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鏡中湖

第一話                   作者: 暗行御史

=================================================               

小櫻:「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吧,小狼」

隔天學校~~~~~~~~

知世:「小櫻妳早」

小櫻:「知世早」

知世:「小櫻,你昨天有趕上跟李同學道別嗎」

小櫻:「嗯,當你告訴我小狼要回香港時,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真的不希望小狼離開,在我看到了自己所創造的那張小櫻牌時,我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原來就是小狼,在機場,小狼把他做的熊寶寶送給我,我們約定好了,一定會再見面的。」

知世看小櫻那麼幸福的樣子,也覺得十分高興

知世:「那真的很好,我也相信你跟李同學一定會再見面的,只不過.......

知世突然一臉憂愁的樣子

小櫻察覺異樣,並說:「知世,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知世:「我覺得好可惜沒用V8拍下李同學送你熊寶寶的畫面喔!」

小櫻有點無奈貌:「知世~~~~~~~~

------------------------------

現在畫面轉到李小狼身上來看看

這時的小狼剛從飛機上下來,出了機場,李家的僕人已經等待許久了

小狼在上車前仍朝著日本的方向想著:『小櫻,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你要等我!』

魏伯:「小狼少爺,我們該走了。」

小狼:「好!」

車子在香港的道路上奔馳,沒過多久,就已到了李家大宅

小狼:「離開了這麼久,真的挺懷念的。」

一進家門

莓鈴:「小狼你回來啦,怎麼樣,怎麼樣,你跟木之本同學怎麼樣了?」

小狼便從頭到尾的說了一遍給莓鈴聽

莓鈴:「原來如此,看來木之本同學可能也喜歡你喔!祝你們幸福。」

小狼臉紅貌:「莓鈴,你真是的。」

莓鈴:「別不好意思嗎!」

莓鈴:「對了,小狼你母親有事找你。」

小狼:「知道了!」

小狼:「母親,您找我有事嗎?」

夜蘭:「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早點看看你。」

小狼:「那.......母親我有一件事想告訴你。」

夜蘭微微一笑:「你有喜歡的人吧!」

小狼有點訝異:「呃........,是的。」

夜蘭:「你想說的事情,我大概都知道,你先回房休息一下,準備修練了。」

小狼:「是!」

夜蘭:「小狼,你現在必須全心全意專注在修練上,為了你最重要的人,你必須不斷地提升魔力,很快地,事件即將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