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賀文】心痛•淚水《全一話》   作者:靜雪

=================================================     

 

「我很喜歡你,佟澤同學!」一個淡綠色長髮的女孩害羞的向艾利歐告白。

 

艾利歐只是微微的笑著,沒有說話。

 

接著過了約幾分鐘,他輕輕點了頭,表情,很溫柔。

 

躲在一旁的知世認為艾利歐……一定會接受她的……所以……淚就這麼從她雪白的臉蛋上滑落。

 

「我祝福你們……」知世轉身跑開。

 

艾利歐似乎看到了一抹穿著薰衣草色的身影,他轉身對著女孩說,「對不起,我不能接受妳。」然後跑開,留下女孩呆在原地。

 

她從學校大門跑出後,沒有看見右邊來的大貨車,就直接闖過馬路。

 

吱的一聲,直接將知世衝撞到另一邊的馬路旁。

 

血,就這麼流了下來,相交於她淡如白色的紫色衣裳。

 

艾利歐跑到門口後,看見被撞倒在地的知世,心,整顆縮在一起,讓他無法呼吸。

 

「知世!」他跑到她身邊,將滿身是血的知世抱在懷中。

 

知世沒有痛的感覺,只有在矇矓霧影中,看見她這世永遠最愛的人。

 

她微笑的閉上眼,能在最後走時看見他,她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艾利歐站起身來,將她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他將知世接給醫生,心疼的看著她進手術室。

 

知世,如果妳走了,那我該如何生活下去……?

 

「佟澤醫生,可否請你幫忙呢?」一位穿著手術衣的醫生從裡頭走了出來。

 

對喔,他自己也是一位醫生,而且還是問名全世界的『神醫』!

 

「聽說要請您開刀……要耗費不少錢吧?」那位醫師聽說請他開一個手術就要上億萬美金,真是可怕。

 

「如果是這位小姐的話……全額免費……而且她在這的醫療費都算我的……請安排她住特等病房。」那位醫師帶他走進手術室,在外面淨身後,穿上手術袍走了進去。

 

要醫療知世的傷,對他而言只是一個小問題而已。

 

在旁圍觀的醫生們都認為看到神醫動手術,真是三生有幸。

 

只見他舉起手術刀,快速且敏銳的處理著傷口,讓許多人很驚訝。

 

不到一個小時,知世的手術就結束了。

 

而且院方人員依照艾利歐的指示將知世送進特等病房。

 

他還吩咐沒有他的允許,不準有任何人走進來,包括院方人員!

 

「知世……真對不起妳……不是故意要讓妳聽到那些話的……」艾利歐撫著她雪白的臉蛋,這樣痛心的說著。

 

他站起身走到窗戶邊,凝視著下著飄雪的景色。

 

而這時,知世醒了過來,兩人彷彿有心電感應似的,艾利歐同時也轉過身來走到知世身旁。

 

「知世,有好點了嗎?」他握住她冰冷的小手,溫柔的問著。

 

知世只是輕輕點頭,給他一個微笑。

 

「知世……不要相信妳所看到的……那女孩……只是我的仰慕者。」艾利歐坐在一旁的木椅上,手仍是緊握住知世的小手。

 

「艾利歐……你現在的心……好亂………亂的我……無法傾聽你的真心……」知世用另外一隻小手去觸碰艾利歐的胸口,搖頭著。

 

「這心……是只為妳亂的……自認識妳以後……我的心……每天都是雜亂無章……不得安心……」他握住她僅剩的一隻白嫩小手,將她拉進懷中。

 

知世從沒感受過那麼溫暖、那麼讓人安心的懷抱,她,愛上了這個懷抱,捨不得放手。

 

「知世……答應我……不要再做這麼危險的事了……妳知道嗎?當我看見妳毫無血色的躺臥在馬路上……那種感覺……是我從未感受過的……心痛……」他抱緊她,害怕她真的又會再度消失。

 

知世笑了,是很溫柔的一個笑容。「不會了………我答應你……我會一輩子陪伴在你身旁。」

 

「妳要說到做到……」輕輕推開她,勾起她的下巴,俊美無儔的臉緩緩貼近她的櫻唇,覆蓋了上去。

 

知世臉微微脹紅了起來,但她還是閉上美眸,靜靜的享受這甜蜜。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倉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