已經埋進了沙子裡。

「小狼...」櫻發出微弱的呼喚,小狼努力向前,抱住了她。

「我在這裡,公主,我在這裡!」小狼抱緊她,他的眼淚落在了小櫻肩上。

 

 

 

 

 

 

 

 

 

 玖樓國的宮殿....他和小櫻....小狼發現他自己站在大殿上,表情清冷的望著前方。

「你依然沒有戰勝我。」桃矢不看他,也不看小櫻。

「哥哥!」櫻的眼淚併了出來「小狼已經很努力了!不要拿他跟你比!」

「王說出的話就必須要做到。」桃矢冷冷的說「你輸了,所以你要離開小櫻,我不會再給你進入王城的特 

 權,你下次再進來就是違法,就算小櫻允許也沒有用。」

 小狼低著頭,沒有應聲,王說的話,他無法辯駁。

「哥哥!」小櫻抓著桃矢的衣襟哭叫「你怎麼可以這樣?小狼又沒有做錯什麼事!」

「我說他該死就該死。」桃矢終於轉身面對他們,無情的說「一個平民...讓公主愛上你你就該死!我沒

 有把你發配去充軍你就該感謝我!看在小櫻那麼喜歡你的份上,我不會對你怎樣,你是讀過書的,應該很 

 清楚按理講我應該要怎麼做。」

 你忘了小櫻是公主嗎?

「哥哥...!」小櫻已經哭的上氣不接下氣了「不要...!」

 禁衛軍反扣住小狼的手臂,桃矢緊緊抱著小櫻,不讓她撲過去。

「我將你永久驅逐出玖樓國!只要你再踏進玖樓國一步,任何人都可以殺死你!」桃矢大聲說「傳令!」

 禁衛軍大聲答應,小狼被拖出大殿,他沒有反抗,只伸長了脖子拼命想再看小櫻一眼,但是桃矢用自己的

 長袍遮住小櫻,他只聽到小櫻的哭聲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少年仔!不會真的死透了吧!」幾個巴掌打在小狼臉上,小狼一吃痛猛的坐起,咳出了滿嘴的沙。

「喔喔∼沒死嘛!」小狼漸漸看清眼前的東西,法伊的金髮又恢復成閃閃發亮的顏色,開朗的對他笑著,他

 身邊站了一個高大的黑髮男子,扛著一隻巨劍,冷冷的瞪視著他。

「咳!法伊...」小狼忽然惶急的跳了起來「公主!公主呢?」

「別急別急,公主沒事,我已經確定過了!她很擔心你呢,不過我跟她說你一定沒事,叫她去洗澡了!」法伊湊近小狼,說「想看啊?」

「不!」小狼的臉整個紅起來「我並沒有想要對公主...」

「啊哈哈哈。」法伊大笑起來,對身旁的男子說「你看!」

「哼。」黑髮男子只是輕視的看了小狼一眼,冷淡的說「既然好了就快起來,別給我要死不活的,我要帶你們去見知世公主!」

「知世公主?」小狼迷惑的望著法伊,望著他們身邊的景物...

 

 

 森林?!

 

 

 

 

 

 他猛的跳了起來,激動的對法伊說「這裡是!?」

「嗯。」法伊向他微笑「我們成功了!」

 

「原來森林是在地底下...」小狼不明究裡的說「我們又怎麼會進了森林?我們原本不是掉進流沙裡了?」

「我也不知道哩。」法伊攤攤手說「這隻黑黑的人只告訴我這樣而已,他說其他的要我們自己去問那個什麼公主...」

「金髮小子!」忽然一柄劍指在法伊咽喉上,黑髮男子堊狠狠的說「是知世公主!你再給我對公主不敬試試看!我當場斃了你!」

「是是是...」法伊笑嘻嘻的撥開劍尖,說「知世公主,我記住了!」

「哼....」黑髮男子悻悻的收回劍,抽身不再理他們。

「就是這樣囉。」法伊笑著撥撥頭髮說「我是最快醒來的,你啊...」他壓低聲音說「一直緊緊抱著小櫻公主不放,把她保護的好好的,她完全沒事,連點擦傷也沒有。」

「那...」

「我把小櫻從你懷裡抱起來,確定你們兩個都沒事之後這個黑黑的人就出現了,要我們跟他去見公主。」法伊環視四週的森林,說「我能感應到這座林子裡有很強的法力在保護著,或著是裡面有擁有很強的力的人。」

「那就是能幫助人實現願望的地方嗎?」

「我不知道...」法伊的臉忽然變的很陰暗「我只是知道那個召換我的東西已經很近了...」

 小狼正想回答的時候一轉頭,忽然停止了思考,小櫻穿著一件他沒看過的粉色薄紗,婀娜多姿的向他們走來,輕盈娉婷的美貌讓小狼心跳加速,胸口揪的緊緊的。

「公主!」小狼整個臉紅了起來,好美!他的公主...竟然這麼美!

「呃...很奇怪嗎?」小櫻走到他面前,羞怯的拉著身上的薄紗,說「這是那個人拿給我穿的...我從來沒穿過這種服裝,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小狼拼命搖頭,說「很漂亮!非常適合公主妳!」

「真的嗎?」小櫻露出開心的笑容,忽然握住小狼的手,擔心的看著他「小狼你有沒有哪裡受傷?都還好嗎?有沒有哪裡痛?」

「沒,沒有!我沒問題!」小狼慌張起來「公主,我沒事!」

「真的?」小櫻綻開一個甜美的微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好開心!」

 在小櫻的微笑之中,小狼感覺自己的心慢慢溶化了。

 就算有再多風險,只要有千萬分之一的可能性,我都會為了妳去做!

 

 


下集預告:

 順利到達了傳說中"能幫助人實現願望的地方"的小櫻跟小狼,但是幫助只是幫助,自己還是要努力才行!!小狼的願望,法伊的願望,那小櫻的願望是什麼呢?

 在這段旅程中桃矢又會扮演什麼角色呢?小狼在昏迷的時候看見的影像...那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