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續集 

祈禱--在星光燦爛的夜 人物介紹      作者: 晨曦

=================================================               
木之本櫻:大家都叫他小櫻,一個十三歲的女國中生,個性善良、天真、活潑,只是神經有點大條。國小四年級時,被魔法師──庫洛•里多,選為庫洛牌的新主人,因此擁有魔力。

李小狼:一個十三歲的國中生,友枝中學一開學便轉進小櫻的班級,生於中國著名的道士家族,一出生便具有魔力,國小四年級自香港轉學到日本友枝小學,目的是收集庫洛牌,審判結束後,便回了香港,與小櫻是戀人。個性冷淡,不善表達,容易緊張。

大道寺知世:小櫻的生死之交,也是最了解小櫻的人,從小學四年級轉到友枝小學,與小櫻因為一塊橡皮擦結緣,之後兩人一直同班到現在。知世的個性溫柔婉約、善解人意,同時也是個多才多藝的少女。

柊澤艾利歐:一名神秘的少年,為庫洛•里多的轉世,自小學四年級,闖入小櫻的生活,後來因庫洛牌完全蛻變完成而回到英國,但現在又在小櫻國中一年級時,轉回友枝國中,是不是又有什麼怪事要發生了呢?

佐佐木利佳:小櫻的同班同學,個性溫柔婉約,像個賢淑的小妻子,對友枝小學的一名老師──寺田良幸,可說是一往情深,時常做點心給寺田老師吃。擅長縫紉、烹飪和一切家事。

山崎貴史:小櫻的同班同學,喜歡將歷史與自己虛構的故事結合,拿來吹牛,但也總是唬得小櫻一愣一愣的,這個毛病從國小就一直改不掉。和千春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三原千春:小櫻的同班同學,和山崎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自幼稚園開始愛情長跑,直到現在,感情還是一樣的好。至於山崎愛吹牛的老毛病,也只有千春治得了他。

莫雨妃:一個美麗的中國少女,出身中國北京有名的魔法世家,為了尋找具有魔力的雪色牡丹和『櫻花的淚』而到了可以感受到魔力的日本友枝町,但是她對於自己的身世似乎不想多說,是否存在著什麼秘密呢?

薩琳娜•威瑟爾:一個與小櫻同年的少女,來自法國普羅旺斯,更是一名在法國十分著名的芭蕾舞者,因為世界巡迴的芭蕾舞發表會而來到日本,但是和艾利歐之間,似乎有一種特殊的關係,好像主僕,又像戀人,令人匪夷所思。

潔西卡•波葳爾:與艾利歐一起轉進小櫻班級的美麗少女,她和艾利歐先前就認識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足以媲美知世。對外說明是說,自己來自英國北部,是因為學習樂器才認識艾利歐的。與薩琳娜的關係,似乎也非比尋常。

季凌尋:俄籍華裔的十三歲少年,具有一股與艾利歐相似的氣息,到日本是為了旅行兼留學,但是他好像還有其他的目的,只是一直沒說,每天都帶著意味深長的微笑,好像在說:「時間到了,一切就會明瞭了。」真是令人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