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變奏曲I<櫻星之淚與暗示>

第三樂章:再回日本                    作者:穎櫻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現實沒有一點關係)

「航班將會在五分鐘後降落,請大家繫好安全帶,多謝大家乘撘本班航機……」

一位栗色長髮少女望向窗外,喃喃自道:「終於回來了,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友枝町。不知大家過得好不好?」

機場中,一位戴着墨鏡、穿着白色衣服的美麗女子走過,引來其他人的注視。

但女子似乎而習慣了,不理會其他人,直向出口走去。嘴裏喃喃自道:「累死了,回家先吧!」

友枝町–木之本宅

一陣門鈴聲後,藤隆從廚房走出來開門,但一見門外的栗髮女子時,不禁問:「你是誰?」

女子取下墨鏡,一雙如翡翠般碧綠的清徹眼睛露了出來,令藤隆吃了一驚……

「櫻,你回來了。」

「對啊,爸爸,我回來探你了,不如進去才說。」

「好的,進來吧!」

客廳裏…

「櫻,綠茶給你,我剛剛弄了蛋包飯,你吃不吃?」

「好啊,我要上房間放好我的行李。」

櫻拿着那一大包行李,上房去了。

房間內的擺設一如以往,只是家具比較大,Syaoran依然靜靜躺在床頭。

櫻拿起一幅相,那是小狼和艾力歐還未離開時影的大合照,所有人都笑着,只可以用一個詞語來形容:幸福。

微風從窗外,吹起一頭栗色的及腰長髮,五年內沒有剪過的栗色頭髮…

「爸爸,謝謝你。蛋包飯很好吃呢!」

「不用謝,你和桃矢近況如何,工作繁不繁忙?」

「哥哥他很忙呢,日理萬機。而我已經拿到英文、電腦的博士學位,現在攻讀音樂和數學的碩士學位,並在天宮集團做副總裁。」

藤隆點點頭後說:「對,你這麼忙,為甚麼要來探我們呢?」

「因為我要去香港公幹,跟進一個項目。所以先探探你們。」

「這次會留在這多久?」

「三日左右,我想和知世他們談談話。」

「知世現在是大道寺集團的董事長,她好像跟柊澤集團的董事長結婚了,那個人叫柊澤 艾…」

「柊澤 艾力歐,太好了,他們的性格很投契呢!」

「難道你認識他?」

「他是我在五年級時的轉校生呢!我現在出去了。」

「小心點啊!」

大道寺集團…

櫻穿着白色連身裙,對接待員說:「我想找大道寺董事長,請問她在不在?」

「對不起,你是誰啊?」

「甚麼事啊?」一把低沉的男聲傳來

「對不起,柊澤董事長。這位小姐要見大道寺董事長。」

「你是艾力歐嗎?」

「我是,你是櫻。太好了,知世一定會很開心的。」

接着,他對接待員說:「她是大道寺董事長的朋友。我會和她一起上去了,謝謝你。」

艾力歐和櫻上去後,艾力歐示意櫻走一走去門後,然後敲敲門。

「是艾力歐嗎,門沒有鎖,入來吧。」

「知世,我帶了一個人見你。進來吧,櫻。」

櫻從門後出來,並說:「很久沒見了,知世。」

「櫻,真是你嗎?」

「是我啊!知世,你好像和艾力歐結婚了。」

「你怎樣知道的?我和艾力歐已經結婚了,那你有沒有見李君,畢竟…」

「知世,我逃去英國的原因,你也應該猜到大概。」

「我想知道全件事,對了,櫻,我和艾力歐晚上會去一個同學聚會,你去不去?」【穎櫻:同學聚會是和舊同學聚一聚,談談近來的事的聚會。】

「好啊,在哪裏?」

「在我家,因為今天會有一個很特別的人來。」知世的聲音漸漸小下來,令櫻聽不到她的說話。

「櫻,你要六時來,因為我要你穿上我做的衣服拍V8。」知世從背包內拿出V8,眼睛都變成了星形。【詠知:就像☆v☆】

「知世啊!」都這麼多年了,怪霹還是沒有變嗎?!櫻頭上出現了三條長短不一的黑線。

下午六時十五分,櫻在一間房內…

「櫻,你太美了!!!」知世拿着V8,感歎說着。

「知世、櫻,客人都來齊了。你們快點吧!」艾力歐低沉的聲音從門外轉來。

「是,很快。」知世一邊回答,一邊從衣櫃拿出一件連衣裙。

「櫻,這是最後一件了。去聚會時要穿啊!」知世半推半請地把櫻推進更更衣間。

「知世、柊澤,你們好嘛?你們後面的是你們的朋友嗎?」千春問。

「據說問候語是在…」山琦又開始了說謊。 「公元五年前在貴族的…」艾力歐加入了。

「山琦/艾力歐,收口!!!」千春和知世同時叫了出來。

「是是,不要生氣啊,要不生皺紋的。」山琦和艾力歐還開皮笑臉的說。

 

~詠知對話時間~

穎櫻:「本文也很爛啊!」

詠知:「為甚麼你連飯也沒有吃過?你就這樣打了三小時。」

~穎櫻的廢話時間~

發現《翼》的歌很讚的,一邊聽一邊寫也很好呢!至於神祕人物是誰?請留意下集了。

~小可補充資料~

我是擁有黃金之瞳的可魯貝洛斯,此次我會介紹「星櫻」的:

武器名稱:星櫻

形態:

封印狀態:

水晶:粉紅色的櫻花形水晶,平常櫻會當作鏈子

解除封印:

魔杖時:一對粉白色的羽翼,中間是粉紅色櫻花,柄是白色的,而櫻花下有一顆星形的水晶。

劍時:劍炳是白色的,下面掛着粉紅色的櫻花,劍柄有一顆星星和羽翼圖案。

咒語: 掌握星之力的星櫻,星本代表無限的可能,是夜空中的光明。應吾之求,在此時此地,與你蹄結契約的木之本 櫻命令你立刻解.除.封.印

 

寫於: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