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變奏曲I<櫻星之淚與暗示>

第 六樂章:無題                      作者:穎櫻

=================================================

 

「希望!?」話音未落,一位身穿白色連衣裙,頭戴著白色髮帶的少女進來…

~~

「你醒了,李小狼先生。」少女開口道。

 

「你是?」

 

「羽月雪那,『羽牧五人組』的副組長。靈夢、彩優,將李小狼先生送回家去,這是主人的命令。」【穎櫻:『羽牧五人組』是指由幸輝() 、雪那(優辰) 、靈夢(希望) 、彩優(鏡)及康平(小可)所組成的五人保鏢組。】

 

「你們的主人是?」

 

「木之本 櫻。」

 

「不要再說了,他已經知道太多了。把他送回家吧!」一把冷淡的聲音從門後傳出。櫻並不想讓小狼知道太多事情。

~~

小狼跟着靈夢和彩優出了大宅,穿過叢林,回到自己的別墅。趺坐在床上,閉起雙眼,回想起剛オ那把熟悉、卻又陌生的聲音。「那是櫻嗎?為甚麼像桃矢說的一樣這麼冷淡?」

☆回憶開始★

五年前,見習總裁李小狼第一次參與和天宮集團一起的會議。進入會議室前,他瞥一眼他和櫻的合照。

「櫻,你究竟去了哪裏?一年了,快回來吧!」小狼想。殊不知,今天他就能找到答案…

天宮集團的總裁及其香港分部總經理走了進來,小狼一看,愣了一下。因為他們竟然是,桃矢和雪兔。

小狼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捉着桃矢的肩膀問:「櫻到了哪? 你知道的,桃矢。」

雪兔看見桃矢的手慢慢握成拳狀,便拍拍他的肩膀,對他說:「櫻變得這樣並不是他想的。況且他是奧利的候任總裁,這樣很不給李家面子的。」

雪兔再對小狼說:「李君,午餐時我和你說關於櫻的事。你放心吧,現在櫻沒有事。」

~午飯時間~

「李君,我和桃矢遲到了,對不起。」雪兔拉着桃矢進來。

「不要緊,我也是剛到而已。告訴我有關櫻的事情吧! 」嘻嘻,看來我們的小狼比較關心此事呢!

「櫻,沒有笑容。連小可和月都被她封印了,而我則是被櫻分出來的。」雪兔平靜地說,而桃矢則偏過頭望向窗外。

「當櫻獨自一個跑到英國時,她已經沒有笑容了。連頸上的星之鑰亦不知所蹤,但她身上的魔力比以往強大了很多。」雪兔繼續說。

「那為甚麼,櫻會變得這樣冷酷? 」小狼問。

「還不是因為你,小鬼。若果不是你沒有好好保護櫻,她又甚麽會變成這樣。你知道嘛,她一到達英國就跑了去讀大學了。平常也經常躲在房間,不肯見人。天天以エ作來麻醉自己,連雪兔的勸喻也不管。還有,她除了學習外,幾乎連家門一步也不會邁出一步。」一直沉默的桃矢終於出聲了,但他一說完就走了。雪兔也跟在後面

☆回憶結東★

小狼走向衣櫃,穿上為宴會而準備的禮服:一套白色西裝。小狼把自己一頭褐色的碎短髮梳得整齊。看着鏡中的自己,小狼再次墜進回憶中,回憶起撫子祭那晚,櫻穿着公主服,戴上面具,和穿上王子服,戴上面具的自己在舞台上共舞時,那時,倆人多麼幸福,雖然有「無」之卡作怪,但最後聽到櫻的回覆,可算是驚喜。「我最喜歡小狼了。」話猶在耳邊,但人們全都改變了。他-李小狼,變得成熟穩重,再不是當年那位害羞的男孩了;她-木之本櫻,變得冷酷無情,再不是當年那位開朗的女孩了。

「小狼!」莓鈴在窗外揮手,一架火紅色的跑車停泊在門外。小狼坐在後座,跑車就開走了。

~~

櫻穿上一套白色的露肩禮服裙,裙擺剛剛碰地,下擺用輕紗覆蓋。披上淡粉色的披肩,戴上同色的手套和珍珠手鍊,穿上粉紅色低跟鞋。一頭栗色長髮挽成一個髺,髮梢輕放在耳旁。她拿起櫻花水晶,並唸了一段咒語,櫻花水晶變成了一枚白色、上面有着櫻花形水晶的指環,套在櫻左手的中指上。

「主人,雪兔來了。」幸輝對櫻說。

「好。」櫻踏出花園,看見了桃矢正坐在車上看書。櫻連忙上了車去。【穎櫻:桃矢在車上看書是不對的。因為這是很傷眼】

~~

這是為了慶祝奧利企業和天宮集團新計劃開始而來的,不過大部份人都是衝著櫻而來的。大家都想一睹這位神秘的「天宮集團副總裁」的盧山真面目。

「聽說這位副總裁是一個冰山大美人,長得閉月羞花。還是一個冰雪聰明,擁有『商業奇才』之名的奇女子呢!」

「天宮集團的代表到了。」

一輛轎車駛到門前,坐在駕駛座的雪免出來開門,門一開,記者們一擁而上,身為隨行保鏢的五人立刻擋開記者。櫻緊隨着桃矢走了出來。眾人呆了,這位女子的容貌連用傾國傾城都及不上。高貴的氣質和絕美的臉龐,配上純白的禮服,這樣純潔、神聖。只是差了一雙羽翼,否則便是天使了。

 

場內的人都迷上了這張不於塵世所出的美麗。男士們沉醉於那靈魂之窗,女士們則嫉妒她的氣質。這種情況維持了一分鐘,直至身為主持的霜豔咳了幾聲,打破了沉默。桃矢和櫻則慢步走上了貴賓席坐下。

「歡迎大家來臨此次晚會,希望大家盡情談天、跳舞。」霜豔清脆的聲音在會場內響起。

屬於櫻狼的命運,也無聲地轉動起來。

The Game has start now…

~穎櫻的廢話時間~

用了兩週時間,終於把這篇寫好了這篇大多是回憶呢!