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變奏曲I<櫻星之淚與暗示>

第一樂章:彼此的思念                    作者:穎櫻

=================================================

  「月光雖然明亮,可是有星光配襯的月亮是最美的。掌握星之力的櫻花天使,還有掌握月之力的黑夜天使,你們快要重新相遇了…」

命運之神說着。【詠知:你講乜野呀?櫻花天使是指櫻啦,咁黑夜天使咪指…唔‥唔…你想謀殺咩!穎櫻。  穎櫻:妳講咗我仲有野寫咩。】

英國-木之本宅

「櫻小姐,桃矢少爺找你。」

「叫他進來。」

「拜託哥哥你不要在我看書時進來,我可沒有興趣被人吊胃口。」櫻用懇求的語氣說着。

「哈哈,怪獸甚麼時候變了書蟲的呀!?」桃矢諷刺地說道。

出乎意料之外,櫻竟沒有還手,還冷冷地說:「轉入正題吧,桃矢哥哥。有甚麼事要你這個總裁親臨我的房間?」

「你一定要快找一個伴侶,你究竟有沒有為自己的將來想過,自從五年前」

「哥哥呀!你都知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儘管我知道會傷害很多人。我每一世都只會愛那一個人。」

「那小子有甚麼好?」桃矢心裏說道。

「第二件事,奥利企業希望我們派一個人去香港執行一個計劃。我想派你去,可以嗎?為期半年。」

「當然可以。多謝你欣賞我。」口是這樣說,但聽不出欣喜的語氣。

「這樣,我就走了,一星期後出發。」

桃矢走後,櫻走向陽台,望着月亮和星星,發呆…「不知你現在在做甚麼,我最愛的人,小狼。」

「月亮,外表冷酷,內心溫柔。和你一樣,小狼。」

「不知你是否恨我,希望你已找到自己的幸福。」

夜空中,傳來陣陣歌聲,歌聲中帶着的是悲傷和…思念。

「思念的人啊,不知你還是不是喜歡我?

如果可以的話,再次投入你的擁抱。

可惜,已成為回憶,最後一絲的溫暖,

早已成為煙吹走了,念‧情。」

 

香港–奥利企業

小狼的辨公室內…

「小狼,這是今年的業績,我想跟你說……」

「今天下午有沒有空和我去吃飯。可以的,下午一時,花蕾咖啡苑」小狼不等莓鈴便接着說。

下午一時–花蕾咖啡苑

「小狼,難道真的沒有人值得你去愛嗎?」莓鈴說

「Syaoran Li你認真想想,不如我幫你預定舞會。」莓鈴的姊姊–李霜豔說。

「不要和我討論這問題,自從她走後,我亦發誓此生只娶她,我定不會娶李.香.美或任何人為妻。Kinomoto Sakura是我今生唯一的愛戀,不,應該是每一生,如果你們硬要說這個問題,我就會走開先。」小狼帶着威脅的語氣說道。

「好吧!下星期天宮集團會派他們的副總裁來。」

「這個副總裁是甚麼人?」

「這個副總裁是連總部的員工都沒見過的女子,全個集團只有前總裁和現任總裁見過。」

「還有的是她是一個冰山女孩,在五年前的性格是很開朗,但現在是冷酷。是一個懂得魔法的少女。」霜豔補充。

「果然奇怪,一位副總裁竟然就連全集團都沒見過。散會」小狼冷笑。

小狼下班後…

小狼是一個人住在一座別墅中,前面有一個他特意通出的櫻花林。

一陣音樂聲響起,小狼走去開門,門外是莓鈴和霜豔。小狼請他們進客廳。

「請問甚麼事?」

「我想知道櫻花精靈也即是Kinomoto Sakura是甚麼人?莓鈴說你會較清楚。還有,你愛她的甚麼?」霜豔問。

小狼站向櫻花林的落地窗前,霜豔和莓鈴也轉頭望去。

窗外的櫻花花瓣被風吹起,立時成了一場櫻雪。

小狼在此情景開口:「她嘛,很善良,善良的地步是可以對自己殘忍。很溫柔,細心。但很遲純,是一個倔強的人。內心很單純,就是我的舊同學山琦所編的謊話也當是真的。還有一切一切數之不盡的個性。」

小狼停了一會再說:「愛她的原因則是無可奉告。」小狼說完這番話後轉身面向霜豔:「因為,愛一個人,就可包庇她一切的缺點。」

這下,小狼笑了,雖然這個是一個很空虛的微笑,卻給人無比溫暖的感覺。他這個微笑是他這五年內第一個從心裏發出的微笑。

「好吧!我終於知道答案。那,再見」

小狼送走她們後,回到自己的房間,站在陽台上,掏出一只懷錶。打開懷錶,眏入眼簾的,是一幅女子的照片,對,這就是櫻。相片中,櫻拿着熊寶寶「Syaoran」在櫻樹下站

着。小狼看着櫻,記起上世初見的情境,記起那個宿命,他倆在創造之時就註定兩人會相戀,但是不允許的戀情。

他是屬於黑暗,而她是屬於光明的。所以,才讓他們輪迴轉世。想到這,不禁留下淚來。星星出來了,可是,是悲哀的。

「宿命是會完結的,這一世是最後的輪迴。最後的災難,會令你倆作出最後的結局。」一名天使說着。

 

~穎櫻的廢話時間~
話說小妹的文筆不太好,再加上此小說是我的處女作,一千多字已是我的極限(我才是今年九月升小六), 如有甚麼批評請到:wing.sakura@yahoo.com.hk反映。
至於「念.情」這首歌則是我用了大約十分鐘作的,作得差請不要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