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agon Cards And The Phoenix Cards

-        作者:木之本 龍(小龍)

    友枝遊樂園的時鐘塔裡,小櫻站在由小櫻牌鋪成的橋樑盡頭,面對著「無」牌,高舉「星之魔杖」。

 

小櫻心想:「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表達自己的真正心意。」

 

小櫻:「庫洛所創造的庫洛牌,請重新蛻變,以你們的新主人小櫻之名。」

 

在「無」牌轉變成小櫻牌的同時,反射的魔法也同時發動了,但小櫻萬萬沒想到,反射魔法攻擊的對象不是她,而是攻擊及時趕到、全身已經遍體鱗傷的小狼。

 

「小狼!」小櫻大叫著並向小狼跑去。

 

小狼:「還好趕上了,一天發動那麼多張牌,你一定很累了吧!就算失去了這種感覺,我對你的感情還是…….

 

反射魔法不等小狼將話說完,便奪走了小狼對小櫻的感情。眼睜睜看著反射魔法將小狼的感情奪走卻無能為力的小櫻在也忍不住心中的痛,大叫著:「小~狼!!」

 

在這同時,小櫻的口袋中掉出了一張小櫻牌,並自行發動了,這張牌就是「心」牌,因「心」牌被小櫻對小狼的真正心意感動了,所以試著幫小櫻挽回小狼的感情。因此,在反射魔法將小狼對小櫻的感情奪走的同時,「心」牌即時將小狼的感情拿了回來,並與「無」牌結合,便成新的小櫻牌-「希望」

 

然而,過度傷心而將頭埋入掌心中,不停哭泣的小櫻並沒有看到這一幕。「心」牌與「無」牌結合成「希望」牌後,看到小櫻依舊哭的很傷心,便開口說話了。

 

「希望」:「不要哭了,已經沒有問題了。」

 

小櫻聽到這聲音,將已經淚流滿面的臉抬了起來,正好看到「希望」牌從空中降到自己的手中。

 

小櫻:「這孩子是……

 

接著,小櫻往小狼的方向望去,印入眼簾的是一臉呆滯樣的小狼。看著小狼面無表情的面孔,小櫻的心便更加的痛苦,因為小狼對自己的感情已經消失了

小櫻心想:「現在才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可能已經來不及了吧!但我還是要把一直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

 

小櫻:「小狼,不管你現在怎麼想,不管你對我還有沒有感覺,但我喜歡你,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小狼。」

 

小櫻說完,看著小狼一樣用呆滯的眼神望著自己,小櫻又低頭哭泣了起來;忽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傳到了小櫻的耳裡

 

「我也是」

 

小櫻將頭抬起來,看到小狼微笑著看著自己

 

小狼:「我也是,小櫻」

 

小櫻聽到小狼這句話,立刻從心裡高興起來,因為小狼對自己的感情並沒有被奪走。小櫻往後退了幾步,做出要跳過去的動作

 

小櫻:「要過去囉!」

 

小狼:「等一下,再休息一下你的魔法就可以恢復了」

 

小櫻:「不要!」

 

小櫻說完,躍身一跳,並在空中大喊著:「我最喜歡你」

 

小狼立刻向前接住跳過來的小櫻,當小櫻落入小狼的還中時,兩人笑了起來。小櫻將頭埋入小狼的懷中,而小狼也緊緊的將小櫻抱在懷裡,兩人都在享受著這個期待已久的感覺。

 

小狼:「天亮了,該回去了,不然大家會擔心呢。」

 

小櫻:「嗯!」

 

兩人手牽著手,走下了階梯,步出了時鐘塔的大門,迎向新升起的陽光,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然而,小狼和小櫻並沒有注意到,從他們在友枝遊樂園巧妙的相遇開始,就有兩雙神秘的眼睛一直在觀望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即使到了最後,小狼和小櫻還是沒有察覺到這兩雙神秘眼神的存在。

 

當小狼和小櫻的身影消失在燦爛的陽光中後,這兩雙神秘眼神的主人才現出原形,它們分別是一條全身發出金黃色光芒的神龍和一隻全身一樣散發出金黃色光芒的鳳凰,兩隻神獸默默看著小狼和小櫻的身影越走越遠

 

神龍:「就是他們吧,他們就是被選定的人吧!」

 

神鳳:「是的,就是他們- 小狼 和木之本 櫻」

 

神龍:「但他們現在也還只是小孩子,真能承受的了我們倆強大的魔力,以及背負著遠遠超乎他們所能想像的重任嗎?」

 

神鳳:「他們一定沒有問題的。只要他們能夠一直愛著彼此,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只是目前時機還沒有成熟,我們還不能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我們現在就慢慢的等到那個時候的到來吧!到那時,我相信他們就已經準備好了。」

 

神龍:「好吧!」

 

兩隻神獸話一說完,便消失在燦爛的陽光中。

 

這兩隻神獸的出現,其目的為何?又會為小狼和小櫻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小狼和小櫻是否願意接受神龍和神鳳的力量,並扛起遠比他們所能想像的重責大任嗎?可魯貝洛斯和月會因小櫻獲得了新的力量而產生變化嗎?所有問題的答案,將在接下來的故事中為您解答

 

待續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故事主要是以「被封印的卡片」後半段作為故事銜接的背景,不知讀者們是否喜歡呢?如果有任何意見,麻煩寫信至下面的信箱中:

kinomoto2015@yahoo.com.tw

謝謝大家的觀賞,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