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願Tsubasa 櫻乂小狼                  作者:魅蝶

=================================================

初夏的夜晚,柔和的月光隨著稍微帶有點濕氣的涼風從窗口流瀉下來。

剛洗好澡的小狼獨自趴在床上看書,肩膀上還掛著一條濕濕的毛巾,濡濕的頭髮柔和了平時剛毅的形象。

 

【叩!叩!】

 

一陣輕微的敲門聲打亂了小狼止水般的思緒。

「來了!!」聽到聲音,小狼連忙跳下床去開門。

 

【喀擦!!】

「公主?」

櫻穿著一件淡粉紅色的細肩帶洋裝站在門外,小巧的臉上浮著兩朵紅雲,纖細雪白的膀子盡收小狼眼底,看得他心裡不禁濺起朵朵漣漪。

「公主,請……請問有什、什麼事嗎?」小狼撇過頭去,努力克制自己那股想要抱她的衝動,臉頰,有點泛紅。

「那、那個……我睡不著……所以……呃……能不能……請你陪我出去走走?」

「咦?」

像是做錯事的小貓似的,櫻害羞的低下頭。

「……可以嗎?」

「呃……可是,現在已經很晚了耶……」

小狼轉身望了望房內的時鐘,現在是深夜11點。

「小狼君,拜託-」

櫻抬起頭,用水汪汪的翠眸凝視小狼,柔聲地懇求。

望著櫻的表情,小狼不禁羞紅了臉。

「……好、好吧……」

在櫻的柔情攻勢下,小狼也只有乖乖答應的份。(笑)

 

〝唧-唧-唧-〞

 

知了的吟唱彷彿宣告了春天的離去,為寂靜的街道增添一絲活力,然而,並肩漫步的兩人之間卻瀰漫著和這片寧靜完全相反的尷尬氣氛。

「夏天……到了呢。」聽著那細微的輕唱,小狼故作輕鬆的說著。

「嗯……對呀∼」晚風輕拂,櫻輕柔的裙襬微微飄起,而稍稍凌亂的短髮被微風輕輕吹起,身上那股令小狼醉心的櫻花香氣也隨風飄散。

 

「哇啊∼!!星星好漂亮呦∼」櫻望向遼闊的星空,興奮的笑著說。

「嗯嗯,對呀!」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小狼的視線卻緊繫在櫻身上。

柔美的身軀映在琥珀色的眸中,也深深的烙在如焰一般的心底。

不自覺地,兩人之間的距離漸漸消失了。

緩緩地,小狼從後面抱住櫻,並將臉埋近她的髮間,嗅著他最喜愛的氣息。

「……小、小狼君……?」櫻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驚惶失措,怯怯地,用貓咪似細小的聲音,顫抖的問。

「櫻,我喜歡妳……」

如大提琴般低沉柔和的聲音流進櫻的心中。

「咦??」櫻滿臉通紅的轉身望向小狼,而小狼則是以飽含柔情的眼眸凝望著她翡翠般的碧眼。

小狼伸手輕托起櫻的下巴,看著櫻的臉蛋,手指輕撫著小巧的櫻唇。

無法自拔地,小狼吻上了櫻、一個深情的吻。

櫻緩緩的閉上眼,生疏的回應這個吻、這份感情……。

 

良久,兩人才不捨的離開彼此。

 

突然,一道白光劃破天際。

「流星!!」

對於這難得一見的美景,櫻不忍輕呼。

輕輕闔上眼,雙手合十,對著猶存餘光的夜空,許下最深切的願望……。

 

「妳許什麼願望?」

小狼摟著櫻,臉上帶著寵溺的笑容。

 

露出淺淺的笑,在小狼耳盼輕吐出幸福的咒語。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