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變奏曲I<櫻星之淚與暗示>

第四樂章:安慰                    作者:穎櫻

=================================================

 

「他們還真的沒有變呢!」突然從門口走來的女子說。

 

「咦!你是…」奈緒子對着女子說。

 

「我姓李,名莓鈴。」女子說。

莓鈴黑色的長髮綁起馬尾,身穿天藍色的連身裙,顯得高貴和優雅,又不失休閒的感覺。

 

「原來是莓鈴。你變了很多呢!」利佳說。

 

「知世,可以開始嗎?」千春說。

 

「不,我們今天有一個特別來賓。她今天才到呢!」艾力歐說。

 

「對啊!出來吧!」知世拍拍兩下掌。

 

一位少女緩緩走出來,栗色的髮絲拂過柔美的臉頰,水靈靈如翡翠般的綠色大眼為她增添一些靈氣。身穿米白色的及膝禮服裙,頭上綁起麻花辮,看來不失可愛又帶些成熟。讓各人都呆了起來,心中不禁打上問號:這位美麗的女子,究竟是誰啊?但是綠色的眼睛,好像有一股熟識感…難不成她是……

 

「木之本,是你嗎?真的是你嗎?」莓鈴急忙站起來,彷彿眼前的人兒曾經消失過的,對,她真的拋下所有朋友,不哼一聲跑到英國。

 

「是我,莓鈴。真的是我,木之本 櫻。」櫻清楚地說出。

 

大家開始談天了,櫻才知道,五年內發生了甚麼事…

 

千春和山琦結婚了,寺田老師在三年前病逝了(當然利佳傷心了很久),奈緒子做了日本最有名的作家…

 

「莓鈴,李君怎樣呢?」知世突然問。

 

「小狼,他都很忙呢!他現在在李氏家族的公司–奧利集團中做總裁。不過他自從五年前,已經搬出了大宅。」

 

「對啊!櫻你不是五年前去了英國嗎?」

 

「對,甚麼事呢?」

 

「既然李君也是五年前離開大宅,那即是,你的離開是和李君有關嗎?」

 

「是啊,知世…」說到這,眼淚不禁濕潤了眼眶。

 

「櫻,你冷靜些…告訴我們,好嗎?」知世安慰她。

 

「好…」櫻將李音美闖進她家的事詳盡地說給所有人聽,在最後還說了一句:「莓鈴,答應我,不要為我報仇,亦不要說給夜蘭姨及小狼聽。」

 

「我答應你,不過,櫻,你一定要重回小狼身邊,即使是一瞬間,也要讓他接近你一瞬間。」莓鈴說。【穎櫻:這句很奇怪啊!XDDD

 

其他人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也紛紛安慰櫻。

 

「櫻,不要哭吧!你笑起來很美的。」

 

「對啊!笑吧,櫻。」

 

「聽說笑這個字呢…」

 

「對不起,知世,失陪一下。我要讓他冷靜一下。」

 

「謝謝你們,謝謝。」綠色的眼睛閃耀着,美麗的臉孔帶着微笑。

 

大家走後…(除了櫻、莓鈴、知世、艾力歐)

 

「對不起,我是來找李莓鈴的。請問她在不在?」一位身穿橙色連身裙的女士進來。

 

「霜豔姊姊,我在這。」莓鈴叫她來這邊。

 

「霜豔姊姊?她是你的姊姊?」兩個人的臉孔極度相似,除了頭髮外,莓鈴的是黑髮,而霜豔的是金髮。

 

「對啊!我們是雙生兒呢!」

 

「閣下一定就是柊檡夫妻,恕我無禮,此位是?」霜豔問。

 

「我是木之本 櫻,李小姐,你大可稱我為櫻。莓鈴的表哥–李 小狼先生也是這樣稱呼我的。或跟莓鈴一樣,稱我為木之本。看你的氣質,應該就是我哥哥經常稱讚的人–奧利集團的副總裁–李霜豔小姐吧!恕我多言,我哥哥沒有做出一些失禮的事嗎?」

 

「你哥哥是?」

 

「我哥哥是天宮集團的總裁–木之本 桃矢。而我則是天宮集團的副總裁。接着半年內,麻煩請多多關照呢!」

 

「他沒有呢!如果你是副總裁的話,我相信我們會在四天後見面的。你果然和傳聞一樣,擁有強大魔力。」

 

「既然你已經知道魔法的事,那我和知世想做的的事可以提早了。」語畢,莓鈴才發現,那放在茶几上,封了塵的封印之書。

還有

「掌握星之力的星櫻,星本代表無限的可能,是夜空中的光明。應吾之求,在此時此地,與你蹄結契約的木之本櫻命令你立刻解.除.封.印。」一段詠唱咒念起,接着,一道淡粉紅光從一個粉紅色的櫻花型水晶發出,光芒散盡後,在霜豔和莓鈴眼前的是一枝白色的魔杖。

 

「由庫洛.里多所創造出來,並由第二任主人木之本 櫻所改變的櫻咭們,吾以主人木之本櫻的名,命令你們立刻…」櫻一邊說一邊發出光芒。

一陣刺眼的光芒過後,五十二道粉紅色的光圍繞著櫻,旁邊還有一藍一黃的光球。

「解除封.印!」光球和五十二道光立刻四散,取而代之是五十二張櫻卡及兩個守謢者–可魯貝洛司及審判者.月。

 

「櫻、知世,很久不見了。有沒有甜點吃?」小可一醒來便說。

 

「有啊!在這。」知世從後拿出一個蘋果蛋糕。

 

「蛋糕啊!」小可連忙變回假姿態,好讓自已慢慢享受。

 

「主人,很久不見了。」月還是保持他一貫簡潔有力的風格。

 

「月,今次我比較想你和小可跟我一起到香港。此因,月和小可需要一個人型假身份。另外,鏡、希望,你們將會變為人形,以接近守護者的方式,和我一起到香港。至於其他櫻卡,你們會維持原形。」櫻說完後,知世拿了兩幅設計圖:「這是我為你們設計的。」

「現在要變了,月、小可、希望、鏡,站到我面前。」櫻吩咐說。

一個魔法陣從櫻腳下顯現,小可及月用翅膀包裹自己,希望和鏡的卡片分別被一個粉紅色的光球罩住。

「從遠古至現今流傳的魔法,以汣的能力、日月星辰,為吾顯現出變化之路,新的守護者、櫻卡、舊的守護者及其主人木之本櫻在此時此刻施展。」櫻說完後,一個新的守護者出現了,她有一對淡橙色的翅膀,橙色的眼、黑色的及肩短髮。「你好,主人。」她單膝跪下…

 

~穎櫻廢話時間~

我要為各位支持艾力毆×觀月歌帆旳人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妹妹即是詠知乃是艾知迷(她用我的漫畫威脅我XD)。也是那句,我的E貓: wing.sakura@yahoo.com.hk吐糟或批評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