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戀曲 〈中〉

等待與挽回         作者: 靜雪

=================================================

艾瑞爾煩惱的坐在椅子上,臉色不怎麼好。

 

 

「知世……抱歉……我不應該冷落妳的……妳回來好嗎?」艾瑞爾喃喃自語的說著,此刻的他,已喪失該有的原樣。

 

 

突然……

 

一道白光射進他的房子,刺眼的讓艾瑞爾睜不開眼。

 

 

待白光散去後,一個發出潔白氣息、全身穿著白色衣服、後面還有一對翅膀的女孩子站在他眼前。

 

 

艾瑞爾睜開眼睛,看見眼前的天使,他驚訝的站起來,「菈思•緹音楒黛?」

 

 

菈思輕輕的開口,「你好啊,艾瑞爾先生。」純潔的明黃色眼眸透露著淡淡悲傷。

 

 

「菈思,你不是應該在天國嗎?怎麼會下來了?」艾瑞爾以一種很累的眼神看著她。

 

 

「喔……我是為了知世小姐下來的。」菈思若有所思的講著。

 

 

「知世?她在妳那?」艾瑞爾激動的問,此刻的他,沒有知世不行。

 

 

菈思被他的激動給嚇著了。「艾…艾瑞爾先生,你很思念知世小姐嗎?」

 

 

「不思念的話,我何需在這乾著急呢?」艾瑞爾緩下激動,看著她說。

 

 

菈思微笑了下,「您跟知世小姐不愧是情侶,真是心靈相通,連話都說一樣的。」

 

 

「知世也跟我說同樣的話?」艾瑞爾問道,情緒有些激動。

 

 

「對啊,知世小姐沒日沒夜都在想您,我都看的出來。」菈思說道。

 

 

「那……知世為什麼不能回來這裡呢?」艾瑞爾問道,他十分想見到知世啊!

 

 

「知世小姐可以回來的,但是除非您是庫洛里多的轉世才行。」菈思不知道艾瑞爾就是庫洛里多的轉世。

 

 

「這跟庫洛里多有何關係?」艾瑞爾問,奇怪了,連這個都跟他的前世有關。

 

 

「我不可以透露太多的,因為您不是庫洛里多。」菈思趕緊住口,不說話。

 

 

「如果我說,我就是庫洛里多呢?」艾瑞爾坐了下來,抬頭看著菈思。

 

 

菈思瞪大黃眸,指著他,「你?是庫洛里多?真的假的?」

 

 

「妳不能不相信,確確實實我就是庫洛•里多。」他正經的說道,從他臉上看不出開玩笑的模樣。

 

 

「那您就可隨我回天國去了,這樣子,知世小姐就可以回來了。」菈思高興的轉了一圈,因為她終於完成天使長給她的任務了。

 

 

艾瑞爾挑眉,「不要給我做什麼偷偷摸摸的事,也不要叫我為妳們天國做任何事。」

 

 

菈思停頓了一會,緩緩的轉過身,「我們確實有事相求。」

 

 

艾瑞爾想都不想的說,「等天茴•史黛安緦蒂回去後,妳告訴她,要我替她做事,很簡單,第一、為什麼要替她做事,第二、別告訴我知世是她救的,妳回去轉告她這些話。」

 

 

「這……我……」菈思苦著小臉看著艾瑞爾。

 

 

「就這樣,我現在與妳回去天國接知世回來,我知道天茴不在,所以我才去的。」艾瑞爾說道,他腳底突然冒出個複合式的魔法陣,「我知道妳來到人界不容易,所以我直接送妳到天國吧,不用五分鐘的。」說完,兩人便消失了。

 

 

下集

 

 

天使、天茴

 

 

作者的話:

~~這篇也被我荒廢了三年了吧~~這篇也不算我的處女作,我的處女作現在可能也得靠我自己回憶才能編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