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2007生日惡搞劇        作者: 櫻憶如

=================================================

【小狼2007生日惡搞劇-Start

碧藍的天穹,飄浮著潔白的雲彩,高低起伏的高樓到處矗立著,人行道上行人來來去去,顯然是個相當現代化的都市。霍地,一到影球劃過,將包裹在其中的小狼四人帶向地面,從天而降的四人全因重心不穩而一一跌落在地,依序為黑鋼、法伊、小狼和小櫻,通通疊羅漢似的疊起。

 

「好痛……

 

被壓在最底的黑鋼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造成碩壯的身軀仍感到那一串痛楚,位於最頂的小櫻則一臉迷茫的神情跪坐在小狼背上。

 

「抵達下一個世界囉!」被小櫻纖細的手臂環抱在胸前的摩可拿跳出小櫻的懷抱,站在地面上舉起圓圓的雙手喊道。

 

「你這隻白饅頭!就不能好好找一個地方降落嗎?!」黑鋼使力將身上的重量擺脫後,憤然的捉起摩可拿質問。

 

「哎呀,哎呀!黑大人生氣了欸!」摩可拿嘻皮笑臉的捏了捏黑鋼的臉頰。

 

原本壓在黑鋼身上的三人全因他的掙脫而再次重摔在地,小櫻在發覺自己仍壓在小狼和法伊身上時,便帶著歉意趕緊站起,重獲自由的小狼起身後就詢問小櫻:「公主,妳有受傷嗎?」小櫻搖了搖頭,彎起一抹笑容。在確認小櫻的確沒受傷後,小狼才開始審視四周情況。

 

「看來這次的世界是跟板神共和國還有胡扯世界的景觀十分相像的世界呢,不過這些人好像都看不到我們耶!這該怎麼辦呢?」法伊笑瞇著眼,將修長的雙臂交叉置後,寬大的手掌枕著自己的頭顱。

 

「也是,看到我們就這樣從天而降不吃驚就算了,還像是沒看到一樣走過。」和摩可拿開槓完的黑鋼,斂下怒顏,一本正經的回話。

 

「那我們……咦?」正當小櫻想開口時,一道身影撲抱而來,小櫻一時站不穩,而在倒退幾步後才站穩。

 

「公主!妳是什麼人?!」小狼一臉防備又擔心的叫喚。

 

來者像是沒聽見似的,自顧自的擁著小櫻,在一陣沉默之後,那人終於有了一句話─ ─「真是太可愛了!」她不顧小狼等人的傻眼,用臉頰磨蹭著小櫻的雙頰,半閉著眼,煞是一副陶醉模樣,「嘎啊啊─ ─!我在作夢嗎?真的是小櫻耶!本人真是太萌啦,當然小狼和小摩可也很可愛,法伊和黑鋼也很好看,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小櫻哩!」

 

「妳是?怎麼會知道我們的名字?」

 

她旋過身,雙手終於戀戀不捨的放開小櫻,讓大家得以看清楚她的面貌─ ─圓圓有嬰兒肥的臉蛋,嘴笑咧起一個大大的弧度,黑色眼眸因為笑而彎成一道橋,加上一頭清爽的黑色短髮,構成一張普通卻有精神的臉,身上穿著一件紅色上衣,下撘一件黑色裙子,腳踏帆布鞋,簡單又輕便的穿著更加突顯她愛笑的個性。

 

「我叫憶如,是特地來接大家的。在這個世界裡除了我們這群被賦予特殊能力且很愛TSUBASA翼的迷們和作者CLAMP,其他人是看不到你們的唷!」

 

「咦?那妳怎麼知道我們會來?而且妳說TSUBASA翼迷是?」

 

「因為我們這群之中有人擁有預知能力,而且日本國的知世姬也有在夢中跟我說過了。至於TSUBASA翼就是敘述你們旅程的動漫故事,其作者是擁有可以觀看其他世界所發生的事的特殊能力,而她們在看過你們的故事後便一一將你們故事以畫漫畫的方式呈現在世人眼前,繼而做成電視動畫,在我們這個世界可是相當有名的唷!而我們這群就是很愛這個故事的便稱之為翼迷,被賦予特殊能力則是另外一回事。」憶如依然是不變的笑臉。

 

『知世姬?!』黑鋼聽及臉色明顯轉變,隨即道:「妳的意思是說,在這個世界裡我們等於是隱形人?」

 

「小黑,你真聰明欸。」滿滿的笑意在憶如臉上漾開。

 

「妳這傢伙!別學那隻白饅頭亂叫!」黑鋼緊握雙拳,才剛熄滅不久的怒火再度被點燃。

 

「啊啊!憶如跟摩可拿有一樣的絕招對不對呢?」摩可拿興奮的眨著眼,在憶如身邊飛來飄去。

 

「小摩可,你也好聰明唷!」憶如從空中抓下並緊抱在懷裡,和摩可拿心有靈犀、異口同聲的說:「那就是摩可拿(憶如)一百零八招其中一招─ ─跟黑大人抬槓!」

 

火上加油般,黑鋼的怒氣更是燒的旺盛,「你們兩個!白饅頭也就算了,妳這丫頭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幼稚呀?」

 

小狼、小櫻一臉不敢置信的直是眼前的鬧劇,很難相信一向威風凜凜的黑鋼竟敗在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三歲的女孩及摩可拿的手上。

 

法伊則吹了聲清脆的口哨後,十分感興趣的看下去,俊俏的臉龐依舊是溫和的笑容。

 

「丫頭?!幼稚?!」有如晴天霹靂,憶如的笑顏瞬間垮下,陰鬱取代了笑,佈滿她的整張臉,默默的一個人走到角落蹲下並以手指繞圈的方式在地上畫著。

 

「哼!本來就是。」黑鋼冷哼。

 

摩可拿迅速飛到憶如耳旁,在她耳畔竊竊私語,只見原本憶如週遭的黑暗慢慢轉亮,烏雲替換成了小花,倏然,摩可拿和憶如一個轉頭,直望向黑鋼。

 

「顆顆顆……」他們眼神奸詐的打量黑鋼,以手遮口的奸笑著。

 

黑鋼還來不及詢問他們那眼神所代表的涵義,憶如就兩指交疊彈了一個響指,摩可拿的身體就發出亮眼的光芒,刺眼的光令大家的眼睛不自覺的閉了起來,當眼睛再度張開時,摩可拿已經變成一朵巨大的向日葵,將黑鋼刁在嘴邊,憶如則在旁邊笑到不能自己。

 

「哎呀……黑嚕被整了耶……」法伊輕嘆,和傻愣在旁的小狼、小櫻一起繼續觀賞這難得一見的鬧劇。

 

 

 

「我不能吃的!你這隻白饅頭還不趕快放了我!」

 

憶如在一陣狂笑後,稍微平靜下來,她步到小狼等人的身邊,笑嘻嘻的說:「走吧!我們讓你們來這裡是有原因的,再不快點就來不及囉!」

 

語畢,她就推著小狼三人往家裡的方向走去,法伊一臉的輕鬆,完全不擔心後頭的摩可拿和黑鋼。小狼和小櫻倒一直回頭,「那黑鋼先生他……」小狼問。

 

「摩可拿不會有事吧?」小櫻也跟著問。

 

「嘎哈哈!小櫻、小狼,你們完全不用擔心啦!」憶如霍地停下行走的腳步,微微旋身,道;「小摩可,我們要走囉!」說完便繼續之前停下的動作。

 

一聽到憶如的話,摩可拿瞬間變回原本的身體,往前飛去。黑鋼被放下後跌坐在地,手撫著發痠的頸部,喃喃自語:「搞什麼呀?白饅頭怎麼會變那個樣子?」

 

像是聽到黑鋼的問話,摩可拿和憶如同一時間轉頭,對黑鋼大喊:

 

「這是摩可拿一百零八招中的一招─ ─變裝術!」

 

「這是憶如一百零八招中的一招─ ─輔助變裝!」

 

兩道聲線同時響起,他們臉上有著大大的笑容。一陣無言以對,大家裡同時想著:『這個女孩和摩可拿也太像了吧……

 

                           

 

一行人來到一棟雅觀的公寓前,憶如帶著他們搭電梯搭上六樓,到達家門前並從裙子口袋中掏出鑰匙開鎖,裡頭的裝潢以米白色搭配淺綠色的設計,看起來簡單又舒適。

 

「姊!我們回來囉!」憶如舉起修長的手臂,語氣爽朗的對屋內的一個房間喊道。

 

另一道身影從那房間竄出,直衝向小櫻,「啊!小櫻耶!」來人如同初見憶如時的反應般,緊抱著小櫻不放。

 

「公主!」正當小狼想上前護著小櫻時,憶如一個阻攔便擋住他的去路,「別擔心啦!她是我姊姊叫做小萌,也是被賦予特殊能力的翼迷啦。」

 

「你們好呀!」小萌鬆開困著小櫻的兩手,溫和的笑著,跟憶如不同的是她有一頭直順的長髮,和一張瓜子臉。

 

「妳們兩姊妹都是這樣跟人打招呼的嗎?」法伊笑開一張臉,挑眉詢問。

 

「當然不只我們囉!好了,你們快去換衣服吧!」兩姊妹豎起食指,笑顏在她們臉上漾開來。

 

小萌帶領小櫻到房間裡更衣,小狼、法伊和黑鋼則被憶如推進另一間房間換下一身稍嫌厚重的衣物,摩可拿也跟著飛進去。

 

好半恦,小狼、法伊及黑鋼從房裡步出,摩可拿一蹦一跳的跟在憶如後頭,只見憶如手持著DV,將三人的一言一行和穿著服裝的樣貌拍攝下來。

 

小狼上身套了件白色襯衫,外搭合身的淺綠背心,將原就俊俏的臉龐襯的更加出色,下身一件深藍西裝褲,打了條簡單的紅色領帶,十足學生樣。

 

穿上白長袍,更增添了法伊的獨特氣質,深藍色的襯衫搭上棕色長褲,同時打上條黃領帶,看起來既帥氣又有醫生的氣質。

 

黑鋼則是簡單的紅棕色運動套裝,上衣是拉鍊式的,既涼爽又舒適,沒有多餘的飾品或衣物,卻將黑鋼的霸氣襯托出來。

 

「憶如,請問公主她?」

 

「別擔心,等一下我姊就會把她帶出來了。」

 

語落,小萌便微笑著從另一間房裡走出,身後跟的是一臉羞澀的小櫻,憶如隨即將DV轉向小櫻,同樣穿上白色襯衫的小櫻,在外套了件深藍背心,紅棕色的短裙及紅色的蝴蝶結把小櫻的甜美表露無疑,翠綠色的眼瞳隱含著緊張和不安,這樣的小櫻不免讓小狼有些看呆了,法伊吹了聲口哨表示,黑鋼則一臉「噢,不錯嘛!」的神情。

 

「小狼先生,這樣很怪對吧?」小櫻拉了拉裙襬,害羞的問。

 

「不會!很適合公主。」小狼報以微笑,使小櫻放鬆了許多。

 

突地─ ─碰!玄關的大門被撞開,來者從玄關衝向小狼一行人,每個人都被纏身抱住。

 

「啊!小櫻本人超可愛的啦!」

 

「小狼真是帥呆了!我好像在作夢唷!」

 

「唷,黑鋼大人看起來還是一樣酷啊?」

 

「法伊果然帥,比我想像的還讚!」

 

站在憶如肩上的摩可拿看到大家都被抱,有點失望的低下頭,小萌瞥見後對牠說:「小摩可,你有我們兩姊妹啦!」小萌兩姊妹對摩可拿綻出笑容,摩可拿頓時又恢復嘻皮笑臉的模樣。

 

「怎麼回事啊?」小狼有些吃驚的問。

 

「所以我就說不只我們兩姊妹啦!她們跟我兩姊妹一樣。抱住小狼的是芙薇;抱住小櫻的是冰楓;抱著黑鋼和法伊的分別是糖糖和念櫻!」小萌一一為大家解說,憶如仍拿著DV到處拍。

 

「小萌、憶如,妳們兩姊妹怎麼還是一樣愛把人家打扮成某種職業呀?」糖糖撩起瀏海往後撥,挑起細長的柳眉。

 

「嘿咩!現在都夏天了欸!還穿長袖?」芙薇跟著接話。

 

「妳們不懂,這是一種藝術。」兩姊妹笑咧著嘴,一副深奧的表情。

 

「都行啦,我們已經把蛋糕帶來了。小狼、小櫻、黑鋼、法伊小摩可都先坐下吧!」念櫻忙著打圓場,順道招呼一下有些被忽視的客人們。

 

「那我們趕快開始佈置吧!晚上之前要弄好,這樣才能開生日Party,盡量別太晚睡唷!才能讓小狼他們休息好明天可以出發。」冰楓興奮的說了一大長串。

 

「生日Praty?請問有誰生日嗎?」法伊提出疑問。

 

小萌兩姊妹、糖糖、芙薇、念櫻、冰楓笑著指向小狼,齊聲說:「就是他呀!在我們這世界來講今天是小狼生日。」

 

「我?!」

 

                           

 

一天中的白晝到了該休息的時刻,天空緩緩拉下夜幕,滿天星點閃爍著。憶如等人已經將房子內佈置的如同Party會場,糖糖將買來的蛋糕拆開包裝,放在茶几上,蛋糕上滿滿的巧克力令人垂涎三尺,裡頭則是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漂亮的奶油花在頂端寫著「小狼,生日快樂」。

 

「哇!好漂亮唷!」小櫻勾起唇角,笑的好開心。小狼看見笑的如此開懷的小櫻,眸光溫柔的落在小櫻身上。

 

「請問,現在可以跟我們講為什麼我們會來到這世界了嗎?還有妳們的事情。」法伊率先開頭。

 

「擁有預知能力的人是我,前陣子我一直有感覺你們會來到這世界,所以就先請大家幫忙打聽小櫻羽毛在這個世界的所在處,但後來發現你們會來只是因為我們的關係。」念櫻平淡的回著,嘴角卻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妳意思是說,這世界沒有公主的羽毛?」

 

「就是這樣沒錯,抱歉讓你們失望了。不過因為我們一直很希望跟你們本人見面!我們都是被賦予特殊能力的,自然這種希望所產生的力量就把你們牽引來了。」芙薇笑嘻嘻的跟摩可拿玩著。

 

「又剛好念櫻她預測的時間是小狼的生日,所以我們就乾脆幫小狼辦生日Party囉!」

 

「等一下會有兩個神秘嘉賓,你們會嚇一跳的。」糖糖勾起一抹嫣然,嚇人的事情她最愛做了!

 

「好啦!切蛋糕了啦!小狼、小狼,你要許願嗎?」憶如看著桌上的巧克力猛流口水,天知道她最愛巧克力了!不過還是要請壽星先吹蠟燭。

 

許願?小狼下意識的看向小櫻,他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找回公主的羽毛,就算她的記憶裡沒有他,也一定會讓公主恢復記憶的!

 

小櫻察覺小狼正看著自己,她對小狼露了個笑容,小狼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將小櫻和小狼一舉一動收進眼底的憶如等人,糖糖先是暗示性的對其他人挑了挑修長的眉,芙薇和冰楓給予眨眼作為回應,念櫻點了點頭表示贊成,小萌兩姊妹則比了個OK的手勢後,有默契的一起笑的滿臉燦爛,說:「小狼,等一下你吹完蠟燭許完願後,我們就來幫你達成心願。」

 

在大家齊唱的生日快樂歌之下,小狼將點燃的蠟燭火光吹熄,閉上雙眼許著願。

 

『我沒有其他的心願,只求趕快將公主的羽毛找齊。』

 

經過等待,小狼再度睜開眼睛,法伊吹了聲響亮的口哨,大家熱烈的報以如雷的掌聲。負責切蛋糕的芙薇將桌上的蛋糕平分並分給其他人,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許久沒說話的黑鋼一臉不屑的瞥了眼滿桌的零食以及芙薇遞來的蛋糕,鬼靈精怪的憶如在看見後便附在摩可拿耳邊講悄悄話,然後對黑鋼丟了個燦笑,隱約感到不安的黑鋼,瞄了眼那兩個早上才整過他的傢伙,心中暗忖:最好別再給我玩花樣!

 

但摩可拿他們是聽不到黑鋼的警告的,憶如跟芙薇拿了黑鋼拒絕吃的蛋糕,而芙薇以為愛吃巧克力的憶如可能是想再獨吞掉那塊,因此毫不起疑的將蛋糕交給她,哪知憶如一拿到蛋糕就轉交給摩可拿,兩人賊笑的望著黑鋼,「黑P,啊!摩可拿餵你吃蛋糕!」摩可拿拿著叉了一小塊蛋糕的精美叉子,憶如在旁端著盤子。

 

「開什麼玩笑?!……」黑鋼話還沒說完,就被摩可拿塞了塊蛋糕進嘴裡,來不及反應的黑鋼有些吞嚥不下,急忙拿起水杯裡的水灌下才將蛋糕給吞下肚。

 

「嘎哈哈……小摩可你做的太好了!」捧腹大笑的憶如用手指拭了拭眼角的淚水。

 

「你們兩個!」

 

「憶如,妳別鬧了啦。」冰楓以眼神暗示憶如,該進行那個了。

 

聽及此,憶如收斂了笑聲,跟小萌、芙薇、冰楓、糖糖及念櫻將眼神飄向小狼又轉向小櫻,再一次默契十足的道:「小櫻,今天小狼生日,妳就送他一個吻當作禮物吧!」原來,完成心願是這麼回事。

 

這番話收進正在吃蛋糕的小櫻和小狼耳裡,兩人瞬間愣在一旁,反倒是原本正從容品嚐蛋糕的法伊嚇到將叉子掉在地上,被摩可拿硬逼著吞下蛋糕的黑鋼差點噎到,摩可拿則瞇著小小的眼睛,興奮的手舞足蹈:「呀!小狼要和小櫻玩親親!」

 

「什麼?吻?」被拉回現實的小狼和小櫻,臉色羞紅的叫著。

 

「好嘛!好嘛!小櫻妳就當作是送禮物呀!」小萌推著小櫻來到小狼面前。

 

「可是……這個……小狼先生他……」臉色緋紅有如蘋果般的小櫻侷促不安的玩著手指,眼神四處飄移最後停落在同樣顯得有些害躁的小狼身上。

 

「公主……

 

霍地,原本浪漫的氣氛遭到破壞,摩可拿從口中吐出一顆光球,「真是的,神秘嘉賓那麼晚才到。」糖糖揚起一抹戲謔的笑,呵!不是她有怪癖,但她真的愛死別人嚇到時傻愣愣的模樣了。

 

待那光線漸漸褪去,映入大家眼簾的,是黑鋼被一位身穿黑衣臉孔卻陌生的男人壓在身下,而男人也好不到哪去,背部上方還直立著一個黑髮飄逸的女人,冷淡的神情是小狼等人相當熟悉的─ ─「魔女,妳好慢唷。」芙薇厥著嘴抱怨,摩可拿開心的跳到魔女身邊,「侑子!歡迎妳唷!」

 

小狼、小櫻再度傻眼,使這次連法伊都無法保持一貫的微笑,跟著瞪著眼前的一幕,黑鋼及那陌生男人正在鬼叫。

 

「哎呀……黑汪汪今天多災多難耶……」法伊此話一出,糖糖立刻笑的不能自己。

 

 

 

「喂!妳這魔女還不快閃開!」黑鋼吼叫著。

 

「呿,要不是那群丫頭合聚的魔力太強把我硬綁來參加什麼Party,我現在也不用在這活受罪!」男人跟著叫囂。

 

「吵死了,你們兩個是男人就話少一點。」魔女冷冷的賞了腳下兩個男人一記白眼,淡然的走到一旁。

 

重獲自由的黑鋼及男人趕緊從平滑的地板上爬了起來,開什麼玩笑?他們身為男人的尊嚴都被那魔女踐踏了!

 

「飛王老頭,我們是請你來吃蛋糕的耶!什麼叫做活受罪呀?」冰楓一臉不悅的質問。

 

「對嘛!難不成……你想死不成?」念櫻斂下一整天都上揚的嘴角,眼神射出利芒。她們雖然一個人的魔力打不過飛王,但是她們合聚的魔力能夠把他架來,那一起發威一定打的過他!

 

「哼……那本人就勉強陪你們玩玩,要懂得感激。」他是有點怕了這群丫頭。

 

 

 

「嘻,那就好辦啦!小狼、小櫻、法伊、小黑黑,他叫飛王•里德,其實叫他飛王老頭就好了,他就是在翡翠國的時候那位公主說在監視你們的老傢伙。」小萌、憶如一樣不改俏皮的說話方式。

 

「前面幹麻一定要加老?我又沒多老……」飛王小小聲的咕噥著,深怕得罪那群丫頭自己又要被整。

 

「蛤?妳說那個人就是這傢伙?」黑鋼瞥了眼飛王,眼神帶有敵意。

 

「不過你們別擔心,他今天不敢怎樣的,所以大家就先好好的玩,來慶祝小狼生日,以後要耍心機在去耍吧。」芙薇沾了蛋糕上的純白奶油,往飛王臉上塗去。

 

「嘎哈哈!我們也要玩!」一群人就這樣加入戰局,特愛整人的摩可拿和憶如一樣不放過黑鋼,即使已經將黑鋼惹到發火追著他們滿屋子跑,他們仍頂著一張笑臉。法伊見狀也跟著嘻皮笑臉的加入整「黑」行列,自然而然身穿黑衣的飛王及名字裡有黑的黑鋼就被當作終極目標。

 

看著一群人玩鬧的開心,小狼和小櫻唇角的笑意不曾停過,忽然小狼眸裡晃過一道黑色身影。

 

「你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魔女遞過一包有著精美包裝的東西給小狼,然後又淡淡的步離他們身邊。

 

魔女往角落的沙發步去,如瀑的的髮絲跟著飄逸著,不過憶如突然擋住她的去路,把滿手的奶油抹上魔女精緻的臉蛋,大剌剌的笑道:「大家!我又找到目標囉!魔女的頭髮和眼睛是很漂亮的黑色呢!」魔女隱忍的怒意終於爆發,她不顧原先冷艷的形象瘋狂的追捕著憶如。

 

「侑子生氣了欸!」摩可拿跟著飛去。看來,連一向冷眼旁觀的魔女都要被搞瘋了。

 

小狼和小櫻像是免疫一切吵鬧,靜靜的坐在角落的雙人沙發上。

 

眸光鎖定小狼手中的禮物,小櫻有些心亂的想著:『生日禮物啊?也對……小狼先生從以前就這麼幫我,我卻沒東西好送他……憶如她們說的也是……

 

思及此,小櫻不免紅了臉,不過為了送禮物,她仍怯怯的喊著:「小狼先生……

 

「什麼事?公主?」還來不及反應,小櫻已經留下一吻在小狼剛毅的臉龐。

 

「那是禮物,憶如她們說的,因為我沒東西可以送你……」小櫻扭著手指,低垂著頭。

 

小狼瞭解,公主就是這樣,永遠都那麼善良。他揚起笑容,抬起頭的小櫻看見小狼在笑,不禁跟著露出笑顏。

 

兩人就這樣相視而笑,窗外的夜空很美,窗內的溫馨也很美。

 

                           

 

「嗚嗚……我會很想你們的……」小萌兩姊妹哭紅了眼,豆大的淚珠仍不停落下,兩人乾脆抱在一起上演八點檔哭戲。

 

「欸,妳們兩姊妹真的很搶戲欸!省省眼淚多笑一點會死嗎?」糖糖冷言,早習慣小萌和憶如愛哭又容易感動的個性。

 

「憶如、小萌、糖糖、冰楓、芙薇、念櫻,謝謝妳們的照顧。」綻開笑靨的小櫻真心的道謝。

 

「不用謝了。」芙薇回,一行人一個眼神表示便再次展現絕佳的默契:「因為這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所以我們相遇就是要互相幫忙囉!」

 

黑鋼難得勾起笑,「看來妳們和那魔女真的挺熟的。」

 

「那……再見了。謝謝各位幫忙慶祝我的生日,多保重了。」

 

「嗯!我們也該回去整理東西了。再見囉!」留下一句話,憶如等人便離去。

 

目送她們愈來愈遠的背影,法伊說:「她們真是群特別的女孩,是吧?」沒有人回答,但答案卻明顯的寫在每個人臉上。

 

突地,摩可拿從口中射出一枝竹子,翠綠色的竹子上還夾著一封信,「啊!是侑子寫的信!」摩可拿拿起竹子交給黑鋼。

 

黑鋼一個使力將綁在信上的繩索拆開,一張由黑鋼的臉合成的卡通恐龍照片飄下,小狼等人湊近,但在看完後所有人的目光全停留在正欲發火的黑鋼。

 

「生日禮物要回禮,我看就由黑鋼來還吧。下個月底前送到,要是遲了加倍奉還並把你變成圖上那樣。侑子」

 

 

黑鋼暴怒,額上的青筋已經清晰可見,咬牙切齒的道:「這女人真是吝嗇!」暗咒一聲,恨自己成為倒楣者。

 

小狼、小櫻、法伊及摩可拿噗滋笑了出來。也許……這樣的捉弄也是種必然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