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悲傷Tsubasa 櫻乂偽狼               作者:魅蝶

=================================================

Endless Sorrow無盡悲傷

 

『無論如何,我還是想找回你失去的心… …』

 

這是一個下著大雨的夜晚。窗外,只有雨的聲音,彷彿一切都在雨中凝結了。
櫻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一個人看著窗外空無一人的街景,淚,隨著玻璃上的水珠一同滑落,在窗台上濺起一朵朵透明的小花。

「小狼,你為什麼要走?」

想起小狼離開前看她最後一眼那冰冷的眼神,櫻揪緊了自己的胸口。為什麼他就這樣走了?

「如果你能回來,那該有多好?」

櫻低下頭,淚水滴在素白的連身睡衣上;心中的痛,也在心底如漣漪似地散開。

 

雨,一直下。

 

遠遠地,似乎有一個人影。

映入眼簾的不是熟悉的琥珀色,而是冰冷的藍。

「我會奪回羽毛的,一定。」

小狼的周圍出現了魔法的咒文,不尋常的風將兩人隔開。

「不要!小狼!不要!!」

「所以我要消滅所有妨礙我的事物。」

「小狼!!不要走!!」

櫻試圖要抓住小狼的手,但小狼只是冷冷地看著她。

然後,他消失了。

「小狼!!!!!不要走,… …不要離開我… …」

 

冷冷的風帶著雨水,打在櫻的臉上。

「… …是夢?」

剛剛哭著哭著不知不覺睡著的櫻被打在臉上的冰冷喚醒,濕潤的頰上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她輕輕地抬起頭,窗戶不知道被誰打開了。

「… …小狼… …」

想到剛剛的夢,櫻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突然,櫻的背後響起了腳步聲。

櫻嚇了一跳,她的房門不是鎖著嗎?

不過當她回過頭去的時候,她知道剛剛的驚嚇並不算什麼,因為站在她身後陰影裡的人正是她朝思暮想的──

「小狼!?」

冰冷的雙眼直直地看著櫻,不帶一絲感情、像是寒冰一樣毫無溫度的雙眸,而小狼的手上卻抓著一把散發著跟冰冷眼神完全相反的溫暖光芒的羽毛。

「小狼?是你嗎?你… …回來了?」

小狼一語不發,默默地走近櫻。

「小狼?」

櫻疑惑著,是他嗎?他真的回來了嗎?

他,記得她嗎?

小狼走到櫻的面前,粗暴地抓起櫻的手將她拉到他胸前。

「小狼!?」

櫻害怕地想要掙脫小狼,可是小狼卻毫無所動地把羽毛全部放到櫻的身體裡。

然後,他把櫻甩開,近幾昏厥的櫻跌坐在地上,沒有一絲同情、好像只是做著例行公事的小狼轉身準備離開。

「… …不要走,拜託… …」

櫻奮力掙扎地起身,「小狼,不要離開我… …」,而眼淚,早已潰堤。

小狼停下了腳步。

「… …你又要走了嗎?」

小狼回過頭,看了櫻一眼。

「這個世界已經沒有羽毛了,沒有必要再留在這裡,我要前往下一個有羽毛的世界。我會奪回所有的羽毛的,一定。」

「不!不要走!!」

櫻不顧自己虛弱的身體,衝上前去從背後抱住準備離開小狼。

「… …不要走… …」

小狼握緊了拳頭,依然沒說半句話。

櫻伸手托著小狼的雙頰,讓小狼注視著自己,然後,她親親地吻了他淡藍色的那隻眼睛,就像以前親吻那隻劇痛的眼睛一樣,充滿了柔情但比那時多加了許多悲傷的一吻。

小狼似乎有點嚇到,手,握得更緊了。

「就算我沒有對你的記憶、就算我不知道我們第一次相遇到底是什麼時候,
可是摩可拿說我的身體記得小狼,那,小狼你呢?」

小狼低下了頭。

櫻看著小狼的臉,淚水不斷地從臉頰上滑落,哽咽地,櫻慢慢地開口說出了她來不及說出的心意:

「小狼,我喜歡你… …,真的… …」

小狼原本冰冷的瞳孔瞬間放大,他遲疑了一下,然後,好像試圖要整理自己的情緒似的,小狼閉上了眼睛。

當他再度睜開雙眼時,眼神回到了冰點的溫度。

小狼慢慢地往前,「小狼… …?」出於害怕,櫻也慢慢地退後,直到她退到了牆角。

小狼伸出了右手抓住櫻纖細的手腕,另一隻手則強迫性地抬起櫻的下巴。依舊冰冷的雙眸下,似乎有什麼正在燃燒著。

「你要做什麼… …?」

櫻用顫抖的聲音問小狼,全身因為恐懼而發抖。

然後,小狼吻了她。

對於這個強迫性的吻櫻似乎受了很大的驚嚇,她試著要推開小狼,但這對虛弱的她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要,小狼!不… …」,小狼蠻橫地封住了她的唇,

「嗚… …」

對於小狼霸道的吻,櫻漸漸地軟化了。不管他對她還有沒有愛,此時此刻,她只想跟他在一起。

小狼將櫻壓在床下,輕輕退去她單薄的衣物。櫻沒有反抗,她相信小狼還是有心的,如果這是他唯一表達對她感情的方法,那就讓它發生吧。如果這樣能留下他,她什麼都願意做。

「小狼,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永遠。」

黑暗中,兩人的身影慢慢地融合在一起。

 

當櫻再度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了。空蕩蕩的床上只有她一個人。

「… …小狼?小狼!!」

櫻連忙起身,卻發現房裡只剩她一個人。窗戶,是關著的,好像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似的。

而窗外,依然下著雨。

「小狼,為什麼… …你還是要走?」

櫻裹著被單,有點蹣跚地走到窗前。眼淚,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叩叩!

櫻的身後傳來敲門的聲音。

「誰?」

有人開了門走了進來,手上拿著鑰匙。是『小狼』。

「櫻... ...公主,抱歉我擅自開了門,因為… …妳怎麼了?」

看著淚流滿面的櫻,小狼有點慌。

櫻看著他,原本蹙眉的表情顯得越加痛苦。

「你… …不是他… …」

聽到這裡,小狼的胸口揪了一下。他知道,他在她心中是無法取代另一個自己的。

嘆了口氣,小狼輕輕地走到櫻的面前,溫柔地將痛哭失聲的櫻擁入懷中,

「我知道,我不是他… …
可是,我發誓我會保護妳的,永遠。」

 

窗外的樹上,小狼看著屋內的一切,原本沒有表情的臉上出現了痛苦及哀傷。

「我必須走。」

看著櫻滿臉淚水待在另一個他的懷裡,小狼知道這種感覺,是心痛。

「我必須去取回羽毛… …

 

為了妳。」

然後,他動身前往下一個世界。

 

雨,甚麼時候才會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