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少女傳說

第一話   傳說中的地平線少女            作者: 櫻雪

=================================================               

在一個雅致的房間中,有一名長相俊美、年約26歲的青年和一名美麗端莊,年約18歲的少女坐在椅子上看書,他們完全不知到大廳發生的一切……

直到聽到有個花瓶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兩人心中突然湧出一股不祥的預感,他們把手中的書一丟,不約而同的往大廳的方向跑去。

推開大廳的門,看到一對被捆住的夫妻,兩人的臉色立刻沉了下來。

夫婦倆人見他們衝進來,便立刻對他們叫「凱諾、翠雅,你們快走吧。去找〝傳說中的地平線少女〞來幫我們,魔法王國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夫婦倆才剛說完,一個背上長著黑色翅膀的人出現,他露出猙獰的笑,說:「魔法王國的王子和公主啊。你們來的正好。」

說完,他拍了一下手,四周立刻出現許多要抓他們的人。

凱諾見情況不好,立刻將妹妹擁入懷中,就消失不見了。

「逃了嗎?那也無所謂。」男人看了一眼被捆住的夫妻,就走出大廳外失去了蹤影。

話說回來,凱諾和翠雅又怎麼了呢?

凱諾瞬間移動到一個隱密的樹林內,才放開懷中的妹妹。

翠雅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好奇的問「這裡是什麼地方?」

「是人界,父王要我們找的〝地平線少女〞已經轉世為人了,所以我們必須到人借來找她,明白了嗎?」

「哦……」翠雅點點頭,表示明白了接著她好奇的問:「這裡是人界的哪裡?」

「是日本,這裡的靈氣很強,我想〝地平線少女〞應該就在這附近。」

「那我們快點找吧,希望能盡快找到她。」

「嗯。」兩人說完話,他們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樹林內。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櫻已經是高中生了,她正在上課的時候,卻突然感到一陣心神不寧。

很快,下課了……

櫻默默無言的收拾好書包,準備要回家了。

小狼見櫻看起來似乎有點精神恍惚,於是關心地問「櫻,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沒什麼,只是剛才上課的時候,感到一陣心神不寧……不曉得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這樣嗎?那妳要不要去占卜池那裡占卜看看?」小狼關心地問。

櫻點點頭,在小狼的陪同下來到了占卜池。

月峰神社占卜池─

櫻和小狼在占卜池邊見到了一男一女,那對男女轉過頭來,看到櫻和小狼,他們互望一眼,便異口同聲像櫻說:「請妳幫助我們吧。地平線少女,我們魔法王國非常需要你們的幫助。」

櫻和小狼對兩人的話感到非常訝異,尤其是櫻。

她連忙搖搖手,說:「你們在胡說些什麼啊?我根本就不是什麼〝地平線少女〞,你們一定是找錯人了!」

「絕對不會錯的,妳身上的〝靈氣〞十分清澈,妳一定就是我們要找的〝地平線少女〞啊。」凱諾和翠雅有志一同,十分肯定的說著。

看眼前的兩人那麼認真,櫻覺得他們說的好像是真的……可是自己真的不是什麼〝地平線少女〞啊!

而且,櫻也不知該怎麼回答他們,她以哀求的眼光望著小狼,期望小狼能幫她。

看到櫻眼中的期待,小狼先問了「你們叫什麼名字?找櫻有什麼事?」

兩人對看了一眼,凱諾便說:「我是魔法王國的王子•凱諾,她是我妹妹•翠雅,我們魔法王國被黑暗王國侵入了,所以我們非常需要〝地平線少女〞的幫助。」

凱諾說的雖然很簡單,但他已經把事情的重點說出來了,櫻和小狼聽到這番話也大概明白了他們的意思。

於是,櫻拿出自己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知世。

大約十分鐘後,知世就來了,當她看到凱諾和翠雅時,好奇地問「櫻,他們是……」

「他們是魔法王國的王子和公主,凱諾和翠雅,他們的國家好像發生的大災難,需要我的幫忙……知世,妳能不能先帶他們去妳家住啊?」原來這才是櫻打電話給知世的目的。

「可以啦,不過……櫻,妳就這麼信任他們?」知世好奇地問。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不是壞人,而且他們那麼誠懇的拜託我幫忙,所以……」

「那妳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嗎?」小狼嚴肅地問。

「我不知道,他們叫我〝地平線少女〞,雖然有點莫名奇妙,但我總覺得今天上上時的心神不寧跟他們有關……我一定要弄清楚才行。」櫻堅定的說著。

「這樣嗎?李同學,你跟櫻談談吧,我和他們到旁邊等你們。」知世說完,就和凱諾及翠雅走到旁邊去了。

小狼見狀,低聲問櫻「櫻……妳覺得這次會發生什麼事?」

「我只覺得今天的心神不寧和他們有關,要不然我今天也不會碰到他們了,不是嗎?」

「妳說的很有道理,可是……就這樣輕易相信他們好嗎?」小狼想到了這個可能性。

「沒關係的,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不是壞人呀。而且只要有小狼在,就沒什麼好怕的了,對不對?」櫻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說。

看著櫻的笑臉,小狼也不再說什麼了,再看天色已經不早了,於是他笑著對櫻說:「天色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好,小狼,你知道嗎?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喔,謝謝你。」

「妳不用謝我,這是我該做的事啊。」

「小狼……」櫻把頭靠在小狼的胸口,而小狼也緊緊擁著櫻。

知世不知他們為什麼談那麼久,轉頭一看,原來……

見凱諾和翠雅並未注意到,知世連忙把他們推進樹林裡,並向櫻和小狼喊道「櫻、李同學,該回去啦。」

沒想到,一陣強風把樹木都吹倒了,燈也全熄了。

接著,一個背後長著巨大黑色翅膀的男人出現在櫻和小狼面前。

他看了櫻一眼,說:「看樣子,〝地平線少女〞還沒覺醒嘛!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說完哈哈大笑就消失了。

翠雅在樹林內看的激動不已,幾度想衝出去,卻被凱諾阻止了。

翠雅氣憤的問「哥,為什麼要阻止我?父王、母後就是他害的。」

「我知道,可是我們不是他的對手,現在去只是送命而已!」

聽凱諾這麼說,翠雅微弱地叫了一聲「哥哥……」便往凱諾的懷裡撲去,嗚嗚咽咽的哭了起來。

凱諾看妹妹這樣,也不知該如何安慰她,只能抱著她,任她哭個痛快。

等到翠雅哭的差不多了,凱諾立刻拉著翠雅走到櫻面前,跪下來苦苦哀求「求求妳〝傳說中的地平線少女〞,求求妳救救我們,要不然,我們真的會完蛋的。」

櫻看了凱諾一眼,像失神似的,說「我知道了……地平線少女……我是……」

櫻突然往回家的路上跑去,不明所以的四人跟在她後面跑,小狼邊追邊問「櫻,妳怎麼了?」

櫻一直跑到她家門前才停下,突然,她撫著頭,說「好痛……好像快裂開了一樣……」

櫻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好像很痛苦的樣子,小狼連忙緊緊抱住櫻,問「櫻,妳到底怎麼了?」

說也奇怪,就在小狼抱住櫻的時候,她的頭痛奇蹟似的消失了。

櫻朝小狼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才告訴小狼她剛才怎麼了。

小狼聽完後,說:「居然有這種怪事……妳還是早點休息吧,有事就打電話聯絡我,再見。」

知世也跟著說「櫻,再見。」

櫻也說了「再見」就走進家中。

知世對小狼說「李同學,你也早點回去吧。別忘了,櫻還需要你呢!」

小狼點點頭,就回去了。

知世又對凱諾和翠雅說「相信你們也很累了吧?去我家住一晚吧。」

知世說完,往她家的方向走去,凱諾和翠雅也跟了過去。

知世帶他們到一間房間去,友善地說「你們好好睡一晚,我明天再帶你們去找櫻。」

說完,知世就到自己的房間休息去了,凱諾和翠雅也上床休息了。

櫻一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可是,櫻在夢裡卻聽到一陣聲音在叫她,很溫柔,充滿慈愛……

櫻發覺聲音是從身後傳來的,忍不住好奇的轉頭一看,發現身後有一個女人的身影,頭髮好長好長,背上有一對翅膀……她……是什麼人呢?

櫻掏出鑰匙,朗聲唸著「隱藏了星星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與妳訂下約定的小櫻命令妳,封印解除。」

櫻握緊魔杖,往那個女人所在的方向走去,走到離她不遠的地方「光!」

櫻使用光卡,四周頓時亮了起來,也讓櫻看清了那個女人是誰。

櫻訝異的叫了出來「媽媽……」

撫子那雙和櫻一樣美麗的綠眸中閃著光輝,她走到櫻面前,伸出白嫩的手撫著櫻粉嫩的臉頰,凝視了櫻好一會兒,露出滿意的笑容。

櫻正要說話,撫子先開口了「櫻,好久沒回來看妳了……妳……長大了……」

頓了好一會兒,才接著說「妳變漂亮了,櫻……」

櫻的眼中充滿了淚水,叫了聲「媽媽。」就緊緊的抱住撫子,撫子也將櫻抱住。

母女就這樣相擁著,過了不久,撫子放開櫻,拭去她臉上的淚水。

櫻好奇的問「媽媽,妳怎麼跑來我的夢裡呢?」

「我是來告訴妳一件事的。」撫子嚴肅地道。

「什麼事?媽媽?」櫻不解的問。

撫子臉色沉重,櫻不知道撫子是怎麼回事,只好兩眼眨也不眨的望著撫子。

過了好一會兒,撫子才語重心長地說「櫻,妳是唯一能阻止悲劇發生,而且能拯救這個世界,〝傳說中的地平線少女〞……」

櫻聽到這話,先是一愣,喃喃說著「〝傳說中的地平線少女〞……就是我……」

撫子點了一下頭,說:「我知道這件事很難讓妳接受,但這是事實啊!對了!我幫妳準備了一些東西,可以幫助妳唷。」

櫻聽撫子這麼說,好奇地問「什麼東西?」

撫子朝櫻笑了一下,張開雙手,她的手中出現了一條手鏈和一顆紅色的藥。

撫子將那顆紅色的藥遞給櫻,說「吃下去吧。」

櫻不知撫子是什麼用意,伸手拿了拿顆紅色的藥丸,吃了下去。

撫子看櫻吃下去後,才說「吃了那個可以讓妳反應敏捷,不會迷糊,但僅限有危機的時候,平常它是不會有這種效用的……」

「櫻,妳有喜歡的人了吧?媽媽看他對妳很好,他叫什麼什麼名字啊?」

聽撫子這麼說,櫻的臉霎時紅透,說:「他的名字叫……李小狼……」

「李小狼?」撫子閉上眼,過了一會兒才睜開眼睛,笑著說:「他非常重視妳,他對妳的愛,以及妳對他的愛,加上你們對彼此的信任,妳的力量一定能發揮到極致,這條手鏈先戴上。」

櫻聽撫子的話,將手鏈戴在手上,撫子笑了,說:「這條手鏈最主要的就是上面僅有的一顆星星,那是妳的力量,如果妳想請誰幫忙的話,握緊手鏈上的星星,心裡默念那個人的名字,那個人就會出現在妳面前,妳保重,我走了。」

聞言,櫻有點難過地問:「媽媽……這麼快就要走了……」

撫子笑了一下,說「傻孩子,我很快就會再來看妳的,我走了。」撫子說完,往上飛去,失去了蹤影。

櫻驚醒過來,心想『好奇怪,我怎麼會夢到媽媽呢?』但一看自己手上,卻多了條夢中的手鏈,櫻又想了『看來,這不是夢了……』

櫻心事重重的去學校,找小狼把這事說了一遍,說完後,櫻問「小狼,這事該怎麼辦?」

「妳媽媽既然是為了妳好,妳就戴著它吧。」

「嗯。」正當兩人要走進教室時,卻感覺到一股邪惡之氣。

兩人感覺到情況不對,連忙跑到沒人的地方,知世也跟著跑了出去。

櫻解除鑰匙的封印,使用眠牌,讓全校的人都睡著了。

沒多久,月和小可也出現在他們面前,邪惡之氣在他們背後環繞著,櫻機警的轉過身,先使用盾牌保護知世。

接著,在月峰神社裡曾出現過的男子又出現在他們面前。

「你究竟是誰?」櫻憤怒的問。

「傳說中的地平線少女,我要把妳帶走,決不能讓妳壞了我的好事!」

「你休想,〝火〞!」櫻使用火牌攻擊眼前的男子,那個人卻無動於衷。

「怎麼可能!我的魔法怎麼可能失效!」櫻不可置信。

「沒用的,地平線少女,妳現在還太嫩了。」那人說著,正要把櫻帶走,小狼立刻擋在櫻面前。

「死小鬼!你別擋我!否則我就殺了你!」男子惡狠狠地道。

「不管怎麼樣!我決不能讓你把櫻帶走!」小狼的決心顯而易見。

「哼!不識相的小鬼,我要做的事,沒有人阻止的了!」語畢,他手中多了一把茅,朝櫻刺去!

小狼連忙把櫻推開,替她擋住了這個攻擊,刺中了他的左肩,流了不少血。

櫻看了很難過,先用花牌擾亂他的視線,就和小可、月帶著小狼一起逃走。

知世家─

所有人聚集在知世的房內,小狼的血還流個不停……

凱諾面色凝重地說「那個男人叫克西爾,是黑暗王國的倖存者……我父母就是被他抓了的……」

「小狼該怎麼辦?再這樣下去,小狼會死的……」櫻淚眼汪汪地問。

凱諾掏出兩個黑色的藥丸,說「這是我們魔法王國最好的療傷藥,讓他吃下去就會好了。」

櫻連忙讓小狼吃了那兩顆藥,小狼果然好了。

「傳說中的地平線少女,請妳和我們一起去魔法王國好嗎?」翠雅誠摯地問。

「好,小可和月,妳們在這裡保護知世,我和小狼跟他們去就好。」櫻突然堅強起來了。

「嗯……那,妳一定要平安回來喔。」小可慎重的叮囑著。

「會的,我還是不太放心知世的安全,我要用〝錠〞牌鎖住房間。」

小可和月點了點頭,櫻立刻用〝錠〞牌鎖住房間,接著,櫻使用翔,小狼坐在小可背上,所有人就出發了……

To Be Continued……

我很佩服念櫻、雪兒、芙薇這些作者,她們的文章都寫的好好喔。

之前想投稿,可是找不到什麼網站……雖然我不像她們寫的那麼好,但我一定會努力,這篇是我的處女作,草稿已經打好了,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有什麼建議請寄到:missingsakura@yahoo.com.tw,櫻雪會很感謝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