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之書 

人物&傳說介紹            作者: 嵐風

=================================================               
 

人物--


木之本櫻:我們的女主角~~個性非常迷糊、非常善良。

李小狼:我們的男主角~~雖然外表冷冰冰的,不過非常體貼。

大道寺知世:小櫻最要好的朋友,有過人的觀察力,而且善解人意。

佟澤.艾利歐:庫洛的轉世,個性古怪、行徑神秘的傢伙

聖赫萊斯家族:是古老的中國魔法家族-嵐家族,因某種原因被賜予聖赫萊斯的封號。也是某種裝甲的持有家族。由於行事隱密,雖然聖赫萊斯家族曾經被譽為「救世家族」,但由於只和李家來往,在魔法界也是像傳說般的家族。

嵐風.聖赫萊斯:在小櫻國中二年級突然出現的「奇人」,個性放蕩不羈,不拘小節。有比知世更仔細的觀察力!。因為是魔法家族的後裔,具有強大的魔力,而且是最傑出的一位。非常鄙視帕西家族,經常稱她們家族為「瘋人院」。

帕西家族:以陰險著名的魔法家族。長期以魔法種族優越論,想統治常人世界為目標,發動過不少次戰爭,但是皆被阻止。

艾斯.帕西:帕西家族派來友枝鎮的人,以卑鄙、冷酷的個性聞名家族。並且是家族長老的繼承人。
 

傳說--
 

滅世之獸菲樂斯:帕西家族所幻想出來的怪物,企圖創造它來統治人類

奇蹟裝甲:名副其實,這個裝甲具有奇蹟般的力量。是某個先知為了阻止菲樂斯被創造出來毀滅世界而創造的。據說是嵐家族所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