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戀曲 〈後記〉

                                      作者: 晨曦

=================================================

 

月光灑落在大地上,充滿溫柔,是多麼的令人感到幸福,飛機在香港的機場降落,一大片喜悅正在朝李家前進……。

 

 

「知世!艾瑞爾!你們怎麼來了!」櫻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對幸福的佳偶,是既開心又驚訝。

 

 

「因為我們很想妳呀!小櫻,而且,妳看!」知世將懷裡抱著的孩子讓櫻看個仔細。

 

 

「哇!是寶寶呢!知世、艾瑞爾,恭喜你們!」

 

 

「謝謝妳,櫻。」艾瑞爾笑著。

 

 

「對了!先進來吧,你們這次來香港想到要住哪裡了嗎?」櫻將知世和艾瑞爾兩人迎進門來。

 

 

「當然是沒有囉!所以就要來打擾妳和小狼囉!」知世邊走邊笑著說。

 

 

「沒問題!我們絕對歡迎!」櫻開心的笑了,而知世和艾瑞爾也笑了。

 

 

等知世和艾瑞爾坐定後,櫻笑著說:

 

 

「我去叫小狼下來,他看到你們來,一定也會很開心,順便請魏叔幫你們整理一下房間。」

 

 

「好!謝謝妳,小櫻」艾瑞爾笑著向櫻道謝。

 

 

「不會。」櫻也笑笑的回應後,便轉身離開。

 

 

忽然,兩聲清脆的門鈴聲響起,知世與艾瑞爾疑惑的相互看了看,知世便將孩子輕輕放到了艾瑞爾懷裡,起身去開門:

 

 

「利佳、貴史!?」

 

 

「知世!?」

 

 

「快進來、快進來!」

 

 

「知世,妳回來了!」貴史感慨的說。

 

 

「是啊!好久不見,艾瑞爾沒告訴你們嗎?」

 

 

「沒有,說到這個,我們正想找艾瑞爾問呢!」利佳搖搖頭。

 

 

「不用問了,早知道你們一定會來香港的,就是要給你們一個驚喜,你們看,知世不就站在你們面前嗎?還有了孩子……。」艾瑞爾疼愛的逗了逗懷裡抱著的小東西。

 

 

「孩子!真的嗎?知世,真的恭喜妳!」利佳驚喜的握住知世的手。

 

 

「是呀!謝謝妳,利佳。」知世笑著承認。

 

 

「不過妳也不差呀!利佳。」貴史笑著說,手也輕輕撫著利佳已凸起的腹部。

 

 

「貴史……!」

 

 

「是呀!也要恭喜妳,利佳!」知世祝福著。

 

 

「謝謝妳,知世。」利佳低下了漸漸紅了的臉頰,輕輕的道謝。

 

 

而知世仍是微笑著,還有艾瑞爾和已站在樓梯間很久的另一對佳偶。

 

 

夜深了,但屋裡透出的暈黃燈火,有著笑聲,有著溫馨,更有著幸福,知世與艾瑞爾啊!一定會幸福的吧!還有大家也是!

 

 

《歷經風雪洗禮的愛啊!會更加更加美好的吧!我是這麼相信著。》是那充滿喜悅的紫色眼眸。

 

 

~全文完~

*********************************************************************

曦:「悲傷戀曲的幸福會永遠傳唱下去的,悲傷與幸福在夕陽與月光的映襯下,才能真正解開愛的封印吧!那是多麼美麗的,這會是一篇說不完的美好,因為有了悲傷,錐心刺骨的悲傷,所以才能了解幸福啊!是多麼的珍貴!這曲子,真的太美了!也讓曦詞窮了啊!」

 

 

 

    曦也要謝謝靜雪給曦這個機會,可以讓我來幫悲傷戀曲作結尾,真的要讚嘆靜雪構思的整個艾瑞爾與知世之間的感情,真的太令人陶醉了!靜雪,要加油唷!等妳更多好的小說!

                                          By 

                                              200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