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鏡中湖

第四話                   作者: 暗行御史

================================================= 

小櫻十分驚訝能再見到小狼,

不過不久小櫻也從訝異轉變成感動,雖然小狼離開日本到香港只有兩個禮拜,但是小櫻每天都抱著小狼送的熊寶寶,整天希望能再見到小狼

小櫻:「小狼!」

小櫻跑向小狼,因為她朝思暮想的小狼就在眼前

小狼:「.....................

小櫻在離小狼兩三步的地方停下腳步

小櫻:「小狼,我終於見到你了,自從你離開之後,我就一直好想念你、好想念你,我.............,小狼?」

小櫻察覺到小狼的樣子有點怪怪的

小狼的樣子-----表情冷淡、面無表情,簡直像剛開始遇到小狼的情況,除此之外,眼神還處於空洞狀態,感覺像精神被抽走了一樣。

突然小狼說了一句:「櫻!」

小櫻擔心的問:「小狼?」

突然,小狼變出了寶劍,使出了火神招來的法術

小櫻趕緊避開

小櫻:「小狼你怎麼了..........

話還沒說完,小狼又使雷帝招來的法術

這次小櫻不小心摔了一跤,眼看雷就要打中小櫻了

突然小櫻發現自己的身上黏了一張小櫻牌

小櫻趕緊唸起咒文:「封印解除!【盾】!」

千鈞一髮,【盾】張開了防護罩,保護了小櫻,不過小狼也並沒有因此放棄攻勢的跡象。

小櫻:「小狼,你到底怎麼了?」

此時夜蘭正準備離開鏡之房間

卻突然傳來一陣電話聲,原來是小狼的手機掉在地上

夜蘭撿了起來,並按下通話鍵

只見電話另一頭傳來一陣彷彿像機關槍似的的開罵聲

小可:「小鬼頭,你那邊到底有沒有什麼線索啦!現在小櫻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危險?有的話就快點說啦!」

夜蘭:「可魯貝洛斯!」

小可驚訝的趕緊改嘴:「啊!對不起、對不起,是小鬼頭........不不不,是李小狼的母親啊!」

小可趕緊的連忙道歉

夜蘭:「沒關係,我知道這次事件讓你們憂心很久了,現在現在讓我來跟你們把詳情說清楚吧!」

小可連忙按下擴音鍵,好讓月和知世聽的見

夜蘭:「櫻現在進去的世界是鏡中世界,很久以前庫洛創造了一個鏡中世界,庫洛創造的【鏡】牌即是出入口,尤鏡之精靈來把守,進到鏡中世界的人會遇到對自己十分重要的人,但是大部分都是鏡中世界創造的幻影,並不是真人,進去鏡中世界的人,只有能識破鏡中世界的幻影,才有機會回來現實世界!」

小可、知世和月:「為什麼庫洛要創造一個鏡中世界,而且為什麼【鏡】牌要把小櫻吸進去呢?小櫻會不會有什麼危險!還有,要怎麼做小櫻才能回來?」

夜蘭沒有回答

夜蘭:「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靜靜的等待,相信小櫻吧!小狼也已經出發去找櫻了,只要他們兩個在一起,就﹝絕對沒有問題的﹞!」

此時在鏡中世界

小狼對小櫻的攻擊仍未有任何的鬆懈

因為小櫻對小狼的擔心遠勝過對自己的安全問題

使得【盾】牌的力量發揮的不如預期

眼看【盾】牌創造的防護罩就快要被打穿了

小櫻心想:『怎麼辦?【盾】快要被打穿了,我又沒辦法攻擊小狼!』

這個時候,小櫻發覺遙遠的天空有一個東西飛了過來

原來是小櫻牌感覺到主人有危險,趕緊前來幫助主人的

小櫻拿到小櫻牌的同時,【盾】也被打穿了

小櫻:「翔!」

小櫻飛到空中,剛好躲過了小狼的攻擊

小櫻趕緊離開,因為她實在無法攻擊小狼

小櫻十分擔心:「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小狼又發生了什麼事呢!」

此時,站在原地的小狼:「......接下來輪到真正的小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