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變奏曲I<櫻星之淚與暗示>

第 五樂章:再次見面                    作者:穎櫻

=================================================

 

 

「你好,主人。」她單膝跪下…

~~

「優辰,你的名字。你的假形態是?小可、月、『希望』、『鏡』也要變假形態。」櫻說。

五對翅膀,五種不同顏色:橙、藍、黃、灰、粉紅。【詠知:為甚麼會有灰色的?穎櫻:因為「希望」以前是「無」嘛,所以我選擇了灰色。】瞬間,三個少女、兩個少年出現眼前。

「『希望』叫羽月靈夢,『鏡』叫羽月彩優,小可叫牧本康平,月叫牧本幸輝,優辰叫羽月雪那。」

【穎櫻:先說說各人的外貌:

靈夢(希望) :二十歲,灰色長髮,黑色眼眸

彩優(鏡): 二十歲,紫色長髮,紫色眼眸

康平(小可):二十一歲,金色短髮,金色眼眸

幸輝(月):二十一歲,銀色長髮,銀色眼眸

雪那(優辰):二十歲,暗橙色長髮,橙色眼眸】

 

「好了,我和莓鈴要走了。」霜豔說。

 

「你可不可以不將我會去香港的事告訴李小狼?」櫻說完後,從手袋內拿出一封信,「請將這封信交給他。」

 

「我不會告訴他的,四天後見。」莓鈴收起信封,和霜豔一起離開了。

 

「剛才那個就是櫻花天使?人長得頗美的,但好像不似小狼說的那樣開朗…」霜豔說,她回想起櫻說話時冷淡的語氣,感覺到眼神中的冷酷,彷彿世間的一切也不關她的事,那不吃人間煙火的美麗臉孔並不是塵世間能擁有的,似乎是神所喜愛的天使。

 

「霜豔姊姊,但她的善良並沒有改變,還是那樣美麗純潔,因為…」莓鈴告訴霜豔有關李音美的事,並說出不要告訴小狼的一番話。

 

「原來是這樣。」霜豔恍然大悟。

~~

三天過後,六個少年少女出現在香港國際機場,他們的面貌出眾,令遊客的眼光都在他們身上。

 

一輛汽車駛來,車上的是天宮集團香港分部的負責人 - 月城雪兔。

 

「櫻,你和你那些朋友上車吧!我帶你到桃矢為你準備的別墅去。」

 

一棵棵的樹在車外飛過,然後到達了山上的一間別墅。但沒想到,原來後面的叢林隔著的,是李小狼的別墅。

 

李小狼在花園看信中,這封信是莓鈴給他的。信上寫著:

致李小狼:

多年沒有跟你聯絡了。

當你收信之日,我將會到香港辦公。介時,你將會見到我。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能夠預知未來,一場戰爭將在不久發生。請保護你身邊的所有人。

相信你已經恢復前世的記憶,「暗月」應該出現了…

筆之

木之本 櫻

 

忽然一隻蝴蝶在他眼前飛過,彷彿在暗示甚麼…李小狼立刻跟了去。

 

正要走出叢林時,他望瞭望,發現那只蝴蝶停在一輛白色的加長轎車上。從駕駛座走出了一個銀髮男子,「雪兔!」小狼心中驚叫,只見他走去後座,打開車門。

 

先出來的是一名銀髮的男子、一名金髮的男子及一名暗橙色頭髮的女子,全身穿著白色的保鏢服裝,然後是一名栗髮、穿著白色連身裙的女子,最後就是兩個紫色頭髮和灰色頭髮、同樣穿著白色保鏢服裝的女子。

 

當栗髮女子進入別墅時,側面顯露出來,翠綠的大眼睛表露無疑。小狼聽到一些話–「雪兔哥,請在六時半到這裏接我。」「好吧!櫻,衣服和食物在裏面就有。不夠的話告訴我。」

 

「櫻!?她看來很好。但她為甚麼會變得這樣冷漠?」小狼正想着,一個不小心,把小鳥嚇走了。雪那(當是假身份時就用假身份的名)一看,馬上從暗袋裏拿出橙色的櫻花形狀的曲別針,把手一揮,曲別針直接向小狼飛去。

 

小狼立刻做了一個防護罩,但雪那事先在曲別針上施了點魔力,使曲別針直接穿過防護罩。小狼做防護罩時散發了一些氣息,幸輝感覺到,立刻示意雪那停手。可是,來不及了,曲別針刺傷了小狼。他,昏迷了。

 

櫻當然知道李小狼來了,但她抑壓心中快樂的心情,命令幸輝和康平帶小狼進別墅。並叫彩優準備醫藥箱,幫小狼包紮。而自己,則回到寢室裏去了

 

~~

 

純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床單、粉紅色的被子,牆上掛住一幅櫻花樹的素描畫。一個向著花園的大露台,此主人房的主人–木之本櫻正在喝茶。心中有無盡的歡喜,但在冷淡的小臉上卻絲亳也沒有表現出來。

 

終於見到他了,那…宿命和災禍要來臨了。

或許,我們不應相識、更不應相戀。

或許,我不應出現在他面前,甚至不應存在。

 

緩緩的閉起雙眼,想起所預知的一切–

 

小可和月及優辰身上各中一箭,迅速變成了一曙光,回到櫻花水晶裏…

自己手握櫻花水晶,變成了「星櫻」,只是,這是一把劍…

五十一張櫻卡圍繞她的身旁,一張張變成了灰色,掉在地上,變成了普通的牌…

小狼握着一把從來沒見過的劍,站在她身後…

星星和月亮黯淡無光,東邊的太陽也是一樣…

 

「主人,李先生已經醒了。」靈夢在外面說。

 

「我現在去看他吧!」櫻說。

 

上一層樓,右轉,腳步聲在地上異常響亮…

 

~~

躺在床上的小狼睫毛輕輕一動,接着,視線擴大了。

 

一位少女推門進來,她身穿綠色的連衣裙,帶着米黄的圍裙,十足一個侍女。

 

「你醒了,我叫彩優。」哇,很冷淡的語氣。

 

「鏡!?你為甚麼在這裏?」小狼說。

 

「彩優,做甚麼?主人要來了。」靈夢又推開門問。

 

「希望!?」話音未落,一位身穿白色連衣裙,頭戴著白色髮帶的少女進來…

 

~穎櫻廢話時間~

今次這篇很空泛因為我要開始國小最後一年的生活,亦即是,某穎要考國中了。-╭╮-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更文,不過笨穎櫻不會奔文的,我亦會盡我所能寫出最好的文章給我的讀者,亦即是你們的。

穎櫻 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